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7
0
[
菜粕吧
]
6月09号菜粕逾期价格继续上涨——[6/6号盘面汇总:]当日菜粕指数上涨2.05
天汇双策守月
06-08 23:32
06-08 23:32
199
0
[
沪银吧
]
$沪银2508(SHFE|ag2508)$
地平线上一抹
06-08 23:30
06-08 23:30
315
2
[
玻璃吧
]
菜鸟,韭菜,穷人都喜欢预测预判?因为他们没有多畲的试错本金?想靠精确来化解?可市
股友信仰之道
06-08 21:30
06-08 23:30
273
0
[
纯碱吧
]
关于远兴能源低价倾销、挤压小厂生存空间的说法纯属误解。纯碱行业具备灵活的产能调节
账户已注销
06-08 23:29
06-08 23:29
324
0
[
A50期指吧
]
美国消费者外出就餐减少,更多地选择金宝汤等更便宜的替代品,这表明人们的生活预算正
半导体板块5
06-08 23:23
06-08 23:23
426
5
[
工业硅吧
]
明天最后一天期权到期,期货怎么走。有大佬指点一下没,震荡一天磨期权还是,大涨大跌
跟着秋神干
06-08 18:42
06-08 23:20
923
16
[
COMEX黄金吧
]
各位明天看涨还是看跌啊
lusu777
06-08 17:18
06-08 23:19
216
0
[
沪银吧
]
空散的愚昧之见和空托的害人动机在我的讨论里能一一找到答案,如果你很想重仓做空或者
账户已注销
06-08 23:19
06-08 23:19
270
2
[
燃油吧
]
家人们买的是空还是多啊哈哈哈
一买就涨198
06-08 19:29
06-08 23:17
331
1
[
A50期指吧
]
利好!重大利好!2025年6月9日,高开高走收大阳线。捉妖大师本尊继续满仓银行、
A捉妖大师之1
06-08 22:59
06-08 23:15
245
1
[
苯乙烯吧
]
下周先定个小目标7200,稳稳的幸福
说一不二的雄
06-08 19:42
06-08 23:13
179
0
[
沪金吧
]
20天线不能破
股友703179NO
06-08 23:12
06-08 23:12
525
4
[
焦煤吧
]
周一小心暴跌~~~~祝大家好运
吃饭没有我挨
06-08 14:35
06-08 23:12
245
0
[
A50期指吧
]
还得靠券商上3400
可靠的盛言秋
06-08 23:12
06-08 23:12
219
0
[
沪金吧
]
明天继续买,黄金没有利空
股友232cd015
06-08 23:08
06-08 23:08
180
0
[
玉米吧
]
满仓多了
卡卡罗特的回
06-08 23:08
06-08 23:08
305
2
[
沪银吧
]
空空下看8500
烧碱大空头
06-06 23:02
06-08 23:08
432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0不破2800绝不做多。破了2800带好保护搞一把
姚遥领先333
06-07 00:09
06-08 23:08
542
6
[
沪银吧
]
那些看到1万,2万的不关我的事啊,这波我先看到9000-9200左右,1万怎么也
账户已注销
06-07 17:24
06-08 23:03
210
1
[
工业硅吧
]
开盘7500
小伙真棒8888
06-08 21:20
06-08 23:02
216
1
[
工业硅吧
]
最近准备锁仓琐发育,跌是跌不到哪里去了向下1000,涨起来集合竞价升300都有
豪爽大气的远
06-08 21:46
06-08 23:02
465
8
[
欧线集运吧
]
好多好多的发言,都在劝空头交筹码,交筹码,不坚持,不坚持,走人,走人,退出,退出
股市小命
06-08 20:13
06-08 23:00
727
6
[
玻璃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07 21:37
06-08 22:58
285
4
[
弘业期货吧
]
太牛了。。今天没有戏了。。机构。资金流出。。四千多万元了。。全部都是。小散户。接
股友095V68z2
06-06 10:57
06-08 22:58
769
6
[
COMEX黄金吧
]
周末这动荡的消息,开盘又要拉升了
随意操作的88
06-08 20:06
06-08 22:57
287
4
[
氧化铝吧
]
这行情必看这股吧里妖魔鬼怪的,3200喊冲锋,2900喊破底都是些什么玩意;胡说
damoluori123
06-08 17:32
06-08 22:53
637
3
[
NYMEX原油吧
]
完蛋了,7月原油定价63.77?
账户已注销
06-08 20:53
06-08 22:52
285
2
[
焦煤吧
]
心态决定成败!认知决定赢利!执行力决定赚亏!忽略人性,忽视恐惧贪婪,冲动犹豫。超
股友信仰之道
06-08 21:35
06-08 22:51
323
1
[
COMEX黄金吧
]
这次是真的吧
小满的先生
06-08 22:43
06-08 22:51
404
1
[
沪金吧
]
我是做A股趋势的。空方力度不大,接下来看多方的上攻信号。不能有力上攻就做空
撒网专家
06-07 20:09
06-08 22:51
377
4
[
氧化铝吧
]
明天高开坐等收菜
招财成章的殷
06-08 20:53
06-08 22:47
442
4
[
沪金吧
]
黄金是跌到600多还是继续冲高到900多,我真的猜不到
滑头散户
06-08 19:38
06-08 22:46
276
1
[
焦煤吧
]
这么便宜的能源还不开多等待何时?
只做多不做空
06-08 15:39
06-08 22:46
265
3
[
氧化铝吧
]
不好猜。,涨还是跌,猜中有钱
滑头散户
06-08 19:45
06-08 22:45
358
1
[
螺纹钢吧
]
没有仔细了解过手续费问题,中信的手续费真高,一手焦煤,一买一卖26块左右
收破烂的老江
06-08 06:47
06-08 22:45
612
6
[
甲醇吧
]
2025年底投产上海10万吨级绿色甲醇项目
空军一號
06-08 17:42
06-08 22:45
730
12
[
欧线集运吧
]
我实在想不明白,所以想问一下大家。请大哥负责任有根据地回答一下,如果下周谈判十分
自由正在招手
06-08 18:58
06-08 22:44
182
3
[
COMEX白银吧
]
又是高开呗就不能跌一跌吗
小牛牛来咯
06-06 08:09
06-08 22:44
182
0
[
氧化铝吧
]
明天开盘先下后上,盯你了
菜鸟来送钱
06-08 22:43
06-08 22:43
625
7
[
沪银吧
]
都别吵了,下午晚上外盘开盘就知道了,内盘都是跟外盘
三羊mmmmm
06-08 12:08
06-08 22:42
177
0
[
氧化铝吧
]
跌跌跌跌跌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2800见!如何?
n56291355655
06-08 22:42
06-08 22:42
214
0
[
烧碱吧
]
股市过来的朋友思路要转变,期货不存在诱盘,只有实力对决,没有实力就跟随,有实力就
学习学习不要
06-08 22:42
06-08 22:42
264
1
[
沪银吧
]
做空的被要求补交保证金的请点个赞
交易执行人1
06-08 19:41
06-08 22:41
394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是多头最后逃跑的机会,相信我
至简有道
06-08 22:02
06-08 22:41
308
3
[
弘业期货吧
]
洗盘
HXR42849498
06-08 22:16
06-08 22:39
353
5
[
纯碱吧
]
真有意思,一堆上个月上上个月看多失败的帖子被莫名挖坟顶上来,关键也没看见有人顶,
股友8361c520
06-08 17:34
06-08 22:38
703
3
[
沪银吧
]
明天走势大家怎么看?
股友360528w2
06-08 22:31
06-08 22:37
195
0
[
沪银吧
]
初到贵宝地,被毒打了一顿,我想走了
让你遇见
06-08 22:35
06-08 22:35
206
0
[
焦煤吧
]
空空空,逢高空,资本打出来的趋势不会轻易反转!
峰谷无形
06-08 22:33
06-08 22:33
246
0
[
焦煤吧
]
之前一路下跌,股吧里全是散多的帖子。现在反弹了几十点,股吧里散空的帖子占了一半了
天龙八部357
06-08 22:33
06-08 22:33
660
0
[
玻璃吧
]
中美对话成功,意宏观经济会好转,外贸有上升好转预期,→,内需好转……玻璃历史底位
守道顺市
06-08 22:32
06-08 22:32
525
7
[
PVC吧
]
说实话,今年的很情不好,大涨不可能,看了一个Ai培训企业,直言未来是Ai的天下,
AilonHH
06-07 15:36
06-08 22:31
490
0
[
欧线集运吧
]
关于08操作建议
交易员Sily
06-08 22:30
06-08 22:30
1099
6
[
沪银吧
]
宁愿做空高位被套500点,也不原做多在高位赚500点
安全第一Z
06-08 19:21
06-08 22:30
491
4
[
螺纹钢吧
]
需求弱会不会到15年最低价一千五
双旦工程
06-08 15:33
06-08 22:28
257
2
[
碳酸锂吧
]
开盘62800
小伙真棒8888
06-08 21:19
06-08 22:26
206
0
[
沪银吧
]
高开100点以上有吧!赚点就走
炒期炒股呀
06-08 22:26
06-08 22:26
295
1
[
沪铝吧
]
这变态的品种不能玩,操控太明显了
六脉神剑
06-06 21:05
06-08 22:26
537
6
[
焦煤吧
]
$焦煤2506(DCE|jm2506)$
小张baby
06-08 05:04
06-08 22:25
234
0
[
玻璃吧
]
永远敬畏市场——看似占据优势,往往离毁灭性反弹仅一步之遥。
神秘预言家
06-08 22:25
06-08 22:25
203
0
[
沪银吧
]
全仓多,希望明天高开跑
股友360528w2
06-08 22:24
06-08 22:24
549
4
[
沪银吧
]
按历史,特朗普讲话砸盘道理最少涨到七月份,如果七月有涨停的话,,按小周期,起码要
小号风争
06-08 20:14
06-08 22:24
867
7
[
纯碱吧
]
明天起飞
买期货改善生
06-08 15:53
06-08 22:23
436
3
[
纯碱吧
]
大宗商品狂欢,全球化债
印花税055
06-08 15:32
06-08 22:23
442
2
[
碳酸锂吧
]
海外“疯抢”磷酸铁锂电池,大单频频
股友32OI8302
06-08 19:14
06-08 22:23
863
8
[
沪银吧
]
下周一能低开吗?做完一夜没睡,今天一天没吃饭,我的空单怎么办
深圳坪洲众包
06-07 18:37
06-08 22:21
410
6
[
沪银吧
]
这吧里这些言论,怎么感觉星期一诱空一下继续上涨了
菜鸟来送钱
06-08 20:00
06-08 22:20
198
0
[
沪银吧
]
空托实在有才。别人黑色星期四,黑色星期五,他喊黑色星期一
账户已注销
06-08 22:16
06-08 22:16
211
3
[
菜粕吧
]
菜粕最小开仓手数是不是10手?
一年之约
06-06 11:10
06-08 22:15
487
3
[
沪银吧
]
外盘下跌,周一估计要瀑布了,来不及做空了
沉着戒躁
06-08 05:46
06-08 22:15
418
3
[
小型纳指吧
]
看周六的比特币走势,看来周一要大涨
股友3O693F58
06-07 20:35
06-08 22:14
217
1
[
碳酸锂吧
]
肯定涨啊,都这价了,都反内卷了,可惜了买少了,应该买100手的,只买了99手
孟德本德
06-06 19:27
06-08 22:13
218
0
[
沪银吧
]
做多被要求增加保证金的点赞。我看看多少和我一样的。
allin全干
06-08 22:12
06-08 22:12
684
4
[
玻璃吧
]
我想问一下同某顺为啥锁评论区呢。
A质子
06-08 18:14
06-08 22:12
258
7
[
玉米吧
]
鸡蛋跌破2.7了,报价79/30斤有了
红吉绿利
06-08 09:29
06-08 22:12
198
1
[
氧化铝吧
]
我们可以限制稀土,同样的别人一样可以限制铝土矿和锰硅矿!你有办法吗
生鲜小王子
06-08 14:16
06-08 22:11
558
3
[
小型纳指吧
]
比特币快涨停了周末,周一大高开
股友3O693F58
06-08 12:30
06-08 22:11
381
2
[
氧化铝吧
]
举个明显的例子,几内亚收矿权的报道5月初就到处是,结果5月19日才去拉涨,这是因为啥
东方钽途
06-08 18:46
06-08 22:09
293
1
[
燃油吧
]
建议兄弟们07的多单全部离场,多什么都不要去多一个被资金控制的空头品种,外盘就算
冬虫夏冰
06-08 12:35
06-08 22:09
355
3
[
白糖吧
]
昨天不跟外盘走势,到今天外盘已经连开盘价都影响不了了
柠檬宝塔糖
06-06 21:23
06-08 22:08
共有帖子数
16518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81
34982
34983
34984
34985
34986
34987
34988
34989
34990
349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