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多晶硅吧
]
东方财富空头榜第一呀,能干过?
顺顺利利随心
07-16 14:09
07-16 14:09
86
0
[
弘业期货吧
]
卧槽
只要你涨停
07-16 14:09
07-16 14:09
139
4
[
烧碱吧
]
这个位置不跌破2450我认为低多还是可以的只要这周或下周收破2535上方就是一波
什么叫追涨韭
07-16 13:59
07-16 14:09
77
0
[
南华期货吧
]
就知道你要涨停
钧晟执局
07-16 14:09
07-16 14:09
71
0
[
多晶硅吧
]
上影线终于来了
桅子花9
07-16 14:09
07-16 14:09
70
0
[
多晶硅吧
]
上影线终于来了
桅子花9
07-16 14:09
07-16 14:09
80
0
[
A50期指吧
]
等弘信旗下的安联通H20发货,那有一波上涨的等弘信旗下的安联通H20发货,那有一
主力舰队7834
07-16 14:09
07-16 14:09
110
1
[
COMEX黄金吧
]
隔夜黄金探底回升,总体还是大扫荡走势,午间操作上3345附近做空,防守:3352
天安点金tian
07-16 13:32
07-16 14:09
82
0
[
多晶硅吧
]
睡觉了没空你,错过,遗憾
交易快乐谦啊
07-16 14:09
07-16 14:09
83
0
[
橡胶吧
]
受不了就对了。。。。。
一场游戏梦一
07-16 14:09
07-16 14:09
83
0
[
瑞达期货吧
]
还是跟着南华
股友150U27H9
07-16 14:09
07-16 14:09
78
0
[
PVC吧
]
这是等最后半小时才跌吗?
股友5T9H9352
07-16 14:09
07-16 14:09
82
0
[
南华期货吧
]
涨停就打
小红酥
07-16 14:09
07-16 14:09
80
0
[
弘业期货吧
]
没地方去了,进来打个野。
股友6WC32699
07-16 14:08
07-16 14:08
165
1
[
烧碱吧
]
成本支撑供需改善近期烧碱期货现货价格呈走强趋势这是要起飞了
一天2个点胜
07-16 12:53
07-16 14:08
75
0
[
南华期货吧
]
要创新高
股友589521r6
07-16 14:08
07-16 14:08
107
2
[
股指期货吧
]
颠簸牛,东风牛,牛点头,承重牛。24小时五头牛也是服了
中了蛊毒的穷
07-16 13:53
07-16 14:08
73
0
[
多晶硅吧
]
每天都是多空双杀,来回洗
来回被收割的
07-16 14:08
07-16 14:08
96
0
[
股指期货吧
]
这股市跟美联储的态度一样,反复无常越靠后越要大幅度降息
天道总司wiza
07-16 14:08
07-16 14:08
86
1
[
多晶硅吧
]
09合约我站在了42935的高点,
多晶硅的趋势
07-16 13:59
07-16 14:08
75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接着涨停
股友589521r6
07-16 14:08
07-16 14:08
113
1
[
欧线集运吧
]
终于下来了,拿稳滑滑梯来了
疯狂的原子弹
07-16 13:58
07-16 14:08
77
0
[
烧碱吧
]
抄底一手
账户已注销
07-16 14:08
07-16 14:08
75
0
[
南华期货吧
]
加油加油
黑太狼66
07-16 14:08
07-16 14:08
95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底部筹码已经有松动,大家小心了
腼腆羞涩的何
07-16 14:05
07-16 14:08
97
0
[
A50期指吧
]
A50恐怖量化
涨1涨2涨3
07-16 13:49
07-16 14:08
78
0
[
多晶硅吧
]
全市场所有品种大跌,唯独只有多晶硅暴涨,这就是赤裸裸的对散户的绞沙,散户被资苯做
时尚的尹致树
07-16 14:08
07-16 14:08
95
0
[
橡胶吧
]
小赚50点,多谢了。短空问题不大,会震荡偏弱。如果可以到14000就建议接回多单
期货界最强大
07-16 14:08
07-16 14:08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南华又要板了,龙头就是不一样
做空王者
07-16 14:08
07-16 14:08
80
0
[
氧化铝吧
]
今天开始南下了
静心忍误急
07-16 14:08
07-16 14:08
80
0
[
南华期货吧
]
还是南华牛逼啊
账户已注销
07-16 14:08
07-16 14:08
91
0
[
瑞达期货吧
]
大多数人的思维就是恐高不敢买龙头,殊不知只有龙头才能赚到钱,干南华
福建上杭股友
07-16 14:07
07-16 14:07
80
0
[
尿素吧
]
1616收
空天下难空之
07-16 14:07
07-16 14:07
73
0
[
南华期货吧
]
十日线就是好
KevinJay
07-16 14:07
07-16 14:07
90
0
[
沪金吧
]
多空都不!缩头乌龟哈哈哈
本来嘛
07-16 14:07
07-16 14:07
123
1
[
焦煤吧
]
马上v上去了
股友20U3397g
07-16 14:05
07-16 14:07
70
0
[
多晶硅吧
]
太坑了
木剑先生1
07-16 14:07
07-16 14:07
94
2
[
燃油吧
]
明显是要向上的。
江苏期货之王
07-16 13:43
07-16 14:07
81
0
[
南华期货吧
]
你真狠,卖了3100股你就拉
有领导力的章
07-16 14:07
07-16 14:07
74
0
[
棕榈油吧
]
要跌就赶紧吧吊在这不死不活的给谁看
创艺制版
07-16 14:07
07-16 14:07
147
2
[
A50期指吧
]
银行跌了,大家赚了没
不拉高怎么出
07-16 13:55
07-16 14:07
7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不涨,就明天抄底了
反弹伤害
07-16 14:07
07-16 14:07
72
0
[
南华期货吧
]
坚决出逃!
灵犀一动
07-16 14:07
07-16 14:07
83
0
[
弘业期货吧
]
刚卖就涨
大方的唐智妍
07-16 14:07
07-16 14:07
75
0
[
纯碱吧
]
就这几个点织一下午…
青青草地
07-16 14:06
07-16 14:06
77
0
[
多晶硅吧
]
都在大跌,看多晶硅还能坚持多久。
李修行
07-16 14:06
07-16 14:06
70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怎么变温柔淑女了
n14327089745
07-16 14:06
07-16 14:06
78
1
[
A50期指吧
]
小盘股涨停潮,直线拉板,已经卖了,哈三联谢谢哦
韭菜王子1009
07-16 14:04
07-16 14:06
76
0
[
烧碱吧
]
别抵抗了,根本没有持续上涨的基础
有毅力的蓝心
07-16 14:06
07-16 14:06
106
1
[
沪银吧
]
只宜伺机高空,切不可多,非常典型的程序化诱多接货盘~
乡下来的韭菜
07-16 14:02
07-16 14:06
75
0
[
碳酸锂吧
]
涨
反弹伤害
07-16 14:06
07-16 14:06
86
0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各位38附近上车,坐稳扶好
反趋势作手
07-16 14:06
07-16 14:06
76
0
[
南华期货吧
]
火箭发
吉星高照LSQ
07-16 14:06
07-16 14:06
86
0
[
瑞达期货吧
]
哈哈,跟风
给予希望
07-16 14:06
07-16 14:06
78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只会砸盘,不急着反抽。
逆行冲刺的韭
07-16 14:06
07-16 14:06
73
0
[
玻璃吧
]
抄底57止损。想都不用想
彤彤爱抄家
07-16 14:06
07-16 14:06
91
0
[
多晶硅吧
]
看看工业硅的持仓,再看看多晶硅的持仓,多晶硅有现在的高位也是对冲来的市场回调里,
空你机哇
07-16 14:06
07-16 14:06
66
0
[
纯碱吧
]
1200是多头信念了
每天打一枪就
07-16 14:06
07-16 14:06
87
0
[
弘业期货吧
]
秀儿你快来吃大肉,我挪了挪屁股,稳稳坐下,坐等你上车。
麻雀哥分仓战
07-16 14:05
07-16 14:05
96
1
[
多晶硅吧
]
好一波诱空
jiangwenhan
07-16 14:02
07-16 14:05
78
0
[
工业硅吧
]
加油干
刘公老先生
07-16 14:05
07-16 14:05
82
0
[
氧化铝吧
]
两天内跌6_9%
打坏蛋
07-16 14:05
07-16 14:05
79
0
[
玻璃吧
]
阶段高位出来了股价日线得至少四连跌
西北大汗子
07-16 14:05
07-16 14:05
194
1
[
股指期货吧
]
多多多!!!低吸机会,不可能跌下冲8000点
r日进斗金202
07-16 13:49
07-16 14:05
85
0
[
玻璃吧
]
国泰在打明牌,散户们冲啊
邕投资者
07-16 14:05
07-16 14:05
111
1
[
烧碱吧
]
多晶硅这个龙头如果崩了,前期暴涨的品种都是雪崩
坚守交易原则
07-16 13:57
07-16 14:05
76
1
[
烧碱吧
]
2300不是底
基民19733q7w
07-16 13:56
07-16 14:04
78
0
[
纯碱吧
]
跌停
细心的林昭
07-16 14:04
07-16 14:04
71
0
[
多晶硅吧
]
早空早得利
假要听
07-16 14:04
07-16 14:04
248
0
[
玻璃吧
]
6月地产数据延续低迷态势,玻璃日内大幅下行,沙河情绪降温,华中市场提价。成本抬升
大头马看市
07-16 14:04
07-16 14:04
73
0
[
多晶硅吧
]
纯多战士还不来抄底吗
纯碱不是人
07-16 14:04
07-16 14:04
83
0
[
玻璃吧
]
快的话明天能看到10w平仓到100上
rr玩期期
07-16 14:04
07-16 14:04
256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晚间跌破日内低点,一度触及3320附近然后企稳反弹,日线报收一根带上影线
金小芳ryc618
07-16 09:38
07-16 14:04
96
2
[
瑞达期货吧
]
请教各位大神这股为啥跑不赢南华期货的
yech123
07-16 13:34
07-16 14:04
71
0
[
碳酸锂吧
]
你在加油跌就完美了
股友RCFnvq
07-16 14:04
07-16 14:04
140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8(GFEX|ps2508)$
一手戨
07-16 13:58
07-16 14:04
267
4
[
小型纳指吧
]
一觉醒来,您猜怎么着?绿了!那叫一个地道
江苏蓝宝4专
07-16 11:18
07-16 14:03
593
7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的多晶硅怎么走?
小小期神a
07-15 09:05
07-16 14:03
230
2
[
玉米吧
]
买买买…
以力证道7651
07-16 11:25
07-16 14:03
75
0
[
烧碱吧
]
感觉随时要反弹,空单出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14:03
07-16 14:03
共有帖子数
1653667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97
32298
32299
32300
32301
32302
32303
32304
32305
32306
323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