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玻璃吧
]
使玻璃的有效方式:不断频繁做多
期货之光
07-10 09:07
07-10 09:07
49
0
[
多晶硅吧
]
看,我说纯碱起来了吧
我不行我得再
07-10 09:07
07-10 09:07
48
0
[
小型纳指吧
]
盘中不发布灌水消息,盘后发,让别人的股市巨震,自己的期货慢慢消化,开盘也消化的差
炒股挣点零花
07-10 09:07
07-10 09:07
52
1
[
红枣吧
]
这09合约真是没有一点值得期待了?
期界巴菲龙
07-10 09:01
07-10 09:07
67
0
[
棕榈油吧
]
我去,菜油跌了几十点,你拉了几十点。我脑子发热给菜油换到棕榈油,本来赚100点。
快看又涨了a
07-10 09:07
07-10 09:07
50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暴涨了,这个马上启动
全体牛回速归
07-10 09:07
07-10 09:07
43
0
[
纯碱吧
]
buy
股友2039h29P
07-10 09:07
07-10 09:07
58
0
[
玻璃吧
]
跳水吧
熊来了快跑啊
07-10 09:07
07-10 09:07
64
1
[
纯碱吧
]
国家都指明方向了,非要反着来,你不亏谁亏
飞雪85
07-10 09:03
07-10 09:07
159
6
[
工业硅吧
]
最少红3个点大高开,我敢跟空仔赌
喜欢大皮古
07-10 08:22
07-10 09:07
48
0
[
工业硅吧
]
砸下来
我是春和景明
07-10 09:07
07-10 09:07
57
0
[
沪银吧
]
牛逼
复活吧我的股
07-10 09:07
07-10 09:07
64
0
[
玻璃吧
]
现在房地产业转运了吗?
n81851342592
07-10 09:07
07-10 09:07
45
0
[
多晶硅吧
]
给机会空头跑;不是让你空现货55000都不卖
买多就涨买空
07-10 09:07
07-10 09:07
51
0
[
烧碱吧
]
反内卷加9月降息利好
蝸牛小仔仔
07-10 09:07
07-10 09:07
59
0
[
多晶硅吧
]
挂了40000价格的空单,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到
南极洲科考队
07-10 09:07
07-10 09:07
74
0
[
甲醇吧
]
伊以冲突进来的可能不知道,假酒是这样的,每天都是心电图行情,波动十几个点到二三十
麻了麻了233
07-10 09:07
07-10 09:07
51
0
[
多晶硅吧
]
怎么不长了?
股友88590ZO8
07-10 09:06
07-10 09:06
66
0
[
燃油吧
]
燃油现在不跟涨了只跟跌了哈哈哈大资金全压空家人们在多方
大梦一场空I
07-10 09:06
07-10 09:06
429
0
[
菜油吧
]
M头出来了喔
三三六六九
07-10 09:06
07-10 09:06
259
2
[
多晶硅吧
]
没救了,强平4000手
方正资讯
07-10 09:01
07-10 09:06
64
0
[
菜油吧
]
到9200再反弹吧,求求了
洒脱随性的谷
07-10 09:06
07-10 09:06
55
0
[
COMEX黄金吧
]
枯藤,唐聪聪的三角篓子
欢快的温茁
07-10 09:06
07-10 09:06
76
2
[
红枣吧
]
起飞了
基民19733q7w
07-10 08:59
07-10 09:06
50
0
[
多晶硅吧
]
现在做空的能发财吗?
牛小牛不追高
07-10 09:06
07-10 09:06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一天跌一天。
正在回本路上
07-10 09:06
07-10 09:06
95
2
[
多晶硅吧
]
空头好慌啊,一晚没怎么睡
股友w56E2367
07-10 08:51
07-10 09:06
51
0
[
纸浆吧
]
看看工业硅,开盘短短5分钟涨三点,纸浆垃圾,哈哈哈
股友Hg6qWj
07-10 09:05
07-10 09:05
157
6
[
纯碱吧
]
今天必须涨停,不涨停我吃时!
股友803630C2
07-10 08:54
07-10 09:05
60
1
[
多晶硅吧
]
都知道会涨,难道真的会让所有都挣钱?
乐观的泉水烟
07-10 09:03
07-10 09:05
71
1
[
玻璃吧
]
小泰要被整爆仓了
股友dn7tCC
07-10 09:02
07-10 09:05
139
1
[
焦煤吧
]
今天煤炭大会,利好不断,冲击涨停。
温馨的金秘书
07-10 08:55
07-10 09:05
47
0
[
纯碱吧
]
不要怕1200买
股友2039h29P
07-10 09:05
07-10 09:05
442
4
[
工业硅吧
]
昨天8400止盈的尾盘8120提前接了5手回来,直接拉8400继续离场,往下每砸
专攻逆趋势
07-09 15:41
07-10 09:05
6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补跌
你大永远都是
07-10 09:05
07-10 09:05
51
0
[
工业硅吧
]
晕死,昨天卖了就爆拉
儒子新
07-10 09:05
07-10 09:05
50
0
[
多晶硅吧
]
只空不多
SS9666
07-10 09:05
07-10 09:05
53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大概率涨停!
贪婪的投机客
07-10 09:05
07-10 09:05
47
0
[
工业硅吧
]
爽
财不入急门等
07-10 09:04
07-10 09:04
47
0
[
多晶硅吧
]
到拉工业硅了
Wither
07-10 09:04
07-10 09:04
50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全线破4万了吧
期货翻倍计划
07-10 09:04
07-10 09:04
59
0
[
工业硅吧
]
唉,没机会进,想建601多单长线,回落再说
期海纵横之T
07-10 09:04
07-10 09:04
60
0
[
沪银吧
]
果然内盘一开就涨回来了
有正义感的唐
07-10 09:04
07-10 09:04
66
0
[
沪银吧
]
强者恒强的道理其实都知道
神一样的队友
07-10 09:04
07-10 09:04
123
2
[
小型标普吧
]
白天跌晚上涨,有意思吗
低调的二狗
07-10 08:08
07-10 09:04
583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半导体板块5
07-10 08:52
07-10 09:04
119
7
[
COMEX黄金吧
]
目标价3700↑九时起飞↑
PSR股市观察
07-10 08:47
07-10 09:04
185
1
[
COMEX铜吧
]
挂单抢了!
想要给你一个
07-10 08:58
07-10 09:04
57
0
[
玻璃吧
]
国泰在演戏
股友m7205R83
07-10 09:04
07-10 09:04
63
0
[
沪银吧
]
牛
股友3716B2i1
07-10 09:04
07-10 09:04
52
0
[
工业硅吧
]
什么情况跳空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
07-10 09:03
07-10 09:03
83
1
[
沪银吧
]
有没有可能哪天突然来个黄金关税,白银关税
你们是真的很
07-10 08:58
07-10 09:03
50
0
[
纯碱吧
]
充不要给国泰换筹
股友2039h29P
07-10 09:03
07-10 09:03
48
0
[
多晶硅吧
]
要回调了估计
股友350ZE256
07-10 09:03
07-10 09:03
52
0
[
工业硅吧
]
满仓工业硅多单,加油
绝不认输张顺
07-10 09:03
07-10 09:03
47
0
[
多晶硅吧
]
搞锤子,又少卖200多点
AAABBBCC
07-10 09:03
07-10 09:03
48
0
[
多晶硅吧
]
什么情况了
股友88590ZO8
07-10 09:03
07-10 09:03
62
0
[
沪银吧
]
太鬼了
有毅力的蓝心
07-10 09:03
07-10 09:03
48
0
[
纯碱吧
]
过几天纯碱1500,那些散空肯定说要去举报。哈哈哈。活该
光伏协会刘大
07-10 09:03
07-10 09:03
84
2
[
玻璃吧
]
都看多了那就到手做空
精辟的何秀娟
07-10 08:52
07-10 09:03
65
1
[
COMEX黄金吧
]
3300
股友G0RAzF
07-10 08:59
07-10 09:03
148
4
[
玻璃吧
]
反内卷关停所有中小型玻璃企业,把库存玻璃全砸了,只准超大企业生产垄断销售
大吉高升de黄
07-10 08:34
07-10 09:03
57
0
[
黄金/美元吧
]
7月20作思路,3317做空,3321加,损3326。看3307,3300
天才雪哥
07-10 09:03
07-10 09:03
59
0
[
氧化铝吧
]
妖势再现,多头筹码拿好了,别轻易下来
悟道2025
07-10 09:03
07-10 09:03
48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逆袭了可以追多么
Jackie10000
07-10 09:02
07-10 09:02
64
0
[
玉米吧
]
今天怎么走?很微妙的时刻!
绿利红吉
07-10 09:02
07-10 09:02
263
5
[
工业硅吧
]
今天高开几个点?
贪婪的投机客
07-09 08:03
07-10 09:02
282
5
[
A50期指吧
]
文明体系涨它就下跌习惯了
天山一段香
07-10 01:36
07-10 09:02
64
0
[
棕榈油吧
]
资金盘不愿下跌
进步的弯月
07-10 09:02
07-10 09:02
52
0
[
多晶硅吧
]
形式反转,现在要一手多晶硅空单配三手工业硅多单
四手玉米
07-10 09:02
07-10 09:02
52
0
[
多晶硅吧
]
鳄鱼的眼泪假跌
股友798vf138
07-10 09:02
07-10 09:02
49
0
[
纯碱吧
]
昨天说了,最少到1210.
爱睡de老鼠
07-10 09:02
07-10 09:02
77
0
[
螺纹钢吧
]
3150已经可以看到了铁矿石在前开路
多多有鱼
07-10 09:02
07-10 09:02
48
0
[
多晶硅吧
]
继续涨停!!!!!!!!
拉撒二路
07-10 09:02
07-10 09:02
59
0
[
纯碱吧
]
发财发财,哈哈。我全仓多纯碱。前几天嘲笑我的空头。你们好吗?
光伏协会刘大
07-10 09:02
07-10 09:02
53
0
[
纯碱吧
]
哈哈哈开始着急平仓了,空头要踩踏了呀
zbz741
07-10 09:02
07-10 09:02
65
1
[
工业硅吧
]
昨天下午清仓工业硅,昨晚做梦今天涨停
我叫马化云
07-10 08:05
07-10 09:01
118
2
[
玉米吧
]
7月10日山东玉米深加工企业晨间剩余车辆345辆。
期在未来
07-10 08:51
07-10 09:01
64
0
[
A50期指吧
]
银行顶着根本不会大跌,个股就不一定了
飞牛直下三千
07-10 09:01
07-10 09:01
68
0
[
铁矿石吧
]
750站稳,800就不远了
無證骑士
07-10 09:01
07-10 09:0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32604
32605
32606
32607
32608
32609
32610
32611
32612
32613
326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