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0
10
[
纯碱吧
]
双底形成,1173一个底,今天收盘1175,最低1171,另一个底就在这附近,然
顶级大户
06-12 16:54
06-13 00:18
194
3
[
氧化铝吧
]
我就不信不能对次,东财哪怕是榜一主力,也不可能次次挨打,怎么可能,蒙都能蒙对一次
小散格局就是
06-12 23:29
06-13 00:18
179
2
[
菜粕吧
]
可以做一手了没
在下阿良
06-12 21:42
06-13 00:18
439
1
[
股指期货吧
]
提前预判
存在与时间88
06-12 23:52
06-13 00:18
143
2
[
焦煤吧
]
6月12日,交易记录第205天,焦煤焦炭还是在走弱
凌公子
06-12 15:54
06-13 00:18
156
0
[
烧碱吧
]
好多散户开空了,尾盘空头跑了。
心若梦醒
06-13 00:17
06-13 00:17
1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涨停
复利厂长
06-13 00:17
06-13 00:17
208
0
[
沪银吧
]
是量化问题,不信你们开空一手试试就知道了。
吃饭没有我挨
06-13 00:17
06-13 00:17
151
0
[
不锈钢吧
]
楼下重复发刷屏那个人是有病吧,浪费别人的时间
广东小王
06-13 00:17
06-13 00:17
264
2
[
烧碱吧
]
前10大机构持仓席位全净空
股友5f8031V2
06-12 22:55
06-13 00:16
205
2
[
氧化铝吧
]
6月5号铝土矿到港量568万吨,前一周367万吨,铝土矿这几个月以来铝土矿到港量
双顺交易
06-12 23:44
06-13 00:16
14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烂基
股友IcXfzn64
06-13 00:16
06-13 00:16
47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不过3400,现在回落下来3378,行情这样子走就对了,3386跟339
林鹰24451712
06-12 23:17
06-13 00:15
14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到底是谁在庇佑你?【烂基之王】美原油从57涨到68,你的谎言在阳光下还能躲得住?
股友IcXfzn64
06-13 00:15
06-13 00:15
156
0
[
氧化铝吧
]
之前拉涨的消息面是啥来着?我没在意,光在那空。现在看来,那就是个反弹,跟消息面关
佰仟翻
06-13 00:15
06-13 00:15
198
2
[
A50期指吧
]
我又踏空了
韭菜韭菜收割
06-12 23:06
06-13 00:15
193
1
[
纯碱吧
]
散多们,知道赚你钱的是玻璃厂就行了碱厂只不过是被弱势群体
逍遥_刘强999
06-12 23:50
06-13 00:14
269
3
[
燃油吧
]
涨的理由是什么啊
股友u07Y3065
06-12 23:13
06-13 00:14
195
1
[
COMEX白银吧
]
我怀疑它们要大晚上偷袭
股友92t0M992
06-12 23:46
06-13 00:14
287
0
[
螺纹钢吧
]
60分钟唐下2957,空间10
信号就是猎物
06-13 00:14
06-13 00:14
165
0
[
螺纹钢吧
]
日看3,假2967
信号就是猎物
06-13 00:12
06-13 00:12
163
0
[
A50期指吧
]
银行明天发
小雪很粉
06-13 00:12
06-13 00:12
3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会下来的了,要下来早下来了,大利多冲击3398后回落,明天早盘在去操作
金宏财富
06-13 00:12
06-13 00:12
308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9:棕榈油短期回升修正,形态上偏空不变,继续看上方的阻力区域,遇阻回
投资界的老船
06-12 13:21
06-13 00:10
262
3
[
焦煤吧
]
广发证券:供给趋降,煤价或已接近年内低点金十数据6月12日讯,广发证券研报表示,
否极泰来恩
06-12 08:18
06-13 00:10
150
0
[
氧化铝吧
]
这么多的持仓,量化怎么这么明显???
佰仟翻
06-13 00:09
06-13 00:09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6-13 00:09
06-13 00:09
328
1
[
沪金吧
]
想问一下东财的沪金保证金率可以下调嘛,期货交易所才14%,他这23%
远期200
06-12 23:29
06-13 00:09
181
2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有雨
只做多不做空
06-12 23:19
06-13 00:09
349
4
[
沪银吧
]
白银的这波空头走势相当不错,我们昨日布局的白银空,持续下探,目前收获100多个点
投资界的老船
06-12 21:32
06-13 00:08
187
0
[
COMEX白银吧
]
又是多金空银的策略,金不停、银振荡,金振荡、银补涨,金破位、银瀑布。
头大不是大头
06-13 00:08
06-13 00:08
266
5
[
纯碱吧
]
这东西成本多少?
万手天
06-12 23:08
06-13 00:08
143
3
[
纯碱吧
]
继续下拉,拉到生产厂家倒找你们钱,哭着求你买
期货小红
06-12 20:19
06-13 00:07
24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冲上70元,加油。
悟道之路126
06-13 00:07
06-13 00:07
216
0
[
NYMEX铂金吧
]
对标贵妍铂业开启暴走模式吧!欧丽给
神秘莫测的千
06-12 23:35
06-13 00:06
161
0
[
燃油吧
]
感觉恐慌度不足黄金涨的有点少美刀0.6黄金也就涨零点几。这样的话原油空间也不大啊
股友K3CeJp
06-13 00:06
06-13 00:06
263
1
[
NYMEX原油吧
]
小赚几千闷,谁爱空爱谁空
神族部落A
06-12 23:49
06-13 00:06
224
3
[
焦煤吧
]
从此以后,就是多头增仓了!
汤臣杠杆生意
06-12 22:25
06-13 00:06
235
2
[
焦煤吧
]
等到400点你可以问问自己,800点不做空,400点以下选择做空。低位做空空间有
只认实事明事
06-12 22:32
06-13 00:05
205
2
[
NYMEX原油吧
]
让不让人睡觉
股弟5299
06-12 23:31
06-13 00:05
367
1
[
玻璃吧
]
认同逼仓的举个手
大爱人生
06-12 23:45
06-13 00:04
218
5
[
纯碱吧
]
纯碱509合约几月几号到期
暴风雨来by
06-12 22:10
06-13 00:04
29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估计也就这样了,稳在3400了
一把钝小刀
06-13 00:04
06-13 00:04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冲完黄金冲原油
柔和的魏宇航
06-13 00:03
06-13 00:03
172
0
[
COMEX黄金吧
]
稳
独立的莲花梦
06-13 00:03
06-13 00:03
189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啥情况?一块钱玩一晚上??
刚开户就满仓
06-13 00:03
06-13 00:03
151
0
[
碳酸锂吧
]
满仓满融了已经,我看看谁厉害
老乡别走马上
06-13 00:01
06-13 00:01
187
0
[
沪银吧
]
最高持仓52万多,现在跑了快10万了。
炒金真难
06-13 00:00
06-13 00:00
173
0
[
迷你原油吧
]
继续啦
股市发财牛
06-13 00:00
06-13 00:00
165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外资又跑路了,外资现在疯狂跑路
东财网友5609
06-12 23:59
06-12 23:59
543
2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出黄金,防止关税出利好
比大盘强二点
06-12 23:42
06-12 23:58
289
1
[
原油吧
]
美国总统特朗普:油价略有上涨,我不喜欢油价上涨。()
暗号来了
06-12 23:30
06-12 23:57
157
0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太高,主力都懒得碰了
泰哥的小跟班
06-12 23:56
06-12 23:56
230
1
[
沪银吧
]
诱空该结束了吧,都四连阴了,雄起!
股友Z5IBxW
06-12 23:49
06-12 23:56
324
7
[
氧化铝吧
]
已经回到了前期几内亚铝土矿65美元的位置,现在已经涨到75美元了,预期后面回到8
红利绿吉
06-12 23:27
06-12 23:56
243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的空头还活着吗?今晚的空头还有喘气的吗?
中长线布局人
06-12 23:56
06-12 23:56
23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信息面把大家砸懵了吗?聪哥是被砸的发帖时间都没了,但今天也成功拿下了35
金市令狐冲
06-12 23:47
06-12 23:54
362
0
[
股指期货吧
]
6.13预判震荡下行
存在与时间88
06-12 23:54
06-12 23:54
270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都给我起来去买油,去加油去吃油。去喝油。
神佑小跟班啊
06-12 23:54
06-12 23:54
181
0
[
A50期指吧
]
@一
金银广进得祖
06-12 23:53
06-12 23:53
273
3
[
沪金吧
]
为什么现在显示价格是782啊,今天还亏钱不赚钱,盘的盈利哪里去了
远期200
06-12 20:38
06-12 23:53
182
0
[
NYMEX原油吧
]
油和天然气不同步
基民z1119u01
06-12 23:53
06-12 23:53
447
7
[
纯碱吧
]
又来带大家赚钱了,出一个操作指南吧,老粉可以去看我以前的帖子,操作思路基本不变,
午夜词人
06-06 12:01
06-12 23:53
212
0
[
沪银吧
]
大手砸下来。。小手拉上去。。要不是金子生拉硬拽着。。估计都要插水了。。坐等黄金回
期海小洋葱
06-12 23:52
06-12 23:52
224
2
[
沪银吧
]
开了多单怎么就不涨了,外盘也反弹了呀
基民mHouhB
06-12 23:42
06-12 23:52
210
3
[
氧化铝吧
]
破位了,
股友W917015I
06-12 23:29
06-12 23:52
387
7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又稳了,今年上半年感觉股市就没怎么跌,急跌缓涨
wzj1115
06-12 22:10
06-12 23:52
170
0
[
玻璃吧
]
专家们,你管这叫震荡?
彤彤爱抄家
06-12 23:51
06-12 23:51
178
0
[
玉米吧
]
现货又涨了
寒冷冰激凌
06-12 23:51
06-12 23:51
175
0
[
COMEX黄金吧
]
买买买买买
独立的莲花梦
06-12 23:48
06-12 23:48
180
0
[
螺纹钢吧
]
2967附近?
信号就是猎物
06-12 23:48
06-12 23:48
474
6
[
玻璃吧
]
这是王炸记住这一条限制套期保值他们就会冷修了,可以直接上2000
尊重的王小达
06-12 22:28
06-12 23:48
649
5
[
纯碱吧
]
期货市场就是一个大鱼吃小鱼的地方一个福耀玻璃市值比碱厂加起来还多今年福耀玻璃营收
逍遥_刘强999
06-12 23:00
06-12 23:48
228
3
[
玻璃吧
]
玻璃的手续费挺贵的我这一百手一买一卖2400我滴妈耶!!!
股友J53805F7
06-12 23:07
06-12 23:48
317
9
[
苹果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2 21:09
06-12 23:48
184
1
[
碳酸锂吧
]
明天买一手601拿个长线看看
日进多谋得陆
06-12 22:24
06-12 23:48
199
5
[
氧化铝吧
]
空头太强了,被套死,吐血中...
白堤路小壁虎
06-12 21:25
06-12 23:47
192
0
[
工业硅吧
]
开盘就空,7000企业都不减产,看来企业还有利润,但是一定要带止损,底部万一套住
龙必将高飞
06-12 23:47
06-12 23:47
199
1
[
沪镍吧
]
以后每个国家都会以基础货币+稳定币形式来稳定自己的金融体系。稳定币的发行必将以资
ptkjj
06-12 23:36
06-12 23:46
263
0
[
原油吧
]
这波上涨从走势看要到520附近
小残手
06-12 23:46
06-12 23:46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34637
34638
34639
34640
34641
34642
34643
34644
34645
34646
346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