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8
0
[
焦煤吧
]
江北内河大港梁山港迎峰度夏煤炭保供忙6月8日,在济宁港航梁山港,船舶在装运煤炭(
股友wgmGJR
06-09 08:38
06-09 08:38
107
1
[
COMEX黄金吧
]
我还没有加仓呢,别涨
随风飘舞9989
06-09 08:08
06-09 08:38
116
1
[
PVC吧
]
翻一倍就好了,可以获利复利十倍,单利1024倍呢!赌就赌大的!中就中大的!哈哈哈
股友信仰之道
06-09 07:56
06-09 08:38
421
10
[
工业硅吧
]
合盛短期内看来,生产必定会有影响
甜美大哥
06-08 20:41
06-09 08:38
105
1
[
COMEX黄金吧
]
加仓看涨
岛哥6
06-09 08:21
06-09 08:38
274
2
[
沪铝吧
]
4月7号,所有品种中外盘跌的最少的是铝,铝是比较强硬的品种,你们在恐慌什么?
神一样的职业
06-08 13:16
06-09 08:38
1805
1
[
鸡蛋吧
]
梅雨季云南鸡蛋价格还有下探空间吗?
鸡蛋资讯
06-09 08:24
06-09 08:36
7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姿势,就是先跳水的姿势,至于拉不拉回去,看心情了
大道至简不求
06-09 08:36
06-09 08:36
128
1
[
COMEX白银吧
]
你要是大跳水把内盘追多的害了
黑与白16888
06-09 08:23
06-09 08:35
579
9
[
螺纹钢吧
]
看起来挺整齐的
佛山太极三式
06-06 13:07
06-09 08:35
268
2
[
沪铜吧
]
铜要爆仓
魔教阿智智
06-08 11:55
06-09 08:35
85
0
[
沪银吧
]
个人感觉会震荡几天,杀下期权,然后再决定方向!如果向上估计9000以上了
股市有一套
06-09 08:35
06-09 08:35
413
5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6-6黄金方向明朗,先涨后跌反复循环拉锯整理!
金玉良策
06-06 08:49
06-09 08:35
65
0
[
氧化铝吧
]
跌跌跌跌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2xxx见!
n56291355655
06-09 08:35
06-09 08:35
7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9(SHFE|ao2509)$
阳光翔仔
06-09 08:34
06-09 08:34
118
1
[
COMEX黄金吧
]
早老铁们,前面第一单相信很多老铁没跟上,我们已经减仓打到保本损了,黄金现价330
Y一瑶AHrzy41
06-09 08:29
06-09 08:34
94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点位适当看空不可能大跌稍微调整虽然我的也是空单
凤凰集成
06-09 08:32
06-09 08:32
179
1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逢高空,资本打出来的趋势不会轻易反转!
峰谷无形
06-08 22:34
06-09 08:32
180
6
[
小型纳指吧
]
跌0.1热热闹闹来回讨论,又是被针对又是顶1%白涨的,这些人是没炒股股票吗
Cola可乐罐子
06-09 07:36
06-09 08:31
85
0
[
欧线集运吧
]
估计要大跌了!!!!
乐观的凝山影
06-09 08:31
06-09 08:31
278
2
[
欧线集运吧
]
冲啊,反正没啥可交易的信息
阿瑟亚
06-09 08:14
06-09 08:31
696
25
[
黄金/美元吧
]
找到有用的方法,重复做;碰上没用的行为,马上停。昨天的精彩已经过去,继续续写今天
陈实i
06-06 07:24
06-09 08:31
130
1
[
沪金吧
]
别跌了,高开低走的外盘希望,开盘平开
神之一手05
06-09 08:11
06-09 08:31
118
2
[
小型纳指吧
]
不管咋样,美股至今乃未真正的亏过,保持仓位挺个几十年再说
股友23923l3u
06-09 07:55
06-09 08:31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
股友gy9527
06-09 08:30
06-09 08:30
89
0
[
玉米吧
]
又是一片喊涨之声,玉米又在给自己自寻死路。维持在目前及以下,玉米小麦各自安好。只
红吉绿利
06-09 08:30
06-09 08:30
223
0
[
COMEX白银吧
]
今日必下36
反向指标A
06-09 08:30
06-09 08:30
137
0
[
铁矿石吧
]
外盘居然又涨上来了。
浪天涯2003
06-09 08:30
06-09 08:30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周开始了,祝交易顺利,单单盈利!就业数据强劲,市场继续下调六七
Mr黄hyy2705
06-09 08:29
06-09 08:29
274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全线拉升,做多唱多
神仙水平的羊
06-08 22:50
06-09 08:29
86
0
[
COMEX白银吧
]
见种今天终于抗不住了
安全第一Z
06-09 08:29
06-09 08:29
312
4
[
纯碱吧
]
以观望为主
纯洁得小山竹
06-09 07:25
06-09 08:29
228
1
[
豆粕吧
]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股友U080R675
06-08 22:55
06-09 08:29
211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3000买它
股友2BKpOb
06-09 08:28
06-09 08:28
88
0
[
菜油吧
]
菜油
股友297030D7
06-09 08:28
06-09 08:28
179
1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大家都发财就好了
八方大展的张
06-09 08:17
06-09 08:28
82
0
[
焦煤吧
]
焦煤900是大概率的事情
十二宫沙加
06-09 08:28
06-09 08:28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是破布的一天
基民12801qW0
06-09 08:28
06-09 08:28
78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不用看
基民p533351o
06-09 08:28
06-09 08:28
103
1
[
A50期指吧
]
好一个跳台
东山司南
06-09 08:09
06-09 08:27
130
0
[
COMEX白银吧
]
你要是跌停板内盘追多的人要爆动气得
黑与白16888
06-09 08:27
06-09 08:27
318
6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破3300
不贪心挣钱就
06-09 07:43
06-09 08:27
108
0
[
沪银吧
]
现在白银就是相对高位,白银不是黄金,黄金4k也可以追多,白银现在这价格不要重仓空
勇于拼搏的利
06-09 08:26
06-09 08:26
127
2
[
欧线集运吧
]
刷导师周末发了两篇长文,回复了各路网友的疑问高达近20次。导师是辛苦了,我没见过
做单就是赚20
06-09 07:57
06-09 08:26
346
0
[
NYMEX原油吧
]
6.9周一美原油天然气早评策略
李云cwkxw888
06-09 08:26
06-09 08:26
448
1
[
铁矿石吧
]
六月弱现实
账户已注销
06-08 23:29
06-09 08:26
93
0
[
玉米吧
]
所有人都在看涨,谁都知道做多的时候,确认趋势的时候,就是转折点来了
股友93270H09
06-09 08:26
06-09 08:26
321
8
[
菜粕吧
]
菜粕估计上不了2600了,因为我在2600做空开始阻击
勇者无惧1688
06-06 13:05
06-09 08:25
238
1
[
沪铜吧
]
你们不是说准备启动嘛感觉会一直震荡
股友367n005O
06-08 19:05
06-09 08:25
112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应该会不会跌停板啊?...
趋势王一
06-09 08:00
06-09 08:24
372
8
[
橡胶吧
]
反手了做空单,还没有到底,本周应该会到13000
趋势王一
06-03 09:45
06-09 08:24
68
0
[
氧化铝吧
]
C浪下杀,贼猛那种
小玄夜
06-09 08:23
06-09 08:23
92
0
[
豆粕吧
]
这个到底跟不跟外盘?
我就叫主力
06-09 08:23
06-09 08:23
80
0
[
沪银吧
]
大家都认为是高位的时候而你却想再疯一次,挂树上的不是疯子会是谁
有网布卡
06-09 08:23
06-09 08:23
382
5
[
纯碱吧
]
市场里一直以为自己很聪明的,基本上都是给市场送钱的。
股友信仰之道
06-08 21:23
06-09 08:23
165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做多.红了做红,反复操作,赚够10000元后将利拿出,继续这样操作,周而复始
我是9菜花
06-09 08:18
06-09 08:23
94
0
[
COMEX白银吧
]
大家都认为是高位的时候而你却想再疯一次,挂树上的不是疯子会是谁
有网布卡
06-09 08:22
06-09 08:22
173
0
[
A50期指吧
]
实控人变更:易明医药苏超:共创草坪算力:中电鑫龙摘帽:中嘉博创商业航天:华体科技
faicai79
06-09 08:21
06-09 08:21
73
0
[
纸浆吧
]
加拿大进口纸浆包运费吗,谁知道
大股市小滑头
06-09 08:21
06-09 08:21
169
1
[
PTA吧
]
从4月上旬触底反弹以来,到5月15号左右承压回落,现在调整也接近一个月了,未来几
有教养的竹星
06-09 08:05
06-09 08:20
218
2
[
COMEX黄金吧
]
中国黄金集团2025年重大项目:中金黄金391吨黄金储量之纱岭大金矿:2025年
PSR股市观察
06-09 08:07
06-09 08:20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每一次回调都在为走高做准备
睿智的柯蕙栋
06-09 08:20
06-09 08:20
266
2
[
焦煤吧
]
$焦煤主连(DCE|jmm)$
股友8503T936
06-09 06:25
06-09 08:20
98
0
[
沪金吧
]
王金盛6.9黄金承压下探今日还涨吗最新走势分析原油策略附多单解套
王金盛实时分
06-09 08:20
06-09 08:20
114
0
[
沪银吧
]
别再拿清明说事了,相比挣钱的几个这波起来套住的多的多。散空一定会在8200-83
账户已注销
06-09 08:18
06-09 08:18
448
4
[
欧线集运吧
]
静待谈判结果,我就想看看拿什么换的我们的稀土许可证
Levemelol
06-08 22:34
06-09 08:18
117
0
[
纯碱吧
]
玻璃
股友297030D7
06-09 08:17
06-09 08:17
85
0
[
沪银吧
]
周三通胀数据不利于降息。建议多单先避险几天。
F31057
06-09 08:17
06-09 08:17
125
2
[
沪银吧
]
不用弄个模拟盘或者盗别人的图出来叫唤,那是对你自己最后的尊重。不管你是,
账户已注销
06-09 07:50
06-09 08:16
354
4
[
棕榈油吧
]
欧线下周一反弹一些后就会下跌!我看不上一次就赚几万块。给你们赚吧!信我的可以去照
账户已注销
06-08 15:04
06-09 08:16
69
0
[
碳酸锂吧
]
感觉今天是低开高走的一天,
江恩传奇
06-09 08:16
06-09 08:16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狗狗上班去了
八方大展的张
06-09 08:15
06-09 08:15
84
0
[
沪银吧
]
周末小作文到处飞,都说白银要大涨
从零再开始
06-09 08:15
06-09 08:15
374
4
[
氧化铝吧
]
做多兄弟们抓紧时间跑,大脑要临头了。我们不可能扛得住空头暴击的,上一波下跌没有放
账户已注销
06-09 02:11
06-09 08:14
178
1
[
苹果吧
]
公告解读,停了两家交割仓库和两家车船板交割机构,新增了一家车船板交割机构。-2-
进取的白菜
06-06 08:50
06-09 08:14
122
2
[
COMEX白银吧
]
多头瑟瑟发抖
Jacky_hu3308
06-09 07:49
06-09 08:14
448
7
[
工业硅吧
]
如果用光伏发电来生产工业硅,成本能合到多少钱一吨?
股友571929P5
06-08 21:28
06-09 08:14
754
1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7(GFEX|lc2507)$
骑扬暴富de段
06-08 14:35
06-09 08:13
95
0
[
小型纳指吧
]
牛
才望积玉地扁
06-09 08:11
06-09 08:11
117
2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又开始大跌,割一波韭菜了
蓝宝专家的粉
06-09 07:29
06-09 08:11
共有帖子数
16518781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77
34978
34979
34980
34981
34982
34983
34984
34985
34986
349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