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0
[
沪金吧
]
不能一次性把空头弄死么
股友q3068A90
07-14 12:34
07-14 12:34
80
0
[
碳酸锂吧
]
逢高空,反弹不是反转
股友9tH05163
07-14 12:32
07-14 12:32
73
0
[
COMEX白银吧
]
拉你吗
股友3956c78R
07-14 12:31
07-14 12:31
95
0
[
多晶硅吧
]
空远期,远期价格高,而且公司套保也会选远期空。2511和2512
齐王2025
07-14 12:31
07-14 12:31
127
0
[
螺纹钢吧
]
出口比上月下降100w吨,内需也不行,哪里来的回哪里去,3000迟早的
会赚钱的Raym
07-14 12:31
07-14 12:31
131
0
[
玻璃吧
]
开始诱空了
你的大哥
07-14 10:01
07-14 12:31
103
1
[
南华期货吧
]
别相信了,呵呵,和上周5得金安国纪一样的套路,不信你们自己去看,你们自己去看
南京鳄鱼冯伟
07-14 12:16
07-14 12:31
599
17
[
玉米吧
]
兄弟们,美团又有活动了,买可乐,冲冲冲
派大星重庆分
07-12 00:15
07-14 12:31
427
6
[
螺纹钢吧
]
看着月亮,我默默许下心愿,希望螺纹钢回到3000价格。
派大星重庆分
07-13 23:28
07-14 12:30
108
1
[
焦煤吧
]
920以下闭眼买,就问还有谁不服
生鲜小王子
07-14 11:21
07-14 12:30
87
0
[
多晶硅吧
]
毫无意义,很多大聪明平多和开空了
ajbdxhidbd28
07-14 12:30
07-14 12:30
216
4
[
原油吧
]
用2000块期权双开,直接把原油整的原地不敢动了,生怕我从原油捞油水。
疯笑而过
07-14 10:35
07-14 12:30
201
7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的早盘急跌可以见底,同样早盘的急涨可以见顶,高点3374已现,损位3381。
lurenchen300
07-14 07:31
07-14 12:30
97
0
[
焦煤吧
]
20个点变盘信号
保之林
07-14 12:30
07-14 12:30
543
6
[
棕榈油吧
]
现在是牛市行情,多头主力如果志存高远那么就有可能会向9500甚至10000进军。
文曲星
07-13 11:49
07-14 12:29
138
2
[
多晶硅吧
]
明天提保继续暴涨空头必爆仓今天诱空明天一锅端
新鲜的蓝韭菜
07-14 12:04
07-14 12:29
171
0
[
尿素吧
]
出口管制的品种没办法了,废了都散了吧。
给我把鸡蛋吐
07-14 12:29
07-14 12:29
79
0
[
南华期货吧
]
哎,到了成本价了
风往北吹1988
07-14 12:29
07-14 12:29
77
0
[
PVC吧
]
必涨!上5288
财神掌舵
07-14 12:28
07-14 12:28
84
0
[
碳酸锂吧
]
你信他能涨,我信他能跌,看看你的对手,即使涨起来你能拿住吗?想想你的理由
认真做有色
07-14 12:28
07-14 12:28
99
0
[
焦煤吧
]
下午必涨,我大单还没动!调整到位
从善如流嫉恶
07-14 12:28
07-14 12:28
83
0
[
沪银吧
]
要调整了么?
醉禾
07-14 12:28
07-14 12:28
77
0
[
南华期货吧
]
想地天,死了这条心吧
南京鳄鱼冯伟
07-14 12:28
07-14 12:28
84
1
[
黄金/美元吧
]
特不靠谱会不会对黄金来个征收关税,铜收关税疯涨过了,银短缺也疯涨了,接下来总该黄
炒金爱好者
07-14 11:52
07-14 12:28
101
0
[
棕榈油吧
]
不敢上8800。。。8700给你极限扯皮好几天。。
电焊老法师
07-14 12:26
07-14 12:26
80
0
[
弘业期货吧
]
基本上每周都有几个跌停,这周又是三个跌停起步,哈哈哈哈哈,相信这个票,等着吧,倾
天天股票大涨
07-14 12:26
07-14 12:26
92
1
[
多晶硅吧
]
空头蒜鸟蒜鸟,你搞不赢它的
一斤老铁
07-14 10:58
07-14 12:26
94
0
[
沪银吧
]
白银在钓鱼,千万不要开多
股坛过客
07-14 12:25
07-14 12:25
464
9
[
弘业期货吧
]
炒的就是中报预期,炒的就是增长,这个亏损预报一出来肯定是大跌呀,不用猜了,被套牢
顶级柚子i
07-11 20:33
07-14 12:24
85
2
[
纯碱吧
]
看来要震荡今天
渔夫老石
07-14 11:21
07-14 12:24
95
0
[
多晶硅吧
]
41000满仓空,兄弟们,干他
看不淡理还乱
07-14 12:24
07-14 12:24
114
0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的多单基本都清完了,之前有两万多手多单,机构后面想往上拉就直接拉
主力合约999
07-14 12:24
07-14 12:24
176
5
[
纯碱吧
]
纯碱这次在1180附近套住很多空单散户跟中户主力势必配合反内卷政策吃掉散户空单
八方纳福得傅
07-14 11:20
07-14 12:24
165
3
[
纽约金TN12吧
]
又是外盘涨关内盘什么事
股友91191Zu6
07-14 09:44
07-14 12:23
88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精准逃顶小民老湿说这个可以做长线,不要慌
富有来财得游
07-14 12:23
07-14 12:23
146
2
[
碳酸锂吧
]
按我说下午开盘就拉涨停,你们信不信。
股友20U3397g
07-14 12:02
07-14 12:23
136
0
[
沪金吧
]
冲
主力合约999
07-14 12:23
07-14 12:23
135
1
[
豆粕吧
]
上周豆粕库存数据依然压着不公布!
一扫天下庄
07-14 11:32
07-14 12:22
82
0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认为,险资这个名字要改一下,不懂的人,还以为是风险资金
小司机2
07-14 11:10
07-14 12:22
80
0
[
沪银吧
]
是不是有大病,
冬日暖阳春风
07-14 12:22
07-14 12:22
90
0
[
COMEX黄金吧
]
要绿的节奏
豁达的叶珏定
07-14 12:22
07-14 12:22
276
5
[
碳酸锂吧
]
已经突破60天均线,而且站稳了,这里是机构和大佬的进场开仓点,大家拿稳了,不到7
碳酸锂期权10
07-14 11:40
07-14 12:20
124
1
[
玉米吧
]
究竟是仙人指路继续跌还是超跌反弹,明天收线拭目以待
W猛哥哥Y
07-14 12:06
07-14 12:20
81
0
[
沪银吧
]
看来没做空是对的
股友9E059h56
07-14 12:20
07-14 12:20
79
0
[
沪银吧
]
不纠结了,开盘9300以上出一半吧~
氧化一万金
07-14 12:20
07-14 12:20
67
1
[
烧碱吧
]
必跌必跌,长期2000以下正常价格,目前的价格高利润,现金成本利润上来说就是3吨
请你们叫我满
07-14 09:07
07-14 12:20
396
3
[
碳酸锂吧
]
国泰低位成功空平这么多单子。又到其它几个号子里增仓多单,下周行情会打脸多数人。。
江恩传奇
07-11 23:09
07-14 12:19
93
1
[
南华期货吧
]
呵呵,和上周5得金安国纪一样的套路,不信你们自己去看
南京鳄鱼冯伟
07-14 12:15
07-14 12:19
83
0
[
多晶硅吧
]
谁都可以做,遮多晶硅没技术含量的!
空军出没
07-14 12:19
07-14 12:19
90
0
[
玻璃吧
]
1045满多还在,不上1400不平
股友C7r32825
07-14 12:19
07-14 12:19
94
0
[
碳酸锂吧
]
有人说今天会走出10.08的行情。有多大概率呢?
投资原则不要
07-14 12:19
07-14 12:19
122
1
[
红枣吧
]
从一早下面托单就很少破万,价格就一直跌,持仓也一直减少,可以得出结论主力跑路了吗
今年盈利超去
07-14 11:19
07-14 12:19
98
1
[
烧碱吧
]
空头不想砸了,没有建仓,高位建仓才安全,证明下面的空间还太不够大,一旦建好仓,长
请你们叫我满
07-14 09:49
07-14 12:18
83
0
[
南华期货吧
]
我头铁我进了
蓝胖子股市历
07-14 12:18
07-14 12:18
93
0
[
沪银吧
]
白银:秋后的蚂蚱,还能蹦几蹦?
水手2019
07-14 12:18
07-14 12:18
96
0
[
南华期货吧
]
你们自己去看,呵呵,和上周5得金安国纪上午收盘一样的套路,不信你们自己去看,省的
南京鳄鱼冯伟
07-14 12:18
07-14 12:18
90
0
[
A50期指吧
]
忍不住了,万亿入市满仓
韭菜王子1009
07-14 12:18
07-14 12:18
92
1
[
纯碱吧
]
已经没有多方主力了,要上涨只能空方减仓
股友95U53565
07-14 11:24
07-14 12:17
86
0
[
沪银吧
]
$沪银2510(SHFE|ag2510)$
菜小九
07-14 12:17
07-14 12:17
90
0
[
沪银吧
]
真是坚挺,黄金已经出现需要调整的迹象了,白银依然很坚挺。只能等等黄金走完一波调整
风紧扯呼喽
07-14 12:17
07-14 12:17
83
1
[
纯碱吧
]
20怎么了有什么魔法吗?
玻璃不能多啊
07-14 11:26
07-14 12:16
203
4
[
多晶硅吧
]
一鼓作气上来,临期合约肯定不下去了,要么逼仓,要么横盘震荡
千夜2019
07-14 11:25
07-14 12:16
119
0
[
螺纹钢吧
]
龙钢短期已经完蛋,逢高做空,估计会跌到3060左右,我先跑了
加多宝开盘两
07-14 12:16
07-14 12:16
353
1
[
南华期货吧
]
太哈人
股友9d505591
07-14 12:08
07-14 12:16
125
1
[
纯碱吧
]
就纯碱这些天的表现,你说它是大宗之王,我!!!
九里沟
07-14 11:33
07-14 12:15
104
0
[
南华期货吧
]
量能没放出来,封单不多,下午开板不知道值不值得一博,同概念股回调太深了
不是软蛋
07-14 12:15
07-14 12:15
108
2
[
纯碱吧
]
求求来个上涨大行情,不然要找地方跳下去了
专注纯碱备用
07-14 11:19
07-14 12:15
74
0
[
南华期货吧
]
赶紧跑吧,也没成交多少,就是撤板找接盘
有条理的薛翼
07-14 12:14
07-14 12:14
101
1
[
碳酸锂吧
]
反转还是反弹
努力回本的涵
07-14 12:08
07-14 12:14
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回事啊?偷吃吗?
股友9e53dO
07-14 12:14
07-14 12:14
97
1
[
A50期指吧
]
这指标的早盘和夜盘没有任何参考价值,完全属于被动指标
开放的3000点
07-14 12:03
07-14 12:14
103
0
[
沪金吧
]
.
股友n98
07-14 12:14
07-14 12:14
95
0
[
股指期货吧
]
逢低买入加多
诸葛2025
07-14 12:14
07-14 12:14
96
0
[
弘业期货吧
]
哪些死多头还叫吗[大笑]
价值投资不投
07-14 12:13
07-14 12:13
336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9(GFEX|ps2509)$
李0889
07-14 11:38
07-14 12:13
130
2
[
沪银吧
]
卧槽,又新高了……
b73658
07-14 12:01
07-14 12:13
174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08(GFEX|si2508)$
股友0Mg93819
07-14 12:11
07-14 12:13
304
0
[
瑞达期货吧
]
把庄套里了
John5778
07-14 12:13
07-14 12:13
112
1
[
棕榈油吧
]
只做多,不做空,记住了
账户已注销
07-14 11:10
07-14 12:13
97
0
[
多晶硅吧
]
多空收盘,打了个平手,?谁也没有,输赢
股友15188866
07-14 12:12
07-14 12:12
共有帖子数
1652660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55
32356
32357
32358
32359
32360
32361
32362
32363
32364
323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