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0
1
[
工业硅吧
]
丰水期,赶紧空,希望越多人看空,越好收割!
TT8013
07-17 00:12
07-17 08:08
540
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9(GFEX|ps2509)$
万事如意啊
07-17 07:02
07-17 08:08
99
0
[
鸡蛋吧
]
乖乖现货又涨了,1周不到涨了15元,就问空头慌不慌,不着急周五还要涨价!本来预计
未来可期t
07-17 08:08
07-17 08:08
115
2
[
多晶硅吧
]
买购50000的看涨期权有没有机会翻身
股友w56E2367
07-17 07:53
07-17 08:08
285
4
[
甲醇吧
]
现价空
拂尘问道
07-16 21:36
07-17 08:08
123
2
[
A50期指吧
]
今日热点大消费:住宿餐饮,旅游,文化体育,食品,汽车。
小猫鼐
07-17 06:50
07-17 08:08
90
0
[
多晶硅吧
]
产业套保资金进去都要被拉爆,而现货市场又不被接受,卖不出现货。产业还怎么套保?是
股友JNfGVM
07-17 08:07
07-17 08:07
90
1
[
多晶硅吧
]
真的要涨上天吗,从底部都涨40~50%了啊
云岫待风归
07-17 08:02
07-17 08:06
210
2
[
工业硅吧
]
今天能不能下来啊
股友c9U60011
07-17 07:29
07-17 08:06
404
0
[
PVC吧
]
无忧论期pvc2509布局7月17日新增产能投产导致供应端压力增加,房地产行业低
无忧论期
07-16 16:44
07-17 08:06
423
0
[
玻璃吧
]
开盘加空有惊喜
禁忌之路
07-17 08:06
07-17 08:06
78
0
[
焦煤吧
]
用电量又创新高了
股友U3pYzg89
07-17 08:05
07-17 08:05
134
0
[
纯碱吧
]
7.17纯碱01:1240将决定多头反弹能否继续
阿猛先生
07-17 08:05
07-17 08:05
66
0
[
多晶硅吧
]
回调一下好不好啊
侩刀斩乱麻
07-17 08:04
07-17 08:04
159
0
[
玻璃吧
]
7.17玻璃:1055强弱线上止跌迹象按反弹对待
阿猛先生
07-17 08:04
07-17 08:04
79
0
[
COMEX黄金吧
]
跌
亚当之子
07-17 08:03
07-17 08:03
103
0
[
工业硅吧
]
想多了,今天高开高走,周四都这样的
期货钱蛮多
07-17 08:03
07-17 08:03
168
1
[
焦煤吧
]
蒙煤恢复通关,山西增产。多的堆成山,多头要被埋了
三梦奇猿给我
07-17 07:14
07-17 08:02
148
0
[
COMEX黄金吧
]
思路
leehyi117
07-17 08:01
07-17 08:01
112
2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夜里涨。其心可诛。
老马也能识途
07-17 06:18
07-17 08:01
110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蓄力准备过3400
樵歌的伍琦
07-17 08:00
07-17 08:00
2619
29
[
弘业期货吧
]
001236弘业期货,说说我对这个股票的预测
股友9320r77V
07-10 20:54
07-17 07:59
80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在拉起来
浒晨风
07-17 07:59
07-17 07:59
70
0
[
PVC吧
]
肯定跌
一天2个点胜
07-17 07:59
07-17 07:59
81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多少人爆仓了?这市场那句消息真?特不靠谱也是为了稿费?
夜逐帧
07-17 07:59
07-17 07:59
211
2
[
棕榈油吧
]
明天早上毫不犹豫空进去
o散户中的霸
07-17 01:46
07-17 07:58
9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NYMEX原油换月了还是低开
薛雍炎
07-17 07:58
07-17 07:58
106
1
[
鸡蛋吧
]
今天高开高走!大涨开始
亨利通达
07-17 07:23
07-17 07:57
248
2
[
弘业期货吧
]
为什么比南华和瑞达弱那么多
不碰杂毛碰了
07-16 22:13
07-17 07:57
514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短期目标价56500。
森林1380721
07-17 06:12
07-17 07:56
218
2
[
橡胶吧
]
继续布局多单,明早瞬间拉伸
账户已注销
07-16 22:57
07-17 07:56
69
0
[
氧化铝吧
]
能到2800吗?
龙心子星
07-17 07:56
07-17 07:56
102
4
[
沪银吧
]
这两天外盘都没价值了,自己走自己的
股友wkdndkd
07-15 09:03
07-17 07:56
158
1
[
沪银吧
]
黄金目标1200白银目标15000
国色天香的赵
07-17 01:31
07-17 07:55
367
1
[
多晶硅吧
]
勿谓言之不预,别把多晶硅搞成了动力煤,产业以后想套保都没机会了
郭小鹏
07-17 07:45
07-17 07:55
115
0
[
豆油吧
]
7.17菜油:9510仍是短期的强弱分界线
阿猛先生
07-17 07:54
07-17 07:54
76
0
[
COMEX黄金吧
]
没用的家伙
重新_开始
07-17 07:54
07-17 07:54
78
0
[
沪银吧
]
逢低买进,买到天荒地老勇创历史新高
ok棒
07-17 07:54
07-17 07:54
454
7
[
沪铜吧
]
特朗普已经正式起草解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信件。众所周知,鲍威尔是反对降息的。市场
永远做空才是
07-16 23:37
07-17 07:54
76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涨!
looping
07-17 07:53
07-17 07:53
148
3
[
纯碱吧
]
今天能破1200吗?
小绵羊吃肉
07-17 07:22
07-17 07:53
121
0
[
豆油吧
]
豆油:企稳8060之后才能算得上强势
阿猛先生
07-17 07:53
07-17 07:53
79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所有预期还是大多数看多,少数看空,振荡,振荡
賞金獵人
07-17 07:53
07-17 07:53
218
2
[
菜粕吧
]
跨期套利真是个伪模式空09多03,空6多10亏的一塌糊涂,价差不收窄还分化严重,
天汇九宫守月
07-17 00:23
07-17 07:52
265
3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手续费降了,难怪机构不停买卖,我还一直以为是原来的80多,今天一查才6.3
空军一号1
07-16 21:14
07-17 07:52
125
2
[
橡胶吧
]
是不是可以无脑多了,背离没用了!
期货忍者神龟
07-17 07:23
07-17 07:51
81
0
[
棉花吧
]
这周能上14500吧
左侧投资
07-17 07:49
07-17 07:49
333
3
[
多晶硅吧
]
完了,消息出来了,不可持续,跌停了
已赚上海5套
07-17 07:35
07-17 07:49
1236
3
[
A50期指吧
]
对于大A明日走势分析及操盘策略:如按预期低开在3500点左右后,向上震荡走高时,
领君_2026
07-16 22:56
07-17 07:49
7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神秘大佬不让跌。怎么也得拉高把自己的筹码t走。这货居然还能影响金龙,小看你了。
Trader_Tony
07-17 07:49
07-17 07:49
367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不会再给空头高位建仓的机会了,今天低开低走
国际期货大师
07-17 06:57
07-17 07:48
285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主连(GFEX|psm)$
A540626917
07-17 07:48
07-17 07:48
136
1
[
玻璃吧
]
最后一边今天多头最后逃跑机会!!!!!!!!!!
高级知情人士
07-17 07:10
07-17 07:48
326
3
[
COMEX黄金吧
]
几个小时前有爆仓的吗?我爆了2.5个
游荡股仙
07-17 01:01
07-17 07:48
191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怎么看啊,1700的多单一晚上没睡好,愁死了,今天能解套吗
遛鸟人马拉卡
07-17 05:31
07-17 07:47
261
7
[
沪银吧
]
本来翻倍的,亏百分之20底部割肉哎
牛亿中路
07-16 23:23
07-17 07:47
71
0
[
多晶硅吧
]
准备好保证金8月开始空情绪最多一个月
作手年
07-17 07:47
07-17 07:47
181
1
[
小型纳指吧
]
博时开始限额了,想买大额买不到了很快
美股不可能会
07-17 07:31
07-17 07:46
234
1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涨没意思
纳兰嫣然雪儿
07-17 06:30
07-17 07:46
188
3
[
黄金/美元吧
]
这里怎么全是托啊,一群马后炮
复活吧我的股
07-16 23:11
07-17 07:46
92
0
[
沪金吧
]
叙利亚大家多看看,长期看多
睿智英明的祝
07-17 07:45
07-17 07:45
172
2
[
橡胶吧
]
橡胶均价线不过就高空
David999
07-16 22:12
07-17 07:44
690
9
[
欧线集运吧
]
还有2个半月,10月份合约交割大概率在1800左右,不排除冲击到2100最高点回
趋势王一
07-16 20:29
07-17 07:44
248
2
[
焦煤吧
]
今晚890大涨14.5个点到904.5,明天白天尾盘冲击920
广东打板战神
07-16 23:01
07-17 07:43
75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这波上涨又爆掉多少散户空头啊。唉我就是挨凑的那个空头。
逼空暴富期权
07-17 07:43
07-17 07:43
174
2
[
多晶硅吧
]
人的劣根性就是总认为自己是对的~不接受或者轻易不承认自己的不对或者宁可笃信别人不
糊里糊涂小子
07-17 02:47
07-17 07:43
194
4
[
鸡蛋吧
]
当年的火箭蛋是再也看不到了,大概率3500-3650徘徊到交割了
会赚钱的Raym
07-16 15:15
07-17 07:41
1006
10
[
焦煤吧
]
焦煤纯碱玻璃,明天开始准备迎接暴击吧
西郊蛇王
07-15 00:03
07-17 07:40
333
3
[
碳酸锂吧
]
我去这么涨明天又要高开
股友752LR707
07-16 22:00
07-17 07:39
127
2
[
燃油吧
]
隔了几个小时,油价突然就低开
战国联
07-17 07:27
07-17 07:39
92
1
[
沪银吧
]
这次买白银期权真不如买期货消耗完了
账户已注销
07-17 07:26
07-17 07:38
204
2
[
鸡蛋吧
]
明天不出意外又是一个高开,因为太兴奋了,
神笔马梁
07-17 01:44
07-17 07:38
348
1
[
黄金/美元吧
]
一小时K线图全面剖析、进来参阅
杨帆123
07-17 07:24
07-17 07:37
98
1
[
小型纳指吧
]
好久没涨一个点以上了
我只要钱钱钱
07-17 07:28
07-17 07:37
77
0
[
燃油吧
]
赶紧跌破2800
无奈ing
07-17 07:37
07-17 07:37
93
1
[
多晶硅吧
]
泰迪永安浙商被玻璃纯碱碳酸锂工业硅揍成狗,在多晶硅居然得吃得喝不应该啊
呃呃呃鹅鹅鹅
07-17 07:28
07-17 07:37
95
0
[
COMEX铜吧
]
跌的越狠,涨得越好,物及必反。
东158518
07-17 07:37
07-17 07:37
94
0
[
原油吧
]
原油暂时没有交易的必要。合约时间09还早,期权价值还没杀到位。众所周知,原油交易
姬飞燕重出江
07-17 07:36
07-17 07:36
14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A之前水下说明大A今天水上,每次都是相反的,很准很准
我不是王
07-17 07:36
07-17 07:36
120
1
[
多晶硅吧
]
涨到吧里安静,就可以空了
我只信博主无
07-17 07:30
07-17 07:36
共有帖子数
16540775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93
32294
32295
32296
32297
32298
32299
32300
32301
32302
323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