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09 17:05
06-09 17:05
285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
南华期货资讯
06-09 17:05
06-09 17:05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又爆仓了…[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09 17:05
06-09 17:05
131
1
[
玻璃吧
]
纯碱都没涨,玻璃也要废。
痛苦是期货的
06-09 16:52
06-09 17:05
108
0
[
南华期货吧
]
哈哈哈哈陈见顶来了明天先跑今天刚被砸了中衡
秋风全红
06-09 17:04
06-09 17:04
182
1
[
螺纹钢吧
]
中信永安哥俩好,历史上合力做多威名远扬!历史是值得借鉴的,2016年供给侧改革后
狙击手O1o1D0
06-09 10:24
06-09 17:04
196
1
[
纯碱吧
]
开了空单晚上吃肉,跟着机构走,11万手的增仓,不打新低,主力罢休?
豆问你还叼
06-09 16:30
06-09 17:04
141
1
[
豆粕吧
]
发财了各位继续目4000点
日落东山起
06-09 15:15
06-09 17:04
126
0
[
玻璃吧
]
速度。跟着空啊。加了这么多空单。晚上900
大淄博烧烤
06-09 17:04
06-09 17:04
152
2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又是三天期指交割日,注意风险哦!
股友i6b7I9
06-09 16:45
06-09 17:04
144
1
[
多晶硅吧
]
看持仓榜,国泰加永安大战银河???
晶硅谁之祸
06-09 16:33
06-09 17:04
270
0
[
玉米吧
]
6.9玉米点评(移仓换月波动加剧,短期料维持宽幅震荡)今天的玉米一路走高,最高触
joe8693
06-09 17:04
06-09 17:04
22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短线还有一波上涨的,现在3320跟波多进去,关注3
陈鸢24418160
06-09 17:04
06-09 17:04
459
0
[
NYMEX原油吧
]
6.9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金油神策8
06-09 17:04
06-09 17:04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5-3328空直接布局进场直跌至3319日内第一波收获已经到手,不敢做
p24410190
06-09 17:04
06-09 17:04
130
2
[
南华期货吧
]
走了,祝留下的兄弟明天顶一字,继续发财。
韭菜的自救lz
06-09 16:44
06-09 17:04
151
0
[
COMEX黄金吧
]
诱多!明天砸盘
华强北冲锋虾
06-09 17:03
06-09 17:03
130
1
[
菜油吧
]
中信和永安还在挣扎!摩根和乾坤有序撤退。
金币君
06-09 16:16
06-09 17:03
110
0
[
沪银吧
]
一天一百点,星期五冲一把摸10000
遛鸟人马拉卡
06-09 17:03
06-09 17:03
311
2
[
玻璃吧
]
【工业硅龙虎榜】太强了!全期货市场投机度最强+工业龙头暴雷
乌鸦喝水教你
06-09 10:39
06-09 17:03
149
3
[
橡胶吧
]
给它震得头晕
股友i2y35982
06-09 14:53
06-09 17:03
352
2
[
玻璃吧
]
空头完了,又说了:大概6月份要有5300吨产量检修,各大群里又开始传了,有大佬又
博信退市股东
06-09 16:54
06-09 17:03
114
1
[
硅铁吧
]
可以空了,往下50点打地
人潮人海中
06-09 14:37
06-09 17:02
136
0
[
A50期指吧
]
没有量必然调整,50相对坚挺,微盘股腰斩再腰斩
半导体板块5
06-09 17:02
06-09 17:02
23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21-3322附近位,做空下来,目标3300位置。
金龙看趋势LY
06-09 16:59
06-09 17:02
118
1
[
沪银吧
]
随便你怎么涨坚决空,看你有多拽
安全第一Z
06-09 16:43
06-09 17:02
1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都清了,明天去银行股
Atmoss
06-09 17:01
06-09 17:01
149
2
[
尿素吧
]
跟焦煤纯碱玻璃比,这个价格太高了
韭菜还没涨不
06-09 14:35
06-09 17:01
313
5
[
COMEX白银吧
]
我彻底服了,亏麻了,晚上改做多头了
股友3tR08308
06-09 15:28
06-09 17:01
123
0
[
橡胶吧
]
橡胶这小碎步走的幅度也太小了,不太像是能向上的节奏
豆粕3000随便
06-09 17:01
06-09 17:01
122
0
[
鸡蛋吧
]
$鸡蛋2507(DCE|jd2507)$
股友73L12g12
06-09 17:01
06-09 17:01
112
0
[
沪银吧
]
涨出风险了,机会留给了空单,疯狂抄鼎,这钱简直花不完
安全第一Z
06-09 17:01
06-09 17:01
143
2
[
沪银吧
]
8115空的6手,8324割了,退位了。有没有比我还背的
临兵斗者敕令
06-09 16:10
06-09 17:00
276
4
[
PTA吧
]
感觉今晚上4700,多单发财
守着你翻倍
06-09 15:10
06-09 17:00
129
0
[
焦煤吧
]
超过现货价格了
日进多谋得陆
06-09 17:00
06-09 17:00
2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321-3322附近位,做空下来,目标3300位置。
金龙看趋势LY
06-09 16:59
06-09 16:59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6.9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金油神策8
06-09 16:59
06-09 16:59
12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回调
可靠的袁熙1
06-09 16:58
06-09 16:58
175
0
[
玻璃吧
]
看到泰君和阿信加了这么多空单,空散们是不是觉得有主心骨了?再次告诫,别看龙虎榜,
a19827897901
06-09 16:58
06-09 16:58
284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黄金原油各大商品应有尽有分仓
股友83L5r325
06-09 16:58
06-09 16:58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下来了
刚开户就满仓
06-09 16:57
06-09 16:57
15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牛。白天拉胯
神秘莫测的砚
06-09 16:57
06-09 16:57
111
0
[
白银T+D吧
]
收盘8888,控的真好
北京朝阳炒家
06-09 16:57
06-09 16:57
95
0
[
白银/美元吧
]
快下来吧
刚开户就满仓
06-09 16:57
06-09 16:57
135
0
[
COMEX铜吧
]
开始短空
有耐心的白羊
06-09 16:57
06-09 16:57
163
2
[
COMEX白银吧
]
快见顶了,一路跌倒32
胸有成竹之芒
06-09 16:38
06-09 16:56
121
0
[
纯碱吧
]
日线MACD今晚金叉了,怎么也得反弹一波吧?
股友q9661950
06-09 16:55
06-09 16:55
139
0
[
玻璃吧
]
加了那么多空单,信心这么足不可能没点依据的,信心真的是太足了,国泰牛
糊里糊涂买股
06-09 16:55
06-09 16:55
161
5
[
A50期指吧
]
【段永平】好生意是不会进入低毛利的,低毛利都是商业模式比较差的,产品差异化很小的
有心的大鲤鱼
06-09 16:28
06-09 16:55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相信一些炒作的媒体新闻,相信正义会胜利的,社会会想着这个方向走的
账户已注销
06-09 16:55
06-09 16:55
113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重仓十3位置买,又跟大佬同车超开心。今天奖励自己买榴莲
小北宝贝
06-09 16:55
06-09 16:55
128
1
[
南华期货吧
]
问一下各位大佬明天加速么?
女神赵丽颖
06-09 16:41
06-09 16:54
126
0
[
沪银吧
]
急死了,快涨起来吧,我手上有现货15公斤银砖,108块
海83002
06-09 16:54
06-09 16:54
134
1
[
南华期货吧
]
那个说陈小群来了的真牛皮
连根拔起韭菜
06-09 16:44
06-09 16:54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先到3300/3290
期海纵横之T
06-09 16:54
06-09 16:54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静茹日内3301多单,止营3320拿下19$行情上周五美盘下跌后的反弹高点在33
a静茹
06-09 16:53
06-09 16:53
1197
9
[
南华期货吧
]
-3%低吸一笔,试错反包
诺焱2025
06-06 10:24
06-09 16:53
159
0
[
A50期指吧
]
3399.77,对子顶么
周到的康淼洋
06-09 16:53
06-09 16:53
147
0
[
NYMEX原油吧
]
不装了摊牌了?
江宝宝丶
06-09 16:53
06-09 16:53
163
0
[
小型纳指吧
]
预测蓝宝活不过明天
看趋势赚大钱
06-09 16:52
06-09 16:52
117
0
[
工业硅吧
]
只看龙虎榜,明天有最烂最烂有个冲高的期望,乐观一点直接高走。
木森财
06-09 16:52
06-09 16:52
173
2
[
氧化铝吧
]
是因为铸造铝合金要上市不?
账户已注销
06-09 15:54
06-09 16:51
125
0
[
纯碱吧
]
真的拉升不需要散户做多而是需要散户做空,所以评论区喊空越多对我这多头越有利
福建波段王
06-09 16:51
06-09 16:51
14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说了慢涨逼空的行情,这波3313附近多,现在上来3324一线了,就算是331
彭苗zmq0902s
06-09 15:02
06-09 16:51
172
3
[
玉米吧
]
收盘,30分钟卖出信号发出
绿利红吉
06-09 15:00
06-09 16:50
109
0
[
纯碱吧
]
真的拉升不需要散户做多而是需要散户做空,所以评论区喊空越多对我这多头越有利
福建波段王
06-09 16:50
06-09 16:50
199
1
[
NYMEX铂金吧
]
疯狂的时候按住暂停键
赤羊的传说
06-09 14:21
06-09 16:50
1000
0
[
苹果吧
]
苹果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苹果资讯
06-09 16:50
06-09 16:50
158
1
[
苹果吧
]
还好跑的及时
自然的陶亦凡
06-09 16:48
06-09 16:50
127
0
[
综合锌03吧
]
有色就你在跌,垃圾
郭少卿
06-09 16:50
06-09 16:50
115
0
[
COMEX铜吧
]
我猜今天要绿明天才会红
爱吃火锅的韭
06-09 16:49
06-09 16:49
111
0
[
纯碱吧
]
上证指数4000点风云之,国泰中信国庆节快乐
印花税055
06-09 16:49
06-09 16:49
114
0
[
南华期货吧
]
陈小群一日游资金来了
宁波大虾哥
06-09 16:49
06-09 16:49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放慢了脚步,现在离美盘还早,黄金徘徊是正常的,日内做多就好了大方向。有操作的
金宏财富
06-09 16:49
06-09 16:49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特斯拉这个老六,今晚又是大跌
我是孙猴
06-09 16:48
06-09 16:48
613
16
[
欧线集运吧
]
呼叫小命,开来算算这个新出的指数,我们就单纯的算指数。
咚咚咚咚强
06-09 15:26
06-09 16:48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到了磨耐心的时候了~但是不着急哈,我们多单从3296一线多上来也拿下两波了,怎
李岚Lilan250
06-09 16:48
06-09 16:48
5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思路不变,依托周期性支撑转压力区3318-30,同时小时线收出十字星当前坚定
账户已注销
06-09 16:48
06-09 16:48
147
0
[
沪银吧
]
分析一下,基本上就是8800-10000之间,空散多就一直操纵往上拉,空散少了就
你们是真的很
06-09 16:48
06-09 16:48
344
7
[
白银/美元吧
]
拿了4年了,不容易,要不是银行关闭贵金属交易,我30以下就卖了
侗歌王子
06-06 18:59
06-09 16:47
共有帖子数
16521453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61
34962
34963
34964
34965
34966
34967
34968
34969
34970
349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