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b)(1)(iii)]
二倍比特币期
06-06 23:45
06-06 23:45
367
0
[
沪金吧
]
天天下跌都能拉回去,真的猛。
龙必将高飞
06-06 23:45
06-06 23:45
3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35也是到了,多单没跑的记得跑,出完就早点休息,晚安。
解盘米娜
06-06 23:45
06-06 23:45
54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b)(1)(iii)]
二倍比特币期
06-06 23:44
06-06 23:44
365
1
[
玻璃吧
]
看看这个就知道难涨,除非出现突然利多消息,让主力反应不急
宁武子邦
06-06 23:21
06-06 23:43
368
0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企业先活下去再说盖房子的事吧!基建也是一地鸡毛
勿贪就是大道
06-06 23:43
06-06 23:43
288
1
[
氧化铝吧
]
调整了三天,应该有个大级别的反弹
股友bzEqWg
06-06 23:32
06-06 23:43
304
0
[
淀粉吧
]
开始挣钱,时间越长挣得越多
分析师妹
06-06 23:43
06-06 23:43
367
0
[
原油吧
]
易涨难跌,多头强,顺势做多
沉浮有生
06-06 23:43
06-06 23:43
349
0
[
NYMEX原油吧
]
中石油下周8.7没问题
不忘初心始终
06-06 23:43
06-06 23:43
315
0
[
沪银吧
]
之前抓了一波孕线下破信号走势,可惜没吃到最大利润。现在底部又出现孕线上破信号,争
maco_xiao
06-06 23:43
06-06 23:43
312
5
[
沪铝吧
]
猜下低开的点位?19900?
六脉神剑
06-06 19:29
06-06 23:42
359
3
[
沪银吧
]
买了认沽期权,白银跌了他也跌。卖了白银跌了他还涨。期权还是太杀猪了
股友9E059h56
06-06 23:22
06-06 23:42
375
0
[
原油吧
]
外盘都要突破阶段高点了,内盘离498差远了,这就是抢钱
Aroon
06-06 23:42
06-06 23:42
606
3
[
氧化铝吧
]
机构恶意做空,散户有什么办法?
清晨阳光175
06-06 23:27
06-06 23:41
374
0
[
原油吧
]
$原油主连(INE|scm)$
梭哈就看我
06-06 23:41
06-06 23:41
293
0
[
A50期指吧
]
垃圾指标没人玩,自己玩自己
J1383036
06-06 23:40
06-06 23:40
328
3
[
纯碱吧
]
我的交易逻辑,不停的被推翻,不停的重建,不停的推翻,磨练中成长
万馥善良
06-06 22:58
06-06 23:40
296
1
[
胶合板吧
]
胶合板降低保证金啦,估计要开始活跃了。
红钻石与绿钻
06-06 20:47
06-06 23:39
284
0
[
沪铝吧
]
主力太
六脉神剑
06-06 23:27
06-06 23:39
281
1
[
氧化铝吧
]
等一下一根大阳线偷袭
勇哥发发发
06-06 23:26
06-06 23:39
308
2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什么情况,拉这么急
股友UwXgWr
06-06 21:59
06-06 23:39
384
5
[
沪银吧
]
搞他人
个相册
06-06 22:48
06-06 23:39
298
0
[
淀粉吧
]
空单又开始赚钱了,苗头正确。这次隔夜空。多拿一至两天
分析师妹
06-06 23:39
06-06 23:39
381
2
[
玻璃吧
]
1010多单走了,看你们都进来多了,那我就先走吧
这是不是我的
06-06 22:31
06-06 23:38
2441
7
[
焦煤吧
]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至少我还拥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颜
CCYKSZ
06-05 23:55
06-06 23:38
294
0
[
沪银吧
]
没韭菜做空就诱空一下继续拉,这个位置加两个跳空都是散户最喜欢的做空的形态,爆拉的
股友89HP3587
06-06 23:38
06-06 23:38
33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29附近位置,直接干空下来,补仓空36!
老胡LH26uu
06-06 22:36
06-06 23:37
264
0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太贵了,这种窄幅震荡,纯粹就是给手续费
股友bzEqWg
06-06 23:37
06-06 23:37
352
0
[
丁二烯胶吧
]
6月9号操作建议:【冲高做空】11270-11300区间内进场做空,若反弹115
股友3m2298
06-06 23:37
06-06 23:37
291
0
[
沪银吧
]
沪银的行情绝对还没走完
账户已注销
06-06 23:37
06-06 23:37
319
0
[
玉米吧
]
回落再做多,拍卖是泰山压顶。估计月底或者下月月初就开始了,也就是今年春夏玉米全部
西里粮栈
06-06 23:37
06-06 23:37
351
1
[
玉米吧
]
空军做好心里准备你们看看行情看看市场有你开心的时候就有你哭的时候记住了玉米红就做
李先森sm
06-06 23:11
06-06 23:37
384
0
[
纯碱吧
]
真希望这次玻璃纯碱是在磨底变盘呀,这K线多漂亮呀,有量能,有金针探底,5日线10
桃花落影飞神
06-06 23:37
06-06 23:37
368
0
[
沪金吧
]
一直多就没有错。星期一又涨回去
老顽童罗
06-06 23:36
06-06 23:36
440
9
[
铁矿石吧
]
利好来袭,大宗商品集体上涨,熊市正式结束,今年是金五银六
欢乐的夏婉
05-06 18:24
06-06 23:36
317
0
[
玻璃吧
]
回补964的缺口,上周振幅952—1008,这周大概是962—1018,技术线也
黑黑的炭
06-06 23:36
06-06 23:36
546
0
[
沪锡吧
]
供应端:当前锡供应端的核心矛盾是“主产区扰动+运输梗阻”导致的原料输入受阻,叠加
抄底摸顶123
06-06 23:35
06-06 23:35
313
4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一一08在8836空了5手,不久就跌停吃肉就满足了,等等一下
我只是个小期
06-06 23:05
06-06 23:35
315
1
[
锰硅吧
]
下周能不能5700
股友67X5553y
06-06 22:56
06-06 23:35
293
1
[
玉米吧
]
我空头大哥怎么不抵抗,让多头原地平仓
镇定的空空
06-06 22:45
06-06 23:35
379
3
[
甲醇吧
]
2270再干一票空单
孤影23
06-06 22:42
06-06 23:34
279
0
[
沪银吧
]
明摆着要再拉一波
不愿透露姓名
06-06 23:34
06-06 23:34
296
0
[
沪锡吧
]
周一国家队登场
三叶葵
06-06 23:34
06-06 23:34
304
1
[
玻璃吧
]
没见过,这几个主力里有正常人吗?喂?。。。喂?
老之打板
06-06 23:25
06-06 23:34
298
0
[
小型纳指吧
]
形势不妙啊
西风归来
06-06 23:33
06-06 23:33
186
1
[
低硫燃油吧
]
3点到昨天到现外盘涨0.4%,内盘涨1%.燃油没涨
账户已注销
06-06 11:34
06-06 23:33
822
7
[
豆粕吧
]
09空单今晚能解套吗?
玉米油肠粉
06-06 19:10
06-06 23:33
309
5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08在8836空了5手,不久就跌停吃肉,等等一下
我只是个小期
06-06 22:43
06-06 23:33
368
4
[
玻璃吧
]
厂家:感谢全体散户送来的工资。
皮卡丘爱做多
06-06 22:45
06-06 23:33
420
1
[
纯碱吧
]
这波诱多,多少本来外边观看的忍不住追进去被吊打。
风雨中前进
06-06 23:07
06-06 23:32
295
0
[
沪银吧
]
有谁知道一手多少手术费呀?
股友2y188H62
06-06 23:32
06-06 23:32
351
0
[
沪金吧
]
今晚好好跌下去行不行,周一下午让大家抄底。
龙必将高飞
06-06 23:31
06-06 23:31
290
1
[
沪金吧
]
多头太惨了,天天跌
路漫漫其修远
06-06 22:53
06-06 23:31
333
0
[
沪金吧
]
现在的黄金跟个软脚蟹一样,天天被空头虐
自由地睡莲
06-06 23:31
06-06 23:31
344
1
[
玻璃吧
]
只怕这次有止跌企稳的迹象,因为量能柱子放的很大,这都是钱堆积出来的!
万道1688
06-06 23:13
06-06 23:31
325
1
[
菜油吧
]
不利于多头的言论不要说,多头没格局
风投录
06-06 22:17
06-06 23:31
279
0
[
A50期指吧
]
原来二哈就是你
游遍全中国
06-06 23:30
06-06 23:30
321
1
[
沪银吧
]
这几百年的金银去哪了,都凭空消失了吗,黄金就算了开采冶炼需要成本不低,这白银除了
飞机上架意大
06-06 23:14
06-06 23:30
365
0
[
螺纹钢吧
]
所有的方向。都是死叉。谨慎。谨慎。谨慎。
招财进宝3366
06-06 23:30
06-06 23:30
339
3
[
综合铜03吧
]
为什么要迟后行情?能不能帮我理顺一下原因,难道也和文明有关?
佛统泰263
06-05 22:13
06-06 23:29
264
0
[
氧化铝吧
]
这周末不确定性因素很大,空头大不敢持仓过周末,睡觉睡觉!!
股友PzDrAN
06-06 23:29
06-06 23:29
305
0
[
沪银吧
]
奔着逼仓去的,高点无法想象。
浮生若梦444
06-06 23:29
06-06 23:29
26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争口气吧,别天天抢着做弟弟,堂堂正正的做个汉子,带头冲一冲
南坪炒家
06-06 23:28
06-06 23:28
305
1
[
沪银吧
]
做白银都不睡觉么,这么热闹
悟空也性感
06-06 23:13
06-06 23:28
301
2
[
氧化铝吧
]
3100的多单还在,我怕你?马上要降息,资产价格肯定要起飞的
股友bzEqWg
06-06 23:09
06-06 23:28
281
0
[
沪银吧
]
高一点再跑,大家都等着
股友5oE10160
06-06 23:27
06-06 23:27
413
6
[
NYMEX原油吧
]
今日行情基本按照我给的方向在走。目前最低来到3336一线。
hhb8163霍
06-06 22:06
06-06 23:27
27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元兑港币快到7.85了
老股民仍在悟
06-06 23:27
06-06 23:27
284
0
[
沪银吧
]
8800都跌不下空头洗洗睡吧
浪人情歌
06-06 23:27
06-06 23:27
399
4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我敢做空,突破9000止损,但是做多的哪天来一个跌停没有十年回不了本。
蓬莱山辉夜
06-06 23:00
06-06 23:27
316
5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一一08在8836空了5手,不久就跌停吃肉,等等一下
我只是个小期
06-06 22:42
06-06 23:27
390
3
[
焦煤吧
]
拉一小时跌一小时,点数没变钱和时间没有了
股友Z3n19215
06-06 22:57
06-06 23:26
284
1
[
烧碱吧
]
怎么感觉跌不下去啦,五毛的空单,没赚多少,出了
股友Hg6qWj
06-06 22:53
06-06 23:26
289
1
[
氧化铝吧
]
财哥又要爆仓!
大学堂之九头
06-06 23:08
06-06 23:25
378
4
[
橡胶吧
]
昨天660被套现在下来了干脆放到下周一晚上再平,总不可能又像昨天一样拉到那么高吧
K30丨weakpoo
06-06 21:40
06-06 23:25
303
0
[
COMEX黄金吧
]
跟上证指数一样,三千四有小压力……
盆满生财地段
06-06 23:25
06-06 23:25
1114
32
[
铁矿石吧
]
下周估计680左右开盘。
prizexi
06-01 13:36
06-06 23:24
287
0
[
沪银吧
]
等新高空呢,急死我了,周末咋搞啊
晨星日月
06-06 23:24
06-06 23:24
314
1
[
玻璃吧
]
守住10日均线仍是上涨趋势,别忘了目前是底部回升
心吾001视角
06-06 23:13
06-06 23:24
共有帖子数
16517198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85
34986
34987
34988
34989
34990
34991
34992
34993
34994
349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