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0
[
菜油吧
]
天天晒单的,明显目的不纯。。我只说中长线趋势实话。。至于我赚不赚钱,有点脑子的人
电焊老法师
06-12 20:47
06-12 20:47
100
0
[
玻璃吧
]
要死了
止损止盈止损
06-12 20:47
06-12 20:47
103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大涨,跟不跟?
实修333
06-12 20:46
06-12 20:46
91
0
[
纯碱吧
]
要死了
止损止盈止损
06-12 20:46
06-12 20:46
17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去了,其他的就会掉下来
股友679m2Y37
06-12 20:36
06-12 20:46
111
0
[
弘业期货吧
]
海外监管公告-苏豪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司法强制执行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6-12 20:46
06-12 20:46
93
0
[
纯碱吧
]
破位了跌到哪里只有天知道了
涨到_头晕目
06-12 20:46
06-12 20:46
304
11
[
氧化铝吧
]
晚上不涨我给在座的磕头
阴阳平衡的99
06-12 18:38
06-12 20:45
245
0
[
PVC吧
]
国内外资本联合打压国内房地产基建产业,PVC深受其害
期K特快
06-12 16:56
06-12 20:45
118
1
[
豆油吧
]
给我砸下去
向之北
06-12 16:40
06-12 20:45
9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时间谁在做多?
蔡蔡冲刺500
06-12 20:45
06-12 20:45
2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
小清漪107343
06-12 15:42
06-12 20:45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美盘思路】避险情绪助力多头打破僵局,率先突破3350承压区同时日内多空转换
账户已注销
06-12 20:45
06-12 20:45
120
0
[
锰硅吧
]
锰硅逐步下行
价值服务商
06-12 20:45
06-12 20:45
281
4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今夜预定涨3%,这里跌多少?
梭哈黄鱼赢麻
06-12 18:24
06-12 20:45
164
2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最后还是杀空
君胜资本
06-12 18:29
06-12 20:45
120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啊,小a何德何能能跟你平起平坐
基民63Rf1679
06-12 20:45
06-12 20:45
139
2
[
A50期指吧
]
五穷六绝,明天开始下半个月都要绝
路易十八发发
06-12 20:00
06-12 20:45
252
6
[
A50期指吧
]
看来今天清仓清对了,大盘实在涨不动了,再加黑周五
周到的康淼洋
06-12 17:25
06-12 20:45
112
0
[
NYMEX原油吧
]
麻皮叫好
勇敢坚毅的义
06-12 20:44
06-12 20:44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就算再次回到4月份的关税底,又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投我以木瓜A
06-12 18:04
06-12 20:44
130
1
[
COMEX黄金吧
]
这都能爬上来
股友X79V2337
06-12 18:03
06-12 20:44
10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跟着大a呢
谦逊地东方不
06-12 20:44
06-12 20:44
115
0
[
豆油吧
]
这孩子没救了
我不是鲜嫩韭
06-12 20:44
06-12 20:44
386
3
[
焦煤吧
]
有意思,国泰和永安怎么感觉争着抢着坐空头榜头把交椅?散户的钱很好割吗?
西郊蛇王
06-12 17:32
06-12 20:44
189
4
[
沪银吧
]
真的白高兴一场,这样走势记忆中很少见,控盘者也牛逼,来去自如!
秋风70
06-12 20:13
06-12 20:44
167
3
[
COMEX黄金吧
]
密码的跳水上瘾了是吧?
末班车了
06-12 19:52
06-12 20:44
114
0
[
NYMEX原油吧
]
151
Rh大赌徒
06-12 20:44
06-12 20:44
198
5
[
小型纳指吧
]
盲猜8.35分拉直线
老纳涨了
06-12 20:30
06-12 20:44
164
2
[
COMEX白银吧
]
要暴跌了
No不
06-12 19:48
06-12 20:44
1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借助这波数据公布li多,多头发力起飞冲上来3390这里~剩余的多单全走了
陈陈C1C25678
06-12 20:43
06-12 20:43
123
1
[
菜油吧
]
阿菜,今晚豆仔这么猛,你要不要露两手给大家看看!
期货翻倍计划
06-12 20:36
06-12 20:43
19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说了砸下去的,不是正常回调下去的,止跌了就是反弹就是该进场干多了,我说的对不
彭苗zmq0902s
06-12 17:18
06-12 20:43
15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砸盘下去3338这里止跌反弹,你们前面接多的没有走没有损的继续持有,低位有加
彭苗zmq0902s
06-12 16:29
06-12 20:43
181
3
[
沪锡吧
]
晚上要低开正式走下跌通道
HOT01
06-12 16:55
06-12 20:43
368
4
[
豆油吧
]
今晚应该逢低接多,在7690~7700附近入场。个人看法!
股友SXJzEM卖
06-11 21:27
06-12 20:43
235
6
[
焦煤吧
]
昨日796附近空了47手,今日早盘778.5补了空单51手,看夜盘大跌平仓止盈。
奕票庄
06-12 19:37
06-12 20:43
119
0
[
沥青吧
]
快跑,主力趁机杀多头了,赶紧跑
可爱的蔡亦凡
06-12 20:43
06-12 20:43
210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周四失业金
wuyanbing668
06-12 20:28
06-12 20:43
376
7
[
豆粕吧
]
这根天线短期感觉到顶了,但是增减仓居然看不懂了,高位十字星,
道法自律
06-12 15:15
06-12 20:43
146
3
[
小型纳指吧
]
6月9号空仓到现在了,要是不动,也是不亏不赚。这个折价率已经水下了。等着爆出来再
禅问见闻盘中
06-12 11:09
06-12 20:43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日绿夜红
三千点来回
06-12 20:42
06-12 20:42
125
0
[
A50期指吧
]
空仓到3500点买进
股友v729217r
06-12 20:42
06-12 20:42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15号前空单需谨慎过了15号看夜死里开
时间等于一切
06-12 20:42
06-12 20:42
161
3
[
纯碱吧
]
今天开盘1173-1174开盘,我下午1180开的多单不会被埋吧
我是来回本de
06-12 20:32
06-12 20:42
187
2
[
焦煤吧
]
蛇王唱空了,夜盘我要找点位出货了,蛇王唱空,空单我不敢留过夜了,宁愿少赚点,安全
西郊托王
06-12 19:26
06-12 20:42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让空头当燃料
基民p533351o
06-12 20:42
06-12 20:42
191
4
[
碳酸锂吧
]
跌呗你也就6w了看你还能跌到哪里去,明天跌破6w先建3成底仓,每往下5000点+
了无牵挂心如
06-12 18:05
06-12 20:42
151
4
[
沪铜吧
]
跌不动,库存低!
股友w859P055
06-12 14:55
06-12 20:42
243
5
[
焦煤吧
]
焦煤还能回1000不
股友55823ia9
06-12 17:05
06-12 20:42
11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清仓,明天不会高开高走吧
周到的康淼洋
06-12 20:42
06-12 20:42
235
0
[
沪金吧
]
我又被市场教育啦!开盘,买多。
爱我吧是我的
06-12 20:41
06-12 20:41
305
1
[
生猪吧
]
生猪已经三年没有大涨了,今年能不能来个牛市
股友E1uILh
06-12 20:18
06-12 20:41
387
9
[
豆粕吧
]
外资豆粕建好仓以后,就会去拉美豆了,等着看
豆粕3500
06-12 17:03
06-12 20:41
234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80-76多,止损3372,目标看的3390-95
hhb8163霍
06-12 18:31
06-12 20:41
118
0
[
苯乙烯吧
]
开盘直接反手空了,一点都不要犹豫,今晚跟原油一起暴跌,做空趋势
冬虫夏冰
06-12 20:41
06-12 20:41
120
0
[
沪银吧
]
那个不男不女的柳栖梧把我拉黑了,破防了,8300就空白银,第二天就跳空高开,
生意成章地日
06-12 20:41
06-12 20:41
112
0
[
豆粕吧
]
又是我空头输了,多头又拉外盘去了,
你我都是韭菜
06-12 20:41
06-12 20:41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不就来了吗!都慌个毛线!
OIIIIIO
06-12 20:41
06-12 20:41
127
0
[
焦煤吧
]
东方财富上榜,必跌
赚两跟烟
06-12 20:41
06-12 20:41
195
6
[
小型纳指吧
]
成功预测2.4%看涨,哈啊哈
定投长拿稳赢
06-11 20:32
06-12 20:40
144
2
[
A50期指吧
]
对不起大家,我是个失败的投资者,买了银行天天吃肉
退群炒股
06-12 20:20
06-12 20:40
9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算你牛逼
纳纳的小棉袄
06-12 20:40
06-12 20:40
114
0
[
沪银吧
]
8.30到了,和昨天一模一样的剧情。你品
迷失的小鹿姐
06-12 20:40
06-12 20:40
197
8
[
COMEX黄金吧
]
3400
仙人掌金融
06-12 10:49
06-12 20:40
145
1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股友信仰之道
06-12 17:37
06-12 20:39
244
4
[
沪铜吧
]
如果非要空铜,建议同时多锌。
小心刺客
06-11 21:54
06-12 20:39
85
0
[
弘业期货吧
]
海外监管公告-苏豪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4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6-12 20:39
06-12 20:39
162
0
[
沪银吧
]
黄金太猛了,银子这么弱,空单还是留着熬一熬
股友97T681R0
06-12 20:39
06-12 20:39
127
0
[
鸡蛋吧
]
走了鸡蛋
价值服务商
06-12 20:39
06-12 20:39
202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重新回到3360,短线要V回去了,还好我们操作没有那么着急的介入,刚好这波回
解盘米娜
06-12 16:36
06-12 20:39
195
3
[
鸡蛋吧
]
鸡蛋这个品种就是拿来做空的,三千多空到二千几,换月份再三千多空到二千多
舒心一笑
06-12 15:57
06-12 20:39
239
0
[
沪金吧
]
晚上要大涨了,每天做多每天吃肉。吃
黑龙胡二哥
06-12 20:39
06-12 20:39
491
4
[
纯碱吧
]
抄底的,做短线问题不大;就是长线做多的怎么搞?目前我被套了100多点了,计划是做
迷茫的窝瓜
06-12 16:21
06-12 20:38
119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股友信仰之道
06-12 20:38
06-12 20:38
123
0
[
A50期指吧
]
致敬!井喷
病友打开自己
06-12 20:38
06-12 20:38
495
1
[
白糖吧
]
这位置合约结束,都不可能再跌-10%。有没有反驳的。这就是确定性。
割是个传说
06-12 20:08
06-12 20:38
174
1
[
玻璃吧
]
结算价这么高,又要高开了
人中巴菲特
06-12 20:33
06-12 20:38
131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还会再跳一次,别在休盘时间跳,开盘前拉升,不就是想成本低吗
有网布卡
06-12 20:38
06-12 20:38
109
0
[
沪银吧
]
继续看跌,来个跌停
恒心的哥芝菲
06-12 20:37
06-12 20:37
共有帖子数
16520079
篇
首页
上一页
34639
34640
34641
34642
34643
34644
34645
34646
34647
34648
346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