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COMEX黄金吧
]
一文不值
东方红是真龙
05-20 04:55
05-20 04:55
59
0
[
鸡蛋吧
]
只要一开始跌价,鸡蛋立马就会多起来,所有涨价期的缺货,90%都是捂出来的虚缺口
顶呱呱地周芷
05-20 04:55
05-20 04:55
972
19
[
碳酸锂吧
]
今天下游补库9200多吨,创今年以来新高,当初十五万多不买,18万多的价格就能接
拿青春赌时光
05-19 22:13
05-20 04:53
294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美盘黄金再度出乎意料的走出了一波持续下跌的走势,而随之金价也是再度刷新了一波
股友15572i5Y
05-20 01:25
05-20 04:51
231
3
[
沪金吧
]
起初,大家都以为那只是一场意外,一个事故,直到那一刻真真切切来临
消息人士本人
05-20 01:46
05-20 04:51
49
1
[
豆粕吧
]
3003买多两手,才赚三四百
何处日暮乡关
05-19 23:29
05-20 04:51
296
4
[
COMEX黄金吧
]
月线都死叉了,起码要砍半到3千左右
满仓不怂
05-20 01:07
05-20 04:49
51
1
[
COMEX黄金吧
]
开孔单
黄煊智
05-20 00:15
05-20 04:39
4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请教一下,怎么样才会涨?
兰陵笑笑升
05-20 03:37
05-20 04:29
34
0
[
沪金吧
]
这沪金是真没什么流动性这针看着像币圈的
买完不操作
05-20 04:23
05-20 04:23
46
0
[
沪金吧
]
这叫插针
圣阿尔忒弥斯
05-20 04:08
05-20 04:08
38
0
[
沪金吧
]
大长腿↑
PSR股市观察
05-20 04:03
05-20 04:03
151
10
[
烧碱吧
]
我1987买的多居然1989跑了你说我傻不傻
千万千万不要
05-19 14:05
05-20 04:03
90
2
[
NYMEX原油吧
]
做空跟趋势作对,就该爆仓
纯真善良的云
05-19 05:13
05-20 03:58
40
0
[
小型纳指吧
]
拉了一个晚上最后狂拉稀,功亏一篑!
林紫绿燕
05-20 03:50
05-20 03:50
45
0
[
COMEX黄金吧
]
一买你就要加息天天绿
刚刚好尴尬好
05-20 03:46
05-20 03:46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挣扎了几个月,几天给你打下去
生财有道的陈
05-20 03:42
05-20 03:42
43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只有科技最牛了
生机成金地朱
05-20 03:40
05-20 03:40
114
6
[
氧化铝吧
]
有3手多单的可以开1手空单对冲,涨上去也就亏一手,跌下来1手空单反复做,能回点本
股友m6699M63
05-19 23:11
05-20 03:37
534
2
[
A50期指吧
]
中午收盘,休息时间有限,及时给大家3点提醒!1、行情的变化下午会收绿盘,十字星!
大牛看财经
05-19 14:03
05-20 03:35
101
1
[
豆二吧
]
美豆大跌,为何豆二还涨,感觉没啥关联呀,哪位大神分下下
股友1795i572
05-19 23:19
05-20 03:35
70
2
[
沪金吧
]
700多看来能见到
干练的赵博弘
05-20 01:47
05-20 03:33
734
8
[
沪金吧
]
今晚爆仓者不知道会咋样了...
好运长长长
05-19 22:16
05-20 03:30
385
10
[
碳酸锂吧
]
爽不爽?2.8万成本的东西炒到20万全网忽悠散户炒作当前经济形势,哥说了,哪来的
西郊蛇王
05-19 10:20
05-20 03:26
49
0
[
沪金吧
]
黄金已经是下跌趋势了,多单全部清掉
美食家955
05-20 03:20
05-20 03:20
475
0
[
黄金/美元吧
]
5.20油价狂飙108、黄金崩穿4500!史诗级背离背后,藏着下半年最狠的交易信号
静心看盘
05-20 03:20
05-20 03:20
132
4
[
COMEX白银吧
]
买股票的是不是啥…现在跌到底,只要明天白天是涨的,股票就会跟涨
运气流选手
05-19 23:52
05-20 03:19
5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哪里好了?”“嗯?”
江边的那只小
05-20 03:15
05-20 03:15
41
0
[
纽约金TN12吧
]
知道我昨天买了可以开始跌了
不发脾气只发
05-20 03:14
05-20 03:14
36
0
[
原油吧
]
加油老登
东方红是真龙
05-20 03:09
05-20 03:09
95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涨就不跟,明天还得大跌
股友18m5H586
05-20 02:13
05-20 03:04
49
0
[
NYMEX原油吧
]
“我是睡着了是吗?你还要继续拉对吗?”
江边的那只小
05-20 03:04
05-20 03:04
86
3
[
A50期指吧
]
软,件全球第一
司马懿马哥da
05-18 18:26
05-20 03:03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在恒科躲牛市
诚实的祝灿2
05-20 03:02
05-20 03:02
74
1
[
菜粕吧
]
今年油菜花打药事件不会影响菜油菜粨供应吗
东财网友9018
05-20 01:01
05-20 03:02
10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好,今日布局没有生效,全天的行情,就在咱们给的区间走震荡,上方的25700,
秀城期指
05-20 03:02
05-20 03:02
67
1
[
COMEX黄金吧
]
2头赚黄金眯眼做空石油做多
数字生涯
05-20 02:49
05-20 02:59
34
0
[
氧化铝吧
]
其实站不稳50多单观望为宜
股友2166V172
05-20 02:58
05-20 02:58
390
2
[
小型纳指吧
]
02:36:13【万斯称特朗普本人并未亲自进行股票交易】针对有关特朗普股票交易的
最人间
05-20 02:42
05-20 02:58
8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一般要过105.21
护龙武殿257
05-20 01:15
05-20 02:58
85
1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什么事了
股友n369N916
05-20 02:53
05-20 02:57
48
0
[
NYMEX原油吧
]
打么又不打又要天天哇哇叫
股友C6Y82618
05-20 02:55
05-20 02:55
48
1
[
NYMEX原油吧
]
不再给你墨迹了最多给你半小时下来
股友56E985z0
05-20 00:17
05-20 02:48
43
0
[
COMEX白银吧
]
继续做空吧
张启莱
05-20 00:19
05-20 02:48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股友V386e659
05-20 02:46
05-20 02:46
43
0
[
原油吧
]
前段时间外盘涨它跌这段时间外盘要跌它硬拉妥妥的黑手国内期货少碰
股友AxhHKD
05-20 02:37
05-20 02:37
50
0
[
沪金吧
]
830是啥情况
不知道叫啥呢
05-20 02:35
05-20 02:35
1740
8
[
沪金吧
]
问个问题,今天这种瞬间830的,我要是挂了止损单在888,会被止损掉吗?
专注玻璃多一
05-19 21:45
05-20 02:34
1084
2
[
碳酸锂吧
]
工信部明确严打碳酸锂投机,多头需加速离场
非著名投资人
05-19 23:52
05-20 02:33
1614
5
[
碳酸锂吧
]
工信新闻网,不是小作文,给你们找出来了
借势炒股
05-20 00:11
05-20 02:32
51
0
[
COMEX黄金吧
]
很明显的空头趋势,闭着眼睛空就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05-20 02:32
05-20 02:32
48
1
[
沪银吧
]
17000肯定破
股友l7L50819
05-20 01:47
05-20 02:31
52
0
[
沪银吧
]
无语了拿了一晚上赔了600出掉
股友rPmJZE
05-20 02:30
05-20 02:30
48
1
[
沪银吧
]
18195结束战斗
第四代表处
05-20 02:12
05-20 02:30
34
0
[
沪银吧
]
开多的兄弟,现在啥感觉。我空了几波睡了,不贪
佰仟翻
05-20 02:30
05-20 02:30
226
17
[
沥青吧
]
大概还能装2-3天的逼。。然后一个低开直接关在4200下面。。。大概就是这个套路
电焊老法师
05-19 09:20
05-20 02:28
48
1
[
COMEX黄金吧
]
看向4100了吧
基民Zy5Lic
05-20 00:21
05-20 02:28
44
0
[
NYMEX原油吧
]
我哥阿金来了,原油要跌
股友0335828C
05-20 02:24
05-20 02:24
247
0
[
黄金/美元吧
]
陪伴于此不熬了!黄金空单现在4496全部平仓出局。休息今日收获也有保底50个点润
财经黄金分析
05-20 02:23
05-20 02:23
67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纳又不带你
好多个W
05-20 00:33
05-20 02:2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小时线看着能上4510吗
股友819931e9
05-20 02:21
05-20 02:21
237
5
[
COMEX黄金吧
]
下行通道打开了吗
如石的解璇
05-19 22:25
05-20 02:19
3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玩意一般情况下都比另外两走的好看些。除非不一般,比如说下跌了
股友65f3562W
05-20 02:17
05-20 02:1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就是小猛男
股友25EU7052
05-20 02:16
05-20 02:16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最烦这些老师
账户已注销
05-20 02:14
05-20 02:14
46
0
[
黄金/美元吧
]
挣那么多不走,最后格局多熬了几个月挣了点走了,真佩服我自己,这个金价让我恶
股友988a0F78
05-20 02:13
05-20 02:13
43
0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只要坚持总会
05-20 02:10
05-20 02:10
5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直上不去就是还要大跌,等沃什上台宣布个对黄金不利的消息,直接跌到4000以下就
股友988a0F78
05-20 02:10
05-20 02:10
106
2
[
原油吧
]
太假了啊,这价格布伦特跌你不跌?你往上涨干啥那?下周别整事一箱油又涨20!
清风徐悦
05-20 01:53
05-20 02:07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红了,他红了
Promax巨阳
05-20 02:05
05-20 02:05
329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05月20日即将就任美联储主席的凯文沃什,于周二正式披露其正式就职央行
最人间
05-20 02:04
05-20 02:04
71
1
[
国债期货吧
]
骗炮
无名小卒子过
05-19 16:46
05-20 02:04
64
0
[
沪金吧
]
明天只要外盘风吹草动,830不是不可能,毕竟现在多头前十都大佬,一旦发生踩踏83
亿买九涨
05-20 02:04
05-20 02:04
61
0
[
沪金吧
]
乌龙指是假的,这是一个往下走的信号
茅台股东
05-20 01:58
05-20 01:58
54
0
[
沪金吧
]
别问了,明天早上起来大家一看到830所有多单都会平仓的。
一碗浓郁的芝
05-20 01:53
05-20 01:53
34
0
[
沪锌吧
]
金属只有你一个反弹了
抄底摸顶专业
05-20 01:50
05-20 01:50
236
3
[
A50期指吧
]
看这架势要调整到5月底了!
鼎泰高科必上
05-20 00:13
05-20 01:50
140
3
[
黄金/美元吧
]
这单扫到防护了,现在盘面波动很不稳,十几个点的止损进去就没,没必要硬扛,等趋势走
老陈论金LC8X
05-19 21:46
05-20 01:50
94
2
[
沪金吧
]
期货就会有这样的情况,直接打爆做多的
巴菲特不适合
05-20 00:35
05-20 01:49
616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是不是又要暴跌了?
白银大侠
05-19 21:59
05-20 01:49
共有帖子数
16519453
篇
首页
上一页
3348
3349
3350
3351
3352
3353
3354
3355
3356
3357
33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