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多晶硅吧
]
一个杯子一百大洋?孙殿英:老板,刚才不小心打碎了一个杯子,小二说你这杯子一个一百
股友197F129e
07-10 08:41
07-10 08:41
460
1
[
橡胶吧
]
【玄知妙谈】:橡胶2509合约7.10早前策略橡胶昨日提示13950附近企稳做多
玄知妙谈
07-09 23:54
07-10 08:41
64
0
[
COMEX铜吧
]
主力做好情绪引导,可以随便割韭菜。
青島港
07-10 08:41
07-10 08:41
18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刚刚底部抄底的又吃肉了
送钱给脏稼
07-10 00:07
07-10 08:40
88
1
[
黄金/美元吧
]
,大胆空!
吃一堑长一堑
07-10 08:25
07-10 08:40
72
0
[
纯碱吧
]
末日期权,必须子
跨越的农峥
07-10 08:40
07-10 08:40
269
5
[
玻璃吧
]
期货市场真的让人感受到什么叫绝望下面还有绝望,到55继续做空。我就不信泰君放弃了
彤彤爱抄家
07-09 22:10
07-10 08:39
263
3
[
COMEX铜吧
]
巴西被征收大税,利空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利好铜价
佛照楼
07-10 08:04
07-10 08:39
184
3
[
豆粕吧
]
外盘天天暴跌都没个头,内盘不可能一直在2900的,必然要下破2200和外盘看齐
豆粕跌破2200
07-10 06:21
07-10 08:39
67
0
[
纸浆吧
]
最熊的玻璃,纯碱都比纸浆强,最垃圾就是纸浆,大家可以去比较下
股友Hg6qWj
07-10 08:39
07-10 08:39
108
5
[
股指期货吧
]
沪指过了3500点,除了金融股拉抬指数,其他撤退
蓝箭17990
07-09 14:06
07-10 08:38
4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加仓的人多很明显会继续跌这么拉胯热度还是这么高不愧是恒生科技
我始皇快打钱
07-10 08:38
07-10 08:38
152
0
[
焦煤吧
]
这个点附近有空头的机会,只等这个信号出现了?
鹤九皋hejiug
07-10 08:38
07-10 08:38
124
0
[
COMEX铜吧
]
受特朗普对铜征收50%关税影响,铜现价已突破2.6%
主升浪最迷人
07-10 08:38
07-10 08:38
151
4
[
股指期货吧
]
3500点成功突破,回落就不关我事了,汪汪队任务完成,终于可以开空单了!
每日一手69
07-09 15:35
07-10 08:38
90
0
[
螺纹钢吧
]
限产肯定影响不大,不然焦煤焦炭不会涨价
股友9879X26q
07-10 08:37
07-10 08:37
236
1
[
沪银吧
]
白银庄家也是苦,出货狂跌没人接盘!不出货又占用资金。
sima2020
07-10 00:48
07-10 08:37
318
3
[
热卷吧
]
房子要涨价了?建材这样强?
修改昵称修改
07-09 21:53
07-10 08:37
67
0
[
玻璃吧
]
多头反内卷起来,把国泰中信永安三大空头拉爆仓
大吉高升de黄
07-10 08:37
07-10 08:37
190
2
[
纸浆吧
]
还不跑,还感受不到纸浆的垃圾
股友Hg6qWj
07-09 22:59
07-10 08:37
107
2
[
烧碱吧
]
空单套了40个点了,还没回来吗
股友68563Mu7
07-10 06:39
07-10 08:36
112
3
[
沪铜吧
]
底部十字星
莫摇慌
07-10 08:10
07-10 08:36
132
2
[
焦煤吧
]
最多涨到950块就开始回调了,8月底到期估计就在880块左右徘徊
大正12345
07-10 07:36
07-10 08:36
6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
凤凰传奇霸业
07-10 08:36
07-10 08:36
202
1
[
纯碱吧
]
多头拿住就是了,不要轻易被洗出去,即使回调也不会像之前那样深了……
股友0bt1db
07-09 23:12
07-10 08:36
167
1
[
纽约金TN12吧
]
别跳水啊,明天积存金开盘涨到775。我好卖
夜逐帧
07-09 23:07
07-10 08:35
92
0
[
综合铝03吧
]
涨到2700然后回落到2600附近横盘。
没法说就不说
07-10 08:35
07-10 08:35
62
0
[
纯碱吧
]
今天有可能一根大阳突破
低位抄底拿长
07-10 08:35
07-10 08:35
527
3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7月9日,夜盘期间东北地区价格无变动,山东落价的企业增加两家。它半夜
掠夺者视界
07-09 23:10
07-10 08:35
224
3
[
氧化铝吧
]
割了一手,亏1740还有四手,我承认我运气比较差
二零二六一路
07-10 02:00
07-10 08:35
67
0
[
沪银吧
]
今天开盘必大涨起来直接上8901
nyeye258
07-10 08:35
07-10 08:35
156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昨天依旧稳稳落袋2单!今天继续保持!
淘金者志新
07-10 08:35
07-10 08:35
100
0
[
焦煤吧
]
以我对焦煤多年的了解,这一两个月的走势,到920-930就撤退,因为做空绝对更有
终载酒少年游
07-10 08:35
07-10 08:35
71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反着来
不弄不舒服斯
07-10 08:34
07-10 08:34
65
0
[
苯乙烯吧
]
美指跌,原油竟然也跟着跌,这是原油转弱的迹象吗?昨天还气势如虹,今天就有点走弱,
球球滚雪球
07-10 08:34
07-10 08:34
83
2
[
小型纳指吧
]
看得出来隔壁很急
元元元元宇宙
07-10 08:09
07-10 08:34
127
1
[
COMEX白银吧
]
这么强的东西有人做空,任何时候都要多,反正会V上来
股友27633tp2
07-09 20:31
07-10 08:34
976
4
[
棕榈油吧
]
美国环保署于6月13日公布了2026-2027年生物燃料拟议掺混规则,计划将生物
杜绝天灾人祸
07-09 15:02
07-10 08:34
732
5
[
多晶硅吧
]
现货4.5-5万,还有4个涨板
广州涛声
07-10 00:30
07-10 08:33
105
0
[
热卷吧
]
$热卷2510(SHFE|hc2510)$
H64
07-10 08:33
07-10 08:33
153
1
[
PTA吧
]
电子盘啊、外盘原油暴跌、它却拉涨、就往你想不到的走势走
无敌大司0
07-09 21:24
07-10 08:33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
和气斗金得韩
07-10 08:32
07-10 08:32
227
2
[
红枣吧
]
各位多头散户,今天收盘价和结算价又更低了。别整得今天好像大涨了似的!自己把握好行
终载酒少年游
07-09 22:00
07-10 08:32
6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交割库里很低的,敢这么拉就是不会怕被砸盘。
双顺交易
07-10 08:32
07-10 08:32
82
0
[
NYMEX原油吧
]
你在配合美股吧,夜涨见光就下行......
股太森
07-10 08:32
07-10 08:32
91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期货绿,晚上开盘后就拉涨!
谈古论今xs
07-10 08:18
07-10 08:31
132
2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跌晚上再拉回去
年年满斗de伯
07-10 08:04
07-10 08:31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突破3328.阻力位,可轻仓追多,目标上看3340-3350,止损设于332
朱哥5032l429
07-10 08:30
07-10 08:30
5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终于要了来吧22000见
浙江邦
07-10 08:30
07-10 08:30
5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2000见全部清场闭关1一个月
浙江邦
07-10 08:29
07-10 08:29
341
0
[
瑞达期货吧
]
好
来财Pro
07-10 08:29
07-10 08:29
404
6
[
玻璃吧
]
唉,没有赚钱的命,50全仓多,套了这么久,心惊胆战的,结果上涨到34没忍住平了半
持仓皆大赚
07-10 00:03
07-10 08:29
137
1
[
橡胶吧
]
收胶期库存满的没人要!拉起来不空你空谁
账户已注销
07-10 08:23
07-10 08:28
219
10
[
苹果吧
]
新苹果马上要采摘了,就不信你涨上天
n1423698008f
07-09 15:19
07-10 08:27
81
0
[
甲醇吧
]
最后一棒别去接
高峰2
07-10 08:27
07-10 08:27
129
1
[
小型道指吧
]
【20250710】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3026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
股市大割2100
07-10 08:09
07-10 08:27
145
0
[
COMEX黄金吧
]
亚盘天天跳水,多大的抛压,一直消化不了
热情的水爱荷
07-10 08:26
07-10 08:26
84
0
[
多晶硅吧
]
亏得不多的抓紧跑,远离广期所
土8888888
07-10 08:26
07-10 08:26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关税战再起,今天收复3350
随风起舞55
07-10 08:25
07-10 08:25
106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短期盘整加剧,周尾留意3345攻防
云杰黄金札记
07-10 08:25
07-10 08:25
82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明早收红!
looping
07-10 07:35
07-10 08:24
184
2
[
工业硅吧
]
周三的走势很明显洗盘,周四肯定会拉升
我是春和景明
07-09 23:52
07-10 08:24
177
2
[
工业硅吧
]
空仔老实了,也不唱空了,明天9点看谁平的快吧,跑的慢我们多头裤衩都给你扒下来
喜欢大皮古
07-09 23:12
07-10 08:24
81
1
[
多晶硅吧
]
条件单,开盘继续多进去
广东打板战神
07-10 07:47
07-10 08:24
602
2
[
沪铜吧
]
小心为妙,目前市场比较割裂纽约铜比lme铜高很多。美帝是消费大国其实消费间接消费
candon
07-09 23:43
07-10 08:24
107
2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跟踪他的etf?
JX星星199110
07-10 07:12
07-10 08:23
111
2
[
沪银吧
]
估计夜盘低开20多点没跌多少
泡泡龙子
07-09 20:47
07-10 08:23
174
5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跌,中小盘股起飞
阳一春路三长
07-10 07:51
07-10 08:23
73
0
[
玻璃吧
]
看来国泰也就这样
做期货天时地
07-10 08:23
07-10 08:23
108
2
[
纯碱吧
]
这么说吧从六月底到现在做空纯碱,已经被扫了四次止损了,前几天开多已经回本了,现在
三更U梦书当
07-10 08:14
07-10 08:23
91
1
[
多晶硅吧
]
主力日内一路拉高出拉高出,典型不让下方套牢的出来了啊
绝不碰铁矿白
07-10 08:18
07-10 08:23
287
5
[
橡胶吧
]
扬帆论期7月10日橡胶250914100-14150空13900-13950(个
扬帆论期
07-09 17:26
07-10 08:22
77
0
[
小型纳指吧
]
脑瓜痛,等罢,大跌才能买,估计涨不动了
依芝豪
07-10 08:21
07-10 08:21
91
2
[
小型纳指吧
]
请问美股盘后要走到几点?盘后几点开始?
笑侃股海
07-10 07:55
07-10 08:21
88
0
[
焦煤吧
]
多多多。今日破900。下个月破1200是大概率事件。现货抢货行情,根本买不到货。
shi19
07-10 08:21
07-10 08:21
149
2
[
综合铜03吧
]
翻红就牛逼了
天使妹妹隆基
07-09 21:17
07-10 08:20
70
0
[
豆粕吧
]
继续做多
日落东山起
07-10 08:20
07-10 08:20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不不不啊
八方大展的张
07-10 08:20
07-10 08:20
74
0
[
大豆吧
]
大涨拉起来做多豆粕
日落东山起
07-10 08:20
07-10 08:20
64
0
[
氧化铝吧
]
等回调继续多
足智高升得江
07-10 08:19
07-10 08:19
共有帖子数
16520739
篇
首页
上一页
32554
32555
32556
32557
32558
32559
32560
32561
32562
32563
325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