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们现价3317直接追多上去,空单出掉。
侯78628386
07-10 06:17
07-10 06:31
609
23
[
烧碱吧
]
想死了,2415开了多单,晚上能不能出来啊?
西郊坨王
07-08 15:45
07-10 06:31
183
1
[
PVC吧
]
一路向上不回头,难搞呀
股友Q552R787
07-09 22:55
07-10 06:29
216
5
[
多晶硅吧
]
股友bnVUZE:刚开始期货带着现货涨;现在现货45000带着期货涨;啥时候现货
股友bnVUZE
07-09 19:48
07-10 06:26
160
2
[
小型纳指吧
]
鸡肋
忍龙22
07-10 00:28
07-10 06:25
159
1
[
小型纳指吧
]
谁敢做空
美股不可能会
07-10 00:35
07-10 06:25
136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也是收货的一天!!大家怎么样??今日行情偏空,所以长阳以空,其实多空都有机会
金石长阳Lxu9
07-10 06:03
07-10 06:24
183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家姥姥已经太多次了,昨天姥姥刚刚又去肯德基购买香酥鸡腿堡、沃尔玛超市购买百事可
股友N9rIti
07-10 03:42
07-10 06:24
284
2
[
多晶硅吧
]
天呐!都在说5万6万的,我的天塌了,睡不着啊!
股友w56E2367
07-09 23:02
07-10 06:23
81
0
[
纯碱吧
]
小空一下怎样可有人告诉
坚强不屈的何
07-10 06:22
07-10 06:22
81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做多,昨天收盘价挂单,坚定自己
股友02A98316
07-10 06:18
07-10 06:18
95
0
[
焦煤吧
]
虽然市场需求中期不好,但耐不住价格低呀
股友9879X26q
07-10 06:17
07-10 06:17
84
0
[
焦煤吧
]
这是牛市节奏
股友9879X26q
07-10 06:16
07-10 06:16
164
3
[
COMEX铜吧
]
仙人指路↑
PSR股市观察
07-09 18:32
07-10 06:14
172
2
[
COMEX黄金吧
]
向上抢筹码↑
PSR股市观察
07-10 04:40
07-10 06:14
280
3
[
NYMEX原油吧
]
如果原油回到80美元不符合特朗普执政理念。
三十号_制造
07-10 02:08
07-10 06:14
90
0
[
焦煤吧
]
多空双减继续涨
股友9879X26q
07-10 06:12
07-10 06:12
84
0
[
多晶硅吧
]
小荷才露尖尖角~
糊里糊涂小子
07-10 06:12
07-10 06:12
177
1
[
南华期货吧
]
未来几年投资方向在《现在是布局锂矿股的黄金时间》一文发布后,锂矿走出了一波趋势性
价值洼地工程
07-10 05:51
07-10 06:11
199
1
[
螺纹钢吧
]
坐等3137空!每涨30加一成仓心态很平和
乐见期成
07-09 23:46
07-10 06:11
328
0
[
COMEX黄金吧
]
1.2↑欧元兑美元目标价预测近期,多家机构对欧元兑美元的目标价进行了上调,主要基
PSR股市观察
07-10 05:08
07-10 06:10
112
0
[
多晶硅吧
]
看好涨翻倍
股友9879X26q
07-10 06:09
07-10 06:09
368
9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炒期货,炒期货,重点是一个炒字,你们不是什么正义使者,你开户就是来赚钱的
老小散2015
07-10 00:27
07-10 06:07
259
2
[
豆粕吧
]
又要到3000附近了,这次是3200,还是2800呢
武田计
07-03 23:54
07-10 06:06
387
1
[
COMEX黄金吧
]
我说话比较直截了当不喜欢绕弯子,一些韭菜趁早退出市场,黑我的看完我全部帖子估算一
修金之路ZM01
07-10 05:01
07-10 06:05
81
0
[
焦煤吧
]
继续看涨
股友9879X26q
07-10 06:05
07-10 06:05
189
1
[
纯碱吧
]
大减仓一般都会上涨,因为老散多平仓后价格更高了都不敢追涨而踏空甚至跌怕了恐高而反
商品无价筹码
07-10 03:13
07-10 06:04
87
0
[
焦煤吧
]
看对方向很简单,我一路看涨,赚的盆满钵满,看周月线
股友9879X26q
07-10 06:03
07-10 06:03
157
1
[
A50期指吧
]
哎呦喂!日子过得,明天是星期四都忘了!
股友i6b7I9
07-09 23:01
07-10 06:03
17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行子撑起大盘
浙行苏行白月
07-09 23:02
07-10 06:03
379
4
[
多晶硅吧
]
先看到6w吧,最好来点停产的消息,继续涨停起来
喜欢大皮古
07-09 22:51
07-10 06:02
18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只有出没有进
赚亿点点钱
07-09 23:03
07-10 06:02
401
6
[
多晶硅吧
]
狗拖们做个人吧;这次国家层面供应端改革;减产30%明牌12万明牌要到的价格;行业
买多就涨买空
07-09 23:24
07-10 06:01
193
1
[
A50期指吧
]
就你还挨揍
有教养的柳玮
07-09 23:12
07-10 06:01
166
1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慌,分化牛来了
风控为王5212
07-09 23:15
07-10 06:00
110
1
[
多晶硅吧
]
今天肯定是涨停了,这个毋庸置疑的事情~
股友bzEqWg
07-10 05:57
07-10 06:00
170
1
[
A50期指吧
]
农田上山牛来了
A九头鸟
07-09 23:24
07-10 06:00
20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惨了
财运腾达地鲁
07-09 23:26
07-10 06:00
266
3
[
A50期指吧
]
明天账户要扣多少?
阿山33
07-09 23:40
07-10 05:59
235
0
[
多晶硅吧
]
转发
浙忽悠
07-10 05:59
07-10 05:59
12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有前途,因为我们的房地产还得炒
股友9879X26q
07-10 05:24
07-10 05:59
196
2
[
A50期指吧
]
大伙别幻想也别放弃,先落袋去消费活水。俺猜大牛市估计2027年到来,套牢的先拿分
股友TQKS4R
07-09 21:04
07-10 05:58
213
3
[
多晶硅吧
]
都在吵着做空,就还会涨
细嗅蔷薇8700
07-10 01:11
07-10 05:57
305
7
[
A50期指吧
]
明天冲破3600
WZ中国加油
07-10 01:01
07-10 05:53
183
2
[
A50期指吧
]
等着明天暴跌吧!
阿山33
07-09 23:39
07-10 05:53
199
2
[
A50期指吧
]
不迭400点不玩了
A浪淘金二十
07-10 00:25
07-10 05:52
276
4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上涨,不给你们空仓机会,不信走着瞧,完事儿
韭菜王子1009
07-09 23:51
07-10 05:52
20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注定要大跌,后续局势缓和、美元强势
UncleTim
07-10 00:16
07-10 05:52
262
6
[
股指期货吧
]
【一路涨停金融研究】2025.07.09上证指数日分时何时何价研究反馈今天大盘整
一路涨停delt
07-09 15:57
07-10 05:51
23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过不了3515,清仓。
股友M8MUpZ
07-10 04:02
07-10 05:51
180
0
[
瑞达期货吧
]
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天齐锂业新能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年产26
价值洼地工程
07-10 05:51
07-10 05:51
210
3
[
A50期指吧
]
动次个打次,动次个打次,明天小金属,化学,能源股是主力
慢牛干成投机
07-10 00:32
07-10 05:51
132
1
[
COMEX黄金吧
]
宇宙中唯一的意识体大圣灵
温暖的大雁
07-10 05:05
07-10 05:47
783
2
[
橡胶吧
]
利空?还是利多
半年已翻17倍
07-09 23:52
07-10 05:46
558
1
[
焦煤吧
]
【玄知妙谈】:焦煤2509合约7.10早前策略焦煤继续强势冲高至880附近盘整,
玄知妙谈
07-10 00:20
07-10 05:36
581
4
[
豆粕吧
]
盘整了一周时间,该有波大行情了,会是3200呢,还是2800呢
武田计
07-09 23:02
07-10 05:35
152
1
[
甲醇吧
]
不要怕胆子要放大,2400都没破。不慌
股友57u70896
07-10 03:34
07-10 05:35
240
3
[
纯碱吧
]
纯碱反内卷的方式最好就是,现货价稳定或下跌,期价暴涨,给那些在期市上做空套保的厂
xwser
07-10 01:36
07-10 05:32
1618
2
[
弘业期货吧
]
昨日尾盘买此股,弘业买了8000股。今日低开向低处,挂单14元再买入。奈何下跌未
熊猫8715
07-09 19:22
07-10 05:31
95
0
[
多晶硅吧
]
说的要卖10万一吨
股友9879X26q
07-10 05:30
07-10 05:30
275
0
[
弘业期货吧
]
就是一枚短线客
基民G4QnKS
07-10 05:29
07-10 05:29
208
0
[
沪金吧
]
3700↑目标价上调-2025年7月9日:花旗集团最新报告将黄金三个月目标价上调
PSR股市观察
07-10 05:28
07-10 05:28
398
14
[
多晶硅吧
]
傻空们你们10万空我能让你过理解15万空我也能理解;30000空那些狗拖们让你们
买多就涨买空
07-09 23:37
07-10 05:28
213
1
[
螺纹钢吧
]
焦煤不回跌,黑色系不可能下跌,多单放心
孤影23
07-09 22:57
07-10 05:19
375
1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晚上可能还有下跌
维哲论期2号
07-09 16:28
07-10 05:17
125
0
[
焦煤吧
]
开我买150手多玩玩
股友9879X26q
07-10 05:15
07-10 05:15
171
1
[
PVC吧
]
明天涨停快快梭哈
又双叒叕叠
07-09 22:57
07-10 05:13
9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现在晚上走势跟a50,白天独自跌拉稀
不是热点都成
07-10 05:10
07-10 05:10
283
3
[
COMEX黄金吧
]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早多早赚↑...
PSR股市观察
07-10 04:48
07-10 05:05
152
2
[
COMEX黄金吧
]
3323↑多
PSR股市观察
07-10 04:43
07-10 05:04
703
12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现货商家,出来聊聊啊,现货价真4-4.5万吗
股友w56E2367
07-09 22:28
07-10 04:59
171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285,继续多一下,稳健可看新低,上看3300,防护带十,美盘时间看涨
Y一瑶AHrzy41
07-09 19:37
07-10 04:53
122
0
[
沪银吧
]
我感觉我被白银搞疯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04:51
07-10 04:51
353
0
[
氧化铝吧
]
我感觉刚起步
股友31e0137u
07-10 04:48
07-10 04:48
389
3
[
工业硅吧
]
空散真没救了,老是盯着7000那个低位,首先你要把这看是一个反弹还是反转,要是反
股友1N978F77
07-10 01:19
07-10 04:47
126
0
[
多晶硅吧
]
我支持涨价,全力支持!
匹夫之心
07-10 04:33
07-10 04:33
156
0
[
淀粉吧
]
你淀粉真没几个人炒呀,要么你极低要么你极高,一个新品种有不跟玉米,想学人家做庄?
股友1N978F77
07-10 04:22
07-10 04:22
219
3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真牛,不跟指数,
買谁谁就涨停
07-09 23:00
07-10 04:22
193
0
[
COMEX黄金吧
]
重感情的人都喜欢听伤感情歌
欢天喜地的蝴
07-10 04:22
07-10 04:22
165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升高了还会深调后再升,现在是横盘一下继续升。
魔方教主
07-10 04:13
07-10 04:13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32548
32549
32550
32551
32552
32553
32554
32555
32556
32557
325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