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
1
[
沪银吧
]
白银庄家也是苦,出货狂跌没人接盘!不出货又占用资金。
sima2020
07-10 00:48
07-10 08:37
318
3
[
热卷吧
]
房子要涨价了?建材这样强?
修改昵称修改
07-09 21:53
07-10 08:37
67
0
[
玻璃吧
]
多头反内卷起来,把国泰中信永安三大空头拉爆仓
大吉高升de黄
07-10 08:37
07-10 08:37
190
2
[
纸浆吧
]
还不跑,还感受不到纸浆的垃圾
股友Hg6qWj
07-09 22:59
07-10 08:37
107
2
[
烧碱吧
]
空单套了40个点了,还没回来吗
股友68563Mu7
07-10 06:39
07-10 08:36
112
3
[
沪铜吧
]
底部十字星
莫摇慌
07-10 08:10
07-10 08:36
132
2
[
焦煤吧
]
最多涨到950块就开始回调了,8月底到期估计就在880块左右徘徊
大正12345
07-10 07:36
07-10 08:36
6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
凤凰传奇霸业
07-10 08:36
07-10 08:36
202
1
[
纯碱吧
]
多头拿住就是了,不要轻易被洗出去,即使回调也不会像之前那样深了……
股友0bt1db
07-09 23:12
07-10 08:36
167
1
[
纽约金TN12吧
]
别跳水啊,明天积存金开盘涨到775。我好卖
夜逐帧
07-09 23:07
07-10 08:35
92
0
[
综合铝03吧
]
涨到2700然后回落到2600附近横盘。
没法说就不说
07-10 08:35
07-10 08:35
62
0
[
纯碱吧
]
今天有可能一根大阳突破
低位抄底拿长
07-10 08:35
07-10 08:35
527
3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7月9日,夜盘期间东北地区价格无变动,山东落价的企业增加两家。它半夜
掠夺者视界
07-09 23:10
07-10 08:35
224
3
[
氧化铝吧
]
割了一手,亏1740还有四手,我承认我运气比较差
二零二六一路
07-10 02:00
07-10 08:35
67
0
[
沪银吧
]
今天开盘必大涨起来直接上8901
nyeye258
07-10 08:35
07-10 08:35
156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昨天依旧稳稳落袋2单!今天继续保持!
淘金者志新
07-10 08:35
07-10 08:35
100
0
[
焦煤吧
]
以我对焦煤多年的了解,这一两个月的走势,到920-930就撤退,因为做空绝对更有
终载酒少年游
07-10 08:35
07-10 08:35
71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反着来
不弄不舒服斯
07-10 08:34
07-10 08:34
65
0
[
苯乙烯吧
]
美指跌,原油竟然也跟着跌,这是原油转弱的迹象吗?昨天还气势如虹,今天就有点走弱,
球球滚雪球
07-10 08:34
07-10 08:34
83
2
[
小型纳指吧
]
看得出来隔壁很急
元元元元宇宙
07-10 08:09
07-10 08:34
127
1
[
COMEX白银吧
]
这么强的东西有人做空,任何时候都要多,反正会V上来
股友27633tp2
07-09 20:31
07-10 08:34
976
4
[
棕榈油吧
]
美国环保署于6月13日公布了2026-2027年生物燃料拟议掺混规则,计划将生物
杜绝天灾人祸
07-09 15:02
07-10 08:34
732
5
[
多晶硅吧
]
现货4.5-5万,还有4个涨板
广州涛声
07-10 00:30
07-10 08:33
105
0
[
热卷吧
]
$热卷2510(SHFE|hc2510)$
H64
07-10 08:33
07-10 08:33
153
1
[
PTA吧
]
电子盘啊、外盘原油暴跌、它却拉涨、就往你想不到的走势走
无敌大司0
07-09 21:24
07-10 08:33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
和气斗金得韩
07-10 08:32
07-10 08:32
227
2
[
红枣吧
]
各位多头散户,今天收盘价和结算价又更低了。别整得今天好像大涨了似的!自己把握好行
终载酒少年游
07-09 22:00
07-10 08:32
6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交割库里很低的,敢这么拉就是不会怕被砸盘。
双顺交易
07-10 08:32
07-10 08:32
82
0
[
NYMEX原油吧
]
你在配合美股吧,夜涨见光就下行......
股太森
07-10 08:32
07-10 08:32
91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期货绿,晚上开盘后就拉涨!
谈古论今xs
07-10 08:18
07-10 08:31
132
2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跌晚上再拉回去
年年满斗de伯
07-10 08:04
07-10 08:31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突破3328.阻力位,可轻仓追多,目标上看3340-3350,止损设于332
朱哥5032l429
07-10 08:30
07-10 08:30
5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终于要了来吧22000见
浙江邦
07-10 08:30
07-10 08:30
5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2000见全部清场闭关1一个月
浙江邦
07-10 08:29
07-10 08:29
341
0
[
瑞达期货吧
]
好
来财Pro
07-10 08:29
07-10 08:29
404
6
[
玻璃吧
]
唉,没有赚钱的命,50全仓多,套了这么久,心惊胆战的,结果上涨到34没忍住平了半
持仓皆大赚
07-10 00:03
07-10 08:29
137
1
[
橡胶吧
]
收胶期库存满的没人要!拉起来不空你空谁
账户已注销
07-10 08:23
07-10 08:28
219
10
[
苹果吧
]
新苹果马上要采摘了,就不信你涨上天
n1423698008f
07-09 15:19
07-10 08:27
81
0
[
甲醇吧
]
最后一棒别去接
高峰2
07-10 08:27
07-10 08:27
129
1
[
小型道指吧
]
【20250710】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3026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
股市大割2100
07-10 08:09
07-10 08:27
145
0
[
COMEX黄金吧
]
亚盘天天跳水,多大的抛压,一直消化不了
热情的水爱荷
07-10 08:26
07-10 08:26
84
0
[
多晶硅吧
]
亏得不多的抓紧跑,远离广期所
土8888888
07-10 08:26
07-10 08:26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关税战再起,今天收复3350
随风起舞55
07-10 08:25
07-10 08:25
106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短期盘整加剧,周尾留意3345攻防
云杰黄金札记
07-10 08:25
07-10 08:25
82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明早收红!
looping
07-10 07:35
07-10 08:24
184
2
[
工业硅吧
]
周三的走势很明显洗盘,周四肯定会拉升
我是春和景明
07-09 23:52
07-10 08:24
177
2
[
工业硅吧
]
空仔老实了,也不唱空了,明天9点看谁平的快吧,跑的慢我们多头裤衩都给你扒下来
喜欢大皮古
07-09 23:12
07-10 08:24
81
1
[
多晶硅吧
]
条件单,开盘继续多进去
广东打板战神
07-10 07:47
07-10 08:24
602
2
[
沪铜吧
]
小心为妙,目前市场比较割裂纽约铜比lme铜高很多。美帝是消费大国其实消费间接消费
candon
07-09 23:43
07-10 08:24
107
2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跟踪他的etf?
JX星星199110
07-10 07:12
07-10 08:23
111
2
[
沪银吧
]
估计夜盘低开20多点没跌多少
泡泡龙子
07-09 20:47
07-10 08:23
174
5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跌,中小盘股起飞
阳一春路三长
07-10 07:51
07-10 08:23
73
0
[
玻璃吧
]
看来国泰也就这样
做期货天时地
07-10 08:23
07-10 08:23
108
2
[
纯碱吧
]
这么说吧从六月底到现在做空纯碱,已经被扫了四次止损了,前几天开多已经回本了,现在
三更U梦书当
07-10 08:14
07-10 08:23
91
1
[
多晶硅吧
]
主力日内一路拉高出拉高出,典型不让下方套牢的出来了啊
绝不碰铁矿白
07-10 08:18
07-10 08:23
287
5
[
橡胶吧
]
扬帆论期7月10日橡胶250914100-14150空13900-13950(个
扬帆论期
07-09 17:26
07-10 08:22
77
0
[
小型纳指吧
]
脑瓜痛,等罢,大跌才能买,估计涨不动了
依芝豪
07-10 08:21
07-10 08:21
91
2
[
小型纳指吧
]
请问美股盘后要走到几点?盘后几点开始?
笑侃股海
07-10 07:55
07-10 08:21
88
0
[
焦煤吧
]
多多多。今日破900。下个月破1200是大概率事件。现货抢货行情,根本买不到货。
shi19
07-10 08:21
07-10 08:21
149
2
[
综合铜03吧
]
翻红就牛逼了
天使妹妹隆基
07-09 21:17
07-10 08:20
70
0
[
豆粕吧
]
继续做多
日落东山起
07-10 08:20
07-10 08:20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不不不啊
八方大展的张
07-10 08:20
07-10 08:20
74
0
[
大豆吧
]
大涨拉起来做多豆粕
日落东山起
07-10 08:20
07-10 08:20
64
0
[
氧化铝吧
]
等回调继续多
足智高升得江
07-10 08:19
07-10 08:19
351
2
[
多晶硅吧
]
首选声明一点,多晶硅的大方向肯定是看涨。但是目前这种走势很堪忧,有点像炒作股票的
财经诸葛
07-10 07:58
07-10 08:19
65
0
[
大豆吧
]
砸,狠狠地砸
给我个面子
07-10 08:19
07-10 08:19
83
0
[
甲醇吧
]
这货与原油反着来,起飞涨停
高峰2
07-10 08:19
07-10 08:19
62
0
[
小型纳指吧
]
跌死人啊
八方大展的张
07-10 08:19
07-10 08:19
249
0
[
PVC吧
]
4991多单先出了,明天往下打一点,我再低多。个人认为行情远没有结束。主力还没有
大道至简深圳
07-09 23:08
07-10 08:19
219
0
[
棉花吧
]
记录一下。目前上涨形态很健康。只有50线下穿100线才是多头离场空头进场标志。在
趋势进高低出
07-10 08:18
07-10 08:18
107
1
[
COMEX黄金吧
]
神贴m白天跌,晚上涨
梭哈成魔
07-10 08:15
07-10 08:18
69
0
[
氧化铝吧
]
被套两手,有种拉到4000,老子重仓空!
鲁Q丧彪
07-10 08:17
07-10 08:17
201
1
[
PTA吧
]
化工品还要涨!空头小心了,焦煤也是涨,
飞翔的知行合
07-10 00:35
07-10 08:17
828
2
[
橡胶吧
]
总结一下这波的上涨吧;最先走出来来的其实应该是烧碱,然后它震荡向上;多晶硅疯牛,
股友5g552V25
07-10 00:28
07-10 08:17
1133
8
[
氧化铝吧
]
全部空平说明了什么?
股友521t1335
07-10 01:23
07-10 08:17
155
0
[
纯碱吧
]
近月虽弱,但也在稳步推进,空头主力有点压不住了。昨晚突破1200并且稳住,后面应
Shishi_Bigpi
07-10 08:17
07-10 08:17
82
0
[
纯碱吧
]
做多还得靠01,09大概率是底部震荡行情了!160万的持仓量,让空头怎样落袋为安
骑狐狸的老刺
07-10 08:16
07-10 08:16
83
0
[
瑞达期货吧
]
趋势向上没必要慌,懂吗
一心文静
07-10 08:16
07-10 08:16
83
0
[
瑞达期货吧
]
你们慌什么,人家巨力索具炸板了,第二天都封板
一心文静
07-10 08:16
07-10 08:16
151
0
[
纯碱吧
]
加多,干爆国泰20万空单!小卡拉米加油!
方向不对努力
07-10 08:16
07-10 08:16
共有帖子数
1652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32556
32557
32558
32559
32560
32561
32562
32563
32564
32565
325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