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7
9
[
豆粕吧
]
外资豆粕建好仓以后,就会去拉美豆了,等着看
豆粕3500
06-12 17:03
06-12 20:41
234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80-76多,止损3372,目标看的3390-95
hhb8163霍
06-12 18:31
06-12 20:41
118
0
[
苯乙烯吧
]
开盘直接反手空了,一点都不要犹豫,今晚跟原油一起暴跌,做空趋势
冬虫夏冰
06-12 20:41
06-12 20:41
120
0
[
沪银吧
]
那个不男不女的柳栖梧把我拉黑了,破防了,8300就空白银,第二天就跳空高开,
生意成章地日
06-12 20:41
06-12 20:41
112
0
[
豆粕吧
]
又是我空头输了,多头又拉外盘去了,
你我都是韭菜
06-12 20:41
06-12 20:41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不就来了吗!都慌个毛线!
OIIIIIO
06-12 20:41
06-12 20:41
127
0
[
焦煤吧
]
东方财富上榜,必跌
赚两跟烟
06-12 20:41
06-12 20:41
195
6
[
小型纳指吧
]
成功预测2.4%看涨,哈啊哈
定投长拿稳赢
06-11 20:32
06-12 20:40
144
2
[
A50期指吧
]
对不起大家,我是个失败的投资者,买了银行天天吃肉
退群炒股
06-12 20:20
06-12 20:40
9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算你牛逼
纳纳的小棉袄
06-12 20:40
06-12 20:40
114
0
[
沪银吧
]
8.30到了,和昨天一模一样的剧情。你品
迷失的小鹿姐
06-12 20:40
06-12 20:40
197
8
[
COMEX黄金吧
]
3400
仙人掌金融
06-12 10:49
06-12 20:40
145
1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股友信仰之道
06-12 17:37
06-12 20:39
244
4
[
沪铜吧
]
如果非要空铜,建议同时多锌。
小心刺客
06-11 21:54
06-12 20:39
85
0
[
弘业期货吧
]
海外监管公告-苏豪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4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6-12 20:39
06-12 20:39
162
0
[
沪银吧
]
黄金太猛了,银子这么弱,空单还是留着熬一熬
股友97T681R0
06-12 20:39
06-12 20:39
127
0
[
鸡蛋吧
]
走了鸡蛋
价值服务商
06-12 20:39
06-12 20:39
202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重新回到3360,短线要V回去了,还好我们操作没有那么着急的介入,刚好这波回
解盘米娜
06-12 16:36
06-12 20:39
195
3
[
鸡蛋吧
]
鸡蛋这个品种就是拿来做空的,三千多空到二千几,换月份再三千多空到二千多
舒心一笑
06-12 15:57
06-12 20:39
239
0
[
沪金吧
]
晚上要大涨了,每天做多每天吃肉。吃
黑龙胡二哥
06-12 20:39
06-12 20:39
491
4
[
纯碱吧
]
抄底的,做短线问题不大;就是长线做多的怎么搞?目前我被套了100多点了,计划是做
迷茫的窝瓜
06-12 16:21
06-12 20:38
119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股友信仰之道
06-12 20:38
06-12 20:38
123
0
[
A50期指吧
]
致敬!井喷
病友打开自己
06-12 20:38
06-12 20:38
495
1
[
白糖吧
]
这位置合约结束,都不可能再跌-10%。有没有反驳的。这就是确定性。
割是个传说
06-12 20:08
06-12 20:38
174
1
[
玻璃吧
]
结算价这么高,又要高开了
人中巴菲特
06-12 20:33
06-12 20:38
131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还会再跳一次,别在休盘时间跳,开盘前拉升,不就是想成本低吗
有网布卡
06-12 20:38
06-12 20:38
109
0
[
沪银吧
]
继续看跌,来个跌停
恒心的哥芝菲
06-12 20:37
06-12 20:37
110
0
[
A50期指吧
]
你是真不敢涨啊
标致的庄子轩
06-12 20:37
06-12 20:37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直线了………真过瘾!
撤离冬才
06-12 20:37
06-12 20:37
106
0
[
纯碱吧
]
$纯碱509(CZCE|SA509)$
股友信仰之道
06-12 20:37
06-12 20:37
166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你这是要跟大A一较高下吗,天天3400站不住
股友q5533808
06-12 20:37
06-12 20:37
147
2
[
苯乙烯吧
]
低开多少点?
清晨阳光175
06-12 19:23
06-12 20:37
155
2
[
棕榈油吧
]
低开是定了,…
股友2W179512
06-12 16:57
06-12 20:37
237
12
[
COMEX黄金吧
]
你们又赢了。
朱哥50321429
06-12 17:49
06-12 20:37
251
1
[
原油吧
]
看这外盘,今晚注定暴跌了,可惜空单只剩下一手了
大哥葵
06-12 17:50
06-12 20:37
115
0
[
纯碱吧
]
今年很多商品会跌到你怀疑人生,能救多少是多少吧
無證骑士
06-12 20:36
06-12 20:36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没反应?
有沟通能力的
06-12 20:36
06-12 20:36
133
2
[
黄金/美元吧
]
就问粉丝们老赵预测的目标准不准,这两波来回吃,少说也有个40-50个点。
大老赵SL168U
06-12 17:14
06-12 20:36
138
0
[
烧碱吧
]
川人懒散,洒脱,逍遥,随性。管他的。格老子,自成体系!他们从没将市场当战场,当敌
股友信仰之道
06-12 20:36
06-12 20:36
204
0
[
NYMEX原油吧
]
最后半小时你要能拉回内盘收盘时的价格就真牛逼了
名字也太难取
06-12 20:36
06-12 20:36
243
0
[
沪金吧
]
晚上可不可以再跳水一次,别在休盘时跳
有网布卡
06-12 20:35
06-12 20:35
98
0
[
氧化铝吧
]
我为东财代言:东财必胜!!!因为我就是东财的一员,
陈06184
06-12 20:35
06-12 20:35
113
1
[
PVC吧
]
上5000了要空头跑的差不多了
打不过就加入
06-12 17:47
06-12 20:35
141
1
[
玻璃吧
]
高开了
股友728vI936
06-12 20:18
06-12 20:35
162
2
[
焦煤吧
]
看的我想空它了,但是又不敢空回头再暴涨4%,说是对原油上涨的补涨,那真得哭死,多
散户嫩韭菜
06-12 15:42
06-12 20:34
133
1
[
焦煤吧
]
继续看多。
takecare308
06-12 20:17
06-12 20:33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没动静了呢
基民Y70t9319
06-12 20:33
06-12 20:33
20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和天然气玩起来了翘翘板
专治懂王
06-12 20:33
06-12 20:33
107
0
[
铸造铝吧
]
大家看低开几个点
周冠宇赛车
06-12 20:33
06-12 20:33
356
14
[
COMEX黄金吧
]
空单接回来
朱哥50321429
06-12 16:53
06-12 20:33
279
3
[
NYMEX原油吧
]
各位,这波预估到多少?75能到吗?
laozhengred
06-12 16:09
06-12 20:33
170
2
[
焦煤吧
]
赶紧跑啊
聪明的章麦克
06-12 19:05
06-12 20:32
216
6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时候纳指一天涨2个点戒色一个月立贴为证
超低选手1
06-12 17:39
06-12 20:32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盲猜开盘至少红开
方展博121388
06-12 20:32
06-12 20:32
132
1
[
沪银吧
]
本机构高精准差不多空鼎,.目前9005成本,不吃你个2000点以上坚决不走
安全第一Z
06-12 20:27
06-12 20:32
107
0
[
A50期指吧
]
稍有风吹草动,这个都吓得不敢红,哈哈
股友28Af0666
06-12 20:31
06-12 20:31
143
1
[
豆粕吧
]
晚上低开多少
啤酒兑水
06-12 20:19
06-12 20:31
13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数据不好吗
聪慧的姜依硕
06-12 20:22
06-12 20:31
1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85多,防守3378,上看3390
金宏财富
06-12 20:31
06-12 20:31
140
3
[
尿素吧
]
陆续全仓多
可以好久
06-12 16:09
06-12 20:31
407
2
[
焦煤吧
]
国泰又杀了个回马枪,焦煤顿感寒意凛冽
期K特快
06-12 16:37
06-12 20:31
120
1
[
沥青吧
]
今天走的有点强啊
股友33368C56
06-12 15:15
06-12 20:31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盲猜8.30拉直线红1个点
老纳涨了
06-12 20:30
06-12 20:30
230
1
[
原油吧
]
神奇的8点半即将到来!火箭发射?
国色天香的空
06-12 20:12
06-12 20:30
127
0
[
欧线集运吧
]
天天被砸晕了
数据为王007
06-12 20:30
06-12 20:30
200
1
[
玻璃吧
]
900吨,会少点库存么
账户已注销
06-12 20:25
06-12 20:30
191
1
[
欧线集运吧
]
你们难道没有看出来吗?大哥只砸08就说明08是长不上去的这个世界是有钱人说了算的
那不对啊你欺
06-12 20:24
06-12 20:30
127
1
[
沥青吧
]
中信永安可是敢把豆渣炒到5000的
拾到贝了吗
06-12 17:59
06-12 20:30
367
7
[
COMEX黄金吧
]
中东局势紧张,黄金要创新高
骑马的蚂蚁
06-12 16:59
06-12 20:29
127
1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轻仓做多被套也是幸福的。
takecare308
06-12 20:16
06-12 20:29
163
3
[
欧线集运吧
]
08合约看张,月底前反弹到2500。旺季来了
趋势王一
06-12 12:03
06-12 20:29
124
0
[
COMEX黄金吧
]
和大A指数差不多
高抛低吸6688
06-12 20:29
06-12 20:29
282
2
[
纯碱吧
]
纯碱就是资本的猎物,没有监管介入暴跌就在眼前
期K特快
06-12 16:48
06-12 20:29
114
0
[
豆粕吧
]
夜盘又要破前高了
孤影23
06-12 20:29
06-12 20:29
197
2
[
螺纹钢吧
]
只要有泰君席位在,就是空头压舱石,多方翻不起风浪
天官赐福气运
06-12 12:01
06-12 20:29
435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子公司弘业国际金融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9类牌照(资产管理),该牌照明确
cymrich
06-12 20:28
06-12 20:28
89
0
[
纽约金TN12吧
]
说明,它们想多少就可以是多少。
股友G183Y226
06-12 20:28
06-12 20:28
149
0
[
纯碱吧
]
一、采矿权基本信息地理位置位于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大沁他拉镇,区块面积28.85平
注意禁止涨停
06-12 20:28
06-12 20:28
218
1
[
豆粕吧
]
usda数据夜,多头押宝美豆数据,敢冒一把险,可以持多押一把。
上山下海
06-12 19:10
06-12 20:28
115
1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
股友5C800097
06-12 18:53
06-12 20:27
共有帖子数
16520186
篇
首页
上一页
34641
34642
34643
34644
34645
34646
34647
34648
34649
34650
346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