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0
[
玻璃吧
]
放心没有市场
股友7gl61302
07-09 22:57
07-09 22:57
198
2
[
多晶硅吧
]
广州前几天热得很,总感觉憋着很多水没下,不知道过几天的雨有多大,拭目以待吧
股友998y353o
07-09 22:22
07-09 22:57
165
0
[
纯碱吧
]
尾盘空单,赌一个明天早上瀑布
慢慢来再慢点
07-09 22:57
07-09 22:57
156
0
[
纯碱吧
]
pvc
糊里糊涂买稀
07-09 22:57
07-09 22:57
202
1
[
纯碱吧
]
国泰20万手一手亏2000点是不是80亿
西郊老蛇王
07-09 22:48
07-09 22:57
183
1
[
铁矿石吧
]
难不成要逼空?
股友Nf950000
07-09 22:46
07-09 22:57
176
1
[
烧碱吧
]
我还想看2300类,只能坚持啦
希望晴天
07-09 22:53
07-09 22:56
173
1
[
烧碱吧
]
全部都癫了,还做什么。
多做善事多说
07-09 22:51
07-09 22:56
158
0
[
烧碱吧
]
不可能回调了,多算了
股友3708YJ16
07-09 22:56
07-09 22:56
174
2
[
A50期指吧
]
这货今年才涨两个点,什么时候补涨?
洗碗天后
07-09 22:47
07-09 22:56
173
1
[
玻璃吧
]
今晚还能冲一波吗,明天新高也可以接受哦
苦海无涯526
07-09 22:17
07-09 22:56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103308追多看3320位置,防守3301位置
葛楠WTFYMM
07-09 22:56
07-09 22:56
160
0
[
烧碱吧
]
这个苟东西保质期很短呀。跌到二千
长源5555
07-09 22:56
07-09 22:56
169
0
[
棕榈油吧
]
还是有点抗跌
股友8r33382Q
07-09 22:56
07-09 22:56
162
1
[
焦煤吧
]
大家一起多起来,干趴泰迪!
生鲜小王子
07-09 22:48
07-09 22:56
197
2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今晚2956又开始买入09多单了,目前盈利,先拿着等等再讲!
我只是个小期
07-09 22:45
07-09 22:56
450
6
[
多晶硅吧
]
还有空单没走的吗?
期货打板
07-09 22:20
07-09 22:56
215
1
[
橡胶吧
]
做多了,保佑冲鸭
赵猜猜
07-09 22:41
07-09 22:55
170
2
[
烧碱吧
]
200个点就错过了
相信比持有更
07-09 22:32
07-09 22:55
307
4
[
沪铝吧
]
一个个说的头头是道,都知道电解铝厂要赚钱,为啥没人买铝股
股友f7517I87
07-09 22:28
07-09 22:55
158
0
[
20号胶吧
]
这……
东子007
07-09 22:55
07-09 22:55
200
2
[
纯碱吧
]
咱也不知道有多大的利好,能让他这么肆无忌惮
欲痴欲狂
07-09 22:42
07-09 22:55
169
0
[
沪金吧
]
我就一手空,你随便。
爱我吧是我的
07-09 22:55
07-09 22:55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等了一晚上,3310上方终于空单进场,有进场的止损改一下,稳一点放在3325
解盘米娜
07-09 22:55
07-09 22:55
165
0
[
纯碱吧
]
各位,爱完深秋了,该走了
西郊虵王
07-09 22:55
07-09 22:55
220
1
[
COMEX黄金吧
]
还得是晚上看欧盘过瘾,成交量和多头力度不是盖的,不像咱们这边除了砸就是砸
重生之股市牛
07-09 22:48
07-09 22:54
417
5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这波思路反转绝对第一,美盘3292直接多进去,现在
陈鸢24418160
07-09 22:20
07-09 22:54
163
0
[
纯碱吧
]
人死朝天!怕个球!全仓多!20手!就堵50个点!
吾乃最强反指
07-09 22:54
07-09 22:54
178
0
[
乙二醇吧
]
4270提示的多,也磨叽了几天才几十点
期海纵横之T
07-09 22:54
07-09 22:54
164
0
[
多晶硅吧
]
小心乐极生悲
一生倒反天罡
07-09 22:54
07-09 22:54
213
1
[
橡胶吧
]
大晚上的代币吧这死拉
zcznt
07-09 22:49
07-09 22:54
98
1
[
20号胶吧
]
没人气,但可以抄点底,做金九银十计划,旅游去了,抄好了,等十一再去。
顶风做货
07-09 11:06
07-09 22:54
138
1
[
甲醇吧
]
下午刚赔完钱跑了,,你就拉
如履薄冰9527
07-09 21:16
07-09 22:53
157
2
[
尿素吧
]
方向没有变化,做多仓位没有变化。继续坚决做多。已经盈利60多点。盘中小仓位做了几
股友6780k727
07-09 16:49
07-09 22:53
163
1
[
不锈钢吧
]
全市场品种都在涨,想跌很难。
n26821373244
07-09 22:17
07-09 22:53
27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dz951366
07-09 22:53
07-09 22:53
218
2
[
COMEX铜吧
]
降低需求,为什么涨?你有多久没买黄金首饰了?
我地天啦
07-09 22:24
07-09 22:53
180
0
[
燃油吧
]
$燃油2509(SHFE|fu2509)$
J9xLVu
07-09 22:53
07-09 22:53
206
2
[
棕榈油吧
]
这个位置,这种走势。不好开仓,观望最好
股友OZ8JmQ
07-09 22:31
07-09 22:53
198
0
[
橡胶吧
]
看来收储落地了
n14318301293
07-09 22:53
07-09 22:53
215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东方跳水队过去了?
厚脸三千哥
07-09 22:37
07-09 22:53
174
0
[
沪铜吧
]
横盘诱多
鋫0121
07-09 22:53
07-09 22:53
340
4
[
纯碱吧
]
为啥好多大单都是空平
GZ小鳄鱼
07-09 22:49
07-09 22:53
162
0
[
工业硅吧
]
空头今晚睡不着了吧嘎嘎嘎嘎嘎嘎
喜欢大皮古
07-09 22:53
07-09 22:53
184
0
[
沪银吧
]
现在沪银只有一条路可走,跌到7500拉大金银比,后面配合降息一飞冲天,直奔150
欧纳
07-09 22:53
07-09 22:53
157
0
[
烧碱吧
]
今天有啥消息
股友8M3555d6
07-09 22:53
07-09 22:53
177
0
[
沪铜吧
]
浪费时间的品种
财不入急门等
07-09 22:52
07-09 22:52
165
2
[
不锈钢吧
]
多还是空?
股友26H7e277
07-09 22:13
07-09 22:52
165
0
[
纯碱吧
]
空头这次比3700那波还要惨烈。
账户已注销
07-09 22:52
07-09 22:52
167
0
[
烧碱吧
]
多头上涨乏力,高抛为主,尾盘可能砸盘
David999
07-09 22:52
07-09 22:52
210
2
[
玉米吧
]
国泰不准备玩玉米了,他回本了。收割太慢
微凉六月天
07-09 22:02
07-09 22:52
245
3
[
A50期指吧
]
加空单一时爽,一直加
路易十六厘米
07-09 22:27
07-09 22:52
160
0
[
20号胶吧
]
$20号胶主连(INE|nrm)$
梭哈就看我
07-09 22:52
07-09 22:52
159
0
[
20号胶吧
]
$20号胶主连(INE|nrm)$
梭哈就看我
07-09 22:52
07-09 22:52
168
0
[
PTA吧
]
下去吧
股友26H7e277
07-09 22:52
07-09 22:52
164
0
[
焦煤吧
]
明天见证900
广东打板战神
07-09 22:52
07-09 22:52
311
6
[
A50期指吧
]
炒A股的科技就看英伟达链就行了,一个cpo光模块通信、一个铜缆高速连接,另外果链
旺旺今年要翻
07-09 22:23
07-09 22:51
249
2
[
PTA吧
]
晚上收盘后,肯定有大事发生。要不不能这么拉
股友86Q022u7
07-09 22:44
07-09 22:51
211
3
[
玻璃吧
]
肯定反反复复,大势还没起来,耐心守候大势。
VincentWang1
07-09 22:25
07-09 22:51
186
1
[
氧化铝吧
]
请问,现在09合约,手续费降下来了吗?
陈06184
07-09 21:40
07-09 22:51
160
0
[
20号胶吧
]
好强,引领化工板块!
呵呵呵2025
07-09 22:51
07-09 22:51
187
0
[
橡胶吧
]
今天橡胶这么猛,早上提示的13960最高300的利润
期海纵横之T
07-09 22:51
07-09 22:51
378
0
[
棉花吧
]
新塞股份
耐心的庄莉萍
07-09 22:51
07-09 22:51
249
3
[
热卷吧
]
明明铁矿石低走低开了你还高开,资本真硬
修改昵称修改
07-09 21:02
07-09 22:51
163
0
[
纯碱吧
]
空起来,打爆多头!!!!!!!!!!
五大师
07-09 22:50
07-09 22:50
167
0
[
沪银吧
]
真实被恶心这个白银真实无语天天震荡
账户已注销
07-09 22:50
07-09 22:50
223
5
[
棕榈油吧
]
看来是挺难下去了,有没有可能再拉2跟大红柱子到9000去
檀01
07-09 21:51
07-09 22:50
184
2
[
热卷吧
]
3220加空,现在等3240再加
猫咪不知狗
07-09 21:20
07-09 22:50
170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上涨][上涨][鼓掌]
智慧的高智妍
07-09 22:50
07-09 22:50
189
1
[
沪金吧
]
直线拉升
账户已注销
07-09 22:07
07-09 22:50
169
1
[
纯碱吧
]
能突破前期高点1219吗,赚20个点就跑
趋势终结著
07-09 22:34
07-09 22:50
202
1
[
铸造铝吧
]
为什么铸造铝比电解铝还便宜。
仙神宗
07-09 22:11
07-09 22:50
162
0
[
氧化铝吧
]
多晶硅一样,涨1000点
奋斗238
07-09 22:50
07-09 22:50
266
3
[
黄金/美元吧
]
3293附近已经追多,就看白天说的3300-05看齐!这波非常激进你们自行斟酌啊
股友39526h29
07-09 21:51
07-09 22:50
171
0
[
多晶硅吧
]
朋友分析这货要炒到60000去
股友bzEqWg
07-09 22:50
07-09 22:50
160
1
[
烧碱吧
]
怎么办?
期待恬淡日
07-09 22:46
07-09 22:50
168
1
[
小型纳指吧
]
迎接瀑布吧!散儿们
江苏蓝宝4专
07-09 22:44
07-09 22:50
463
2
[
黄金/美元吧
]
阳哥:含泪拿下190点
股友39526h29
07-09 22:40
07-09 22:49
213
3
[
玉米吧
]
马上起飞
土豆就是我
07-09 22:17
07-09 22:49
5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公开3287低位区域开多继续获胜,符合预期,继续逢高减仓了
张婉雅
07-09 22:49
07-09 22:49
共有帖子数
16519521
篇
首页
上一页
32549
32550
32551
32552
32553
32554
32555
32556
32557
32558
325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