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7
1
[
南华期货吧
]
最投机的是量化,其实最傻的也是量化,昨天龙虎榜看到量化被洗走了就觉得稳了!其实南
大为论道
06-12 10:00
06-12 10:34
662
0
[
焦炭吧
]
仍然远离布林轨道中线轨道反弹是主流
股金之道
06-12 10:33
06-12 10:33
89
0
[
弘业期货吧
]
H股在猛涨,你在装死!
股友k91Y0385
06-12 10:33
06-12 10:33
73
0
[
棕榈油吧
]
到底部了
炒的是一种心
06-12 10:33
06-12 10:33
144
0
[
沪银吧
]
白银现价可空,先看8700,个入观点,仅参考。
期王论期
06-12 10:33
06-12 10:33
175
0
[
沪金吧
]
黄金带动期指打涨,全市场只能做多黄金
黑龙胡二哥
06-12 10:33
06-12 10:33
108
1
[
A50期指吧
]
我建议大家抄底,怎么走都是向上
陪跑天团
06-12 10:10
06-12 10:33
89
3
[
PVC吧
]
PVC要108万/吨,消息来自泡泡玛特
模拟晒豆被主
06-12 09:12
06-12 10:33
78
0
[
永安期货吧
]
赌你赌错了,天天行业倒数第一第二的选手
月线见
06-12 10:33
06-12 10:33
119
1
[
甲醇吧
]
震荡蓄力中,中东这局势,假酒准备停运了,这下看到2400
账户已注销
06-12 09:38
06-12 10:33
159
2
[
沪银吧
]
接着空,此时不空更待何时,8800加空,马上瀑布。跟着小山竹和凤栖梧发财喽
生意成章地日
06-12 10:24
06-12 10:32
103
2
[
纯碱吧
]
这些庄家昨晚就知道纯碱增库存加仓位了,但之前连续5周降库都没涨,反而跌了,现在涨
永远LOVE流浪
06-12 10:18
06-12 10:32
89
0
[
锰硅吧
]
还有人敢抄底,今天-4%起步
吾乃最强反指
06-12 10:32
06-12 10:32
76
0
[
纯碱吧
]
纯碱又让玩废了
股友26A0Q001
06-12 10:32
06-12 10:32
495
13
[
股指期货吧
]
888万倍杠杠裸沽空中证1000与500,一夜暴富
期指裸空好赚
06-10 13:01
06-12 10:31
93
2
[
纯碱吧
]
软弱无力就挂单,纯碱玻璃黑色今天都不行,焦煤都跌下去了,纯碱又是被按在地上摩擦的
只买买买科技
06-12 10:22
06-12 10:31
126
2
[
菜粕吧
]
可以继续低多了!!!!再次做一次40个点的多单!!!
秀美地萧十郎
06-12 10:05
06-12 10:31
175
0
[
沪金吧
]
全市场只有黄金跟期指能做多。黄金带动期指一直涨
黑龙胡二哥
06-12 10:31
06-12 10:31
81
0
[
玉米吧
]
多头已死
账户已注销
06-12 10:31
06-12 10:31
109
2
[
铸造铝吧
]
谁来接最后一棒
大肥鸡1688
06-12 09:07
06-12 10:31
90
2
[
纯碱吧
]
加油啊把多头打暴,垃圾
陌晓妖
06-12 10:13
06-12 10:31
86
1
[
沪银吧
]
主力在吗?在的话拉升一下
交易小猫
06-12 09:53
06-12 10:31
102
5
[
氧化铝吧
]
逆市做空,国泰牛啊,我也加空!!元芳你怎么看?
呵呵呵2025
06-12 09:11
06-12 10:30
79
0
[
尿素吧
]
买不离手,开!
股友3797120U
06-12 10:30
06-12 10:30
137
2
[
甲醇吧
]
今天多头欢呼吊打泰迪
做空做多盆满
06-12 10:12
06-12 10:30
371
3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暂未涉及稳定币方面的相关业务
瑞达期货资讯
06-12 09:55
06-12 10:30
74
1
[
南华期货吧
]
这才是龙头,有一直持有的吗?恭喜大神们,今天韭菜半路回来6月期待撑腰哦
诺焱2025
06-12 09:46
06-12 10:30
138
2
[
鸡蛋吧
]
大跌跳水开始,鸡蛋价格跌破2.3了,有估计要破2
亨利通达
06-11 12:13
06-12 10:2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金价两级反转,老吴浅尝50个点消息面看,中东局势升温+中美会议扑朔迷离,避险
账户已注销
06-12 10:29
06-12 10:29
96
1
[
多晶硅吧
]
主力还心思呢,这散户咋还不上钩呢,都这么低了,该有大量的人抄底了吧
have啊
06-12 10:17
06-12 10:29
118
2
[
鸡蛋吧
]
浮盈加仓!满仓干空789发大财啊啊啊啊啊啊发大财啊啊啊啊啊啊发大财啊啊啊啊啊啊
亨利通达
06-11 12:10
06-12 10:29
94
2
[
玻璃吧
]
原油跌,跟跌!原油暴涨,继续跌!不是操控是什么?还有吧里一些空头拖,原油跌就喊跌
桃花落影飞神
06-12 08:34
06-12 10:29
111
1
[
烧碱吧
]
醉了,2304止盈,偏偏跌到2305……
内盘品种是真
06-12 10:13
06-12 10:29
162
3
[
南华期货吧
]
下午的机会来了,雄帝科技,汇金股份,南华期货,翠微股份
不当牛马只吃
06-10 14:06
06-12 10:28
102
1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什么时候暴涨
胡掉扯
06-12 09:51
06-12 10:28
69
1
[
尿素吧
]
尿素只准跌,不准涨的,闭眼空就是了
股友8x7A8239
06-12 09:14
06-12 10:28
100
1
[
永安期货吧
]
跟在南华后面吃点剩屁也该动一动了。
AAALL
06-12 10:08
06-12 10:28
211
1
[
沪铝吧
]
多头大幅加仓
大秦锐士l
06-11 22:08
06-12 10:27
366
1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H股公告:变更公司名称
弘业期货资讯
06-11 18:08
06-12 10:27
96
3
[
A50期指吧
]
隔几天一个大坑,指数回来钱回不来,来来回回,
回归理性
06-12 09:19
06-12 10:27
97
1
[
焦煤吧
]
什么时候突破了778,就做多,不然一直空
涨势汹汹
06-12 10:14
06-12 10:27
45
1
[
南华期货吧
]
关注到南华期货,今天再次涨停
江南股市书生
06-12 10:14
06-12 10:27
124
0
[
焦煤吧
]
当下大宗行情,就是底部无序震荡,顺所谓大势做空,一直拿着空单就是傻,脉冲行情随便
水军之首
06-12 10:27
06-12 10:27
59
1
[
纯碱吧
]
不把散户干爆仓,是不会涨的
天道大势
06-12 09:25
06-12 10:27
111
2
[
焦煤吧
]
跌不下去,上不了,这波行情不是人做的,白天只看不做
收破烂的老江
06-12 09:50
06-12 10:27
144
0
[
COMEX黄金吧
]
股票都快突破了!主力快快快把金拉到1000,这几年都靠黄金了
只买买买科技
06-12 10:27
06-12 10:27
112
3
[
豆粕吧
]
多头非常强势,依然看涨
孤影23
06-12 09:30
06-12 10:26
178
1
[
沪金吧
]
大半夜搞偷袭,内盘只要不跟,肯定得跌回去
不做亏货
06-12 09:14
06-12 10:26
133
0
[
A50期指吧
]
市场应该整治一下乱合并的风气,好像合并就应该涨停,这是一种乱象,垃圾合并垃圾,会
小司机2
06-12 10:26
06-12 10:26
111
2
[
豆粕吧
]
调整完再轻装上阵,挑战3100
丁蟹含泪割肉
06-12 09:59
06-12 10:26
74
0
[
A50期指吧
]
银行保险
韭菜根留下
06-12 10:26
06-12 10:26
62
1
[
纽约金TN12吧
]
6666
谨慎的祝娴寒
06-12 09:15
06-12 10:26
8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红的。
基民1769AD52
06-12 10:26
06-12 10:26
78
0
[
弘业期货吧
]
知道了,这股就是个垃圾股
king521
06-12 10:26
06-12 10:26
139
1
[
棉花吧
]
三次回踩还不起爆等啥呢
老王擒龙
06-12 09:16
06-12 10:25
113
3
[
PVC吧
]
多头主力近期已偷偷建仓,今天再创新高不是问题
大道只捡
06-12 10:03
06-12 10:25
80
0
[
豆粕吧
]
马上拉上去
日落东山起
06-12 10:25
06-12 10:25
153
1
[
尿素吧
]
昨天增仓2万手就打压了20个点,今天增仓1万手才打压10个点,打压越来越难了吗?
qihuoKHG机械
06-12 10:13
06-12 10:25
72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又没戏了吧
实力雄厚之茜
06-12 10:25
06-12 10:25
114
2
[
尿素吧
]
5.22号跌到现在,没有一天红盘,佩服
xhqdfm
06-12 10:02
06-12 10:25
14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被黄金股套了,明牌也能发套
小楼暮霭与卿
06-12 10:25
06-12 10:25
314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5.82% 筹码趋向集中
瑞达期货资讯
06-12 10:25
06-12 10:25
126
2
[
欧线集运吧
]
卧槽,近月不如远月。
智者愚公
06-12 09:15
06-12 10:24
219
6
[
焦煤吧
]
原油暴涨,空头怎么办?
方向不对努力
06-12 08:28
06-12 10:24
71
0
[
氧化铝吧
]
追沪铝去了,这里一潭死水
涨的快感
06-12 10:24
06-12 10:24
116
0
[
橡胶吧
]
就看5分钟做单吧,保证你不会被回吐,空单拿下来60分钟死叉都不破740,过山车了
期货忍者神龟
06-12 10:24
06-12 10:24
75
0
[
南华期货吧
]
我的钱啊!关注了几年,看着银子化成水,
慧智财芯
06-12 10:24
06-12 10:24
97
2
[
菜油吧
]
主力要借外盘上涨出货了,不要接盘,空空空
股友3n833638
06-12 09:09
06-12 10:24
261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可能还有继续下行空间
维哲论期2号
06-12 10:24
06-12 10:24
112
3
[
A50期指吧
]
怎么昨晚和早晨这么多看空的,目前挺好的啊,为什么说的这么恐怖
老6分红啦么
06-12 10:13
06-12 10:24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CPI利多黄金探底回升,老康3323多单止盈3372,单边拿下49$,日内单边拿
股友9159071W
06-12 10:24
06-12 10:24
80
0
[
弘业期货吧
]
这票就是量化
Savitar1
06-12 10:23
06-12 10:23
90
0
[
综合铜03吧
]
为什么这个看不到成交量
欧纳001
06-12 10:23
06-12 10:23
86
1
[
不锈钢吧
]
短期内看不会下跌,形成多头趋势
股友Kz9W9v85
06-12 09:15
06-12 10:23
73
0
[
尿素吧
]
等待不要进场,等待就是赚到,让这伙人先玩吧!
股友3797120U
06-12 10:23
06-12 10:23
123
0
[
玻璃吧
]
别瞎喊涨跌了,从几天来看判断是流动枯竭了。没有新韭菜入场。北上不光会压缩现有利润
小Q蚂蟥
06-12 10:23
06-12 10:23
68
0
[
氧化铝吧
]
多空都害怕了吗?怎么感觉氧化铝要退市了一样
涨的快感
06-12 10:23
06-12 10:23
299
2
[
燃油吧
]
07燃油里的国泰君安操盘手技术水平只配当个新手,端午节前龙虎榜里一会在空方,一会
mp0484106277
06-10 10:55
06-12 10:23
219
10
[
豆粕吧
]
40下空单下早了,最少应该50空的。静等跳水。。。
耐心等待控制
06-11 15:13
06-12 10:23
123
3
[
弘业期货吧
]
南华翻倍了,你一个涨停都没有,怎差距这么大。
股友FNkkXI
06-12 09:45
06-12 10:22
共有帖子数
16534360
篇
首页
上一页
34878
34879
34880
34881
34882
34883
34884
34885
34886
34887
348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