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GFEX|lc2511)$
股友3G158173
07-14 12:51
07-14 12:51
96
0
[
菜油吧
]
一个8700磨破皮。。一个9400要磨破皮。。豪无看头的节奏。
电焊老法师
07-14 12:51
07-14 12:51
285
1
[
多晶硅吧
]
今天14日午评,早盘多方再次发力,通过做多拉高碳酸锂葫芦娃救爷爷,赣锋锂业冲高5
柔和谦卑14
07-14 11:49
07-14 12:51
94
0
[
甲醇吧
]
,甲醇开是2.4块,本2200,看...看吾头里一样,要像监守生命一样监守它们,
股友73281z3d
07-14 12:50
07-14 12:50
80
0
[
南华期货吧
]
下午强势涨停
灵动活泼的韩
07-14 12:50
07-14 12:50
97
0
[
A50期指吧
]
不知不觉3500点了,未来银伟达把指数继续拉到5000点
yu重新定义
07-14 12:50
07-14 12:50
77
0
[
COMEX白银吧
]
们文娃娃亲
股友3956c78R
07-14 12:50
07-14 12:50
119
1
[
黄金/美元吧
]
现3361附近,3354北上还持有的,可拿下7个站,短跑朋友可以先下车,其他想博
金Lu1500771
07-14 12:43
07-14 12:50
112
0
[
COMEX白银吧
]
真
宏图州鹤de小
07-14 12:50
07-14 12:50
12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的意义是?
嗨起来啊
07-14 12:50
07-14 12:50
177
2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力度太强了,一个多月都没涨了,应该是要回调了,撤退
吃根香蕉
07-14 12:05
07-14 12:50
102
1
[
永安期货吧
]
这个上周五涨没涨什么,它今天也跟着快跌停了
兴高采蜜的小
07-14 12:26
07-14 12:49
152
0
[
南华期货吧
]
下午必定涨停南华期货PK四方新材
单吊一条狗
07-14 12:49
07-14 12:49
103
1
[
沪银吧
]
开盘赚100个点~
氧化一万金
07-14 12:39
07-14 12:49
85
0
[
玻璃吧
]
再跌一个点就止盈了
禁忌之路
07-14 12:48
07-14 12:48
91
0
[
瑞达期货吧
]
清仓!
气宇不凡的陶
07-14 12:48
07-14 12:48
239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成交依旧清淡成交价止跌回升7月14日讯,上周连棕榈油盘面震荡上涨,MPOB
招财腾达的妲
07-14 12:12
07-14 12:48
104
0
[
多晶硅吧
]
增仓下跌,套保已经开始了。
齐王2025
07-14 12:48
07-14 12:48
87
0
[
碳酸锂吧
]
期货业的春天难道要来了吗,前面是焦炭,现在轮到碳酸锂了?
继续盈利2026
07-14 12:48
07-14 12:48
456
4
[
玻璃吧
]
在去年10月份到11月我就发过帖子,坚定我看玻璃到900附近。现在帖子还在,当时
金山赢期
07-13 23:08
07-14 12:48
81
0
[
焦煤吧
]
要真是利好早就拉上去了
禁忌之路
07-14 12:48
07-14 12:48
97
0
[
玉米吧
]
儿,就不能多跌一点啊,还等着2250加仓呢
ely2035
07-14 12:48
07-14 12:48
84
0
[
永安期货吧
]
这是什么玩意,什么东西?什么玩意也不是
平和宁静的种
07-14 12:48
07-14 12:48
123
0
[
热卷吧
]
,热卷费率3块,本2200,看...看吾头里一样,要像监守生命一样监守它们,因为
股友73281z3d
07-14 12:47
07-14 12:47
78
0
[
瑞达期货吧
]
你们走了,我就放心了
股友l958961Y
07-14 12:47
07-14 12:47
83
0
[
南华期货吧
]
跌就跌,动不动跌停算啥。钻规则漏洞吗?
追求速度xxf
07-14 12:47
07-14 12:47
130
0
[
焦煤吧
]
利好兑现了,剩下的就是利空,大跌即将开启
禁忌之路
07-14 12:47
07-14 12:47
113
0
[
豆粕吧
]
,豆中粕费率1.5块,本2200,看...看吾头里一样,要像监守生命一样监守它们
股友73281z3d
07-14 12:47
07-14 12:47
84
0
[
玻璃吧
]
阴线一旦形成。起码跌三天了。人心散了队伍就不好带啰
夕阳战士
07-14 12:47
07-14 12:47
77
0
[
多晶硅吧
]
下午诱空一波直接直线拉涨!
扛着麻袋买大
07-14 12:46
07-14 12:46
121
1
[
碳酸锂吧
]
固态电池一出碳酸锂不是要跌成白菜价吗。
账户已注销
07-14 12:38
07-14 12:46
83
0
[
南华期货吧
]
搞得不好又回到18.76元啊
阿达牛
07-14 12:45
07-14 12:45
508
8
[
焦煤吧
]
$焦煤2509(DCE|jm2509)$
股友0Mg93819
07-14 11:59
07-14 12:45
54
0
[
烧碱吧
]
这个金拱门真是佛了,看似要崩,又不像要飞,来来回回居然没赚钱
期权总归零没
07-14 12:45
07-14 12:45
289
2
[
尿素吧
]
这玩意到底跟谁,原油或者黑色?天天这两个走反的
我是国泰的水
07-11 22:17
07-14 12:45
372
5
[
纯碱吧
]
传神秘资金买了阿拉善50万吨纯碱真的假的?
牛亿中路
07-14 12:04
07-14 12:45
188
4
[
多晶硅吧
]
诱空诱的差不多了,下午收网,散多仔一网打尽
喜欢大皮古
07-14 12:13
07-14 12:44
78
0
[
沪银吧
]
外银涨到39了,还不跟吗?
沪华子
07-14 12:43
07-14 12:43
152
2
[
玻璃吧
]
中午和几个市局来的玻璃专家吃饭,席间,大家对玻璃未来几天的涨跌方向进行了举手表决
iiil
07-14 12:22
07-14 12:43
127
1
[
碳酸锂吧
]
换龙头!从多晶硅换成碳酸锂!今天是试盘,下盘说不定会涨停板!多晶硅提保后,碳酸锂
别怕只是技术
07-14 12:36
07-14 12:43
1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提示3354多,3362-65可以撤,本周开门红
jxz7137
07-14 12:43
07-14 12:43
171
1
[
焦煤吧
]
中午有什么小作文吗?
南盖猫王
07-14 12:36
07-14 12:43
153
2
[
工业硅吧
]
真贱收盘就发消息搞得我多单割肉了
赚够五千万就
07-14 11:39
07-14 12:42
127
2
[
玻璃吧
]
下午煤炭要起飞了,搞不好奔着两个左右涨停去,玻璃也会跟上
股友k083310d
07-14 12:05
07-14 12:42
196
1
[
沪银吧
]
不用担心外盘在大涨,内盘空头主力会教世界做人,内盘一开都得听内盘空头大哥的
期货赚300W离
07-14 12:19
07-14 12:42
104
1
[
焦煤吧
]
10号的会议有啥影响?
府海棠
07-14 12:13
07-14 12:41
86
1
[
瑞达期货吧
]
完犊子了
基民SCk0aH
07-14 12:32
07-14 12:41
164
3
[
南华期货吧
]
呵呵,和上周5得金安国纪一样的套路,不信你们自己去看,不忽悠你们,我还是明天尾盘
南京鳄鱼冯伟
07-14 12:18
07-14 12:41
777
8
[
弘业期货吧
]
下半年一旦稳定币落地,催生虚拟资产衍生品期货市场那可是大蛋糕,北向资金敢重仓弘业
虞姬擎天柱
07-13 20:58
07-14 12:41
139
4
[
玉米吧
]
我想问一下,二岛链被围,影不影响农作物进口和存储
一个小捣蛋
07-14 10:53
07-14 12:40
85
0
[
A50期指吧
]
再涨两天
biyecan虎子
07-14 12:40
07-14 12:40
124
1
[
焦煤吧
]
10号开的会,大佬们早就知道了,现在进场做多就是接盘。
彤彤爱抄家
07-14 12:23
07-14 12:40
97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二季度业绩“急掉头”,最高预亏570万元,大股东超千万股被司法强执
涨停一地鸡毛
07-14 12:40
07-14 12:40
117
1
[
工业硅吧
]
假消息满天飞,是时候做空了
雷厉风行的荷
07-14 12:27
07-14 12:40
84
0
[
多晶硅吧
]
和碳酸锂一样跌停。
账户已注销
07-14 12:40
07-14 12:40
171
4
[
菜粕吧
]
1手我怎么不能买呀,最少几手可以买呀
星星之尚
07-14 09:12
07-14 12:40
83
0
[
弘业期货吧
]
炒股千用这软件,整天有人瞎
研究不急
07-14 12:39
07-14 12:39
607
8
[
焦煤吧
]
$焦煤2509(DCE|jm2509)$
股友0Mg93819
07-14 12:01
07-14 12:39
101
0
[
玉米吧
]
东北地区大面积下跌,今天20元/每吨普遍!
西里粮栈
07-14 12:39
07-14 12:39
99
1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赢了,还有谁看不起家人们?
李小二还有人
07-14 12:24
07-14 12:39
103
1
[
棕榈油吧
]
感觉下午要上1万点
花哥爱超短
07-14 12:31
07-14 12:39
138
4
[
弘业期货吧
]
早上还傻傻加仓抄底,盈利变亏损。认清现实敬畏市场
不賺最後一個
07-14 11:42
07-14 12:39
84
0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长大痔疮
lin酱
07-14 12:38
07-14 12:38
87
0
[
南华期货吧
]
点火,我梭哈
开放的文淼洋
07-14 12:38
07-14 12:38
107
1
[
COMEX白银吧
]
早盘压着不涨是诱空吗?
织女等牛郎
07-14 12:19
07-14 12:37
118
2
[
COMEX白银吧
]
会涨停么
家财广进的风
07-14 12:09
07-14 12:37
135
1
[
沪金吧
]
黄金一片看多,那肯定有深度回调
桂附八味丸
07-14 12:21
07-14 12:37
106
0
[
沪银吧
]
多头一辈子不用干活了。全部财富自由了
长源5555
07-14 12:37
07-14 12:37
241
5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玩的,我心脏都不好了,早上一开盘赚了一万多,瞬间亏7万多,后面又回本,小赚
博学得阿克索
07-14 11:15
07-14 12:37
104
2
[
多晶硅吧
]
空2511和2512.看35000
齐王2025
07-14 11:55
07-14 12:36
107
0
[
A50期指吧
]
A50挺有意思的,国内中午休市,你横盘
花开利市地白
07-14 12:36
07-14 12:36
93
0
[
A50期指吧
]
银行牛永不停歇,东方龙腾飞九天
量化牛市
07-14 12:36
07-14 12:36
817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今天上午又拿了一波跳水,已经扭亏为盈,后续继续执行拉1000点加,跳800
专攻逆趋势
07-14 11:56
07-14 12:36
123
1
[
苹果吧
]
止损出局,苹果上不去下不来的,真是烦死人了,是真的没有耐心了,高空黑色去
家里蹲的鳄鱼
07-14 11:06
07-14 12:36
129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避险推升黄金连阳,关税与美联储博弈成关键。
张津镭
07-14 12:35
07-14 12:35
302
2
[
多晶硅吧
]
协鑫科技颗粒硅成本极具优势
红红的第四代
07-14 11:38
07-14 12:35
145
1
[
豆粕吧
]
海关总署: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
Z元焘
07-14 12:26
07-14 12:35
97
1
[
南华期货吧
]
呵呵,和上周5得金安国纪一样的套路,不信你们自己去看
南京鳄鱼冯伟
07-14 12:15
07-14 12:34
216
5
[
南华期货吧
]
根据老夫经验下午地天
长空之鹰
07-14 11:46
07-14 12:34
184
2
[
螺纹钢吧
]
减仓6万多手,信哥怕是要多转空了啊
账户已注销
07-14 11:17
07-14 12:34
共有帖子数
1652660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54
32355
32356
32357
32358
32359
32360
32361
32362
32363
323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