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1
[
COMEX黄金吧
]
开始始双杀了,先杀多,再杀空
丁元英01
05-19 22:00
05-20 06:37
88
3
[
COMEX白银吧
]
上一次收盘价73.97,今早现价74.12还是跌的这是怎么回事
飘逸安静等风
05-20 06:29
05-20 06:36
48
1
[
COMEX白银吧
]
挣扎了几个月,几天给你打下去
生财有道的陈
05-20 03:42
05-20 06:33
1136
5
[
A50期指吧
]
期指天天跌,这两天上放证却在涨,为什么个?
云中君A
05-20 01:33
05-20 06:33
34
0
[
鸡蛋吧
]
这边鸡蛋涨价啊,19块多一版
仪表的蓟湑
05-20 06:31
05-20 06:31
29
0
[
白银/美元吧
]
有的人还拿黄金跟白银比,虽然都是贵金属,一定要区分开,黄金几乎每年多少都涨点,白
股神晋级中
05-20 06:31
05-20 06:31
63
1
[
沪银吧
]
明天会不会高开
股友358C15L8
05-20 02:45
05-20 06:31
32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心理价位至少是200。
平安一生的秦
05-20 06:31
05-20 06:31
59
1
[
沪金吧
]
这被爆仓的算不算
有进取心的欧
05-20 06:15
05-20 06:31
43
0
[
烧碱吧
]
氧化铝也反弹了
股友XZti1c
05-20 06:29
05-20 06:29
37
0
[
白银/美元吧
]
看到70的想什么呢,50能止跌就是好的,涨多少了,70-80横盘多久了,第二波下
股神晋级中
05-20 06:29
05-20 06:29
28
0
[
烧碱吧
]
原油大涨了
股友XZti1c
05-20 06:29
05-20 06:29
46
0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中继,单边上涨结束现在已经是单边下跌了。
迅捷的付雯圆
05-20 06:28
05-20 06:28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厉害,天天跌
来自宇宙的魔
05-20 06:28
05-20 06:28
28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震荡还好,
股海淘金LC
05-20 06:26
05-20 06:26
14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要阴跌2周
敏捷的柳婕
05-19 23:20
05-20 06:26
1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息周期来了,黄金都干崩了,更别说白银
乌斯怀亚66
05-20 06:24
05-20 06:24
27
0
[
COMEX黄金吧
]
引力场方程
欢天喜地的蝴
05-20 06:23
05-20 06:23
40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5-20 06:23
05-20 06:23
41
0
[
沪金吧
]
黄金支撑位最低830说明
大宝爸
05-20 06:23
05-20 06:23
210
0
[
小型纳指吧
]
【共和党议员倒戈,参议院推进从伊朗撤军法案】
乐逍遥188
05-20 06:22
05-20 06:22
35
0
[
沪金吧
]
830有那么多空单,说明中短期会掉到750!开空就行了
我带你狂飙
05-20 06:22
05-20 06:22
57
0
[
股指期货吧
]
反弹结束,继续空头
空头爱好者
05-20 06:22
05-20 06:22
555
10
[
沪金吧
]
从996/克到830.52/克,谁受益了?????!!!!
股友16p199G0
05-20 05:13
05-20 06:21
35
0
[
NYMEX原油吧
]
110美元马上就过!
塞外听雪踏歌
05-20 06:21
05-20 06:21
368
4
[
沪金吧
]
请问一下,买一手需多少米?
四月的冬天
05-20 01:08
05-20 06:20
118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止跌回升啦!
股神训练连
05-20 06:02
05-20 06:20
267
2
[
沪金吧
]
这比830的单子,怎么看不到记录。
股友7FSMEx
05-20 04:51
05-20 06:18
33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到2486
涨知识了吧
05-20 06:16
05-20 06:16
34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趋势,做空就是大概率盈利,做多就是赌博
迅捷的付雯圆
05-20 06:16
05-20 06:16
66
1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里都是老登票
易中天寒摩曦
05-19 22:21
05-20 06:15
70
1
[
碳酸锂吧
]
预估本周去库绝对空前了
股友oUhnpG
05-20 05:45
05-20 06:15
44
0
[
沪金吧
]
黄鑫的大风险要来了吗、来这么一手,啥意思啊
SOUHA
05-20 06:14
05-20 06:1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大利好就是阴跌,英伟达每次出财报都是高开低走,高开2个点那次,收盘变成跌了2
迅捷的付雯圆
05-20 06:14
05-20 06:14
29
0
[
沪金吧
]
仙人指路
老乡快走
05-20 06:14
05-20 06:14
69
1
[
沪金吧
]
830这玩意有人买到?
婀娜妩媚的朱
05-20 05:51
05-20 06:14
33
0
[
沪金吧
]
这不是乌龙指这是仙人指路a
股友0T719390
05-20 06:12
05-20 06:12
63
3
[
原油吧
]
原油2607平今仓,手续费是多少?请大神告诉下
股友L05l3772
05-19 23:33
05-20 06:11
44
0
[
A50期指吧
]
细思极恐。
温馨的梅花
05-20 06:09
05-20 06:0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4300直接allin拿上10年
股友9893F195
05-20 06:05
05-20 06:05
202
3
[
生猪吧
]
我就想问空头,你们的目标位是多少8000,7000?老大能看到这个价?这个价猪企
我就是小散
05-19 22:39
05-20 06:03
30
0
[
白银/美元吧
]
亚盘继续拉,美盘继续砸,真的完蛋了
迅捷的付雯圆
05-20 06:01
05-20 06:01
106
3
[
丁二烯胶吧
]
买两天涨赔1万也是牛逼,都是出掉就涨,一直不动都是赚钱的
股友rPmJZE
05-19 21:26
05-20 06:01
628
1
[
沪金吧
]
$沪金主连(SHFE|aum)$
股友9K5H9697
05-20 06:00
05-20 06:00
41
0
[
沪金吧
]
昨天黄金的,被霸王硬上弓了,,,
股友Usgd3f
05-20 05:57
05-20 05:57
842
1
[
COMEX黄金吧
]
央行继续增持黄金↑中国央行2026年3月减持美债410亿美元,持仓规模降至652
PSR股市观察
05-20 04:38
05-20 05:54
86
2
[
甲醇吧
]
明天快大跌大跌大跌,我就可以赚几万,大跌不要给我涨,不要涨到2950我会爆仓
zzy小飞兔112
05-20 00:45
05-20 05:51
90
0
[
鸡蛋吧
]
鸡蛋:今天早盘,下跌趋势继续,根据持仓量分析,多头抛售,开始转空,多头势力减弱,
期道料理
05-20 05:51
05-20 05:51
462
0
[
沪金吧
]
$沪金2606(SHFE|au2606)$
我为大A输血
05-20 05:47
05-20 05:47
635
1
[
COMEX黄金吧
]
大A的贵金属板块今天又是腥风血雨的一天。
股友2718036f
05-20 05:32
05-20 05:47
39
1
[
豆粕吧
]
说话来如果不买美豆俄罗斯大豆是不是说我们不缺大豆呢
Kiki丶
05-19 23:12
05-20 05:47
83
5
[
烧碱吧
]
对不起我2003刚开空就起来了,都怪我
股友70gy0038
05-19 22:09
05-20 05:46
87
1
[
30年美国债吧
]
这个长期整理平台破了啥意思?特朗普什么感觉?
南风海草
05-19 21:37
05-20 05:45
1302
1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合约夜盘疑似出现“乌龙指”东方财富Choice数据6小时前约6分钟K图a
PSR股市观察
05-20 04:53
05-20 05:44
50
1
[
沥青吧
]
高不猜顶,低不猜底,顺势而为,才是王道。
和气生财6668
05-20 04:54
05-20 05:44
303
5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日月星汉
05-19 22:46
05-20 05:43
134
1
[
碳酸锂吧
]
行业连亏几年了,反转一旦形成不是能喊空的,实在用锂的地方太多了……单车用锂增长太
股友oUhnpG
05-20 05:22
05-20 05:38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4400接一单多,能不能拿两百美元就看美元指数美债配合不配合了,如果再下就找
波诡云闪
05-20 05:37
05-20 05:37
36
0
[
沪金吧
]
黄金重新回到275元/克,指日可待!
熊市投资顾问
05-20 05:37
05-20 05:37
33
0
[
沪金吧
]
牛不牛?
股友2026的16
05-20 05:33
05-20 05:33
75
3
[
焦煤吧
]
1203平?还是要1200平,纠结了。
静能生慧遇事
05-19 21:18
05-20 05:33
132
2
[
沪金吧
]
没玩期货不了解,突然跌20%杠杆12倍,基本上半仓以上的多单都会爆仓。会不会强制
快乐666666
05-20 02:54
05-20 05:31
378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未来会更加值钱因为纸币必然超发短暂调整罢了
别出心裁地果
05-20 00:10
05-20 05:30
760
7
[
碳酸锂吧
]
今天中国工信网的那篇碳酸锂的文章豆包说没有。到底是真还是假的?
股友353v9U35
05-19 22:58
05-20 05:29
60
2
[
鸡蛋吧
]
虽然我是空单,但看大家都唱空,估计明天也悬了,卸软件了
只做一手鸡蛋
05-19 23:31
05-20 05:25
41
0
[
原油吧
]
是的,在国内原油期货(INE原油)市场中,三桶油(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通常是
不爆仓不割肉
05-20 05:23
05-20 05:23
33
0
[
沪金吧
]
发生了什么
极心无二虑
05-20 05:23
05-20 05:23
144
3
[
甲醇吧
]
$甲醇606(CZCE|MA606)$
日月星汉
05-19 22:46
05-20 05:20
40
0
[
NYMEX原油吧
]
稳了,明早开市急涨!
翡翠生财de张
05-20 05:20
05-20 05:20
175
5
[
甲醇吧
]
国泰能拿到海峡开的时候吗,海峡开了,他能一下跑完
谦虚谨慎的梅
05-19 22:52
05-20 05:19
251
2
[
甲醇吧
]
甲醇在2210,2月28日重仓押注,这周五同样重仓押注,海峡恢复正常9月供需预期
股友JUu1bd
05-20 00:28
05-20 05:19
36
0
[
鸡蛋吧
]
家人们都已经果断跟随国泰大哥做空、今天吃肉
主力驾到尔等
05-20 05:13
05-20 05:13
51
0
[
COMEX黄金吧
]
这K线麻溜贷款做空捡钱,很明显还要跌
抄底摸顶专业
05-20 05:13
05-20 05:13
78
2
[
COMEX白银吧
]
看这个没有!就是杀融资盘!杀完多头杀空头!股票该怎么走还怎么走
善良的光心语
05-19 22:04
05-20 05:12
236
7
[
生猪吧
]
2703会涨破15000,留帖。
武士盾
05-19 22:55
05-20 05:11
6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空投也不行呀。这么多利空消息都没把多头打下去。
失飞的鱼
05-20 01:10
05-20 05:10
39
1
[
白银/美元吧
]
会不会暴跌30支撑点68
股友c110X016
05-19 22:54
05-20 05:03
40
0
[
沪银吧
]
很明显的空头趋势
抄底摸顶专业
05-20 05:01
05-20 05:01
75
1
[
沪银吧
]
17500挂的抄底单,今早还是早早撤了吧。横了这几天,感觉要加速了。期权最后三天
佰仟翻
05-20 04:55
05-20 05:00
56
0
[
COMEX黄金吧
]
一文不值
东方红是真龙
05-20 04:55
05-20 04:55
共有帖子数
16519452
篇
首页
上一页
3347
3348
3349
3350
3351
3352
3353
3354
3355
3356
33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