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8
6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加空12,爱咋咋地
小小荒
06-09 09:44
06-09 10:56
28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合约:螺纹回落后走了一波反弹,黑色系里面螺纹是走的是比较弱的,周五晚上螺纹
YX9221520
06-09 10:56
06-09 10:56
9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3303低位可做多,目标看3313,损在3297,日内第一单,大家动手去做吧
云开雾散dfyg
06-09 10:56
06-09 10:56
94
0
[
沥青吧
]
回调积极进多,沥金多头品种
韭菲特尼斯
06-09 10:56
06-09 10:56
389
7
[
A50期指吧
]
周一高开高走,7连阳要开始了
陪跑天团
06-07 05:59
06-09 10:56
86
0
[
菜粕吧
]
上涨后,做空机会!
股友8r33382Q
06-09 10:56
06-09 10:56
92
3
[
纯碱吧
]
到期期权不会涨的
高效见长
06-09 09:03
06-09 10:56
168
4
[
烧碱吧
]
今天要是拉红了得套住多少人
钞票还没密码
06-09 10:03
06-09 10:56
79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股是个垃圾股
股友890C768Q
06-09 10:55
06-09 10:55
96
0
[
COMEX黄金吧
]
坚定自己的信心,六月份创新高
风度翩翩的烈
06-09 10:55
06-09 10:55
92
0
[
玻璃吧
]
磨叽一上午了,还在磨,什么玩意
富贵必胜
06-09 10:55
06-09 10:55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6.9黄金日内思路分析
岩岩LZ451223
06-09 10:55
06-09 10:55
92
2
[
氧化铝吧
]
资金盘,方向不明,观望观望
轻舟舵主
06-09 09:17
06-09 10:55
94
1
[
苯乙烯吧
]
谁在拉
勇敢的泉之蓝
06-09 10:38
06-09 10:55
108
1
[
焦煤吧
]
7750的空单,我现在要是反手做多,它立刻下来
森林王振
06-09 10:12
06-09 10:55
95
0
[
白糖吧
]
白糖增仓必跌减仓诱空,
股友1W9y0737
06-09 10:55
06-09 10:55
88
0
[
不锈钢吧
]
扑街,打我止损再拉起来?
股友bieIkV
06-09 10:55
06-09 10:55
379
6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下周会怎样,我现在就知道了!看我模拟就知道怎么操作!我将为你们展示一番!打
账户已注销
06-08 15:24
06-09 10:55
163
0
[
鸡蛋吧
]
2025年6月9日鸡蛋价格行情参考【北京】(单位:44斤)价格涨落大洋路鸡蛋价1
n57431323144
06-09 10:54
06-09 10:54
76
0
[
多晶硅吧
]
买买买,又是激动人心的一天
迷失的小鹿姐
06-09 10:54
06-09 10:54
97
0
[
白糖吧
]
郑上所的品种品种,不靠手续费,靠好处费。
pssphn
06-09 10:54
06-09 10:54
73
1
[
工业硅吧
]
跟托反着来。就对了。唱多的一多。立刻买空
一个神奇的小
06-09 09:03
06-09 10:54
105
0
[
白糖吧
]
甜蜜的糖,我要做个多,看200点不过分吧
围观的NPC
06-09 10:54
06-09 10:54
94
2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停产的事不说了吗?
让草帽飞
06-09 09:20
06-09 10:54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3305附近可以北上,拿个回调,目标15附近
黄博财hbcwjr
06-09 10:54
06-09 10:54
104
1
[
A50期指吧
]
港股走的漂亮,还可以玩T+0
君子竹先生96
06-09 10:27
06-09 10:54
85
0
[
鸡蛋吧
]
为啥只薅主力的羊毛?
A股大主力
06-09 10:54
06-09 10:54
89
0
[
棕榈油吧
]
涨了半天,终于开始收网了么,菜油开始回落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0:54
06-09 10:54
91
0
[
原木吧
]
交易日志
日月木子1988
06-09 10:54
06-09 10:54
12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1(SHFE|rb2601)$
凛然的医圣
06-09 10:53
06-09 10:53
81
0
[
不锈钢吧
]
都没什么么人买多
牛魔王二号00
06-09 09:15
06-09 10:53
456
5
[
焦煤吧
]
焦
股友a172836e
06-08 09:24
06-09 10:53
104
0
[
烧碱吧
]
虽然我是多头,但是奉劝散户现在不要做多,等企稳。这周有大厂复产!!!另外,不要太
账户已注销
06-09 10:53
06-09 10:53
123
0
[
螺纹钢吧
]
第一个扛不住的是铁矿石,螺纹紧跟其下,只有焦煤在坚挺!
那小子帅又拽
06-09 10:53
06-09 10:53
86
0
[
氧化铝吧
]
烧碱在跳水估计是对你也不是什么好事,哎
空军一号1
06-09 10:53
06-09 10:53
336
1
[
焦煤吧
]
我坚信509焦煤有大行情!
稻花香里说丰
06-09 10:43
06-09 10:53
84
0
[
南华期货吧
]
恭喜坚持的朋友!!!
诺焱2025
06-09 10:53
06-09 10:53
167
0
[
沪金吧
]
维哲论期:沪金短线走弱了
维哲论期2号
06-09 10:53
06-09 10:53
180
0
[
股指期货吧
]
5848的空单,近期能解套吗?
恭喜生财的小
06-09 10:53
06-09 10:53
87
1
[
工业硅吧
]
牢牢拿好多单,近期的第一目标位7500点。
割是个传说
06-09 09:24
06-09 10:53
619
4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的作用?
股友PAM6mW
06-07 09:21
06-09 10:53
79
0
[
纯碱吧
]
未来走势会如何
火眼金睛姐
06-09 10:53
06-09 10:53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超跌反弹是很正常的,低位追多是不值得的,早盘第一单我们就先收下了~空仓的一会反弹
慧儿29870171
06-09 10:52
06-09 10:52
117
0
[
A50期指吧
]
申公豹:今天就割做T的。
盘古大地
06-09 10:52
06-09 10:52
104
2
[
淀粉吧
]
失败只能加仓
日月星汉
06-09 10:00
06-09 10:52
80
0
[
碳酸锂吧
]
62000都上不去了
顺势而为晓
06-09 10:52
06-09 10:52
385
5
[
纯碱吧
]
这个纯碱还是没有跌完!冲高后可空!轻仓长期拿!
账户已注销
06-07 05:26
06-09 10:52
95
0
[
鸡蛋吧
]
01啥情况,吃了激素了?
老猫88888888
06-09 10:52
06-09 10:52
253
0
[
COMEX黄金吧
]
我只说一个逻辑,黄金美元同时下跌,说明避险资金外流。真以为老特是做慈善的?这些外
黄金一定行
06-09 10:52
06-09 10:52
87
0
[
菜油吧
]
左右手倒完就开始大跳吧
有网布卡
06-09 10:52
06-09 10:52
1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趋势回调结束,60分钟已经下跌过程中,待底做多
半导体板块5
06-09 10:51
06-09 10:51
96
0
[
玉米吧
]
每次拉抬后面都是利空紧跟
西里粮栈
06-09 10:51
06-09 10:51
91
0
[
烧碱吧
]
烧碱可以控产,所以库存一样很稳定,价格控制比其他品种gengj要砸就砸到2000
兰心的龚崚
06-09 10:51
06-09 10:51
172
3
[
菜油吧
]
画反了这么多次,总归要让我对一次吧
股友60y16N60
06-09 10:20
06-09 10:51
96
1
[
棕榈油吧
]
8146做多100手拿一阵
我是春和景明
06-09 09:02
06-09 10:51
91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冲,今天上证深证大涨8个点,双创大涨18个点,北正大涨28个点
阳一春路三长
06-09 10:35
06-09 10:51
96
0
[
沪银吧
]
沪银9000—9500会不会是顶部
先研究K线再
06-09 10:51
06-09 10:51
94
0
[
玻璃吧
]
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懂了三,大胆干
期货达人峰哥
06-09 10:51
06-09 10:51
87
0
[
玉米吧
]
玉米赚钱太难了,还是换品种吧,拉黑删除
玻璃空军基地
06-09 10:51
06-09 10:51
89
1
[
淀粉吧
]
咖啡今天必须浓
日月星汉
06-09 10:12
06-09 10:51
203
0
[
COMEX黄金吧
]
3313m就是今天30分最低啦但60和日线不变3300下方
温暖的大雁
06-09 10:51
06-09 10:51
81
0
[
烧碱吧
]
还要跌,2280—2285见
一个能赢的男
06-09 10:51
06-09 10:51
82
0
[
沪银吧
]
马上9000
天道大势
06-09 10:51
06-09 10:51
101
0
[
沥青吧
]
就知道喊多突然多起来了,肯定要下跌
马刺邓肯哥
06-09 10:50
06-09 10:50
561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录得5天4板
南华期货资讯
06-09 10:37
06-09 10:50
77
0
[
弘业期货吧
]
4个就差你了
股友zXKePS
06-09 10:50
06-09 10:50
76
0
[
烧碱吧
]
一个弱品种,增仓下跌,怎么想着抄底的
坚定的公孙杰
06-09 10:50
06-09 10:50
240
1
[
多晶硅吧
]
难得的宏观行情还疑神疑鬼,这都赚不到钱,就早点离开期货市场吧
jimmy23123
06-09 00:57
06-09 10:50
125
2
[
COMEX黄金吧
]
等3120-3180之间百倍多
水沸的曹晔
06-09 09:03
06-09 10:50
100
1
[
沪银吧
]
厂家,你们脑袋里装得是尿吗,怎么还没打下来,等炒的跑了,5000再套保呀,不是傻
空到底8多到
06-09 10:14
06-09 10:50
79
0
[
烧碱吧
]
今天破2300,直接冲2200
天道大势
06-09 10:50
06-09 10:50
85
0
[
淀粉吧
]
不要顶了不然我会伤心
日月星汉
06-09 10:50
06-09 10:50
104
1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跌美债收益率也跌避险都跌,你这样恶心谁呢?小日子都大涨,恶意控盘?
股友nM2Rid
06-09 09:13
06-09 10:50
84
0
[
玻璃吧
]
玻璃估计在1000左右震荡了,没有行情
豆粕不能做
06-09 10:49
06-09 10:49
82
0
[
菜油吧
]
应该起来了
幸运的新
06-09 10:49
06-09 10:49
80
0
[
弘业期货吧
]
会不会厚积薄发
低位埋伏王
06-09 10:49
06-09 10:49
84
1
[
氧化铝吧
]
预测今天收红
老钟要赚他一
06-09 10:11
06-09 10:49
100
1
[
硅铁吧
]
卖出了30多手它起飞了,亏钱的小散
股友CINIl2
06-09 10:30
06-09 10:49
86
0
[
玻璃吧
]
运费300,玻璃起码1150
牛亿中路
06-09 10:49
06-09 10:49
共有帖子数
1652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89
34990
34991
34992
34993
34994
34995
34996
34997
34998
349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