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8
2
[
COMEX黄金吧
]
稳定币利空黄金
有所w有所不
06-07 16:59
06-07 21:54
453
6
[
沪银吧
]
这玩意儿现实中根本不值钱,多数商家不会按市场价回收,买到现货转手就掉价,甚至出不
安全第一Z
06-07 17:49
06-07 21:54
305
0
[
沪银吧
]
散户玩这个最好设置50点止损位置!!!别过夜别抗单,容易跳空。
股市有一套
06-07 21:52
06-07 21:52
461
3
[
玻璃吧
]
重大消息。我听说以后玻璃纯碱焦煤工业硅,这些以后都不用钱,免费送的。
凤毛麟剿
06-07 18:30
06-07 21:52
311
0
[
沪银吧
]
我记得去年白银暴涨时候吧里也是这样,没事的这个容易暴涨暴跌!!只能小玩一下
股市有一套
06-07 21:51
06-07 21:51
378
6
[
COMEX白银吧
]
我想卖房满仓多,赌先冲上60,然后冲上100,可以吗?
八方来财兴旺
06-06 20:53
06-07 21:50
559
9
[
欧线集运吧
]
这才是08合约大跌的原因。苏伊士运费通行费85折扣,回归的船越来越多。
A風雲A
06-07 12:17
06-07 21:46
338
1
[
黄金/美元吧
]
弱弱问问,这个和纽约黄金不一样吧
股友26736Q66
06-07 19:17
06-07 21:44
1193
6
[
焦煤吧
]
焦煤周一要大福高开了
小飞淇
06-07 19:06
06-07 21:44
403
2
[
沪金吧
]
央行一直在新储备金条,黄金大方向没那么容易下行
价值服务商
06-07 11:37
06-07 21:44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大成之人,必定为悟道之人!
金宏财富
06-07 21:44
06-07 21:44
385
0
[
玉米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07 21:37
06-07 21:37
319
0
[
玻璃吧
]
大周期转折
一盆韭菜
06-07 21:36
06-07 21:36
451
26
[
沥青吧
]
沥青都是轻仓操作了
飞黄来财地柳
06-05 11:21
06-07 21:35
414
2
[
铁矿石吧
]
一切都那么刚刚好,也是按照剧本再走,只是价格低了一个度。不过不改变下周一拉出大阳
心如止水195
06-06 21:20
06-07 21:33
346
1
[
沪金吧
]
舒服~
呼风唤雨大手
06-07 18:48
06-07 21:32
399
5
[
玉米吧
]
收盘,看周末两天的情况。周一暴跌一下,老夫收钱!哈!
红吉绿利
06-06 23:02
06-07 21:29
413
1
[
焦煤吧
]
陕西榆林又有煤矿停了
赤道x
06-07 20:51
06-07 21:27
433
4
[
沪锡吧
]
相似的走势,期待3/14的一飞冲天
Aurum恒通
06-06 23:20
06-07 21:26
52
0
[
氧化铝吧
]
你看字演讲稿吗
股友F7mP5q
06-07 21:26
06-07 21:26
445
1
[
沪银吧
]
本机构给予目标价3500以内,什么工业属性,避险属性均是腊基,现在的年轻人压根不
安全第一Z
06-07 21:20
06-07 21:26
367
2
[
工业硅吧
]
做多理由完全不真实,这个位置如果骗我们全仓做多,万一跌到6000,或者跌到500
雷厉风行的荷
06-07 14:33
06-07 21:26
864
11
[
碳酸锂吧
]
一旦中欧电动车谈判达成协议,碳酸锂期货肯定会大涨因为均线都已经站上5日均线,这是
碳酸锂期权10
06-07 15:14
06-07 21:25
994
7
[
玻璃吧
]
你们只看见了玻璃价格对比前几年降了很多,但是又不看成本端煤矿和纯碱降了多少,现在
木剑剑侠温不
06-07 15:50
06-07 21:25
483
3
[
玻璃吧
]
下周要去800了,各位小心点
广大的机会
06-07 16:24
06-07 21:23
1335
2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行情的第二种走势:没行情!继续缩量继续磨,一直磨,磨出一个万众一心的看涨盘面
揣摩对手盘
06-07 14:14
06-07 21:23
948
5
[
原油吧
]
恭喜尾盘空的朋友,周一跌停。
有自制力的曾
06-07 18:57
06-07 21:22
349
1
[
焦煤吧
]
看见群里几个做单的老伙伴还活着,我就感到很欣慰,高手在民间
凤毛麟剿
06-07 21:16
06-07 21:22
480
1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央行连续第7个月增持黄金】中国央行:中国5月末黄金储备报7383万盎司(约
活力kknnyyzz
06-07 21:14
06-07 21:17
480
6
[
沪银吧
]
晚盘挂了个8815空单2手,睡着了,周一能挣点撤么?
low渣lee
06-07 11:55
06-07 21:17
368
0
[
黄金/美元吧
]
韭菜的自我收评[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07 21:17
06-07 21:17
314
0
[
玻璃吧
]
就这还不涨停?
飞快的蒋君1
06-07 21:16
06-07 21:16
295
0
[
碳酸锂吧
]
慢慢布局多
股友9879X26q
06-07 21:14
06-07 21:14
262
1
[
沪银吧
]
1万不是梦
天道大势
06-07 13:13
06-07 21:14
322
2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一一今天做多的在天价高位几乎全部都挨套了
我只是个小期
06-07 05:06
06-07 21:13
309
2
[
热卷吧
]
见低做多
本来嘛
06-06 21:10
06-07 21:12
222
6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08在8836空了5手,晚上跌停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6-06 14:53
06-07 21:11
501
1
[
COMEX白银吧
]
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将7月穆巴拉油原油的官方销售价格定为每桶63
大恒指kknnyy
06-07 21:07
06-07 21:10
363
0
[
COMEX黄金吧
]
一跌就买从不害怕跌世界硬通货从古到今
岛哥6
06-07 21:04
06-07 21:04
407
11
[
南华期货吧
]
本来想拿到下周的!下午拉板卖了,盈利50个点
林中鬆柏
06-06 18:05
06-07 21:04
380
0
[
COMEX黄金吧
]
一跌就买从不害怕跌世界硬通货从古到今
岛哥6
06-07 21:04
06-07 21:04
76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月新能源车企销量战报出炉!投资机会藏在 “卷王” 背后?
华夏宋老师
06-06 09:22
06-07 21:03
3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跌我们就买怎么能跌下来呢?????
岛哥6
06-07 21:02
06-07 21:02
288
0
[
纯碱吧
]
到头来都是为他人做嫁衣裳,盛荒唐
股友G0019738
06-07 21:01
06-07 21:01
399
3
[
氧化铝吧
]
多空主力其实是同一个,做期货主要看势,势变则多空转换。
红利绿吉
06-07 16:06
06-07 21:01
443
1
[
原油吧
]
备忘,复盘第一感觉,内盘的转折震荡高于外盘,符合理论,一贯如此。与是好是坏无关,
交易备忘档案
06-07 18:28
06-07 21:00
385
2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涨
股友x670278X
06-07 20:09
06-07 21:00
1096
3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6.9豆粕2509合约对于豆粕后市,二季度结转及三季度供应压力较大,将
仟盛论期8
06-07 10:35
06-07 20:58
362
1
[
烧碱吧
]
烧碱六月体现下跌阴线,周线是红桩,下周线如果继续保持向上红桩,应该会局部反弹,站
大神觉醒
06-07 08:33
06-07 20:56
313
0
[
焦煤吧
]
这个市场假如连最烂的那几个品种都在涨的话那基本上就是普涨行情了。
要清楚游戏规
06-07 20:56
06-07 20:56
348
1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手续费一来一回70?怎么不去抢
新鲜的蓝韭菜
06-06 00:18
06-07 20:56
316
2
[
沪银吧
]
大非农时代到来了
柔和谦卑14
06-07 02:23
06-07 20:52
841
9
[
玻璃吧
]
反转了,反转了,反转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浪天涯2003
06-07 16:04
06-07 20:52
550
4
[
欧线集运吧
]
从价格上升的斜率上看高度是不会太低的,先看2600周一开始上08.试试不超过半仓
老羊皮A
06-07 13:20
06-07 20:51
357
13
[
欧线集运吧
]
加仓
PowerYang
05-28 09:37
06-07 20:48
5045
6
[
尿素吧
]
企业库存突破100万吨 尿素市场“亚历山大”?
尿素资讯
06-06 08:14
06-07 20:46
360
2
[
欧线集运吧
]
刷导一叫,生死难料。刷导师发动态了,你关注没有?@刷漆技术日益精湛实在不行多开几
做单就是赚20
06-07 19:56
06-07 20:45
333
1
[
沥青吧
]
下周原油暴涨妥妥滴
韭菲特尼斯
06-07 20:24
06-07 20:44
362
1
[
焦煤吧
]
跌傻了
股友3678F571
06-07 19:28
06-07 20:44
519
3
[
焦煤吧
]
现货弱的很,价格持续下跌
期王万倍
06-07 12:59
06-07 20:44
482
3
[
焦煤吧
]
780已空,坐等周一瀑布到710
吐泡泡的刺猬
06-07 18:16
06-07 20:43
256
1
[
豆二吧
]
玩了个寂寞
表哥帅帅
05-27 22:58
06-07 20:42
315
0
[
欧线集运吧
]
中美释放重大信号,宏观向好预期增强
淮夷财业
06-07 20:41
06-07 20:41
338
2
[
白糖吧
]
现货报价6100-6300,实际成交均价6018,期货07月5834,那些没有进
点石成金1995
06-07 09:15
06-07 20:41
150
1
[
原木吧
]
起飞
风好大123
06-06 10:35
06-07 20:40
324
1
[
焦煤吧
]
带血筹码。
割是个传说
06-07 16:04
06-07 20:40
356
1
[
碳酸锂吧
]
期价都高于现价了,库存又那么高,盐湖提锂成本又那么低,还有人吵吵到底了,要多了。
拿着喇叭喊做
06-07 18:26
06-07 20:40
332
1
[
焦煤吧
]
能不能持续涨,要看后续资金接力能力了
盒饭仙子
06-07 19:59
06-07 20:39
412
3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今天做多的在天价高位几乎全部都挨套了
我只是个小期
06-07 05:06
06-07 20:38
186
2
[
沪银吧
]
被套惨了
雨粮投资
06-06 14:00
06-07 20:38
423
2
[
欧线集运吧
]
完了完了我的空单周一要被拉爆了要连板了周一开盘就跑
账户已注销
06-07 19:14
06-07 20:38
358
0
[
黄金/美元吧
]
其实我要是耐性的为……两周时间几倍都不是问题的…[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再
账户已注销
06-07 20:38
06-07 20:38
367
3
[
甲醇吧
]
昨晚弃了这货988进场玻璃太明智了,这货别人跌它跑步入场,别人涨它装死
咆哮吧晚春
06-06 21:35
06-07 20:37
359
4
[
焦煤吧
]
40度高温热死了
赤道x
06-07 12:54
06-07 20:36
321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是穷人
八方大展的张
06-07 20:36
06-07 20:36
538
8
[
纯碱吧
]
有小作文了吗?急需一篇小作文突破技术压力位
股友aOiMlj
06-07 12:19
06-07 20:36
614
12
[
沪银吧
]
大家白银都亏了多少钱了??我亏了1100点
趋势王一
06-07 08:40
06-07 20:35
355
1
[
小型纳指吧
]
周一行情会怎么样呢
性感大肥猫C
06-07 19:58
06-07 20:32
460
3
[
沪银吧
]
有些人呢,就是坏的很,就是不想让这个市场痛痛快快的来一次筑底,就是要托着这个市场
账户已注销
06-07 14:58
06-07 20:32
共有帖子数
16518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93
34994
34995
34996
34997
34998
34999
35000
35001
35002
350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