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玻璃吧
]
没有急拉,不好做
紫微星大放光
06-09 10:03
06-09 10:03
95
1
[
工业硅吧
]
低位分析个垂子的消息面,基本面。割说过了,所有人都知道超跌。低位只有一个方向:多
割是个传说
06-09 09:41
06-09 10:03
79
0
[
沪银吧
]
坚决不割,干就完了
跟着鱼哥有肉
06-09 10:03
06-09 10:03
107
1
[
永安期货吧
]
太突然了,上周五差点卖掉。
股往今来新67
06-09 09:45
06-09 10:03
218
4
[
股指期货吧
]
股侠下场沽空谁与争锋!
豪放不羁的栖
06-06 09:57
06-09 10:03
83
0
[
玻璃吧
]
兄弟们快做空煤炭暴跌了
婀娜妩媚的韩
06-09 10:03
06-09 10:03
90
0
[
永安期货吧
]
财通出品,必然破板
侦察兵2023
06-09 10:03
06-09 10:03
361
2
[
股指期货吧
]
看散户配资88倍杠杠裸沽空收割万亿主力
期指裸空好赚
06-06 18:03
06-09 10:03
112
0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80以上闭眼满仓做空快加速度
壹登大师888
06-09 10:02
06-09 10:02
74
0
[
纯碱吧
]
乌龟蛋趴着睡觉呢
股友c76O5992
06-09 10:02
06-09 10:02
83
0
[
永安期货吧
]
为什么涨停
基民hZMzyC
06-09 10:02
06-09 10:02
75
1
[
氧化铝吧
]
果然没买的好好的跌,买空的硬的狠,不是涨就是跌一点马上又高开,连续不断的情况
修改昵称修改
06-09 09:08
06-09 10:02
105
0
[
工业硅吧
]
快跌吧,我又跑了
又双叒叕叠
06-09 09:54
06-09 10:02
76
0
[
氧化铝吧
]
高-空-砸!跌跌跌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26xx见!
n56291355655
06-09 10:02
06-09 10:02
102
1
[
永安期货吧
]
新三板35元买的
基民apmFxN
06-09 09:50
06-09 10:02
89
0
[
鸡蛋吧
]
多头还在,空头还有利可图,联合绞杀多头
缪笔生花
06-09 10:02
06-09 10:02
86
0
[
玻璃吧
]
做进来了就别怕要么到1200要么到800
农汤野人
06-09 10:02
06-09 10:02
74
1
[
淀粉吧
]
空平多开,做多为主。
天懋投资
06-09 09:16
06-09 10:02
274
3
[
淀粉吧
]
失败的投资股票!现靠玉米淀粉挣钱养家糊口
日月星汉
06-08 10:13
06-09 10:02
119
0
[
鸡蛋吧
]
8月鸡蛋和7月鸡蛋差700点今年天气有所延后8月目标达到2700应该问题不大
账户已注销
06-09 10:01
06-09 10:01
78
1
[
氧化铝吧
]
看样子今天是极致缩量最后一跌,明天开始反弹,反弹至3030上方一线看多,奠定反转
追逐会飞的钱
06-09 09:31
06-09 10:01
78
0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天天买入净流入啊
静静地收涨就
06-09 10:01
06-09 10:01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逃命机会了!救命呀
八方大展的张
06-09 10:01
06-09 10:01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换线回踩下来3293/94一线,空仓的现价直接多,防守常规。
彭苗zmq0902s
06-09 10:01
06-09 10:01
95
0
[
沪铜吧
]
黄金要瀑布流
欧线玩家
06-09 10:01
06-09 10:01
96
0
[
玉米吧
]
空降成本
日月星汉
06-09 10:01
06-09 10:01
69
1
[
碳酸锂吧
]
什么时候一个喊多的都没有了,就可以慢慢开始建仓了
股友3C887738
06-09 09:08
06-09 10:01
107
1
[
纯碱吧
]
全是量化程序买入卖出,外加做市商挣差价的,没什么行情了,散了
买期货改善生
06-09 09:41
06-09 10:00
98
0
[
甲醇吧
]
随你吧,我躺平了,不会割的,除非让我爆仓,别白费心机了
易晓寒
06-09 10:00
06-09 10:00
300
1
[
螺纹钢吧
]
看了下外盘,今天要大幅高开了
浪天涯2003
06-09 08:28
06-09 10:00
432
2
[
橡胶吧
]
橡胶09合约仍然偏弱,后期关注2601合约机会(赞同观点可以关注)
淘理酷猫
06-08 18:35
06-09 10:00
90
1
[
工业硅吧
]
总感觉还会创新低
期货如歌
06-09 09:46
06-09 10:00
81
0
[
小型纳指吧
]
有脏东西
一贪婪一
06-09 10:00
06-09 10:00
85
0
[
菜油吧
]
芜湖,继续拉升吧,9200空单已经挂好!
期货翻倍计划
06-09 09:59
06-09 09:59
106
2
[
南华期货吧
]
早盘不敢T落袋为安,给别人机会
异动炒家
06-09 09:43
06-09 09:59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后震荡再接CPI
淘金小飞侠
06-09 09:59
06-09 09:59
71
0
[
纯碱吧
]
四桥桥了
沪深战士
06-09 09:59
06-09 09:59
93
0
[
棉花吧
]
差不多了吧
九二开挂
06-09 09:59
06-09 09:59
301
7
[
股指期货吧
]
技术派已喊出:18手空单富超马云,空单就是提款机?
期指裸空好赚
06-06 11:27
06-09 09:59
292
2
[
纯碱吧
]
瑞银的研报可以看看
愉快的喝水
06-08 09:54
06-09 09:59
85
0
[
沪银吧
]
这白银真他么的恶臭,就他么的硬控。
婀娜多姿的雷
06-09 09:59
06-09 09:59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被干预了,不让资金流向美股
赚总之跌蓝宝
06-09 09:59
06-09 09:59
86
0
[
玻璃吧
]
快跑煤炭暴跌
婀娜妩媚的韩
06-09 09:59
06-09 09:59
80
0
[
玻璃吧
]
放量增仓冲高回落,反弹行情结束
股友20270t18
06-09 09:59
06-09 09:59
76
0
[
氧化铝吧
]
涨穿
知行可以
06-09 09:59
06-09 09:59
92
1
[
PVC吧
]
$PVC2509(DCE|v2509)$
飞黄积玉地扫
06-09 09:36
06-09 09:59
80
0
[
纽约金TN12吧
]
跌这么凶,今天要奔750以下了呀
计谋的阮嵘
06-09 09:59
06-09 09:59
88
1
[
工业硅吧
]
向上一百,向下三百
心胸开阔de连
06-09 09:50
06-09 09:59
93
0
[
瑞达期货吧
]
牛笔了,复制去年九月份大涨的行情了,看来这波比上次更猛
有自信的鹰云
06-09 09:59
06-09 09:59
70
0
[
氧化铝吧
]
涨穿
知行可以
06-09 09:59
06-09 09:59
89
0
[
永安期货吧
]
目标价18.63不要卖
仓位影响心态
06-09 09:59
06-09 09:59
142
0
[
沪金吧
]
没有单边,震荡周期有望拉长
三旬老汉掘金
06-09 09:58
06-09 09:58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H探高回撤失守中轨3365-75区域。同时考验日线BOLL中规支撑3285
dubs李姐bhs9
06-09 09:58
06-09 09:58
93
0
[
多晶硅吧
]
多头的末日即视感,减仓了…
晶硅谁之祸
06-09 09:58
06-09 09:58
74
0
[
多晶硅吧
]
股票都低开高走了,你是不是也快了
反向指标体系
06-09 09:58
06-09 09:58
70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要奔三个点去了
计谋的阮嵘
06-09 09:58
06-09 09:58
89
0
[
黄金/美元吧
]
【6/6】非农数据下,突破3335-30密集支撑,支撑转变压力。从日线看周五收阴
老叶短线1
06-09 09:58
06-09 09:58
86
0
[
纯碱吧
]
杀期权了,没波动了。每次期权到期日就这样子
账户已注销
06-09 09:58
06-09 09:58
110
3
[
A50期指吧
]
A50,九点正点开始砸盘。这些的没安什么好心!
现金为王W
06-09 09:08
06-09 09:58
92
0
[
碳酸锂吧
]
最近澳洲矿山不稳定,要涨
股友X6k16151
06-09 09:58
06-09 09:58
86
0
[
甲醇吧
]
磨蹭四天突不破歇菜吧
股友ERzcr1
06-09 09:58
06-09 09:58
73
1
[
菜油吧
]
15分中轨,9154轻仓空了点
账户已注销
06-09 09:06
06-09 09:58
91
1
[
碳酸锂吧
]
61000上面准备空,看来不给机会了
周末不在
06-09 09:39
06-09 09:58
85
0
[
玻璃吧
]
三位数
股友8753C9O5
06-09 09:58
06-09 09:58
232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准备空一下了
维哲论期2号
06-09 09:58
06-09 09:58
98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厉害
股友6370003i
06-09 09:58
06-09 09:58
85
0
[
玻璃吧
]
又横盘了,没憋好屁
富贵必胜
06-09 09:57
06-09 09:57
88
0
[
弘业期货吧
]
不及格
财神好运
06-09 09:57
06-09 09:57
343
14
[
南华期货吧
]
抄底了
快乐炒股2585
06-06 12:03
06-09 09:57
85
0
[
尿素吧
]
尿金多头真牛啊
从来凡尘入富
06-09 09:57
06-09 09:57
154
0
[
生猪吧
]
外盘已经下来了
纯洁得小山竹
06-09 09:57
06-09 09:57
367
7
[
氧化铝吧
]
周线压力3066冲不过去,得回撤回撤看3020-2962-2923.极端2819
带着高压锅吃
06-04 23:46
06-09 09:57
83
0
[
菜油吧
]
9170加了一手空单!
期货翻倍计划
06-09 09:57
06-09 09:57
110
0
[
淀粉吧
]
09合约30分钟放量上攻,这里应当继续看多,等到上方空间再考虑回调,可以短线做空
一只穿云燕
06-09 09:57
06-09 09:57
89
1
[
纯碱吧
]
要点face吧,都1200了还在做空
天保李凤祥
06-09 09:33
06-09 09:57
71
0
[
纽约金TN12吧
]
遁地术了
落地成霜
06-09 09:57
06-09 09:57
15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跳水,黄金即将爆发
万豪4375
06-09 09:56
06-09 09:56
86
0
[
玻璃吧
]
赚20点就知足了
慎重开单
06-09 09:56
06-09 09:56
96
0
[
玻璃吧
]
建议多
财神保我发发
06-09 09:56
06-09 09:56
218
5
[
氧化铝吧
]
还要跌回2900下面
博大精选
06-04 00:45
06-09 09:56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81
34982
34983
34984
34985
34986
34987
34988
34989
34990
349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