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又TACO了
股友bpJ6cM63
06-05 20:53
06-05 20:53
93
0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发财!
昵称选不好
06-05 20:53
06-05 20:53
15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黄金一动不动,不值钱的银子疯狂涨
安全第一Z
06-05 20:53
06-05 20:53
9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发生什么了
柔情似水的冉
06-05 20:52
06-05 20:52
108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男士涨停
06-05 20:52
06-05 20:52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砸盘跳水下去,多单上去没跑,反倒被扫出去~~空仓的在3378~76这附近接回多去
慧儿29870171
06-05 20:52
06-05 20:52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爆拉了
股友gy9527
06-05 20:50
06-05 20:52
115
0
[
COMEX白银吧
]
早就说不能做空,大涨是你们做空的还没完蛋
ok棒
06-05 20:52
06-05 20:52
116
0
[
A50期指吧
]
直线万亿一点点影响吧
股友ze0ZWQ
06-05 20:52
06-05 20:52
144
0
[
螺纹钢吧
]
利好来了
波浪大师
06-05 20:52
06-05 20:52
103
0
[
A50期指吧
]
起飞
上善好若水
06-05 20:52
06-05 20:52
1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砸盘怎么样?是不是到位了?前面说的一点没错吧?果然小非农利多是障眼法~今
秦璐97019025
06-05 20:52
06-05 20:52
109
0
[
纯碱吧
]
央行一万亿债券回购有影响吗?
坚定的慕容靖
06-05 20:52
06-05 20:52
102
0
[
沪金吧
]
又下来了
济南梭哈王
06-05 20:52
06-05 20:52
118
0
[
A50期指吧
]
大利好来了
亮剑0109
06-05 20:52
06-05 20:52
102
0
[
沪银吧
]
开盘起码高开200点
仪态万千的陶
06-05 20:52
06-05 20:52
99
0
[
沪银吧
]
空头自救了
股友9E059h56
06-05 20:52
06-05 20:52
187
2
[
燃油吧
]
今晚燃油多单可以吃肉了
恒心的车言秋
06-05 18:55
06-05 20:52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一飞冲天
Qrj13579
06-05 20:52
06-05 20:52
159
2
[
棕榈油吧
]
低开2030个点
木森财
06-05 19:38
06-05 20:52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我看错了吗?直接起飞
有同情心的姜
06-05 20:52
06-05 20:52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天天123
06-05 20:39
06-05 20:51
124
0
[
COMEX白银吧
]
准备厮杀,空单瑟瑟发抖
lovepromiseA
06-05 20:51
06-05 20:51
93
0
[
烧碱吧
]
又一个散户集中营,想做多的看着持仓又不敢了。。。
沒亊亻兒
06-05 20:51
06-05 20:51
218
0
[
COMEX黄金吧
]
做下提前提示,纽约黄金近期很可能会突破前高3509.9。继续锁仓,躺平。
股友Q0F8CK87
06-05 20:51
06-05 20:51
19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仓又加措888
06-05 20:51
06-05 20:51
544
8
[
弘业期货吧
]
第一次买它是去年11月6日,当时12.2左右进的,大半年过去了,高抛低吸,终于清
专一的段正淳
06-05 15:03
06-05 20:51
336
7
[
纽约金TN12吧
]
之前买入3333盎司的时候785左右,现在都3400盎司了,为啥还只是780
股友81A79789
06-05 17:29
06-05 20:51
179
4
[
沪银吧
]
哈哈哈,要发财了,我的购权将在今晚翻倍
账户已注销
06-05 17:29
06-05 20:51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
让纳伟大
06-05 20:50
06-05 20:50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通个话就这么神奇吗
财运滚滚来fk
06-05 20:50
06-05 20:50
123
1
[
纽约金TN12吧
]
确实牛,回调那么多还能涨上来
拉萨接盘峡
06-05 20:14
06-05 20:50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利好,今晚新高
有条理的丽丽
06-05 20:50
06-05 20:50
108
0
[
烧碱吧
]
煤炭涨价了,成本上移
有判断力的柯
06-05 20:50
06-05 20:50
487
5
[
纯碱吧
]
巨宝我的,还有反驳我,甚至对我说难听话的,几乎都是北,上,广,的I,P!我想着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吧!为啥总巨宝我?
米小圈上学记
06-05 18:46
06-05 20:50
109
0
[
沪银吧
]
其实就是一波逼空行情,不是白银有什么大利好
股友073q310W
06-05 20:50
06-05 20:50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3400空单,目标3380位置,到了,我们获利出局。
侯78628386
06-05 20:50
06-05 20:50
141
1
[
沪银吧
]
这三个持仓都有,今晚这行情赶不上,我要哭死
期海大淘金
06-05 19:21
06-05 20:50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发神经了,
我是孙猴
06-05 20:50
06-05 20:50
107
0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了
股友33l51700
06-05 20:50
06-05 20:50
19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啥情况啊?好恐怖啊,怎么了这是?
纳纳是我的元
06-05 20:49
06-05 20:49
135
1
[
玉米吧
]
兄弟们,二十块钱买了三百多的公益事业!!中了五个乐小星。赠送300的公益活动!!
派大星重庆分
06-05 20:02
06-05 20:49
136
0
[
沪金吧
]
不要怂,金价拉到1000,我准备清光
只买买买科技
06-05 20:49
06-05 20:49
135
1
[
COMEX黄金吧
]
疯了?
就在明天
06-05 20:44
06-05 20:49
100
0
[
沪银吧
]
多头赶尽杀绝了
Cecillinh
06-05 20:49
06-05 20:49
108
0
[
玻璃吧
]
今晚可能要腥风血雨了
胡北人
06-05 20:49
06-05 20:49
138
1
[
COMEX黄金吧
]
5月25号听我的话做多的都赚钱了
财源高雅de叶
06-05 20:44
06-05 20:49
122
0
[
焦煤吧
]
不出意外,周线反包,出意外明天直接打回原形,考验720位置
布衣风雨
06-05 20:49
06-05 20:49
108
0
[
沪银吧
]
上星期进的空头全部爆仓
情深一夜
06-05 20:49
06-05 20:49
264
1
[
橡胶吧
]
【玄知妙谈】:橡胶2509合约6.5晚盘策略宏观情绪带动橡胶止跌反弹,反弹力度不
玄知妙谈
06-05 20:36
06-05 20:49
180
2
[
玉米吧
]
外盘直线拉升!发生了啥?今晚空头从白天的失败到晚上可能惨败?看戏看戏!
西里粮栈
06-05 15:33
06-05 20:48
108
0
[
沪银吧
]
家人们开空就知道白银能涨了
zhangweihill
06-05 20:48
06-05 20:48
556
7
[
玻璃吧
]
关于煤改气今年年初时就有文件了,沙河已经完成了几条生产线的改造,这次即使有会议提
洛维118
06-05 20:13
06-05 20:48
107
0
[
沪镍吧
]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这是人之常情。股海无涯,期海无涯,众多的阴线阳线于我也没有
一粒芝麻
06-05 20:48
06-05 20:48
102
0
[
沪银吧
]
一步到位更好,直接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6-05 20:48
06-05 20:48
126
0
[
沪银吧
]
白银:吓唬谁啊?开盘就空进去!
水手2019
06-05 20:48
06-05 20:48
141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10(INE|ec2510)$
PIF
06-05 20:48
06-05 20:48
96
0
[
NYMEX铂金吧
]
不带回调的真牛
愉悦的张霭5
06-05 20:48
06-05 20:48
103
0
[
沪银吧
]
为空头祈祷
金币君
06-05 20:47
06-05 20:47
107
0
[
玻璃吧
]
继续看空玻璃,直到信号出现。
云中笑哈哈
06-05 20:47
06-05 20:47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3390多旦反弹上来3398收了拿下80点,消息面利好一出很快就上去了,多头那么
lichun886888
06-05 20:47
06-05 20:47
124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10(INE|ec2510)$
PIF
06-05 20:47
06-05 20:47
145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破3500好吗
知足常乐不抱
06-05 20:42
06-05 20:47
102
0
[
沪银吧
]
常规套路都是该画上影线啊,只剩十分钟了,还不抓紧正常化吗
生活就是抄底
06-05 20:47
06-05 20:47
117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10(INE|ec2510)$
PIF
06-05 20:47
06-05 20:47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99空单,不贪心的也是下来3390/91一线了,想走也是可以走的,还想下
彭苗zmq0902s
06-05 20:47
06-05 20:47
119
0
[
玉米吧
]
这么多喊多的托,晚上是要狂杀多头?
随影而逝
06-05 20:46
06-05 20:46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大战一会儿,今天没意思
我只是个投资
06-05 20:46
06-05 20:46
106
0
[
沪银吧
]
完犊子了。
稳住啊啊嗯
06-05 20:46
06-05 20:46
13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市场有上千万人主观上心里都在想赚钱,客观上只能是一部分人赚钱,大部分人亏钱。
红钻石与绿钻
06-05 20:46
06-05 20:46
306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小回踩3370-67再继续多,止损3362,目标看3379-83
hhb8163霍
06-05 16:57
06-05 20:46
182
6
[
沪银吧
]
8500开盘,兄弟们追不追?
liuchi1999
06-05 20:27
06-05 20:45
167
2
[
氧化铝吧
]
结算价:2988空头本轮获利太快,晚上可能因普涨和空头平仓止盈而导致氧化铝快速拉
化工小小妖
06-05 20:25
06-05 20:45
22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小回踩3370-67再继续多,止损3362,目标看3379-83
hhb8163霍
06-05 16:56
06-05 20:45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每天一样的图形
股友3O693F58
06-05 20:45
06-05 20:45
121
0
[
碳酸锂吧
]
听说电车海上起火了,看来真不能再卷了,安全第一啊,这价格它敢卖消费者也不敢买啊
孟德本德
06-05 20:45
06-05 20:45
127
1
[
玻璃吧
]
一群人发这么多利好消息真的有点慌,我是空头哦
广西1手哥
06-05 20:44
06-05 20:45
492
11
[
玻璃吧
]
看见你们在传。沙河玻璃减产,看了一下评论区。那些名字是字母的人在疯狂唱空,说的消
牛亿中路
06-05 20:13
06-05 20:45
103
0
[
沪银吧
]
外盘根本跌不动啊
富贵惹人眼
06-05 20:45
06-05 20:45
241
4
[
烧碱吧
]
恭喜被东财抄到底了
惠天大获全胜
06-05 15:51
06-05 20:44
共有帖子数
16522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187
35188
35189
35190
35191
35192
35193
35194
35195
35196
351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