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A50期指吧
]
银行顶着根本不会大跌,个股就不一定了
飞牛直下三千
07-10 09:01
07-10 09:01
68
0
[
铁矿石吧
]
750站稳,800就不远了
無證骑士
07-10 09:01
07-10 09:01
55
0
[
纯碱吧
]
下午收盘一看,泰君已经跑了空单,加了多单。光留散空受冷风吹
股友uA2TD4
07-10 09:01
07-10 09:01
53
0
[
棕榈油吧
]
空气来
炒的是一种心
07-10 09:01
07-10 09:01
65
1
[
烧碱吧
]
2475就空进去了,韭菜命,,好端端的多出来反手空,哎
期开得胜2024
07-10 08:54
07-10 09:01
50
0
[
多晶硅吧
]
41000今天
股友350ZE256
07-10 09:01
07-10 09:01
4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现在跟跌不跟涨的啦几
不是热点都成
07-10 09:01
07-10 09:01
173
2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今晚2956又开始买入09多单了
我只是个小期
07-09 22:43
07-10 09:01
50
0
[
纯碱吧
]
1280今天有戏吗?
不要做犟种
07-10 09:00
07-10 09:00
318
4
[
欧线集运吧
]
利空来了开盘大跌,哈哈同意了
欧线两年
07-10 06:43
07-10 09:00
49
0
[
苯乙烯吧
]
可惜了,每次回本就跑了,就大涨,
东方一凡SPOR
07-10 09:00
07-10 09:00
64
0
[
沪铜吧
]
惧美综合症。
无距镜
07-10 09:00
07-10 09:00
199
2
[
A50期指吧
]
外围市场温和,今日继续冲高,不然夜间就低开低走了,五日线的上升趋势依旧不变,今日
未来更有才
07-10 06:42
07-10 09:00
76
0
[
玻璃吧
]
起飞
废A渣渣
07-10 09:00
07-10 09:00
63
0
[
豆粕吧
]
上去啊
日落东山起
07-10 08:59
07-10 08:59
63
0
[
豆粕吧
]
才低开这么点?
股友2I83688K
07-10 08:59
07-10 08:59
822
2
[
COMEX黄金吧
]
欧元兑美元汇率与COMEX黄金价格的关系欧元兑美元汇率的变动可以间接影响COME
PSR股市观察
07-10 08:56
07-10 08:59
50
0
[
纯碱吧
]
冲买入
股友2039h29P
07-10 08:59
07-10 08:59
92
1
[
玻璃吧
]
会不会跳高高开高走啊
股友2393390w
07-10 08:54
07-10 08:58
1278
18
[
欧线集运吧
]
msc下旬全部调降,利好利空?
水月松风
07-09 21:54
07-10 08:58
5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盘口估计振幅很小
控回撤是关键
07-10 08:58
07-10 08:58
63
1
[
工业硅吧
]
今天高开几个点?
贪婪的投机客
07-10 08:27
07-10 08:57
349
5
[
纯碱吧
]
纯碱:涨涨涨!直到远兴发减产公告!
水手2019
07-09 22:14
07-10 08:57
8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低开高走,收一个真正的大阳线。昨天都跑得差不多了。昨天跳水个股大跌的很少
w稳点稳着点w
07-10 07:32
07-10 08:57
302
3
[
豆二吧
]
目前,进口豆二最便宜的产地是阿根廷3620……就算美盘大豆再跌10%,进口美豆价格依然在4000之上,这就是内盘独立于美盘 拒绝
利己思维
07-09 23:56
07-10 08:57
356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整体落袋390点。早盘一波回落后来回洗刷,但是我说过了下面的位置不再合适做空
李岚Lilan250
07-10 00:22
07-10 08:57
71
0
[
豆粕吧
]
2920开盘了
股友2I83688K
07-10 08:56
07-10 08:56
90
2
[
工业硅吧
]
多,12手工业硅空4手多晶硅,这几天亏得怀疑人生呢
是乐少
07-10 08:41
07-10 08:56
58
0
[
多晶硅吧
]
一个现货提价就把空头干翻了
股友w56E2367
07-10 08:56
07-10 08:56
77
1
[
A50期指吧
]
又是低开砸啊!
养家心法之格
07-10 08:50
07-10 08:56
199
0
[
A50期指吧
]
王小雨减仓了,最大的利好来了
直率的尹莎硕
07-10 07:35
07-10 08:56
65
0
[
玻璃吧
]
购权持仓那么大,会舍得放购权吗
股友97T681R0
07-10 08:56
07-10 08:56
127
4
[
多晶硅吧
]
全是看多的,很多人看到五六万的,真热闹
股友7D2170M0
07-10 08:48
07-10 08:56
115
1
[
A50期指吧
]
今日千股涨停
爱养基的巴菲
07-10 08:26
07-10 08:56
103
2
[
玉米吧
]
看今天的拍卖如何!
西里粮栈
07-10 08:49
07-10 08:56
96
0
[
螺纹钢吧
]
等过了3120,在来高兴,3120才意味反转。现在随时都有可能回调,依然表示震荡
收破烂的老江
07-10 08:55
07-10 08:55
72
0
[
铁矿石吧
]
一浪推一浪,后浪死在沙滩上!
金谷泉
07-10 08:55
07-10 08:55
112
2
[
烧碱吧
]
大金老师要大家拿到2600左右,十万粉丝很牛的老师!
执着的夏美波
07-10 08:46
07-10 08:55
241
5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停止上涨的话,工业硅就要补涨了,这是主力一贯的套路
股友057820Ue
07-10 00:19
07-10 08:54
74
0
[
多晶硅吧
]
出法规强制垄断的还真是第一次见,这还玩的下去
股友3O76D269
07-10 08:54
07-10 08:54
76
1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激进3282附近多,直接第三次直接破位3295的压力直冲3310,今天要是站
股友C166076
07-10 08:49
07-10 08:54
64
0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每天白天搞事砸场内
繁花落无痕
07-10 08:53
07-10 08:53
55
0
[
多晶硅吧
]
夜盘大部分品种都在涨,一会儿高开是肯定的了,该多还是空呢
东郊龙王2号
07-10 08:53
07-10 08:53
73
1
[
多晶硅吧
]
总不能天天涨停吧?不能歇一歇?
股友w56E2367
07-10 08:41
07-10 08:53
64
0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吧,下跌让人感到踏实,上涨,总是心慌
sunlightgugu
07-10 08:53
07-10 08:53
101
1
[
燃油吧
]
燃油是汽油还是柴油啊
wanfuhao
07-10 08:42
07-10 08:52
74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怕似的今天就尽管空吧,这波看到3350了
七分荒诞三分
07-10 08:52
07-10 08:52
74
0
[
豆粕吧
]
涨涨涨!
闷声发财风云
07-10 08:52
07-10 08:52
75
0
[
大豆吧
]
今天必大涨!
闷声发财风云
07-10 08:51
07-10 08:51
166
3
[
焦煤吧
]
大胆多!自从712做空被套后,我已经反手做多!都从3000跌到700了!反弹到1
别怕只是技术
07-10 08:22
07-10 08:51
409
15
[
玻璃吧
]
圆弧底,多单可以拿很久,990止损就好。只要不被打止损就持续拿着到交割
窗边的小猫咪
07-09 22:31
07-10 08:51
129
4
[
黄金/美元吧
]
应该到顶了
恒星云
07-10 08:46
07-10 08:51
98
2
[
焦煤吧
]
焦煤近期涨价,系焦化厂提原料库造成的,这也是需求造成的
股友9879X26q
07-10 08:40
07-10 08:51
77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几个意思?
崇拜股神神
07-10 08:51
07-10 08:51
62
0
[
黄金/美元吧
]
新日初升,希望满盈这崭新的一天,把梦想点亮把勇气装满,奔赴属于自己的远方!~早安
李mthgh6383
07-10 08:51
07-10 08:51
459
6
[
多晶硅吧
]
通威报价42000了
趋势大于价值
07-10 08:19
07-10 08:50
58
0
[
多晶硅吧
]
企业又赚爆了,别提减产,跟不不够用啊这价格
马克西冰
07-10 08:50
07-10 08:50
56
0
[
氧化铝吧
]
这偷袭的可耻,不是夜里没有波动吗
巴菲特专用另
07-10 08:50
07-10 08:50
135
4
[
多晶硅吧
]
咋没人抬橡胶
生财成章的游
07-10 07:27
07-10 08:50
166
2
[
纯碱吧
]
好消息,东财,徽商减仓了。可以逐步反向操作,开始缓慢加仓做多了
翡翠满堂地叶
07-10 02:30
07-10 08:49
55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开始抄底,设止损8550看看,感觉可行
虐焦炭
07-10 08:49
07-10 08:49
208
2
[
工业硅吧
]
工业规8100~8120入场做多,具体开盘。才能精确入场点。
期海纵横之T
07-09 23:03
07-10 08:49
87
1
[
红枣吧
]
红枣不炒作了?还是回调
库里北
07-10 08:39
07-10 08:48
234
5
[
多晶硅吧
]
丰水期到了,会减产吗?
最后一次爆仓
07-10 07:35
07-10 08:48
61
1
[
多晶硅吧
]
怎么举报价格托拉斯个垄断
宏图生财de诸
07-10 08:46
07-10 08:48
132
5
[
黄金/美元吧
]
打爆空头
做多大黄
07-10 08:28
07-10 08:48
238
3
[
多晶硅吧
]
此时此刻,多空都心惊胆战
趋势大于价值
07-10 08:27
07-10 08:48
103
1
[
股指期货吧
]
沪指过了3500点,3000多只股票下跌,说明了什么
蓝箭17990
07-09 14:21
07-10 08:48
101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走势完美契合周三早盘的预判,目前自预判低点3283美元开始进入反弹上冲333
股圣点金
07-10 08:48
07-10 08:48
183
2
[
烧碱吧
]
纯碱多单止盈,2495开两手烧碱空单试试水,止损2510,止盈2460
轻仓慢等
07-09 22:47
07-10 08:48
135
1
[
玻璃吧
]
听说成品玻璃库存直接回炉既可不停产又可去库存,然后比原料制玻璃成本低多了
朱雀南归
07-10 08:40
07-10 08:48
288
4
[
烧碱吧
]
狂拉三周,大然后一地鸡毛。大结构还是反弹拉升,并没有到完全改变的周期,最多本周五
多袮多
07-10 05:59
07-10 08:47
167
1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4连止盈
秦qy33681
07-10 08:42
07-10 08:47
137
2
[
多晶硅吧
]
四万附近大量抛压,应该要震荡吸筹两天了
股友G991H319
07-10 07:44
07-10 08:47
60
0
[
多晶硅吧
]
价格托拉斯,垄断行为,价格攻守同盟
宏图生财de诸
07-10 08:46
07-10 08:46
85
1
[
纯碱吧
]
好像纯碱可以做新能源电池,不过不是每个厂家都能达到做电磁的标准
你喜欢哈哈哈
07-10 07:59
07-10 08:46
75
0
[
沪金吧
]
高开,目标800
股友r222N566
07-10 08:46
07-10 08:46
122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开始超级大暴跌
女大学生股民
07-10 08:39
07-10 08:46
244
3
[
NYMEX铂金吧
]
需要铂板料的+
基民911w0199
07-09 22:33
07-10 08:46
58
1
[
小型纳指吧
]
打压没用的,晚上就会加回去,不然你手上就没有筹码了。
基民J60
07-10 08:42
07-10 08:46
共有帖子数
16524894
篇
首页
上一页
32606
32607
32608
32609
32610
32611
32612
32613
32614
32615
326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