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2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怕是来搞笑的吧!限仓10000手跟没限仓有啥区别?十几万的持仓,50万的成
有声的紫荆22
07-17 20:02
07-17 20:35
146
4
[
多晶硅吧
]
还差一个限制最少开仓手数
沙场垫沙人
07-17 19:54
07-17 20:35
142
2
[
多晶硅吧
]
黄金4月23日发布提高手续费,然后暴跌,多晶硅能复制黄金不
股友7320371q
07-17 19:59
07-17 20:35
184
0
[
COMEX黄金吧
]
g了
热情的水爱荷
07-17 20:35
07-17 20:35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5个点的止损博弈数据,被打损,现价3313接一下,大胆追,给我冲,看3332
股友A97P8999
07-17 20:35
07-17 20:35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我们的空单目标到位没有?!数据利空,我们3331空单,现价3313,我们
江叔J1358593
07-17 20:35
07-17 20:35
123
2
[
燃油吧
]
焦煤国泰中信空单都亏麻了今天国泰中信还自己加多尾盘狂拉两个点好好的牛市燃油走的熊
股友K3CeJp
07-17 20:21
07-17 20:35
95
0
[
多晶硅吧
]
马上09一天手续费交易所要收3000万了。十天就是3个亿。
勇者无惧2024
07-17 20:35
07-17 20:35
92
0
[
多晶硅吧
]
看来我就是那个被收割的东财小散户啦!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
07-17 20:35
07-17 20:35
210
1
[
A50期指吧
]
航运板块,特别是运油海运站上2000点了,明天航运大涨
锌锌牛到底牛
07-17 20:30
07-17 20:35
120
2
[
纯碱吧
]
差点被洗下车了
熬si主力的小
07-17 14:58
07-17 20:35
242
3
[
COMEX黄金吧
]
各位大神预测下黄金到年底走势。
烟波独酌人
07-17 18:55
07-17 20:34
113
0
[
A50期指吧
]
忍了好久,今天全仓了,
大蓝鲸十三低
07-17 20:34
07-17 20:34
127
1
[
沪银吧
]
伦敦银完全被多头控盘了比大黄稳多了就是不知道多头出货的时候怎么出没人接盘啊
账户已注销
07-17 18:44
07-17 20:34
194
0
[
COMEX黄金吧
]
狂跌不止
股友qtTP9q
07-17 20:34
07-17 20:34
114
1
[
纯碱吧
]
要高开五个点直接把空头套里面
熬si主力的小
07-17 20:24
07-17 20:34
168
4
[
多晶硅吧
]
一个月不到从低点涨了1万5一手就是4万5太夸张了
如何摆脱当下
07-17 19:20
07-17 20:34
136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
VIER
07-17 20:34
07-17 20:34
215
8
[
淀粉吧
]
我割肉了,亏10个点,你牛叉
期货界最强大
07-16 21:29
07-17 20:34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失业金和6月零售销售数据都是利空黄金,公布后金价在3328跳水下跌,短线已经跌破
米娜mina9492
07-17 20:34
07-17 20:34
96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44进的空,现在来失业金数据利空,来到3313,可以全部出来了~不贪了~直接
雪baoxue1699
07-17 20:34
07-17 20:34
115
0
[
沪金吧
]
山东黄金每次领先期货跳水,每次看到山东黄金破位就期货加空单
朝气蓬勃的鹤
07-17 20:34
07-17 20:34
132
1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太嫩了吧,有点专业人士没有
买T卖S空X_容
07-17 20:26
07-17 20:34
95
1
[
A50期指吧
]
已经空翻多了,别下跌
八方来财1681
07-17 20:03
07-17 20:33
102
0
[
玻璃吧
]
不是,家人们,你们是空头吗,就这么大幅平多……
股友8y53C609
07-17 20:33
07-17 20:33
104
1
[
NYMEX原油吧
]
伊跟以干活吗?
才望广进de兰
07-17 20:20
07-17 20:33
9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资深散户1
07-17 20:33
07-17 20:33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鲍威尔要被解雇就是玩人
o散户中的霸
07-17 20:33
07-17 20:33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止损
李mthgh6383
07-17 20:32
07-17 20:32
545
15
[
纯碱吧
]
多晶硅大涨把情绪拉起来,焦煤尾盘拉涨,带动纯碱没有跌,你们要感谢焦煤,感谢多晶硅
西郊蛇王
07-17 15:44
07-17 20:32
234
3
[
多晶硅吧
]
提保了吗?
逍遥子1
07-17 20:13
07-17 20:32
301
3
[
多晶硅吧
]
请教:非期货公司会员或客户,指的什么,通威这些企业吗
风险大于收益
07-17 20:05
07-17 20:32
137
2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应该是打压多头支持空头的交易所,怎么不继续保持了
仁慈的小苹果
07-17 19:09
07-17 20:32
278
5
[
多晶硅吧
]
别上头就冲进去空,等周一或者周五尾盘再说,明天开盘就冲,明天又不变化,看散户进去
细嗅蔷薇8700
07-17 20:08
07-17 20:31
207
4
[
多晶硅吧
]
提保,提高手续费,限仓。再涨就该抓写小作文的了,还有一个可能就是走动力煤的路
清晨阳光175
07-17 20:01
07-17 20:31
123
2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成了多晶硅空单榜一,亏死了!
期权狂师
07-17 20:14
07-17 20:31
37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海运板块暴涨了,已经站上2000点了
锌锌牛到底牛
07-17 20:21
07-17 20:31
226
4
[
铁矿石吧
]
大A钢铁行业暴跌两天,这天天涨。真他么的不是人。这期货全他么的资金盘。
婀娜多姿的雷
07-16 12:26
07-17 20:31
255
3
[
氧化铝吧
]
国泰最经典手法,阶梯式下跌,新低后反弹给你希望,反弹不会过上一个高点,然后又继续
股友20270t18
07-17 11:41
07-17 20:31
130
1
[
工业硅吧
]
对于多晶硅的散户不用笑话我,360000以上没有几个散户开多,都怕追涨二次挨打,
安全第一Z
07-17 20:19
07-17 20:30
345
10
[
橡胶吧
]
国泰真是头铁,涨了10%空单还不跑
窗边的小猫咪
07-17 12:07
07-17 20:29
97
0
[
A50期指吧
]
这就对了嘛,晚上跌,白天涨!
取消量化
07-17 20:29
07-17 20:29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2小时都有筑底趋势出,加上昨夜虚破3320后拉升,这个3320是有支撑的
灵ZLLJ012
07-17 20:29
07-17 20:29
96
0
[
多晶硅吧
]
一收盘空头又赢麻了,天天跌停,账户数字越来越多
一百万翻五倍
07-17 20:29
07-17 20:29
161
3
[
黄金/美元吧
]
大神们,晚上的数据咋看
隔壁灬老李
07-17 20:09
07-17 20:28
187
2
[
工业硅吧
]
为什么多晶硅是1万手,工业硅反而才5000手?
乐乐归来
07-17 19:47
07-17 20:28
230
2
[
多晶硅吧
]
我原本打算明天大幅冲高做空的,感觉市场情绪到了顶峰了,可以短线做空了,想不到交易
一条短信都没
07-17 20:06
07-17 20:28
960
24
[
多晶硅吧
]
来了,来了,它来了,懂的都懂,我等你低3道令
大宵W底
07-17 19:32
07-17 20:28
169
3
[
沪银吧
]
白银真无耻,说是工业金属,工业品跌他也不跌啊,说是贵金属,黄金涨不过他。
VincentWang1
07-17 14:23
07-17 20:28
104
0
[
沪银吧
]
黄金钞不动了来炒白银,哪有那么多缺口,纯扯淡了
坦然而为
07-17 20:28
07-17 20:28
900
7
[
碳酸锂吧
]
我已经十倍了,我都还没走,做个狠人!还一大堆散户看空做空,等宜春的停产消息一出来
碳酸锂期权10
07-17 17:21
07-17 20:28
107
0
[
橡胶吧
]
09涨到15100附近就止盈一小部分,择机移到01
账户已注销
07-17 20:27
07-17 20:27
214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所有合约总限仓1万手。17日所有合约交易量在110万。另外还有万分之二的交
飞雅悠然
07-17 20:04
07-17 20:27
138
2
[
多晶硅吧
]
救命稻草来了,氧化铝在最高点时候也是第二次管控干涉才下来
有网布卡
07-17 19:42
07-17 20:26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创新低,总体格局还是大扫荡,晚间维持3320附近做多。
李愿论金aa
07-17 20:26
07-17 20:26
10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ii精石为开
07-17 20:11
07-17 20:26
106
0
[
沪金吧
]
今晚瀑布杀,730见
万万哈哈
07-17 20:26
07-17 20:26
109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空,还有波诱空。3300以下再平
有耐心的白羊
07-17 20:25
07-17 20:25
158
1
[
弘业期货吧
]
南华期货是杭州的,弘业期货是南京的,南京一直搞不赢杭州。
西江月888
07-17 17:12
07-17 20:25
96
0
[
多晶硅吧
]
参考黄金提手续费,当天一天下来50个点多晶硅加油
股友7320371q
07-17 20:25
07-17 20:25
100
0
[
棕榈油吧
]
空头无路可逃,原油涨上来了
请你们叫我满
07-17 20:25
07-17 20:25
112
1
[
小型纳指吧
]
涨啊,快涨啊,NND,快涨啊
西北望东南风
07-17 19:52
07-17 20:25
127
2
[
多晶硅吧
]
再拉爆仓了期货公司有的事情干了
股友5268259f
07-17 20:04
07-17 20:25
112
0
[
糖11吧
]
哎呀,你又要行了?
宏图满斗的洪
07-17 20:24
07-17 20:24
103
0
[
多晶硅吧
]
烧乱整。
买T卖S空X_容
07-17 20:24
07-17 20:24
92
0
[
多晶硅吧
]
乱球整,没人会管吗?直接查帐户呀
买T卖S空X_容
07-17 20:24
07-17 20:24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天震荡后回落,不过下方空间不多了,今晚美盘失业金数据看利好,3323多单保
林鹰24451712
07-17 20:24
07-17 20:24
152
2
[
碳酸锂吧
]
一般不看龙虎榜,看了一下多空比2比8
彤彤爱抄家
07-17 20:10
07-17 20:24
219
2
[
豆粕吧
]
摩根还有4万手净空,建议晚上一步到位,好让对手盘对冲。这个一直在类库的品种,货主
默风励嘉
07-17 18:42
07-17 20:24
90
0
[
多晶硅吧
]
不是要反内卷嘛!限啥仓涨上天去吧!就不内卷了
开朗的车辰希
07-17 20:23
07-17 20:23
124
1
[
淀粉吧
]
上涨是为了更好的诱多。别进
股友59P2595P
07-17 18:45
07-17 20:23
109
1
[
COMEX白银吧
]
拉狠狠的拉拉爆空头让全球资本市场疯狂。
东财网友6371
07-17 12:44
07-17 20:23
220
2
[
焦煤吧
]
锂矿不让开采了,直线拉升煤炭,会不会也出现一个这样的消息,来消耗库存?太刺激了
不骄不躁888
07-17 13:24
07-17 20:23
165
0
[
多晶硅吧
]
战友们别头脑一热就空进去!这几年几场大的战役都不是交易所一出面就反转的!看盘面说
have啊
07-17 20:22
07-17 20:22
324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涨不涨不知道,今天先落袋为安,祝留下的发财。
黑太狼66
07-17 20:21
07-17 20:21
101
0
[
沪金吧
]
我的多单怎么办
亏钱的天花板
07-17 20:21
07-17 20:21
119
1
[
沪金吧
]
今晚再撤一遍鲍威尔?不撤就破3300了
每天都能赚点
07-17 19:58
07-17 20:21
208
2
[
玻璃吧
]
今天只是散户平了多单,并不够刺激,还需要让散户大规模开空,之后的拉升才更爽,更刺
这是不是我的
07-17 18:59
07-17 20:21
160
2
[
多晶硅吧
]
交易所发文,给炒作多晶硅降温,应该是不接受这样上涨了,对头而言,不是好事情。
达到至碱
07-17 19:46
07-17 20:21
162
2
[
多晶硅吧
]
明天再暴涨一天,大约6%到8%,下周开始退烧,每天300到500点阴跌。
告诉美芽我爱
07-17 19:57
07-17 20:21
共有帖子数
16546415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85
32286
32287
32288
32289
32290
32291
32292
32293
32294
322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