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A50期指吧
]
在迟疑中发现自己在牛市中
股友o5676Y52
07-10 09:12
07-10 09:12
588
2
[
沪铜吧
]
全球铜供需缺口全球铜供需缺口预计在2025年至2027年期间持续扩大,具体如下:
PSR股市观察
07-10 09:10
07-10 09:12
53
0
[
红枣吧
]
今天最低点425,大家等机会加多
今年盈利超去
07-10 09:12
07-10 09:12
58
1
[
工业硅吧
]
会不会涨停
多文富贵的原
07-10 09:05
07-10 09:12
45
0
[
多晶硅吧
]
果不其然是高开低走,那些追爽不爽
股友RCFnvq
07-10 09:11
07-10 09:11
63
0
[
甲醇吧
]
拉上去,砸下来,来来回回无量耍流氓?国泰君就像个打工豹!
你的妖怪在找
07-10 09:11
07-10 09:11
54
0
[
欧线集运吧
]
1580点以下不空!
多财四海高照
07-10 09:11
07-10 09:11
104
3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风险太大,不排除《短期》再次向下暴跌21%以上……!。
股友N9rIti
07-10 09:04
07-10 09:11
552
4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期货每天固定套路:凌晨4点收盘:百分之九十都是红盘到早上8点左右。早上8点:
股友35A901X3
07-10 08:08
07-10 09:11
46
0
[
多晶硅吧
]
低多多多的
新鲜的蓝韭菜
07-10 09:11
07-10 09:11
47
0
[
多晶硅吧
]
下杀多晶硅加上多头踩踏今天大跌
带你吃虚空
07-10 09:11
07-10 09:11
47
0
[
工业硅吧
]
妈的高开就跑了,大赚不了一点点吗
包容的白楠莉
07-10 09:11
07-10 09:11
52
0
[
氧化铝吧
]
服了
新手来抓鱼
07-10 09:11
07-10 09:11
52
0
[
纯苯吧
]
新品种,切勿参与,而且量这么少,太容易操控了
落凤坡
07-10 09:11
07-10 09:11
58
0
[
玻璃吧
]
,泰君,你滴想耍什么花招滴干活?
接盘流创始人
07-10 09:11
07-10 09:11
185
7
[
A50期指吧
]
昨天尾盘跳水清仓的多吗
顽强的大刚炮
07-10 09:00
07-10 09:11
54
0
[
焦煤吧
]
1000以下的焦煤,大胆做多,趋势明确
小马牛逼克拉
07-10 09:11
07-10 09:11
59
1
[
多晶硅吧
]
拉工业硅,出多晶硅,这是主力今天的操作
西郊托王
07-10 09:08
07-10 09:11
279
3
[
甲醇吧
]
一万成功归零,再也不买期权了,第一次买直接赔完
唉赌性毁一生
07-10 07:29
07-10 09:11
64
0
[
多晶硅吧
]
卧槽,开空没拿住
AAABBBCC
07-10 09:10
07-10 09:10
53
0
[
碳酸锂吧
]
直接,转到工业硅了
新手操作123
07-10 09:10
07-10 09:10
62
0
[
焦煤吧
]
看一看烧碱,氧化铝,玻璃!还有橡胶,你要涨停板,做多头一哥。
别怕只是技术
07-10 09:10
07-10 09:10
49
0
[
烧碱吧
]
2500要回调了???
財狼BC待时而
07-10 09:10
07-10 09:10
61
0
[
棕榈油吧
]
巴西汇率降价,巴西豆成本又降了。重点关注东南亚汇率走势。
多财钵满得杨
07-10 09:10
07-10 09:10
103
0
[
焦炭吧
]
1200的现货压根没人要。。二级市场1500大家抢。。。这厂商不是挣麻了,全放二
pvc纯碱战神
07-10 09:10
07-10 09:10
52
0
[
烧碱吧
]
今天2550,明天周五2600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Mes
07-10 09:10
07-10 09:10
339
3
[
COMEX铜吧
]
我是期货小白,问一下国内的为什么都没有涨的,但这货昨晚来了个百分之十几了
专一的融券做
07-09 19:14
07-10 09:10
58
0
[
沪铜吧
]
屯铜,必将大涨
溪仔余
07-10 09:10
07-10 09:10
51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可以休息了,,下一个工业硅接力。。。
雪中吾独行
07-10 09:10
07-10 09:10
47
0
[
多晶硅吧
]
无脑多谁都别拦我
砖纸各种不服
07-10 09:10
07-10 09:10
58
1
[
多晶硅吧
]
报价不能低于45000
有决策力的魏
07-10 09:06
07-10 09:10
61
0
[
玻璃吧
]
使玻璃下的方式:不断频繁做多
期货之光
07-10 09:10
07-10 09:10
51
0
[
多晶硅吧
]
任何回调都是加多机会行业大佬20万见
买多就涨买空
07-10 09:10
07-10 09:10
46
0
[
多晶硅吧
]
所有增仓都是空开,注意观察,拉工业硅出多晶硅,不要接盘,直接空他
西郊托王
07-10 09:10
07-10 09:10
56
0
[
焦煤吧
]
900以上见吧
你说的都是废
07-10 09:10
07-10 09:10
47
0
[
烧碱吧
]
都给你祝你发财
蝸牛小仔仔
07-10 09:10
07-10 09:10
57
0
[
烧碱吧
]
涨个线毛啊,天天这样
股友6z6n8272
07-10 09:10
07-10 09:10
110
0
[
白糖吧
]
挂这种不要敛的苟托
账户已注销
07-10 09:10
07-10 09:10
4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起飞吧
股友60123U72
07-10 09:09
07-10 09:09
56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肯定是要绿的!!!!!!!!!!!!!!!今天肯定是要绿的!!!!!!!!!
来财来财A
07-10 09:09
07-10 09:09
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证券的天下
活泼的夏艳娥
07-10 09:09
07-10 09:09
57
0
[
NYMEX原油吧
]
上了
勤勉的贺珂昊
07-10 09:09
07-10 09:09
59
0
[
焦煤吧
]
879空了一手
蝸牛小仔仔
07-10 09:09
07-10 09:09
59
0
[
沪铜吧
]
这货是反向指数?
思想和科技
07-10 09:09
07-10 09:09
68
0
[
A50期指吧
]
证券要起飞
活泼的夏艳娥
07-10 09:09
07-10 09:09
95
2
[
多晶硅吧
]
明天工业硅发力
财不入急门等
07-09 14:57
07-10 09:09
59
0
[
沪铜吧
]
铜是刚性需求,
不拉红退网
07-10 09:09
07-10 09:09
91
0
[
A50期指吧
]
起飞,剑指3600
股神巴包特
07-10 09:09
07-10 09:09
7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科创板指数大幅补涨!
股友zzYv8Q
07-10 09:02
07-10 09:09
56
0
[
氧化铝吧
]
试试多了这趋势不妙啊
本Tom
07-10 09:09
07-10 09:09
55
0
[
甲醇吧
]
冲高回落
股友ZL3jHv
07-10 09:09
07-10 09:09
64
0
[
沪铜吧
]
其它铜与美铜不同步了
基民z1119u01
07-10 09:09
07-10 09:09
73
0
[
A50期指吧
]
一直走向最伟大的胜利
股友r1diVU
07-10 09:09
07-10 09:09
61
0
[
玻璃吧
]
给老子跌
高高的KKK
07-10 09:09
07-10 09:09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关税利空不消除影响,贸易衰退的长期利空,很难跌破3200,10月还有美元降息
账户已注销
07-10 09:09
07-10 09:09
48
0
[
烧碱吧
]
这样搞,通膨起来自食其果
逍遥子1
07-10 09:09
07-10 09:09
65
0
[
甲醇吧
]
又是缩量,织布机震荡的一天?
你的妖怪在找
07-10 09:08
07-10 09:08
62
0
[
燃油吧
]
什么玩意儿
我就是要搞钱
07-10 09:08
07-10 09:08
99
2
[
小型纳指吧
]
并不是而是因为今天大A要跌了,砸期货不让你在国外etf赚钱,精神胜利法
基民0K7535Y2
07-10 09:00
07-10 09:08
148
2
[
白糖吧
]
今天见证历史白糖跌停板巴西被加征50%关税,美国客户没了,这么多糖哪里人接手。供
嗨翻倍就出
07-10 07:30
07-10 09:08
61
1
[
A50期指吧
]
今日重点看券商股有没有护盘的意思!
股友i6b7I9
07-10 09:06
07-10 09:08
77
0
[
小型纳指吧
]
在这儿帮着平滑收益曲线呢?
方展博121388
07-10 09:08
07-10 09:08
67
0
[
沪金吧
]
有多大资金,吃多少货,蛇吞象,必爆仓
桂附八味丸
07-10 09:08
07-10 09:08
131
1
[
铁矿石吧
]
隔壁螺纹又要发飙了,螺纹日线级别大底看起来已具雏形!
股友806811LG
07-09 21:14
07-10 09:08
66
0
[
玻璃吧
]
国泰大量的单都在空,不管什么品种都是
股友65kl3703
07-10 09:05
07-10 09:08
54
0
[
尿素吧
]
抄底接回来的品种,拿住了,目前60点利润
归来一瞬
07-10 09:08
07-10 09:08
151
5
[
多晶硅吧
]
没人踩刹车,会一直涨,明天就要大批人爆仓了
我不行我得再
07-09 14:09
07-10 09:08
87
0
[
A50期指吧
]
直线开始拉升咯
韭菜王子1009
07-10 09:08
07-10 09:08
64
0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这种天量持仓的品种,上涨是用平空来实现的,几百万持仓,其中主力双开的仓位
期友零零漆
07-10 09:08
07-10 09:08
155
4
[
多晶硅吧
]
奇怪了,怎么突然之间,全世界都看多了?
赚点钱真难丶
07-10 08:54
07-10 09:08
208
2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今晚2956又开始买入09多单了,目前盈利,先拿着等等再讲!
我只是个小期
07-09 23:25
07-10 09:08
45
0
[
纯碱吧
]
太弱了,看看橡胶。
股友H06608I9
07-10 09:08
07-10 09:08
62
1
[
纯苯吧
]
这东西跌都不跌一下?
励志的小散户
07-10 09:07
07-10 09:08
123
0
[
螺纹钢吧
]
盲目空也没用了,技术突破了
股友9879X26q
07-10 06:47
07-10 09:08
54
0
[
烧碱吧
]
满仓空了不信你能上去
账户已注销
07-10 09:08
07-10 09:08
51
0
[
纯碱吧
]
空
大道不简001
07-10 09:08
07-10 09:08
53
0
[
多晶硅吧
]
空单上车好时机!
股友oDsytY
07-10 09:08
07-10 09:08
54
0
[
纯碱吧
]
buybuy
股友2039h29P
07-10 09:07
07-10 09:07
69
1
[
玻璃吧
]
一直空平,空单都平不完,不会跌阿
高风亮节诸葛
07-10 09:02
07-10 09:07
63
0
[
纯碱吧
]
乾坤哥被围起来了
留言专家
07-10 09:07
07-10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32603
32604
32605
32606
32607
32608
32609
32610
32611
32612
326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