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2
[
黄金/美元吧
]
尾盘23点3370多,2点钟给到3382。
hhb8163霍
06-05 06:34
06-05 08:43
88
0
[
玻璃吧
]
别傻了~~今天开盘就要跑~~不跑就跌下去了~~以后别玩内盘了~~明白吗~做外盘去
吃饭没有我挨
06-05 08:43
06-05 08:43
148
0
[
纯碱吧
]
《妙妙早盘预判-25.06.05,周四》
妙妙小宝
06-05 08:43
06-05 08:43
118
0
[
焦煤吧
]
昨晚追高的,又要再套200点,560-600准备再抄底
耐心的潜伏市
06-05 08:42
06-05 08:42
201
2
[
热卷吧
]
凉
冒险的大王
06-04 23:30
06-05 08:42
143
2
[
A50期指吧
]
好了又开始唱多了,结合连续大涨两天,今天冲高就是兑现了
周到的康淼洋
06-05 06:49
06-05 08:42
110
0
[
螺纹钢吧
]
别傻了醒醒吧~~~你们还在玩内盘~~你们只要有筹码今天就快点跑~~~别玩内盘了~
吃饭没有我挨
06-05 08:42
06-05 08:42
137
1
[
焦煤吧
]
开盘直接给我涨停!
zxxzwan
06-05 08:11
06-05 08:42
8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刚进,就下跌50个点了,空的是时候,今天看下跌回落。
ZYJzyj_987婕
06-05 08:41
06-05 08:41
331
3
[
焦煤吧
]
其实就是国家为了把蒙煤的价格打下来,疯狂打压焦煤期货。跟碳酸锂一样,把锂矿价格打
一二三木头人
06-05 07:54
06-05 08:41
4605
8
[
国际铜吧
]
IEA最新预警:2035年铜供应缺口将超30%
国际铜资讯
06-04 21:01
06-05 08:41
76
0
[
纯碱吧
]
他吗厂库下降3%,还说没需求
股友aOiMlj
06-05 08:41
06-05 08:41
117
2
[
黄金/美元吧
]
买了这玩意世界一夜之间和平了,一卖各种站又来了
hnyujm21
06-05 08:20
06-05 08:40
206
3
[
燃油吧
]
2950拉住了,放心了,2951加了5单
只认实事明事
05-27 22:09
06-05 08:40
93
1
[
小型纳指吧
]
无视任何利空,就是涨
顺势而为扬州
06-05 08:27
06-05 08:40
187
4
[
尿素吧
]
突然看到有人毫无理由的喊空,就知道要涨了
此生只做多
06-04 14:05
06-05 08:40
164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961600-61900空59200-588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06-04 18:50
06-05 08:40
120
1
[
豆粕吧
]
410.420就可以下手了也就一瞬间的事,底吸机会转瞬即逝,要吗就等绿柱走完
iii狐脸iii
06-05 08:16
06-05 08:40
119
0
[
螺纹钢吧
]
满仓多,焦煤有大事,消息很明朗
C40S1Y
06-05 08:39
06-05 08:39
88
0
[
小型纳指吧
]
6
见好就收321
06-05 08:38
06-05 08:38
96
0
[
螺纹钢吧
]
昨晚中概股全面暴发,有望带动一波
高峰2
06-05 08:38
06-05 08:38
128
1
[
玻璃吧
]
应该把泰狗高层做了!
不追多不追空
06-05 07:06
06-05 08:35
337
4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汉堡港还是2223,MSC还是2640,没有发布第三周价格
欧线两年
06-05 07:48
06-05 08:35
540
2
[
焦煤吧
]
6月4日蒙古国ETT公司炼焦煤进行线上竞拍,1/3焦原煤A18.5,V33,S1
我是国泰的水
06-05 08:06
06-05 08:34
64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给发财的机会了
气冲冲的何妍
06-05 08:34
06-05 08:34
119
0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继续大规模增产,不要钱卖油了,牛逼
冬虫夏冰
06-05 08:34
06-05 08:34
121
1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要搞原油促销了,要跌破60
恐龙抗浪抗浪
06-05 08:30
06-05 08:33
258
2
[
A50期指吧
]
大盘震荡攀升继续,接着奏乐接着舞
趋势技术哥
06-04 22:55
06-05 08:33
92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吧们说,运价天天涨,月月涨,年年涨,永远涨,从1252涨到2000了,还要涨,
股市小命
06-05 08:33
06-05 08:33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那么多天,3352附近一直多到,上涨3380,利润可不少了,还记得我在3
ZYJzyj_987婕
06-05 08:33
06-05 08:33
82
1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就要到前高点了,
憨态可掬的雷
06-05 08:28
06-05 08:33
275
3
[
氧化铝吧
]
上次在氧化铝赚了3000后一直观察,做多会大失所望,资金很明显是空头主导,看来等
股友JUu1bd
06-05 00:44
06-05 08:32
295
2
[
股指期货吧
]
300的贴水,这不送钱吗,闭眼做多,月底就开上大奔,
警惕T
06-05 00:24
06-05 08:32
185
3
[
欧线集运吧
]
空08的不要加空加空死的快,资金盘可以拉到爆仓,到7月底运价回落你空头爆仓了,只
欧线两年
06-05 08:01
06-05 08:32
266
5
[
氧化铝吧
]
2900左右做空的兄弟走了吗?
股友183O2866
06-05 00:28
06-05 08:31
9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还是高开忙下3400
炒股乱我道心
06-05 08:20
06-05 08:31
313
1
[
燃油吧
]
前几天原油长的时候不长,现在原油跌了估计要埋人了
小散阿润
06-05 08:15
06-05 08:31
147
2
[
焦煤吧
]
$焦煤2509(DCE|jm2509)$
割是个传说
06-05 07:51
06-05 08:30
208
2
[
螺纹钢吧
]
多头加仓,准备向下拉了。
战神大门大
06-05 05:09
06-05 08:30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会冲3400,注意把握机会
股友g010561e
06-05 08:30
06-05 08:30
251
5
[
鸡蛋吧
]
现在是2025年5月28日星期三下雨14点53分,鸡蛋100手空单建仓中,建仓范
W猛哥哥Y
05-28 14:54
06-05 08:29
168
0
[
原油吧
]
昨晚原油走的惊心动魄又在预料之中。在昨日的盘前策略中我们提示到:原油调整结构还存
方shan
06-05 08:29
06-05 08:29
94
1
[
工业硅吧
]
低多
盒饭仙子
06-05 08:23
06-05 08:26
207
1
[
PTA吧
]
原油收盘暴跌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6-04 22:40
06-05 08:26
92
0
[
COMEX黄金吧
]
从小时线来看,做了一个中枢,应该还要往上突破
股友0FvdZi
06-05 08:25
06-05 08:25
160
2
[
COMEX黄金吧
]
今年黄金真牛,佩服佩服!请教这里面的大神,002552是招金集团公司子公司宝鼎股
半导体芯片龙
06-05 08:14
06-05 08:25
371
5
[
欧线集运吧
]
06集运结算价2400点
幸运的情稚
06-04 19:13
06-05 08:25
114
0
[
豆粕吧
]
期货高手如云,人家只是不说话只看看而已,幼儿园言论就别发了,存牌丢人被高手看到笑
iii狐脸iii
06-05 08:24
06-05 08:24
116
1
[
碳酸锂吧
]
一到停盘的时候,就能看到多空的人们到处找利好利空,什么不搭嘎的事都能扯上涨跌
迎来黎明破晓
06-05 07:42
06-05 08:24
173
3
[
A50期指吧
]
踏空中
牛起不落
06-05 05:25
06-05 08:24
136
1
[
碳酸锂吧
]
昨天的扛把子煤炭熄火了,碳酸锂你说是小跌还是大跌呢
孟德本德
06-05 07:57
06-05 08:24
146
3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3430,早晚的事
吃一堑长一堑
06-05 07:17
06-05 08:24
109
0
[
螺纹钢吧
]
虽然经济差,但是商品都在历史底位,反弹随时展开
高峰2
06-05 08:23
06-05 08:23
289
1
[
NYMEX原油吧
]
玩不过他们的,人家空单开好就写一段小作文,你怎么玩?
一切都丢卡咩
06-04 23:51
06-05 08:23
126
1
[
沪银吧
]
白银08:整理基本结束,今天有望向下突破,考验8200支撑
国际期货大师
06-05 07:10
06-05 08:23
301
6
[
A50期指吧
]
节前清仓,节后踏空了。主力,不按规则出牌啊!剧本不应该是六绝吗???暴跌吗???
金刚颂
06-05 06:20
06-05 08:23
248
1
[
原油吧
]
明天开盘465,高开0.5%,布伦特夜盘收盘65
翡翠满堂地叶
06-05 02:48
06-05 08:23
64
0
[
花生吧
]
高空
盒饭仙子
06-05 08:22
06-05 08:22
307
12
[
沪金吧
]
775的空单能解套吗?
期货小学徒
06-04 09:41
06-05 08:22
180
2
[
焦煤吧
]
今天焦煤还会给机会下跌做多吗,空是不会空的,不跌就买股票去了
账户已注销
06-05 06:47
06-05 08:22
73
0
[
小型纳指吧
]
人家就不知道啥叫跌
招财多谋地刘
06-05 08:21
06-05 08:21
121
1
[
A50期指吧
]
【查理·芒格】:“判断一门生意是否真正优越,关键在于追问~当下这种有利的局面,究
有心的大鲤鱼
06-05 08:04
06-05 08:20
80
0
[
PTA吧
]
最少掉30个点
长满仓
06-05 08:19
06-05 08:19
559
10
[
纯碱吧
]
全部都纯子高1232,收1225,仓减61413手,玻璃最996,收988,仓减
煜鑫姐
06-04 15:30
06-05 08:18
141
0
[
A50期指吧
]
坐等九点开始的跳水表演。
亲切的戚全
06-05 08:16
06-05 08:16
93
0
[
锰硅吧
]
昨天跟焦煤,今天可以空了
走南闯北666
06-05 08:16
06-05 08:16
116
1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我半导体设备还有希望涨吗
娴雅文静的施
06-05 07:35
06-05 08:15
77
0
[
菜油吧
]
我赌棕榈先破8000
账户已注销
06-05 08:15
06-05 08:15
82
0
[
菜油吧
]
今天看菜油先破9000,还是棕榈先破8000,买定离手
账户已注销
06-05 08:14
06-05 08:14
62
0
[
纸浆吧
]
空
盒饭仙子
06-05 08:14
06-05 08:14
2727
0
[
菜油吧
]
供应预期转好 菜油期价跳水
菜油资讯
06-05 08:14
06-05 08:14
13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震荡向上,基本上已经排除阻力,看3680
海福满
06-05 07:05
06-05 08:13
183
1
[
菜油吧
]
美豆涨了,豆油反弹了
堆金高升的天
06-04 22:42
06-05 08:13
122
2
[
COMEX黄金吧
]
完蛋啦吧30
欢天喜地的蝴
06-05 07:51
06-05 08:12
65
0
[
欧线集运吧
]
高开低走?
股友3A06370w
06-05 08:12
06-05 08:12
72
0
[
COMEX铜吧
]
大a要开盘了,小空一下
有耐心的白羊
06-05 08:12
06-05 08:12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黄金昨天晚上强势拉升,1分钟级别趋势分水岭在3364美元,这个位置只要没有失
红茶品股
06-05 08:12
06-05 08:12
156
6
[
COMEX黄金吧
]
闪电做多欧元↑十黄金↑
PSR股市观察
06-05 07:22
06-05 08:12
123
1
[
NYMEX原油吧
]
完成油价上涨使命,可以跌了
韭等供民
06-05 07:10
06-05 08:11
91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股友soIFq190
06-05 08:11
06-05 08:11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35183
35184
35185
35186
35187
35188
35189
35190
35191
35192
351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