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
0
[
硅铁吧
]
为啥就是不涨啊
恶语王中王
07-17 11:28
07-17 13:06
455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狠了,得吃超大肉
冰美式l
07-16 23:49
07-17 13:05
92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开盘会拉爆一波,然后是持续拉爆还是多空双杀
股友PKaksw
07-17 13:05
07-17 13:05
82
1
[
多晶硅吧
]
就1手空
股友9879X26q
07-17 12:47
07-17 13:04
165
3
[
永安期货吧
]
中午收盘前还会往上急拉2个点,下午继续缓跌,收盘平盘。明天继续出货
亿仙姑
07-17 10:39
07-17 13:04
215
4
[
红枣吧
]
现在的市场已经不按照逻辑去涨跌了任何品种都在一直拉不要做空无论什么基本面还是做多
神笔马梁
07-17 12:00
07-17 13:04
116
2
[
棕榈油吧
]
阿祖收手吧,回调个200点吧,不想赚钱了,只想解套了
请你们叫我满
07-17 11:09
07-17 13:04
91
0
[
焦煤吧
]
多晶硅都起飞了,焦煤速速飞起来
广东打板战神
07-17 13:04
07-17 13:04
74
0
[
碳酸锂吧
]
下午涨停了
基民t0mhrg
07-17 13:04
07-17 13:04
109
1
[
豆粕吧
]
开盘就是3300
急匆匆的周巧
07-17 12:09
07-17 13:03
344
0
[
南华期货吧
]
集合竞价有点弱,直接给卖了
好想你张婷
07-17 13:03
07-17 13:03
84
0
[
碳酸锂吧
]
下午涨停
鼓神驾到
07-17 13:03
07-17 13:03
85
0
[
小型纳指吧
]
注意
股友N9rIti
07-17 13:03
07-17 13:03
94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封不了板,明天大跌开始
股友187KA793
07-17 13:02
07-17 13:02
114
2
[
弘业期货吧
]
技术面今天就是被五日线压制,即便龙头涨停,这只股也不会涨一个点
天人合一YXL
07-17 11:31
07-17 13:02
162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原料来源并不稀缺,工艺设备都没有核心技术,所以是行业问题,也是世界问题。真
超短线理论
07-17 11:29
07-17 13:02
253
7
[
螺纹钢吧
]
期货在涨废钢也没涨,我们机加工车下来的铁屑现在都卖不掉,没人收
小易阳
07-17 10:11
07-17 13:01
183
26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没有多头怎么办?主力的空单就是多头,因为散户加满杠杠坐等主力砸盘坐轿子
期指裸空好赚
07-16 11:10
07-17 13:01
134
1
[
工业硅吧
]
下午会上去吗?各位老板
姜小强
07-17 12:32
07-17 13:01
138
4
[
多晶硅吧
]
今天亏完了。可以休息了
财源滚滚似长
07-17 11:32
07-17 13:01
87
0
[
综合铜03吧
]
弹了两天的钢琴了,想怎样
股友75356P6Q
07-17 13:00
07-17 13:00
293
6
[
多晶硅吧
]
赶快举报,举报有奖励。
股友i11k1900
07-17 12:04
07-17 13:00
84
0
[
多晶硅吧
]
可惜买少了,已经贷款多了,跟随趋势,再也不抄底了
拿大肉
07-17 13:00
07-17 13:00
69
0
[
多晶硅吧
]
举报吧,
股友15188866
07-17 12:59
07-17 12:59
137
3
[
弘业期货吧
]
南华涨停,你还在出货,就摆明了,杀猪
天天股票大涨
07-17 12:31
07-17 12:59
112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成本已经降到2.7万,这么大的利润,还不下来吗?开玩笑呢
英气俊朗的陶
07-17 12:54
07-17 12:59
632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期货的基准交割品为N型致密料。目前,可交割的N型多晶硅成本最低因计算方式不
牛亿中路
07-17 12:06
07-17 12:59
172
6
[
A50期指吧
]
我是怎么做到手里的七八个股票全绿
股友50X06i97
07-17 11:10
07-17 12:59
154
0
[
COMEX黄金吧
]
思路1
leehyi117
07-17 12:59
07-17 12:59
137
3
[
A50期指吧
]
大盘都3500点了,还敢买的人都是什么人啊?
大橘子大利
07-17 10:32
07-17 12:59
133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3328-30哆起飞,今天黄金反弹空
秦qy33681
07-17 12:58
07-17 12:58
98
0
[
原木吧
]
昨天现货交割完成
Josam
07-17 12:58
07-17 12:58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思路
leehyi117
07-17 12:58
07-17 12:58
90
0
[
A50期指吧
]
全买华培股份
股友I2X1YL
07-17 12:58
07-17 12:58
438
8
[
烧碱吧
]
烧碱空单有补仓的可适当减仓,合理注意仓位。反弹再去空,灵活做T
期市萌主88
07-16 13:56
07-17 12:58
85
0
[
玻璃吧
]
下午大决战
股友728vI936
07-17 12:58
07-17 12:58
108
1
[
工业硅吧
]
开空
刘公老先生
07-17 12:53
07-17 12:57
82
0
[
A50期指吧
]
全程买可靠广泛
股友I2X1YL
07-17 12:57
07-17 12:57
106
0
[
棕榈油吧
]
每一次回调诱空都牛批套了一波又一波在8700这位置又增仓几万手,这波不回调直接突
股友1W9y0737
07-17 12:57
07-17 12:57
133
4
[
螺纹钢吧
]
我是螺纹钢之神
股友61l136i5
07-17 09:08
07-17 12:56
90
0
[
多晶硅吧
]
一个开多就挣钱的品种,偏偏去做空,你家里钱多为啥不去做慈善
沙漠玫瑰567
07-17 12:56
07-17 12:56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从早上的行情看下来,白盘估计会围绕在3330-3350区间震荡,下午行情波动
米娜mina9492
07-17 12:56
07-17 12:56
123
1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股票在跌,它还能涨?
不贝攵传说哥
07-17 12:32
07-17 12:56
78
0
[
多晶硅吧
]
下一个动煤,吃香太难看了不会有好结果的
名字要起好
07-17 12:56
07-17 12:56
73
0
[
多晶硅吧
]
这是下一个碳酸锂嘛,高峰60多万,她20多万也牛上天了。
龙猫C
07-17 12:55
07-17 12:55
103
0
[
多晶硅吧
]
涨了半个月我就空了半个月,虽然只有一手两手,到今天才亏钱把,2手亏8千,3910
股友871et572
07-17 12:55
07-17 12:55
94
0
[
多晶硅吧
]
09的历史高点在4.5万上面一点点,就今天来说也就是反弹而已,平常心对待就行。
老小散2015
07-17 12:53
07-17 12:53
71
0
[
多晶硅吧
]
45000见
见血封喉1990
07-17 12:53
07-17 12:53
226
3
[
纯碱吧
]
庄家净空单几十万手,库存磊库历史新高,现货基差崩坏。想让某队输钱给你们这些投
西郊蛇王
07-17 12:01
07-17 12:52
83
0
[
玻璃吧
]
锰硅啥时候重新上7000?
幸运赚大米
07-17 12:52
07-17 12:52
250
3
[
多晶硅吧
]
7月16日行业高质量发展会议指出,硅料标杆全成本(包含颗粒硅)为38.826元/
牛亿中路
07-17 12:00
07-17 12:52
73
0
[
多晶硅吧
]
大家一起举报
冷静心态重要
07-17 12:52
07-17 12:52
226
10
[
沪铝吧
]
今天收盘的时候手抖了一下,买了五手多单,到哪里说理去啊?感觉很强势,应该上涨的
水之形
07-16 16:17
07-17 12:52
110
3
[
多晶硅吧
]
东财空头榜一,你们还做空?这不是送钱?
翡翠满堂地叶
07-17 11:39
07-17 12:51
190
6
[
多晶硅吧
]
就在今天必出现大跌!
股友103292A9
07-17 11:01
07-17 12:51
86
0
[
菜粕吧
]
没有空头,拉起来就是丝滑!!!
秀美地萧十郎
07-17 12:51
07-17 12:51
100
1
[
多晶硅吧
]
割肉反手做多了!打不过就加入!
跟着主力走
07-17 12:48
07-17 12:51
80
1
[
多晶硅吧
]
抵抗到底。这种可恶的东西。
已年得亿
07-17 12:45
07-17 12:50
96
0
[
PVC吧
]
#穷酸小伙会装富,拿下学生时代的班花-pvc#有哥在!不用慌。接下来,抄,抄,抄
让献b
07-17 12:50
07-17 12:50
106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两天够折腾,坚定看涨,强大心脏,仍然感到压力好大……
犇牛228
07-17 12:50
07-17 12:50
138
2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涨那么高,按道理来说应该没有多少散户敢空工业硅的
股友1N978F77
07-17 11:50
07-17 12:50
100
1
[
多晶硅吧
]
一直看戏,底部到现在涨了马上50%,准备下午涨停进几手空单
就做次新股
07-17 12:45
07-17 12:50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盘反弹3345附近继续轻仓空一次,分批建仓预留加仓位,继续看空目标3330
彭苗zmq0902s
07-17 12:50
07-17 12:50
80
0
[
多晶硅吧
]
满仓多盈利30个点了,这个期货是真赚钱啊,下午是不是还得拉
拿大肉
07-17 12:50
07-17 12:50
218
1
[
多晶硅吧
]
这一波的利润足够游资搞定厂家决策者,或者本身就是共赢,所以别想着现货问题,肯定配
水军之首
07-17 11:45
07-17 12:49
135
2
[
多晶硅吧
]
重大利空,收盘了。一到收盘空头又赢麻了。
一百万翻五倍
07-17 12:24
07-17 12:49
70
0
[
多晶硅吧
]
又一个大行情的品种
有期无限
07-17 12:49
07-17 12:49
206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9(GFEX|ps2509)$
股友i11k1900
07-17 12:34
07-17 12:48
9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凌晨受消息面的影响,冲高回落,经过凌晨的大涨大跌,短线在3340附近陷入了震
米娜mina9492
07-17 11:31
07-17 12:48
84
1
[
多晶硅吧
]
既然可以规定定价,那么上市期货的意义是什么,真奇葩了。
山东张
07-17 10:14
07-17 12:48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的走势太恶心人了,就是不停的砸盘震荡
HX6013094373
07-17 12:48
07-17 12:48
80
0
[
沪银吧
]
狠狠的拉拉爆空头空头不反趋势不止
东财网友6371
07-17 12:48
07-17 12:48
150
1
[
黄金/美元吧
]
有经历过2016-2020特朗普首任的朋友,应该对最近行情走势很熟悉非常典型的“
速战速决_兵
07-17 11:44
07-17 12:47
314
3
[
菜粕吧
]
商品鲸期:菜粕日线突破趋势线了
商品期货鲸期
07-15 21:54
07-17 12:47
81
0
[
氧化铝吧
]
这一波成交量怎么这么低?
吾乃最强反指
07-17 12:47
07-17 12:47
102
1
[
工业硅吧
]
早半个月前就说了,多多晶硅,空工业硅。多晶硅随时崩塌,工业硅就会掉入万丈深渊
瀚海天透
07-17 11:28
07-17 12:47
84
0
[
瑞达期货吧
]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拉黑瑞达
导航0011
07-17 12:46
07-17 12:46
107
2
[
多晶硅吧
]
是时候来个涨停啦~人气这么高
玩期货的傻瓜
07-17 12:32
07-17 12:46
76
0
[
多晶硅吧
]
这是往6位数上干的么
黄河北岸666
07-17 12:45
07-17 12:45
68
1
[
玻璃吧
]
几个点又可以磨一天了
l___c
07-17 09:44
07-17 12:45
共有帖子数
16543301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90
32291
32292
32293
32294
32295
32296
32297
32298
32299
323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