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0
[
沪银吧
]
9500
抬头欧吼
06-09 19:41
06-09 19:41
188
3
[
工业硅吧
]
这一波十倍行情,还是被广期三熊吓到没买
连续跌停连续
06-09 16:27
06-09 19:41
147
0
[
纯碱吧
]
太难了,我真实眼看着妙妙小宝从160万亏到了40万,只用了4个月时间
账户已注销
06-09 19:41
06-09 19:41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就用分来玩…不设止损止盈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9:41
06-09 19:41
287
0
[
豆二吧
]
豆二加权(bfi)综合分析报告(截至2025年6月9日)一、技术分析(多周期维度
账户已注销
06-09 19:40
06-09 19:40
114
0
[
塑料吧
]
10点半,一跃而下
顺势做单哦
06-09 19:40
06-09 19:40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不就上来了吗,大冲锋直接来到3320位置了,该补仓就要补,3314多,3322
金宏财富
06-09 19:40
06-09 19:40
116
0
[
PTA吧
]
07期权收割后会大幅低开,想空的别急再等2天
ljl55555
06-09 19:40
06-09 19:40
196
4
[
甲醇吧
]
多头努努力,我2297填20手空单,,
空军一號
06-09 11:07
06-09 19:39
204
1
[
COMEX黄金吧
]
心如止水爱到狼狈我以为我们心如止水爱a的人就是如此
欢天喜地的蝴
06-09 19:27
06-09 19:39
159
1
[
沪银吧
]
说瀑布的人眼睛呢?晚上接着奏乐接着舞
东大强牛
06-09 19:21
06-09 19:39
236
0
[
NYMEX原油吧
]
嗨,看前方发帖,今晚留意空的机会。。。。。
Mr_忍住手了
06-09 19:38
06-09 19:38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呲牙][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09 19:38
06-09 19:38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喽
财神到了呀哦
06-09 19:38
06-09 19:38
243
0
[
原油吧
]
这玩意闭着眼做多就行,还有一些利好消息在路上
送钱给脏稼
06-09 19:37
06-09 19:37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股友7078Y865
06-09 19:37
06-09 19:37
14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什么数据吗?
股友3O693F58
06-09 19:21
06-09 19:37
123
0
[
沪银吧
]
期货的本质是。弱肉强食,反人性。不然你觉得挣谁的钱?
ok棒
06-09 19:37
06-09 19:37
156
2
[
烧碱吧
]
不管多空,刚才看到其他论坛帖子说六月检修,我没看到这个信息,我知道的是这周就有大
账户已注销
06-09 14:28
06-09 19:37
112
1
[
工业硅吧
]
别说家人们方向错了,明天才知道
飞斧飓风
06-09 16:53
06-09 19:37
142
2
[
工业硅吧
]
东财的家人们最近在高抛低吸,赚银子,赚麻了
期货如歌
06-09 16:46
06-09 19:37
126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这么难涨啊
人工智能在线
06-09 19:18
06-09 19:35
223
3
[
玻璃吧
]
空头完了,又有黑色系新品种带动玻璃了,铝合金晚上不涨停啊
一直做多吧
06-09 18:50
06-09 19:35
9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高开肯定很多人跑所以晚上能不能绿二十个点
我始皇快打钱
06-09 16:29
06-09 19:34
376
0
[
铁矿石吧
]
无忧论期铁矿石2509布局6月10日全球发运量和到港量处于中位偏低水平,国产矿产
无忧论期
06-09 16:26
06-09 19:34
170
0
[
氧化铝吧
]
地震咋没反应
只做多不做空
06-09 19:33
06-09 19:33
124
0
[
沪银吧
]
总有人厚颜让空
我只信博主无
06-09 19:33
06-09 19:33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伦敦谈得比较好
ffopoor
06-09 19:33
06-09 19:33
317
1
[
小型标普吧
]
近期一直提示会新高,有几个信的?还冷嘲热讽,这下打肿脸了吧
和节动
06-06 21:43
06-09 19:33
127
0
[
沪铝吧
]
国泰是穷凶极恶了
东方钽途
06-09 19:32
06-09 19:32
294
2
[
焦煤吧
]
用我们西安话,空庄现在沟子松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7月新矿产法实施,放着好好的大佬
西郊蛇王
06-09 17:37
06-09 19:31
171
1
[
塑料吧
]
请问原油上涨对这个影响大吗?我是啊空
只可遇而不可
06-09 18:25
06-09 19:31
156
0
[
A50期指吧
]
全部清仓了消户走了完蛋了!
股友292629hx
06-09 19:31
06-09 19:31
161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抄底了,晚上应该能吃点肉了
黑龙胡二哥
06-09 19:30
06-09 19:30
140
0
[
玻璃吧
]
国泰都20万手空单了还能加到哪里去只能是日内打压今日加明天后天减只能在下面暴力洗
满仓就是干
06-09 19:30
06-09 19:30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做投资有亏有赚很正常,不要觉得我只有赚才是应该的,亏就要遭到你们的唾弃跟区别对待
云开雾散dfyg
06-09 19:30
06-09 19:30
143
0
[
PTA吧
]
外盘原油也没有涨多少呀?
啤酒兑水
06-09 19:29
06-09 19:29
205
4
[
白银/美元吧
]
见顶了
第一次盘感21
06-09 15:42
06-09 19:29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又要V上去吗
黄金hj爱好者
06-09 19:28
06-09 19:28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绿晚上红,吐了
灵活的夏菡1
06-09 19:28
06-09 19:28
327
12
[
小型纳指吧
]
这里都要新高了,看看场内。还是场外好
今夜涨
06-09 16:57
06-09 19:28
114
0
[
纯碱吧
]
晚上又可以直接了
破市场
06-09 19:27
06-09 19:27
149
0
[
A50期指吧
]
最近半年其实一直在炒妖股,这根本不是一个健康的市场,资金没办法只能大部分这样抱团
小小的玩玩而
06-09 19:27
06-09 19:27
209
1
[
玻璃吧
]
给大家网报一下、国泰、中信的机构昨天的增仓成本价、
行方远
06-09 18:08
06-09 19:27
198
0
[
锰硅吧
]
继续北上的概率很大,目前大部分商品都在底部徘徊,只是缺一个契机。这时候一旦有大利
山高水深不服
06-09 19:27
06-09 19:27
121
0
[
COMEX黄金吧
]
如何看白银价格呢
苏PXT242
06-09 19:26
06-09 19:26
157
0
[
纯碱吧
]
A股大量个股走出行情高度,上证指数可能突破3400上4000点,东方财富,网涨停
印花税055
06-09 19:26
06-09 19:26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今日早盘思路再次上演教科书级预判!开盘即兑现周日公开3320阻力位做空策略
李槿黄金
06-09 19:25
06-09 19:25
379
3
[
COMEX铜吧
]
这次该到顶了!
老哥哥炒期
06-07 05:44
06-09 19:25
143
0
[
欧线集运吧
]
关税不确定性,经济不稳定性,造成了企业抓紧进出口的紧迫性
东方钽途
06-09 19:25
06-09 19:25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好、现货黄金建议3318-3315附近买多、目标3326-3335,损331
金帝财神C
06-09 19:24
06-09 19:24
1048
14
[
玻璃吧
]
空头已经反反复复超卖了,没有持续下跌量能。980附近可以继续加仓做多。
洛洛AN
06-05 21:26
06-09 19:24
100
0
[
纯碱吧
]
一堆人喊跌,我只知道我成本又降了6个点
股友V69201R0
06-09 19:24
06-09 19:24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废话不多说,现在给到机会就直接做,现价3316区域直接介入黄金多单,目标看333
云开雾散dfyg
06-09 19:20
06-09 19:20
158
2
[
沪银吧
]
晚上他敢往上冲我就敢空,此时不空等何时
降龙18掌
06-09 18:43
06-09 19:20
314
5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尊重的王小达
06-09 18:04
06-09 19:20
129
1
[
纸浆吧
]
唱山歌呐…,高做空来,低做多,不怕庄家把我割,哪头盈利哪头减,仓位控制心不慌,莫
期哥008
06-09 17:13
06-09 19:19
149
2
[
沪银吧
]
今晚跳空-5起,已经确定
安全第一Z
06-09 17:32
06-09 19:16
126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牛市,天天涨
回本路上慢点
06-09 19:16
06-09 19:16
120
2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干!
发仔记系我
06-09 19:10
06-09 19:15
27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小阳收盘,,在2910获得支撑后,反弹连3000都没有去,这里的盘面如同一
期市奇才
06-09 19:15
06-09 19:15
259
6
[
纯碱吧
]
以1210为参照物,下面扫货。到1288或者突破1288了就是暴利呢!珍惜!珍惜
股友信仰之道
06-09 07:49
06-09 19:14
14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完蛋了,不如原油了
sunlightgugu
06-09 19:09
06-09 19:14
177
1
[
南华期货吧
]
这还敢进的才是真正的赌徒
不贪不嗔
06-06 13:04
06-09 19:14
108
0
[
COMEX黄金吧
]
300扑克年
欢天喜地的蝴
06-09 19:12
06-09 19:12
155
2
[
COMEX白银吧
]
头部已经确定,做空准备几个麻袋装钱
安全第一Z
06-09 18:25
06-09 19:12
263
3
[
工业硅吧
]
上当了,终于上当了。散户,哈哈哈哈
凡夫俗子9527
06-09 17:29
06-09 19:12
154
2
[
碳酸锂吧
]
6万5就是供求平衡点,跌到6万是矫枉过正
超级成长为皇
06-09 15:17
06-09 19:11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二波行情,我们也是获利一部分出局,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高位3328的空单,
侯78628386
06-09 19:11
06-09 19:11
135
2
[
南华期货吧
]
这票今天一定是陈见顶的杰作
水中王
06-09 14:40
06-09 19:10
141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不可能跳水,谁控制了资源谁手上钱多钱和物结合在一起不是你幻想的跌是,涨到什么
ok棒
06-09 19:10
06-09 19:10
133
0
[
COMEX黄金吧
]
没破3300就没事,破了就中期看空,就这么简单
爱思索石斑鱼
06-09 19:10
06-09 19:10
24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507)日内保持在477压力位受压震荡回调格局。从60分钟的技术形态
方shan
06-09 19:10
06-09 19:10
479
2
[
碳酸锂吧
]
2023年,碳酸锂当时价格19万时期货吧出现了一个名叫西郊蛇王的用户大量发贴刷屏
西郊托王
06-09 16:50
06-09 19:09
30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行情呈现慢浮震荡态势,多空双方均未占据明显优势。都需保持耐心,一个成功的狩猎
股友39526h29
06-09 19:09
06-09 19:09
328
1
[
玻璃吧
]
好消息,现货降价了,坏消息,产销增长了,好消息,四大空头集体加仓了,坏消息,今日
DG原子
06-09 16:47
06-09 19:09
268
0
[
NYMEX原油吧
]
杠杆1000倍,点差30返15
股友2D779o18
06-09 19:09
06-09 19:09
107
1
[
碳酸锂吧
]
别骗我6万是铁底,一定是2万
一路向北票票
06-09 15:23
06-09 19:09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陷入了震荡走势,前面高位没有做空下来,错失了一次盈利的机会,不过没关系,晚间
云开雾散dfyg
06-09 19:09
06-09 19:09
270
8
[
COMEX黄金吧
]
宇宙不安定,黄金才是保命法宝,大力购买银行金条和黄金饰品才是正道。
平安一生的秦
06-09 08:32
06-09 19:09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65
34966
34967
34968
34969
34970
34971
34972
34973
34974
349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