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3
[
南华期货吧
]
不妙哉,重磅的减持来了啊!上证指数下跌0.03%;深成指下跌0.22%、创综指下
figo8888
07-16 20:30
07-17 09:54
61
0
[
鸡蛋吧
]
死63上了
别逞强啊
07-17 09:54
07-17 09:54
91
2
[
弘业期货吧
]
我来加点仓!等下做个T!把加的卖掉!嘿嘿
稳健的汤涛
07-17 09:39
07-17 09:54
286
3
[
多晶硅吧
]
五万多涨到六万多我师傅@鹿鼎记 做空还是天天赚啊 自己没本事就算了。 就算后面
师傅我是悟空
07-17 06:48
07-17 09:54
74
0
[
瑞达期货吧
]
为啥买啥啥就是倒数第一。
日积月累的吕
07-17 09:54
07-17 09:54
69
0
[
多晶硅吧
]
光伏设备马山大三浪了,在想什么呢…
沉着的谢光耀
07-17 09:53
07-17 09:53
59
0
[
烧碱吧
]
好再酝酿第四轮跳水
大美合肥合肥
07-17 09:53
07-17 09:53
105
6
[
工业硅吧
]
8770空3手
一次机会就够
07-17 09:01
07-17 09:53
68
0
[
甲醇吧
]
快点跌啊,我要低多入场
轻仓选手
07-17 09:53
07-17 09:53
87
2
[
沪银吧
]
沪银是在等机会,这可不是棕榈油,你想在国际上扫货白银,你可没那么大胃口
o散户中的霸
07-17 09:26
07-17 09:53
62
0
[
瑞达期货吧
]
你能不能有点志气,不看别人脸色啊
多财多
07-17 09:53
07-17 09:53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红周四还是黑周四
大顺的弘润
07-17 09:53
07-17 09:53
88
2
[
多晶硅吧
]
多头奋力的托,托到尾盘日内的空头自己就把价格拉上去了。这就是多晶硅的现状,嘛的没
沙场垫沙人
07-17 09:47
07-17 09:53
109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次冲上去,不要空不要空
就要反着搞
07-17 09:47
07-17 09:53
73
0
[
豆粕吧
]
无脑多。冲冲冲。多起来了!多起来了!
富可民丰的苏
07-17 09:53
07-17 09:53
61
0
[
工业硅吧
]
你狗腿子不跟你哥了?
何方是我的道
07-17 09:53
07-17 09:53
67
0
[
PTA吧
]
磨吧,继续磨,不跟你玩了
本地柿饼茄
07-17 09:53
07-17 09:53
68
1
[
淀粉吧
]
不上35别买,套人的
股友59P2595P
07-17 09:30
07-17 09:53
56
0
[
多晶硅吧
]
注册仓单完整流程走完大概要一周半,再等等,援军马上就到
起势维稳
07-17 09:52
07-17 09:52
7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亚盘时段,现货黄金整体呈现震荡整理态势。盘面运行区间相对清晰,上方阻力位见于
资深荐金
07-17 09:52
07-17 09:52
114
3
[
工业硅吧
]
早上的8860,怎么来的?
就是这个事
07-17 09:32
07-17 09:52
63
0
[
多晶硅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O__C
07-17 09:52
07-17 09:52
67
1
[
多晶硅吧
]
拉上去轻松加愉快!分分钟的事情!
美丽的郑锦鹏
07-17 09:50
07-17 09:52
71
0
[
沪银吧
]
赶紧上车,兄弟们
股友669775H5
07-17 09:52
07-17 09:52
71
0
[
棕榈油吧
]
谁在和外资作对?
长线小王子88
07-17 09:52
07-17 09:52
95
0
[
多晶硅吧
]
放心多,涨到6万
fsdxl
07-17 09:52
07-17 09:52
121
1
[
沪金吧
]
黄金已呈现上升疲劳现象,本人看空黄金,但沪金2510和沪金2512多头主力持有大
龙之华yj
07-17 09:42
07-17 09:52
82
1
[
不锈钢吧
]
日线高点已经出9转信号了,空!
盘绿账红星期
07-17 09:42
07-17 09:52
78
1
[
多晶硅吧
]
集合竞价又冲了几万。
割是个传说
07-17 09:38
07-17 09:52
216
2
[
沪金吧
]
沪金的持仓总金额比纽约金多了,已经倒反天罡,c了啊
主力合约999
07-16 23:25
07-17 09:52
57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真强,不过工业硅碳酸锂焦煤都已经回调了,多晶硅也是强弩之末,虽然多头趋势不
泗玉5061
07-17 09:52
07-17 09:52
64
0
[
工业硅吧
]
空单5日线止盈,继续高空,低吸
又双叒叕叠
07-17 09:52
07-17 09:52
74
0
[
烧碱吧
]
低点,第一次是支撑,放量跌破那就是陷阱
波浪时空战法
07-17 09:52
07-17 09:52
59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还能板吗
小小金082
07-17 09:52
07-17 09:52
109
2
[
A50期指吧
]
银行大金融
雨不哀
07-17 09:04
07-17 09:52
59
0
[
工业硅吧
]
空空如也
股友50Q7335Y
07-17 09:52
07-17 09:52
63
0
[
菜油吧
]
这要拉到9500就搞笑了
龙114
07-17 09:52
07-17 09:52
71
1
[
氧化铝吧
]
还没跌到位
牛魔王二号00
07-17 09:42
07-17 09:52
156
4
[
黄金/美元吧
]
一万刀,起步多久能赚到10万刀?
XAUUSDT明静
07-17 09:12
07-17 09:52
121
1
[
COMEX黄金吧
]
7.17周四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李斐解盘
07-17 08:47
07-17 09:52
72
0
[
菜油吧
]
菜油永远是低多,然后涨不动就跑,屡试不爽
一浪千尘
07-17 09:52
07-17 09:52
61
0
[
南华期货吧
]
拉金融大盘又要废!
贵妃醉股
07-17 09:52
07-17 09:52
7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短期现货紧张
股友G1592725
07-17 09:52
07-17 09:52
65
0
[
瑞达期货吧
]
无人扶我青云志,偏偏你最不争气……
汗流浃背了哦
07-17 09:51
07-17 09:51
69
1
[
A50期指吧
]
上证5分钟回调已走了5浪,回踩可能已经结束,积极逢低做多
n95371377174
07-17 09:42
07-17 09:51
61
0
[
工业硅吧
]
没有多晶硅生拉硬拽,早跌停了。今天增仓2.5万手砸盘,还得瑟不?继续空
瀚海天透
07-17 09:51
07-17 09:51
61
0
[
弘业期货吧
]
又不涨,不涨怎么卖~只能买了
股友pWKODp
07-17 09:51
07-17 09:51
70
1
[
A50期指吧
]
真强势
牛市起点1000
07-17 09:45
07-17 09:51
58
0
[
苯乙烯吧
]
泰迪和永安在砸盘
W战神1234567
07-17 09:51
07-17 09:51
83
0
[
玉米吧
]
我多玉米,空豆油,昨晚2个品种都亏。今天我的主力玉米翻红,豆油也有机会
攻守之接化发
07-17 09:51
07-17 09:51
98
1
[
欧线集运吧
]
草,追空了又下不去了
ceaser1997
07-17 09:33
07-17 09:51
321
5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卷商高开然后A杀,上影线,实体5日线下方,天机测算
醉去股海
07-17 01:39
07-17 09:51
78
0
[
国债期货吧
]
想赚钱?没门呢
风趣的柳钉
07-17 09:51
07-17 09:51
64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4个以上分批清仓,不太行了。
清龙道门
07-17 09:51
07-17 09:51
197
3
[
豆粕吧
]
这个品种可以和反内卷联系起来吗?
冷静的垂钓
07-17 08:32
07-17 09:51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美盘上演从3319-3377拉伸58$的过山车行情,当前黄金处于政策不确定性
贤LMINX1211
07-17 09:51
07-17 09:51
128
13
[
股指期货吧
]
金融衍生品裸沽空核弹
期指裸空好赚
07-16 13:04
07-17 09:51
100
1
[
螺纹钢吧
]
该回家了
回血inging
07-17 09:45
07-17 09:51
66
0
[
菜油吧
]
9415空单成交
林中鸟不在林
07-17 09:51
07-17 09:51
414
4
[
瑞达期货吧
]
5个点已出,感觉明天会低开,到时水下再入
满仓宗师
07-16 14:34
07-17 09:51
222
2
[
白糖吧
]
唉,先开空仓,顺便眯一会儿
鑫森垚淼焱
07-16 22:33
07-17 09:51
60
0
[
瑞达期货吧
]
主力没钱,没魄力,没实力
第六年小韭菜
07-17 09:51
07-17 09:51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川普开除鲍威尔随后否认的信息导致黄金快速冲高后回落,短期震荡偏弱的局面被打破;从
金弈_jy
07-17 09:51
07-17 09:51
65
0
[
菜油吧
]
这都能v上来?
布拉德鈹蛋
07-17 09:51
07-17 09:51
66
0
[
玻璃吧
]
不好搞啊!今天不如就歇了吧
浮云野客
07-17 09:50
07-17 09:50
71
0
[
淀粉吧
]
今天大涨
空多大点事儿
07-17 09:50
07-17 09:50
84
0
[
南华期货股份吧
]
7月17日多元金融板块涨幅达2%
南华期货股份
07-17 09:50
07-17 09:50
93
3
[
鸡蛋吧
]
空头主力庄稼完蛋了!最后的挣扎
亨利通达
07-17 09:34
07-17 09:50
69
0
[
菜油吧
]
中午收盘就红了
家友兴隆
07-17 09:49
07-17 09:49
60
0
[
南华期货吧
]
均线附近搞了一些
小红酥
07-17 09:49
07-17 09:49
77
0
[
南华期货吧
]
擦,点错了,本来想买塞力医疗,结果买了南华期货
镇定的苗浩源
07-17 09:49
07-17 09:49
144
1
[
鸡蛋吧
]
基差将近八百点,09想怎么玩都可以!现货涨跌都没关系,资本盘
顶呱呱的哈迪
07-17 09:41
07-17 09:49
81
1
[
多晶硅吧
]
3万的货老外嫌便宜不要,4.5万了,都开始抢购了
金戈息兵
07-17 09:48
07-17 09:49
484
5
[
COMEX白银吧
]
什么时候上40?引爆柚子大佬们拿了那么多货,下一波不止2个板了
水牛驮我攀高
07-16 16:56
07-17 09:49
87
0
[
豆粕吧
]
豆粕今天的分时形态真怪,感觉会掉下去
优雅的董昭
07-17 09:48
07-17 09:48
504
0
[
纯碱吧
]
哈哈:开始把持仓量搞起来……
随缘昵称
07-17 09:48
07-17 09:48
85
0
[
螺纹钢吧
]
有不好的预感
股友w859P055
07-17 09:48
07-17 09:48
78
0
[
菜油吧
]
空军主力不给力啊,弄下去一点就跑了?现在跑了1000多手了
两元坐庄中石
07-17 09:48
07-17 09:48
74
0
[
玻璃吧
]
总感觉不会涨一样………好像在诱多,一会要瀑布
手持真理只在
07-17 09:48
07-17 09:48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大起大落,市场历经一番折腾后,行情又回到了震荡走势,今天操作上高空低多,
林鹰24451712
07-17 09:48
07-17 09:48
共有帖子数
16540971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84
32285
32286
32287
32288
32289
32290
32291
32292
32293
322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