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1
[
多晶硅吧
]
涨多了就会回调,跌多了都能反弹。不可能一直涨。不敢跌,是因为大家撑着
齐王2025
07-14 15:30
07-14 15:34
375
2
[
小型纳指吧
]
快点跑
研究一下
07-14 15:22
07-14 15:34
111
1
[
烧碱吧
]
真爽,哈哈
逛逛华而街
07-14 15:23
07-14 15:34
201
8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老胡早上被虚晃一枪后,精准打损。嗯,欧盘不追多原则我们保持,黄金早盘扫掉
老胡LH26uu
07-14 14:38
07-14 15:34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没给我们上车机会,那么我们就在3374-75这里反手轻仓空一个进去,目标
慧儿29870171
07-14 15:34
07-14 15:34
222
4
[
苹果吧
]
打个电话的功夫,又上去了……
静观花开
07-14 11:21
07-14 15:33
90
0
[
纯碱吧
]
基础打牢,多头初试锋芒,多空强势开始逐渐转换!
逛逛华而街
07-14 15:33
07-14 15:33
91
0
[
红枣吧
]
晦气
股友8DG2ed
07-14 15:33
07-14 15:33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54多前面3372走完了,欧盘3375附近空一次,等回落再多。
李岚Lilan250
07-14 15:33
07-14 15:33
531
2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继续反t
大A有魅力
07-14 14:15
07-14 15:32
1093
5
[
甲醇吧
]
原油涨到80对甲醇影响也不大,但是伊朗停车就会对沿海地区甲醇价格产生巨大影响
万物平衡
06-21 14:35
07-14 15:32
122
0
[
氧化铝吧
]
盲猜家人们今晚平空加多,明日大跌
辰财未收
07-14 15:32
07-14 15:32
106
0
[
棕榈油吧
]
一切利空通通利好迟早要上一万多
敬畏永远正确
07-14 15:32
07-14 15:32
155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每次都等到国内收盘开始涨
飞纷问莫
07-14 15:32
07-14 15:32
107
1
[
工业硅吧
]
哎,涨上去了心里真受不了啊妹妹的
King家冕
07-14 15:28
07-14 15:31
91
0
[
纯碱吧
]
全是唱多的,我就放心了
期货以后稳定
07-14 15:31
07-14 15:31
136
0
[
碳酸锂吧
]
日内高空,胆子小的就不要持仓过夜,没前途的材料,就算大宗来个小牛市,碳酸锂也适合
水军之首
07-14 15:31
07-14 15:31
107
0
[
沪金吧
]
外盘拉直线暴涨了今晚多单期权吃大肉
新鲜的蓝韭菜
07-14 15:31
07-14 15:31
99
0
[
玻璃吧
]
空头坚持了一天,最后全部平掉
悟空懂化学
07-14 15:30
07-14 15:30
104
0
[
弘业期货吧
]
中油?中国石油?中油资本?中油工程?
爱炒股的数学
07-14 15:30
07-14 15:30
100
1
[
小型纳指吧
]
踩20天线势在必行
BANSONT
07-14 07:28
07-14 15:30
98
0
[
多晶硅吧
]
明天突破新高,要等到42700左右才能空了
又双叒叕叠
07-14 15:30
07-14 15:30
107
0
[
铁矿石吧
]
连续5天的阳线
股友Nf950000
07-14 15:30
07-14 15:30
108
0
[
多晶硅吧
]
姑且你再碰碰45000,从哪来的从哪来回去,你碱爷,锰爹,银姥,都是活生生的例子
空你机哇
07-14 15:30
07-14 15:30
90
0
[
小型纳指吧
]
别墨迹了多跌点我好加
奋发的余琦
07-14 15:29
07-14 15:29
104
0
[
纯碱吧
]
最难的时光已经过去了……
股友0bt1db
07-14 15:29
07-14 15:29
9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9(GFEX|lc2509)$
股友0Q1718e0
07-14 15:29
07-14 15:29
97
0
[
燃油吧
]
中国石油涨回一月份价一月份燃油三千六这整的油价差这么差他股票还能一个价这合理吗
股友K3CeJp
07-14 15:29
07-14 15:29
110
2
[
瑞达期货吧
]
亏嘛了
大作手悟空
07-14 15:04
07-14 15:29
88
0
[
纯碱吧
]
上周说低位不做空,有吧友反驳。现在知道低位不做空什么意思了吧?
账户已注销
07-14 15:29
07-14 15:29
182
0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509合约7.14晚盘前布局乙二醇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7-14 15:29
07-14 15:29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63附近笋了的,再找机会拿回来就行,不慌。70附近接崆的,拉好风险,今天
金熵说
07-14 15:29
07-14 15:29
49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爱在深秋大约
07-14 14:07
07-14 15:28
170
3
[
玉米吧
]
大胆预测,玉米回调到2210上下十个点的误差
派大星马兴分
07-14 07:07
07-14 15:28
160
0
[
期货吧
]
期市收评 7月14日 周一
期货小秘书
07-14 15:28
07-14 15:28
261
3
[
玻璃吧
]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明天可以去炒鸡蛋的底了
又双叒叕叠
07-14 15:20
07-14 15:28
134
0
[
沪锌吧
]
黄金的购权尾盘卖飞了,少收入两千块,尾盘入手了5张沪锌和沪镍购权,夜盘低开的话继
每天挣一个万
07-14 15:28
07-14 15:28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周末我们预判,若行情走强,回落至3350附近可先布局多单。午后行情回落至3
李槿黄金
07-14 15:28
07-14 15:28
121
0
[
南华期货吧
]
年前的老套路又在这只股上面出现了,真可怕,今天跑的慢一点就是十个点大面!!
虎哥爱炒股
07-14 15:28
07-14 15:28
336
4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短线跑路,长线博弈看70,拉保护!
金熵说
07-14 12:55
07-14 15:28
134
1
[
纯碱吧
]
纯碱今晚会跟着焦煤创新高……
股友0bt1db
07-14 15:26
07-14 15:28
150
0
[
期货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7月14日 周一
期货小秘书
07-14 15:28
07-14 15:28
172
0
[
棕榈油吧
]
连续五天持仓量从五万到九万,然后第二天又从五万到九万……那四万都莫名的消失了
舞动de青春
07-14 15:27
07-14 15:27
138
1
[
工业硅吧
]
8500进的已经有300多的利润了。
期海纵横之T
07-14 14:45
07-14 15:27
110
0
[
玻璃吧
]
趋势行情,基本上就是多单天下
赢政勋
07-14 15:27
07-14 15:27
313
5
[
玻璃吧
]
尾盘拉高诱多,晚上估计要大瀑布
禁忌之路
07-14 15:12
07-14 15:27
228
5
[
碳酸锂吧
]
尾盘空了20手过夜
十手过夜
07-14 15:01
07-14 15:27
117
0
[
红枣吧
]
明天对做多吧友最不利的情况就是跳空下跌,除非不止损或大止损,否则小止损直接滑点。
账户已注销
07-14 15:27
07-14 15:27
96
1
[
永安期货吧
]
大盘涨这么多,这货还领跌了
二个宝贝囡囡
07-14 09:35
07-14 15:27
167
0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509合约7.14晚盘前布局菜油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上
HDGQ107
07-14 15:27
07-14 15:27
154
4
[
多晶硅吧
]
5日都没破,看晚上空头继续发布消息。
玩期货的傻瓜
07-14 15:05
07-14 15:27
285
3
[
多晶硅吧
]
今日现货报价有松动迹像,成交量委缩,上涨动力开始弱化,明日提保,基本判断顶部特征
賞金獵人
07-14 15:15
07-14 15:27
101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本来开盘要跌的,生生被拉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7-14 15:27
07-14 15:27
185
0
[
铁矿石吧
]
【宏达观期】:铁矿石2509合约7.14晚盘前布局铁矿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7-14 15:26
07-14 15:26
103
0
[
纯碱吧
]
今晚焦煤必创新高……
股友0bt1db
07-14 15:26
07-14 15:26
146
4
[
小型纳指吧
]
韭菜们,我的判断又对了!最近的判断每一次都对√太爽了,今天纳指继续大跌,后续预计
江苏蓝宝4专
07-14 15:16
07-14 15:26
191
2
[
南华期货吧
]
什么原因跌停啊
股友uG085552
07-14 15:19
07-14 15:26
98
0
[
永安期货吧
]
主力跑路,一地鸡毛!!
股市股技
07-14 15:25
07-14 15:25
425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求针对
07-14 15:07
07-14 15:25
243
4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地中海大叔
07-14 14:49
07-14 15:25
134
0
[
工业硅吧
]
今天主力合约在没有夜盘的情况下,换手率勇摘第三名(冠军:纯碱,亚军:玻璃),真有
如果想要如何
07-14 15:25
07-14 15:25
274
0
[
螺纹钢吧
]
【宏达观期】:螺纹钢2510合约7.14晚盘前布局螺纹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7-14 15:25
07-14 15:25
102
0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大家可是兴致很高呢
股友8k268O00
07-14 15:25
07-14 15:25
101
0
[
多晶硅吧
]
多晶体反内卷要变成反垄断恶意抬价啦!
逼空暴富期权
07-14 15:25
07-14 15:25
187
0
[
纯碱吧
]
【宏达观期】:纯碱2509合约7.14晚盘前布局纯碱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偏多
HDGQ107
07-14 15:25
07-14 15:25
96
0
[
纯碱吧
]
尾盘已开空,爱谁谁。
辨不清的世界
07-14 15:24
07-14 15:24
209
0
[
甲醇吧
]
【宏达观期】:甲醇2509合约7.14晚盘前布局甲醇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上
HDGQ107
07-14 15:24
07-14 15:24
103
0
[
弘业期货吧
]
卖的早,少亏几个点,等明天低开,在进来
坚韧的幻山美
07-14 15:24
07-14 15:24
92
0
[
多晶硅吧
]
期货就是多空没法预测。
齐王2025
07-14 15:24
07-14 15:24
85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8单,目标40点】第一单3355买涨,目标3361,保本撤退第二单3368
舍得先生Z
07-14 15:24
07-14 15:24
166
10
[
A50期指吧
]
下午不跳水,我倒立洗头
华通大股东
07-14 12:11
07-14 15:23
98
0
[
小型纳指吧
]
上周五完美减仓,明后天看情况可以开始慢慢加了
股友V526053a
07-14 15:23
07-14 15:23
422
2
[
棉花吧
]
看来有人要为基差过大背锅了
顶上去111
07-10 17:16
07-14 15:23
811
34
[
碳酸锂吧
]
778认购了100张68000的九月期权,心里有点毛啊。同志们碳酸锂还能涨吗?
掘金记
07-03 16:46
07-14 15:23
115
0
[
塑料吧
]
压着不上,事出反常必有妖,后生可畏
无形亦无相
07-14 15:23
07-14 15:23
134
0
[
玉米吧
]
基本企稳,但是并不意味着上涨!后面风险还不小,利空为主。急跌阶段结束,后面大概率
绿利红吉
07-14 15:03
07-14 15:23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又不给机会直接反弹上来了,这波冲劲肯定是要破3375这里了,午盘等个回踩
彭苗zmq0902s
07-14 15:23
07-14 15:23
253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356多一直静静等待,3370这里又可以出,震荡
陈鸢24418160
07-14 15:14
07-14 15:23
385
3
[
纯碱吧
]
唉,卖飞了。
期海小书童
07-14 15:20
07-14 15:23
9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东西专挑时上涨,A股摆摊时它就回调
坚决远离不再
07-14 15:23
07-14 15:23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49
32350
32351
32352
32353
32354
32355
32356
32357
32358
323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