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COMEX黄金吧
]
3个月内稳定到4100左右
精雀赖格宝
05-20 07:44
05-20 07:44
3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都反弹挺多了,不是跷跷板嘛,这玩意也没回调多少
空白永不败北
05-20 07:43
05-20 07:43
35
0
[
COMEX白银吧
]
期货跌涨都是很正常的,我们小资金随市场改变就行了
股友5687Z8x2
05-20 07:43
05-20 07:43
36
0
[
花生吧
]
昨天看到花生米放量拉升,果断买了几代花生米,希望别爆仓
勇者无惧1688
05-20 07:42
05-20 07:42
28
0
[
碳酸锂吧
]
17.3万草地
知不知尚矣
05-20 07:41
05-20 07:41
41
2
[
COMEX黄金吧
]
目标价:3600
ETFZKL
05-20 07:09
05-20 07:41
53
2
[
NYMEX原油吧
]
即将一支穿云箭
翡翠生财de张
05-20 07:21
05-20 07:41
78
1
[
鸡蛋吧
]
今天暴跌、一起吃大肉、空头不用扛单了
主力驾到尔等
05-20 07:05
05-20 07:41
60
0
[
沪银吧
]
国际白银:继续关注71美金的支撑得失情况,沪银:18600之下关注16800的支
阿猛先生
05-20 07:41
05-20 07:41
60
0
[
沪铝吧
]
跌是不可能的,几个权证接近实值了!跌要暴涨所以,所以要主力要拉爆不可能让你赚钱
师兄999
05-20 07:40
05-20 07:40
30
1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又行了
纳不封顶
05-20 07:35
05-20 07:40
38
0
[
沪银吧
]
这么个跌法今天应该大反攻了吧
股友n0066138
05-20 07:40
05-20 07:40
54
0
[
烧碱吧
]
国泰,中信,东证赫然在空投棒净空头前五,盘面增仓下跌,怎么涨得起来,没有大幅减仓
投币炒股
05-20 07:39
05-20 07:39
443
4
[
碳酸锂吧
]
昨天(4月25日)马里爆发了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武装袭击事件,对锂矿供应链有实质性影
矿立方
04-26 06:46
05-20 07:39
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4530-33空,止损4545,目标看4490和-80-70
hhb90972
05-20 07:39
05-20 07:3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macd死叉
底部割肉
05-20 07:39
05-20 07:39
45
1
[
COMEX黄金吧
]
如果你想那个跌你就大胆的买进就是,保证让你如愿!
股海淘金淘宝
05-20 07:22
05-20 07:38
38
0
[
棉花吧
]
前几天沙尘暴,紧跟着大风,现在又下暴雨,必然造成土地板结。今年棉花完蛋了。
股友08D33o63
05-20 07:38
05-20 07:38
1652
1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副外长公布伊对美协议草案提议包括美军从周边地区撤离综合伊通社及路透社19日发
好奇的凌津艳
05-19 17:28
05-20 07:38
85
3
[
尿素吧
]
快跑吧这个逼品种最后就是动力煤的结局。
工号33016
05-19 21:09
05-20 07:38
220
2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都卖了吧,买别的板块吧,纯春大冤种,跌几个月了,天天跌,原油跌黄金跌,原油涨
股友988a0F78
05-20 02:05
05-20 07:37
79
1
[
尿素吧
]
不让出口的什么意思呢,宁可烂到库里,也不出口,好奇怪啊,很能装叉,离开这个被装叉
孤独的炒股人
05-19 21:34
05-20 07:37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趋势
笑逐颜开的龚
05-20 07:36
05-20 07:36
40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目标价:36美元。
ETFZKL
05-20 07:08
05-20 07:36
39
2
[
NYMEX原油吧
]
他过来卖油了
VictorY158
05-20 07:20
05-20 07:36
35
0
[
PVC吧
]
这走势是纯把pvc当玻璃纯碱来搞了,逆基本面的下砸,且看空头主力怎么收场
冬日的绽放
05-20 07:36
05-20 07:36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招笑,天天九点前拉红,然后想拖着A跳水,结果A.不跟,自己也不争气,天天绿
每天涨半个点
05-20 07:36
05-20 07:36
49
0
[
棉花吧
]
要跌到12000,这样把大家都割了。想在期货赚钱都是做梦。
最初的最终
05-20 07:35
05-20 07:35
78
1
[
尿素吧
]
尿素目前的市场价对厂家还是有利润的,所有的大宗商品只有逼近成本线或低于成本线,才
daxiOng
05-19 22:20
05-20 07:35
806
8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累计回购364.15万股
永安期货资讯
05-07 21:24
05-20 07:35
477
4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4月份累计回购公司股份707800股
永安期货资讯
05-07 20:10
05-20 07:35
98
0
[
白银/美元吧
]
反弹74.4上方,到74.9分批止盈多单$白银/美元(FORPM|XAG)$
n1433126282a
05-20 07:34
05-20 07:34
35
0
[
COMEX白银吧
]
那么多日线压着,短期内除非有什么利好,否则很难涨了
股友F0o72961
05-20 07:34
05-20 07:34
69
1
[
甲醇吧
]
反正我空1月份,我不信了到了那时候还在封,那不就世界大乱了。
心中只有赚钱
05-20 07:16
05-20 07:34
111
2
[
乙二醇吧
]
看一晚上偏偏这个时候买涨,真的牛逼
股友rPmJZE
05-19 22:29
05-20 07:33
99
2
[
沪金吧
]
看了这个线,瞎子都知道怎么做了
股友SBS5Qk
05-20 06:37
05-20 07:33
397
0
[
生猪吧
]
技术分析
期货空哥
05-20 07:28
05-20 07:33
241
4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最大的问题是想保住产能但需求又不行,只能靠期货工具了庄家怕你们抄底?人家
西郊蛇王
05-20 01:08
05-20 07:32
23
0
[
尿素吧
]
能赚钱的在家里憋着,不能赚钱的出去补贴赚吆喝
Justwait
05-20 07:08
05-20 07:32
238
0
[
生猪吧
]
【交易参谋长】生猪的消息真是多,形态太难看
交易参谋zhan
05-20 02:14
05-20 07:32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在装了,马上支线下来。
有趣的唐美波
05-20 07:32
05-20 07:32
160
5
[
生猪吧
]
东方财富的多单太多了
期货小作手66
05-19 23:49
05-20 07:31
164
0
[
小型标普吧
]
调解方认为美伊谈判几乎进展甚微伊朗坚持核心诉求不变据华尔街日报援引地区调解方及了
好奇的凌津艳
05-20 07:31
05-20 07:31
217
1
[
碳酸锂吧
]
现货放出成交天量说明下游已经预感锂矿是肯定会往上,不然谁那么傻,库存一下来价就还
昆字书法家
05-20 07:24
05-20 07:31
206
3
[
鸡蛋吧
]
雏鸡蛋开始上市!新进的一波鸡可以产蛋了!
赚一份盒饭就
05-19 20:55
05-20 07:31
39
0
[
玻璃吧
]
玻璃交割价900,888!就没有过1000的!讲明玻璃不值1000这个价!
别怕只是技术
05-20 07:31
05-20 07:31
178
4
[
白银/美元吧
]
反弹是下跌最好的动能,反弹力度比较大73美元多涨到78美元多,有点超预期,下跌又
n1433126282a
05-20 07:08
05-20 07:30
1407
5
[
沪金吧
]
830.52有成交的吗?我查一下没看出来成交记录,这它奶奶的什么情况啊?量化乌龙
开朗的曹清平
05-20 06:26
05-20 07:30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调解方认为美伊谈判几乎进展甚微伊朗坚持核心诉求不变据华尔街日报援引地区调解方及了
好奇的凌津艳
05-20 07:30
05-20 07:30
1132
5
[
沪金吧
]
乌龙指?券商这业绩增速能阴跌9个月,敢信。。只是我们不懂指哪儿罢了
股友TQKS4R
05-19 23:09
05-20 07:30
61
2
[
A50期指吧
]
小跳台?
股友h17Y9101
05-20 02:38
05-20 07:29
611
0
[
黄金/美元吧
]
830是底!
股友17L26278
05-20 07:29
05-20 07:29
61
1
[
乙二醇吧
]
昨天晚上你这里赔6千,出了今天也下来了
股友rPmJZE
05-19 10:18
05-20 07:29
3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美股期货也涨,他俩现在同生共存吗?
买了就跌纯韭
05-20 07:28
05-20 07:28
58
2
[
螺纹钢吧
]
下半月就是涨不上去阴跌
进场就挣钱
05-18 21:26
05-20 07:28
1248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陷入高位震荡 后市等待方向指引
苯乙烯资讯
05-20 07:26
05-20 07:26
27
0
[
棉花吧
]
今天上16500
万事如意啊
05-20 07:26
05-20 07:26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假了,跌下来吧,别装了
基民edtVnk
05-20 07:26
05-20 07:26
43
1
[
豆油吧
]
遇多鬼了,8620买进去就是坑
越跌越买1111
05-19 23:02
05-20 07:25
53
1
[
综合镍03吧
]
杀猪盘,还要跌,消费弱
温暖的韦苑研
05-20 00:05
05-20 07:24
101
3
[
PVC吧
]
缺口补完了,接下来多就完了,上看6000附近
稳住才能胜
05-19 23:48
05-20 07:24
32
0
[
A50期指吧
]
科技肯定还要新高目前没有任何的利空油价必然下去
账户已注销
05-20 07:24
05-20 07:24
87
5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白天逗狗
秀丽的赵皓轩
05-19 21:38
05-20 07:24
46
1
[
NYMEX原油吧
]
绿了就别下去吧,得布油开盘,一起下去吧。。。
空白永不败北
05-20 07:21
05-20 07:24
32
0
[
COMEX白银吧
]
再这样跌下去不知道多少人了。
坐等起飞的小
05-20 07:23
05-20 07:23
30
1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天塌了,天天一样的走势
传说中的知情
05-20 07:18
05-20 07:2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力反弹
细心的云中心
05-20 07:21
05-20 07:21
246
10
[
A50期指吧
]
这种走势还想吸引外资,含铁啦
战鼓擂东山起
05-18 22:34
05-20 07:21
43
0
[
沪金吧
]
吃相难看掠夺了
泡过鹤顶红的
05-20 07:21
05-20 07:21
44
1
[
NYMEX原油吧
]
美伊谈判取得很大进展!
赤霞仙子
05-20 06:57
05-20 07:21
36
0
[
NYMEX原油吧
]
耐心等待,炒作需求下降会来到的。想想我们满大街的旺铺招租就知道了。
股友36838x05
05-20 07:21
05-20 07:21
37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又是涨,哎
A股战神8
05-20 07:20
05-20 07:20
39
3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跌破70了
迅捷的付雯圆
05-20 06:16
05-20 07:19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尼美跌涨跌尼白天基本都是跌,偶尔红还是靠大A拉指数
牛扯淡
05-20 07:19
05-20 07:19
59
1
[
A50期指吧
]
利好房地产
股友6588i938
05-20 01:20
05-20 07:19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动不动就腰斩的市场
大鹏轩逸
05-20 07:18
05-20 07:18
66
2
[
沪镍吧
]
看看能不能绿
股友7p6x2318
05-19 23:48
05-20 07:18
60
1
[
纯碱吧
]
现货没跌期货砸这么猛
愉快de斯泰西
05-20 00:56
05-20 07:18
289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大低开,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拉起来了
迅捷的付雯圆
05-19 21:44
05-20 07:17
43
1
[
COMEX黄金吧
]
4160,上证指数在坚守底线!黄金必须同步!
张涨涨长长了
05-20 06:44
05-20 07:16
共有帖子数
16519452
篇
首页
上一页
3345
3346
3347
3348
3349
3350
3351
3352
3353
3354
33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