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26
13
[
COMEX黄金吧
]
魔性总结经验:买黄金的十大好处1、热度退去后,剩下的不是废铜烂铁,而是钱。2、与
平和的康莉萍
06-08 12:10
06-09 13:25
88
0
[
沪银吧
]
外盘都开始暴跌了,黄金上午就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3:24
06-09 13:24
79
0
[
沪银吧
]
棕榈油那一套拉外盘玩上瘾了
和光同尘0616
06-09 13:24
06-09 13:24
113
1
[
COMEX白银吧
]
多2手
乐了龙
06-09 13:15
06-09 13:24
81
0
[
碳酸锂吧
]
最近利空不跌要涨停了
豪迈奔放的宋
06-09 13:24
06-09 13:24
137
1
[
A50期指吧
]
大A只要一开盘A50就跌,真有趣!
粤gz8848
06-09 13:03
06-09 13:24
74
0
[
烧碱吧
]
加速下来吧宝贝
小散户丶
06-09 13:24
06-09 13:24
80
0
[
瑞达期货吧
]
?
基民991a1n38
06-09 13:24
06-09 13:24
115
1
[
豆粕吧
]
今天豆粕期权大多数合约都在下跌
白银进出口商
06-09 13:17
06-09 13:24
77
0
[
不锈钢吧
]
?
一天2个点胜
06-09 13:23
06-09 13:23
88
0
[
鸡蛋吧
]
今天3110抄底了
Qh125683
06-09 13:23
06-09 13:23
123
0
[
沪锌吧
]
机构在多,应该下不去吧
惠天大获全胜
06-09 13:23
06-09 13:23
111
1
[
棕榈油吧
]
喊空的咋不说话了
有远见的爱天
06-09 12:35
06-09 13:23
323
1
[
原油吧
]
商品鲸期:国际原油突破64,原油期货看涨
商品期货鲸期
06-09 09:17
06-09 13:23
179
1
[
COMEX黄金吧
]
怪月老错把红线牵只怪孟婆没有给我喝忘情汤
欢天喜地的蝴
06-09 12:38
06-09 13:22
98
0
[
鸡蛋吧
]
06合约鸡蛋逼仓了,难道07合约也要逼仓吗?大家有没有相信我的转移2602合约多
Qh125683
06-09 13:22
06-09 13:22
81
1
[
纯碱吧
]
看这架势接下来又要新低了
博尔术
06-09 13:05
06-09 13:21
138
0
[
菜粕吧
]
今天菜粕指数的总成交额会在120亿附近,上周五的成交额是170亿,上周三和上周四
天汇双策守月
06-09 13:21
06-09 13:21
96
1
[
烧碱吧
]
如果这周前两天不能反弹,甚至大盘都没有反弹,那这周最后几天很危险。这周有大厂复产
账户已注销
06-09 09:24
06-09 13:21
216
2
[
橡胶吧
]
14000以下我认为可以做多,但09也不会去得太高,2601我认为肯定涨
期货界最强大
06-09 10:42
06-09 13:20
169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午三点会不会直线拉升
想吃亿一口肉
06-09 13:20
06-09 13:20
20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啊,洛杉矶都乱成啥样啦!
俏皮的白皓轩
06-09 12:54
06-09 13:19
103
0
[
A50期指吧
]
从韩股新高反思:科技才是资本市场的星辰大海近期,韩国股市一路高歌猛进,综合股价指
鹏仔仔
06-09 13:19
06-09 13:19
498
6
[
燃油吧
]
这次美原油再次硬挺又接近65美元下方压制带,但内盘油系整体反馈并不大,内盘目前空
上山下海
06-07 08:39
06-09 13:19
9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从韩股新高反思:科技才是资本市场的星辰大海近期,韩国股市一路高歌猛进,综合股价指
鹏仔仔
06-09 13:18
06-09 13:18
141
1
[
NYMEX原油吧
]
暴力再拉一波,等待做空了,
跟信哥的空投
06-09 11:51
06-09 13:18
124
2
[
A50期指吧
]
下午要跳水了
可靠的袁熙1
06-09 12:51
06-09 13:18
140
2
[
玻璃吧
]
990左右明显有支撑,991做多,破前低987止损
重度白日梦患
06-09 09:29
06-09 13:18
845
9
[
烧碱吧
]
基差
大丰收了
06-08 01:40
06-09 13:18
129
6
[
氧化铝吧
]
破2879,先去2850
富有多谋de钟
06-09 09:25
06-09 13:18
101
2
[
多晶硅吧
]
今天能不能红
波塞冬呀
06-09 10:38
06-09 13:17
84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又往下走了?
股友325Xo202
06-09 13:17
06-09 13:17
203
3
[
弘业期货吧
]
期货全涨停,压的住才怪,今天a股涨停港股40%
有开开
06-09 10:40
06-09 13:17
112
0
[
铁矿石吧
]
增产了今晚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6-09 13:17
06-09 13:17
103
2
[
A50期指吧
]
必上3400-3500-3700
丙甲壬天下潮
06-09 12:21
06-09 13:17
87
0
[
COMEX黄金吧
]
我的胡杨林啊
欢天喜地的蝴
06-09 13:16
06-09 13:16
583
9
[
国债期货吧
]
TL2509上周五说可能是阴线,当然最后并没有实现,但并不意味着对后面我的技术面
v知行合一952
06-09 08:54
06-09 13:16
13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ih多im捡钱
权哥win666
06-09 13:15
06-09 13:15
172
0
[
玻璃吧
]
玻璃行情已现反转迹象,1200点或成短期目标位,能否突破需观察后续政策风向。纯碱
牛亿中路
06-09 13:15
06-09 13:15
255
6
[
氧化铝吧
]
2899的多单,今天上午最高才2894,只差5个点就回本,结果又回落了,目前亏损
宏图生财de诸
06-09 11:30
06-09 13:15
252
3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搞的话,看我死拿不死拿就完事了
嘟嘟大魔王哑
06-09 09:36
06-09 13:15
105
0
[
PTA吧
]
套保
希望在田野里
06-09 13:15
06-09 13:15
88
0
[
玻璃吧
]
下午会反抽1008附近。
期神你虎哥
06-09 13:14
06-09 13:14
90
0
[
沪银吧
]
今晚开盘可能自由落体运动暴跌
万年九尾狐仙
06-09 13:14
06-09 13:14
74
0
[
纽约金TN12吧
]
涨涨涨,早盘买入,明天赚钱
华尔街股神发
06-09 13:14
06-09 13:14
96
0
[
弘业期货吧
]
进。。。
股友095V68z2
06-09 13:14
06-09 13:14
95
0
[
A50期指吧
]
直线
高风亮节的蒋
06-09 13:10
06-09 13:14
207
2
[
甲醇吧
]
据彭博社媒体报道,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家安全局6月4日拒绝美国能源服务公司三批共2
賞金獵人
06-09 12:37
06-09 13:13
998
5
[
淀粉吧
]
供应受限支撑 6月上中旬华北玉米价格或存上涨空间
淀粉资讯
06-09 10:06
06-09 13:13
101
0
[
A50期指吧
]
没事就会跳水
九鼎久
06-09 13:12
06-09 13:12
128
2
[
纯碱吧
]
貌似下午又要破1200了,空头太厉害了
迷茫的窝瓜
06-09 11:44
06-09 13:12
88
0
[
沪银吧
]
换平台了,这腊基保证金比其他平台高1半
安全第一Z
06-09 13:12
06-09 13:12
393
0
[
股指期货吧
]
所有技术派都看多了,爱玩基金的小瑜哥都赚钱了
一花一世界33
06-09 13:12
06-09 13:12
297
3
[
原油吧
]
再给你五元拉升空间,到位做空
勇者无惧1688
06-09 10:03
06-09 13:12
92
0
[
菜油吧
]
多头的单子基本豆甩给散户了,涨半天不够几分钟跌的
账户已注销
06-09 13:11
06-09 13:11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策略已经说的很清楚,还不知道米娜再发一次,我们耐心等吧。短线3320-25
解盘米娜
06-09 13:11
06-09 13:11
175
5
[
A50期指吧
]
下午要暴拉了。
股友316r98i6
06-09 12:34
06-09 13:11
313
5
[
橡胶吧
]
今天会不会跌停板啊?让我空单赚点零花钱吧,亏惨了
趋势王一
06-09 07:59
06-09 13:11
97
1
[
玉米吧
]
这么猛吃药了!我就不信你还能涨上去.
期货搬砖工
06-09 09:34
06-09 13:11
84
0
[
氧化铝吧
]
现货价格坚挺企业积极复产,做空套保
基民d6Pbvb
06-09 13:11
06-09 13:11
341
4
[
沪金吧
]
下午会传出会谈进展消息,散户喜欢做多?
joe8693
06-09 09:21
06-09 13:11
729
48
[
玉米吧
]
呵呵呵,好戏登场。
账户已注销
06-07 17:00
06-09 13:10
9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狗狗逃命机会了
八方大展的张
06-09 13:10
06-09 13:10
895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生产成本因企业技术、规模、资源等不同而有差异。2025年部分企业成本数据如
豪迈奔放的范
06-09 13:09
06-09 13:09
68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出来之后现在紧接着带你们操作第二单,黄金白天不过就是走来回震荡,现在331
云开雾散dfyg
06-09 13:09
06-09 13:09
82
0
[
苹果吧
]
草,奔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3:09
06-09 13:09
83
0
[
氧化铝吧
]
现货高企业积极复产,有利润,期货套保做空,期货越来越低
基民d6Pbvb
06-09 13:09
06-09 13:09
207
2
[
橡胶吧
]
泰柬关系会让橡胶飞起来么?
四维期货839
06-09 11:00
06-09 13:09
567
2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茅台清仓了,玛德。天天阴跌。连续十几天了。没有一个像样子的反弹!第一次茅台是割肉
财神也被套牢
06-06 14:43
06-09 13:08
278
1
[
股指期货吧
]
IF如五分钟收线站稳3876则右侧多,下午再看。
心灵幸福
06-09 11:24
06-09 13:08
99
0
[
A50期指吧
]
连都不配
拔刀斩狼
06-09 13:07
06-09 13:07
107
1
[
黄金/美元吧
]
K线怎么跟早上不一样了
财运亨通哦哈
06-09 12:42
06-09 13:07
155
2
[
鸡蛋吧
]
1.今日北京各大市场鸡蛋价格维持稳定,北京主流参考价127元/44斤,石门,新发
n57431323144
06-09 09:33
06-09 13:07
106
0
[
股指期货吧
]
差点崩溃了
坚定右侧
06-09 13:06
06-09 13:06
91
0
[
烧碱吧
]
纯碱才1200既然还有人买烧碱,都不用脑子想问题吗
尊重的王小达
06-09 13:06
06-09 13:06
90
0
[
鸡蛋吧
]
家人们抄底07我就空07
多空期权
06-09 13:06
06-09 13:06
123
0
[
A50期指吧
]
砸银行来影响大盘
温暖地威士忌
06-09 13:05
06-09 13:05
1093
7
[
碳酸锂吧
]
反新能源汽车价格内卷,说到底还是锂矿价格太便宜,给了这些车企作妖的底气,三千块锂
股友0692017V
06-02 23:24
06-09 13:05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溢价杀这么狠,是逼我们去开港卡吗
用心的庄日轩
06-09 10:24
06-09 13:05
91
0
[
沪银吧
]
向上没空间了,现价开空,止损60点
账户已注销
06-09 13:05
06-09 13:05
共有帖子数
16520079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67
34968
34969
34970
34971
34972
34973
34974
34975
34976
349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