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0
[
工业硅吧
]
7500稳住了,满仓多
账户已注销
06-12 09:01
06-12 09:01
66
0
[
欧线集运吧
]
有多少人是看到原油大涨,加多了
取个拉风的网
06-12 09:01
06-12 09:01
157
0
[
COMEX黄金吧
]
3400快到了
俊逸超凡的素
06-12 09:01
06-12 09:01
87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多单开拔,目标9200
期海妖刀
06-12 09:01
06-12 09:01
65
0
[
棕榈油吧
]
诱多,鉴定完毕
专拔牛毛
06-12 09:01
06-12 09:01
62
0
[
铂金9995吧
]
$铂金9995(SGE|PT9995)$
郑帅yo
06-12 09:00
06-12 09:00
52
0
[
碳酸锂吧
]
07空头转09了,今天该砸了。
扛着麻袋买大
06-12 09:00
06-12 09:00
91
1
[
沪金吧
]
开盘是砸还是冲?
加油加油哦里
06-12 08:58
06-12 09:00
67
0
[
甲醇吧
]
高开就是做空机会。
掬月潭呢
06-12 09:00
06-12 09:00
65
0
[
甲醇吧
]
2500见
东北老2025
06-12 09:00
06-12 09:00
167
2
[
燃油吧
]
利好:夏季高温用油高峰利空:7.2关税,7.1增产,阿联酋7月定价73.6美元似
勇往直前静待
06-10 15:01
06-12 09:00
111
0
[
烧碱吧
]
:山东鲁泰化学液碱价格快讯发布时间:2025-06-1208:53来源:隆众资讯
wyy6388
06-12 09:00
06-12 09:00
59
0
[
苯乙烯吧
]
高开的有点少了
华安9527yes
06-12 09:00
06-12 09:00
271
3
[
工业硅吧
]
明天低开100点
华发1006545
06-11 22:49
06-12 09:00
62
0
[
棕榈油吧
]
拉高了吧
炒的是一种心
06-12 08:59
06-12 08:59
1386
1
[
白糖吧
]
调查:巴西中南部地区5月下半月甘蔗压榨量料为4591万吨
白糖资讯
06-11 10:50
06-12 08:59
124
2
[
玻璃吧
]
盯着点大盘,煤炭,非要做这个涨就多存碱,涨完就继续空玻璃,别什么大趋势长线做多两
iii狐脸iii
06-12 08:12
06-12 08:59
410
7
[
尿素吧
]
原油大涨,尿素会涨吗
股海里的啄木
06-11 23:22
06-12 08:59
64
0
[
玻璃吧
]
放心白天涨回来
大道之剑
06-12 08:59
06-12 08:59
80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9(DCE|p2509)$
股友89f66A29
06-12 08:24
06-12 08:59
69
0
[
豆粕吧
]
暴跌了
炒的是一种心
06-12 08:59
06-12 08:59
593
2
[
玻璃吧
]
大概14年记不清了一千多说玻璃绝对不会破成本发过贴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最后跌倒750
iii狐脸iii
06-12 07:50
06-12 08:59
74
0
[
甲醇吧
]
今天必破2300了吧
看的挺准
06-12 08:59
06-12 08:59
301
5
[
工业硅吧
]
尾盘做空希望明天开盘能活着出来
股友06880I86
06-11 22:18
06-12 08:59
93
1
[
燃油吧
]
主力大部分在空,就个中信在多,真菜。
股友53L98d63
06-12 08:35
06-12 08:58
234
4
[
COMEX黄金吧
]
有点不太对啊?在这个位置震荡是接人上车,还是诱多?
磨默墨
06-12 07:06
06-12 08:58
613
21
[
欧线集运吧
]
我又回来了做多了。小仓位试水,2000以下的08没理由不做。06合约的期货定价说
艾拉米斯
06-11 14:22
06-12 08:58
87
0
[
沪银吧
]
还好昨晚空单赚100点跑完了,还剩多单了,爽歪歪
基民3982l2P0
06-12 08:58
06-12 08:58
202
2
[
沪铜吧
]
感觉沪铜明显托盘诱多,小心,随时可能砸盘,毕竟外盘大跌,小心
David999
06-11 21:09
06-12 08:58
62
0
[
氧化铝吧
]
我们的CPI全靠中资做空商品,做多的要谨慎。
东方钽途
06-12 08:58
06-12 08:58
72
0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国泰所有品种全线的空头。压力山大
做空做多盆满
06-12 08:57
06-12 08:57
194
4
[
纯碱吧
]
今天继续低开低走,铁矿又是暴跌
一鼓作气周一
06-12 07:41
06-12 08:57
319
5
[
PTA吧
]
原油越涨越高,PTA越跌越低,这次看看还有没有人盘中跟着原油做。内盘化工早和原油
山崖之下
06-11 22:27
06-12 08:57
268
3
[
焦煤吧
]
原油暴涨,恭喜昨天抄底的兄弟们,今天820应该稳了,一定要拿的住。
大宗第一空头
06-12 07:59
06-12 08:57
59
0
[
尿素吧
]
空头一旦平仓,会暴力反弹
qihuoKHG机械
06-12 08:56
06-12 08:56
202
1
[
沪金吧
]
什么原因导致尾盘拉伸这么多?
昆哥00后
06-12 07:28
06-12 08:56
174
2
[
原油吧
]
目前价格开盘多少呢?
股友Z082320O
06-12 08:28
06-12 08:56
78
1
[
原油吧
]
直接就上500
AAABBBCC
06-12 07:25
06-12 08:56
97
0
[
沪金吧
]
多就对了
潜伏者911
06-12 08:56
06-12 08:56
82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看看啊……是不是亏大了啊[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损在
账户已注销
06-12 08:56
06-12 08:56
354
6
[
尿素吧
]
这周线太丝滑了,太感谢空头了,马上又可以买便宜的尿素了,今天东财就开始有建仓的了
股友259Iz029
06-11 18:42
06-12 08:56
62
0
[
氧化铝吧
]
哈哈哈哈
老王擒龙
06-12 08:56
06-12 08:56
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做期货的都爆仓了吧,信什么增产会到60
股友205x8P03
06-12 08:56
06-12 08:56
234
1
[
沪铝吧
]
总感觉铝的走势跟银子突破之前的走势相似
大秦锐士l
06-11 22:25
06-12 08:56
147
0
[
沪金吧
]
1点半就有中东紧张的消息,结果还跌了,睡一觉起来炸了
不做亏货
06-12 08:55
06-12 08:55
142
1
[
沪金吧
]
欧元年线升11%黄金走大牛↑美元指数年线跌9%大熊开启
PSR股市观察
06-12 08:54
06-12 08:55
70
0
[
COMEX黄金吧
]
要上天了
鉴定破二千六
06-12 08:55
06-12 08:55
180
2
[
沪铜吧
]
周线级别,均线排列这么紧密,是不是特别适应“一阴串四线”的行情?
股友773f081P
06-11 18:31
06-12 08:55
72
0
[
PTA吧
]
玩期货不带脑子一次就赔完吧
希望在田野里
06-12 08:54
06-12 08:54
142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个月必大跌、高位横盘震荡回落
n89431322616
06-12 08:46
06-12 08:54
73
0
[
黄金/美元吧
]
最低强迫我降仓……3319.68[怒][怒][怒]
账户已注销
06-12 08:53
06-12 08:53
104
2
[
工业硅吧
]
全是唱多的,还要跌
股友d4DSTU
06-12 07:58
06-12 08:53
1346
40
[
焦煤吧
]
苦笑,隔行如隔山,我才知道3月份开始抄底的时候,是盘面升水120而不是贴水2-3
亏出经验
05-30 11:24
06-12 08:53
151
0
[
原油吧
]
认沽正在蜂拥而入,还好亏得不多,我先撤了。
账户已注销
06-12 08:53
06-12 08:53
192
3
[
玻璃吧
]
日线反弹看到1150.周线看到1250,能不能解套
东方财富888
06-12 02:45
06-12 08:53
230
6
[
甲醇吧
]
各位大神,今天涨不涨?原油涨5个点,不跟吧?
拎不灵清
06-12 07:37
06-12 08:53
141
0
[
沪金吧
]
原油暴涨带动的,其实就是伊的核问题
zhdxwl
06-12 08:52
06-12 08:52
144
1
[
COMEX黄金吧
]
不说还能涨多少,跌肯定跌不到哪去,降息预期越来越强烈
沉稳的戚小白
06-12 08:01
06-12 08:52
220
2
[
原油吧
]
真没这个命啊,昨晚鬼使神差的把期权平了,没五分钟就特么涨上去了,十几倍利润啊,曹
欲痴欲狂
06-12 06:47
06-12 08:52
104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收3376,今天开3377咋个就是涨一个点?算上昨天的,昨天的柱子还在的嘛看
釒金鑫
06-12 08:43
06-12 08:52
130
1
[
NYMEX原油吧
]
这帮屯完货就拉高价格
七星老瓢虫
06-12 08:30
06-12 08:52
77
0
[
烧碱吧
]
烧碱2307挂单多,若跌破2305止损:
期货别浪
06-12 08:52
06-12 08:52
167
3
[
工业硅吧
]
:明天开盘买入5%仓位的期权,做多
亏损截断禁止
06-12 01:53
06-12 08:52
126
2
[
玻璃吧
]
外盘原油大涨了,空仓在瑟瑟发抖吗。
風舞九天
06-12 08:10
06-12 08:51
9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跳水了,给我冲!
末班车了
06-12 08:51
06-12 08:51
209
1
[
沪金吧
]
特朗普,建议美联储降息100个基点,哈哈明天美联储说,我不接受建议哈哈,玩死你们
股友98v220T3
06-12 07:42
06-12 08:51
485
8
[
欧线集运吧
]
这一趟是怎么回事,谁能解释下
股友621Xk600
06-12 07:25
06-12 08:51
98
4
[
纯碱吧
]
主力太坏了,下跌的行情非拉一下涨来诱一下多
心平气和am
06-11 09:21
06-12 08:51
152
0
[
棕榈油吧
]
一手多单,随便空
我是小散户00
06-12 08:51
06-12 08:51
58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说了不管怎么跌就是得涨回来,所以一直做多是没有问题的,今天来来回回该拿下的多
李岚Lilan250
06-12 02:31
06-12 08:50
243
4
[
沪银吧
]
大家别听吧里瞎喊,涨了喊一万跌了喊七千,只要大家不重仓,坚持自己的方向,轻仓拿住
蓝隐夏韵
06-12 05:21
06-12 08:50
80
0
[
玻璃吧
]
6.12早盘玻璃挂单980多,即可,止损977,理由如图,已出现放量止跌:
期货别浪
06-12 08:50
06-12 08:50
80
0
[
燃油吧
]
昨天是不是收货,主力水平差不差,就看今天开盘了。还不掉头,主力早晚被爆。
股友emUjjT
06-12 08:49
06-12 08:49
90
0
[
A50期指吧
]
谈!
八方大展的张
06-12 08:49
06-12 08:49
74
0
[
沪镍吧
]
空头要玩把大的,砸跌停的节奏。
收息佬
06-12 08:49
06-12 08:49
85
0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股友89f66A29
06-12 08:49
06-12 08:49
342
3
[
原油吧
]
终于真相大白了,错怪内盘主力了,原来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哎呦喂666888
06-12 04:47
06-12 08:49
184
3
[
玻璃吧
]
全国煤制气玻璃厂线出厂含税总成本区间:1051.31-1212.08元/吨!其他
牛亿中路
06-12 06:43
06-12 08:49
772
4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正式变名“苏豪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权利不受影响
弘业期货资讯
06-11 18:18
06-12 08:49
235
2
[
COMEX黄金吧
]
这么涨能坚持到大A开盘吗
混个小康就行
06-12 06:51
06-12 08:48
共有帖子数
16533461
篇
首页
上一页
34876
34877
34878
34879
34880
34881
34882
34883
34884
34885
348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