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2
[
纽约金TN12吧
]
不懂什么外汇不外汇,不说别的,就投资国际黄金能挣钱,投资这个泸金,咋就挣不到?那
韭盟帮主
06-12 11:58
06-12 12:11
183
4
[
碳酸锂吧
]
反弹高空做t,滚动开空2倍收益,底仓不动,长期目标6千元,他兄弟碳酸钠纯碱千把元
dy豪道投资
06-11 15:46
06-12 12:11
206
3
[
甲醇吧
]
纯新手~1手瞎玩
我次阿普
06-12 09:14
06-12 12:11
127
1
[
碳酸锂吧
]
逢低加多,做T,加上重庆电动车自燃烧毁,锂电池损毁加新买电动车需求,下午直线涨停
南阳市王东松
06-12 11:04
06-12 12:11
65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冲高最高来到3377高点,在3375做空一点问题都没有,主要午盘行情不会太强
葛楠WTFYMM
06-12 12:03
06-12 12:10
83
0
[
苯乙烯吧
]
跟着大A走都懵了
华安9527yes
06-12 12:09
06-12 12:09
222
2
[
NYMEX原油吧
]
全球经济都困难,都没钱消费,今年比疫情的时候都难,原油会到疫情时候的35美元/桶
顺其自然798
06-12 10:32
06-12 12:09
93
0
[
黄金/美元吧
]
就你们那种垃圾做盘法…死一边去[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12 12:08
06-12 12:08
97
0
[
南华期货吧
]
感觉要破32.98的高度洗盘两天后面快速走一字板了
happy1432
06-12 12:08
06-12 12:08
18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开盘之后明显是惯性上冲了一段距离,随后一小时级别进行了一个小的调整之后再
李愿论金aa
06-12 10:22
06-12 12:07
105
0
[
沪银吧
]
跟着凤栖梧做单就行了
生意成章地日
06-12 12:07
06-12 12:07
107
0
[
玻璃吧
]
这垃旧的拆下来,送废品哥都不要啊。这期价也是真够低的了,真下打能打多少?只能祝有
狮金山
06-12 12:07
06-12 12:07
116
2
[
COMEX白银吧
]
国内收盘了,主力又要拉了
lovepromiseA
06-12 11:33
06-12 12:07
82
0
[
永安期货吧
]
这股真
股友07390z69
06-12 12:07
06-12 12:07
103
2
[
玻璃吧
]
评论区的坏哦,做的空天天唱多
佩奇与苏西
06-12 10:28
06-12 12:07
122
2
[
欧线集运吧
]
连多空对骂的人都没了,欧线彻底废了!
欧线F姐
06-12 11:30
06-12 12:06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别浪费我时间…敢空我止盈对冲空单的[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2 12:06
06-12 12:06
159
3
[
弘业期货吧
]
量能萎缩我先退为敬
岑溪城东路
06-12 11:23
06-12 12:06
131
3
[
南华期货吧
]
得,拉的太快1933没买上撤单重买,反而+1才进去,+1不如昨天不如尾盘56分钟
博学得智多星
06-12 09:36
06-12 12:06
79
0
[
苹果吧
]
农产品和工业品感觉有点跷跷板的意思
静观花开
06-12 12:06
06-12 12:06
6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幸运2026平安
06-12 12:05
06-12 12:05
93
3
[
纯碱吧
]
要大涨了兄弟们冲啊
东财网友4633
06-12 10:42
06-12 12:05
87
1
[
PVC吧
]
多头加紧出逃呢!
执著追月
06-12 10:39
06-12 12:05
124
2
[
尿素吧
]
下周做多,超跌了肯定有反弹的
股友c1519a05
06-12 09:39
06-12 12:05
93
0
[
鸡蛋吧
]
我以为我悟道了,没想到我被武到了。同一个错误今天又犯了
Dragon_Slaye
06-12 12:05
06-12 12:05
93
1
[
永安期货吧
]
跌,就没完没了!涨,一会儿就涨停。
八哥便民服务
06-12 12:00
06-12 12:04
607
14
[
纯碱吧
]
仅供参考,半夜醒来,看到原油爆拉,看看纯碱,其实这两个品种没啥关系;别被诱进去,
逗比水泰
06-12 04:14
06-12 12:04
85
0
[
黄金/美元吧
]
[左哼哼][左哼哼]我一路多单加仓多单
账户已注销
06-12 12:04
06-12 12:04
92
0
[
玻璃吧
]
玻璃即将补涨
七分为食
06-12 12:04
06-12 12:04
109
2
[
玉米吧
]
撤单显示连续交易暂停是什么意思
笔精的核桃
06-12 11:48
06-12 12:04
289
3
[
碳酸锂吧
]
亮眼,闻着味来的。我从6月5号的拉锯战就观战了,有支撑,偏硬,从盘面上看,今日多
我_啥也不是
06-11 15:28
06-12 12:04
168
3
[
多晶硅吧
]
注册仓单天天增加多头天天买货有钱啊
坑神巴菲特
06-12 10:08
06-12 12:04
84
2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这个阶段完全没必要做,看戏就行了,等机会确定再搞
再回唐宋
06-12 09:39
06-12 12:03
111
0
[
苯乙烯吧
]
外围多单参与了了,就卖给你,没什么理由,美原油上涨正好帮助收割,大数据杀熟割韮菜
tlotr_b
06-12 12:02
06-12 12:02
161
3
[
尿素吧
]
我被4月30号那根阳线干出阴影来了,现在空都不敢空,现在晚上有时都做恶梦,那天太
韭菜还没涨不
06-12 11:14
06-12 12:02
288
0
[
原油吧
]
看了贴吧,大伙都一样昂,昨晚开盘购490就跑了,浮盈600%,一直没敢进,挂了个
抄底悲惨
06-12 12:02
06-12 12:02
114
2
[
棕榈油吧
]
今天大减仓啊,空头跑了?
一支红箭
06-12 11:21
06-12 12:02
151
6
[
苹果吧
]
感觉要下去了哦,开局拉高那根绿柱应该是要打空头损的
超大只
06-12 09:28
06-12 12:02
87
0
[
黄金/美元吧
]
谁说涨多了就一定要跌的?这么强的多头发散[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12 12:01
06-12 12:01
92
0
[
甲醇吧
]
不跳水蛋子砸了
哇凉哇凉o
06-12 12:01
06-12 12:01
94
0
[
尿素吧
]
今天计划1647开仓,从日线上看还有风险,如果套了不卖,等适合加仓点出现,作为新
YFP
06-12 12:01
06-12 12:01
154
1
[
NYMEX铂金吧
]
现货是涨的期货为什么在跌?
小雨价值投资
06-12 11:36
06-12 12:01
191
1
[
LPG吧
]
天理何在,我何时才能成为期货之王?淡季需求差,可以,该跌。但你看看现在市场情况,
阴阳平衡的99
06-12 11:43
06-12 12:00
102
0
[
尿素吧
]
4月30日尿素五征兆大涨六个点空头,拉到周线处又大跌十个点以上多头,现在
账户已注销
06-12 12:00
06-12 12:00
122
1
[
黄金期货吧
]
中东局势生变,金价开盘可以直接3367多单进场,看个3374美元离场。
股圣点金
06-12 09:20
06-12 12:00
112
2
[
纯碱吧
]
这期货市场是咋啦,原油起来了都半死不活的,真见鬼啦
无惧重来
06-12 11:38
06-12 11:59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买买买买买买买,横盘调整到位
账户已注销
06-12 11:59
06-12 11:59
265
0
[
股指期货吧
]
ⅠM2507巳走出新的平衡区间,高点6100,低点5975。破6100卖压呈现,
老股民玩期指
06-12 11:58
06-12 11:58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指标向上,线向上……只做多单
账户已注销
06-12 11:58
06-12 11:58
87
1
[
焦煤吧
]
如果说没有控盘谁信啊,很多商品的开盘竞价以及走势,很多都大同小异
散户嫩韭菜
06-12 09:47
06-12 11:58
74
0
[
纽约金TN12吧
]
造捏啊内盘,
股友55i51o19
06-12 11:58
06-12 11:58
307
18
[
欧线集运吧
]
不懂期货的小白问一下,每天上午欧线集运为什么会突然暂停一下??大侠解释一下
月底换股未清
06-12 10:28
06-12 11:58
219
2
[
沪金吧
]
中东局势生变,金价开盘可以直接3367多单进场,看个3374美元离场。
股圣点金
06-12 09:19
06-12 11:58
156
0
[
NYMEX原油吧
]
亚盘低点好像出了哦,亚盘你这个惯用的技俩。。假装多打一个点
超大只
06-12 11:57
06-12 11:57
152
2
[
小型纳指吧
]
就因为跌了这么点,就跳出来这么多跳蚤,一群搅棍
热情似火的盛
06-12 11:35
06-12 11:57
162
0
[
欧线集运吧
]
;利好还是? 下午要涨?
庙算百年
06-12 11:57
06-12 11:57
100
1
[
焦煤吧
]
满仓多,相信蛇王一次
西交蛇壬
06-12 09:33
06-12 11:57
87
1
[
棕榈油吧
]
跌停,赶紧跌停,给散户一个教训
账户已注销
06-12 09:15
06-12 11:57
114
1
[
螺纹钢吧
]
下午直接破新低了
自选永远倒数
06-12 11:55
06-12 11:56
118
2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的CPI是洗盘,今天的PPI是正式拉升
我只是个投资
06-12 10:42
06-12 11:56
9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还是放3388-92区域考虑,防守3398,目标看3380-70,激进337
股友C166076
06-12 11:56
06-12 11:56
150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黄金还在上涨就没有好事!
monterhunter
06-12 11:56
06-12 11:56
177
3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谁说的,多多多,破1184新低止损
我只是个小期
06-11 22:50
06-12 11:56
212
7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09我是1188进的多,破1183新低止损,不破1183不损。
我只是个小期
06-12 05:29
06-12 11:55
93
0
[
玻璃吧
]
死玻璃拖累黑色后腿。看下午空翻多行情。
男人1996
06-12 11:55
06-12 11:55
89
0
[
棕榈油吧
]
原油都这个位置了棕榈油不跌穿是不可能的
凶残的灰太狼
06-12 11:55
06-12 11:55
122
3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合约(6-12)早盘走势概率(仅供参考)
浙江打工人
06-12 09:04
06-12 11:55
108
2
[
焦煤吧
]
可以多了吧
进来就是DAE
06-12 11:32
06-12 11:55
92
1
[
原油吧
]
挂480空你
勇者无惧1688
06-10 07:49
06-12 11:55
380
16
[
永安期货吧
]
越是这样,越说明什么?越说明他想让你走,如果你耐不住寂寞就赶紧离开。
潜心小火慢攻
05-20 13:50
06-12 11:55
166
2
[
焦煤吧
]
蛇王,我的观盘大法你永远都学不会,你就知道靠嘴说,有种上持仓图啊
西郊托王
06-12 11:23
06-12 11:54
142
3
[
鸡蛋吧
]
跌就是因为抄底的人太多了,和什么现货和其他的什么都没关系,唯一的原因就是,抄底的
缪笔生花
06-12 10:59
06-12 11:54
112
2
[
尿素吧
]
1659的多!还能回来不!吓死个人
反制就是我
06-12 11:34
06-12 11:54
124
1
[
尿素吧
]
什么玩意,100手开多亏了50个点!已经平仓了,受不了,哪有这么一直阴跌的。
南七技校
06-12 11:41
06-12 11:54
130
2
[
玻璃吧
]
955左右追空的,也套了很久吧?
桃花落影飞神
06-12 11:39
06-12 11:54
106
0
[
COMEX黄金吧
]
上海金现货不跟涨
积小胜多
06-12 11:54
06-12 11:54
105
0
[
焦煤吧
]
每次上涨都是开空的机会,就这么简单,赚钱不好吗?!
峰谷无形
06-12 11:54
06-12 11:54
170
5
[
焦煤吧
]
跟着蛇王满仓多了10手,目标850就行,涨起来
唉赌性毁一生
06-12 10:10
06-12 11:53
103
0
[
COMEX黄金吧
]
3400带带曼卡龙
砥砺前行勇往
06-12 11:53
06-12 11:53
138
0
[
焦煤吧
]
1克黄金换1吨焦煤的时间不会太久,正常情况下3克黄金换一吨焦煤,尽快回归正常,时
西郊蛇王
06-12 11:53
06-12 11:53
共有帖子数
16534767
篇
首页
上一页
34874
34875
34876
34877
34878
34879
34880
34881
34882
34883
348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