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A50期指吧
]
那边是慢z急跌;这边是z慢跌。一个生怕别人z不了米;一个生怕别z了米晕晕晕!
知识的康港
07-17 20:41
07-17 20:41
447
1
[
多晶硅吧
]
多赚5000点!
期海纵横之T
07-17 18:51
07-17 20:41
307
3
[
玉米吧
]
特朗普做空玉米啊
魅力的欧阳云
07-17 11:41
07-17 20:41
104
0
[
甲醇吧
]
中东局势炒作合约?无量干旱资金操纵盘!庄家来回对倒筹码?
你的妖怪在找
07-17 20:41
07-17 20:41
131
3
[
沪银吧
]
外银37.960计算,晚上沪银要低开30点了
股友29z80355
07-17 19:14
07-17 20:41
103
0
[
纯碱吧
]
多晶硅明天要凉凉了,纯碱得跟着调整
跟紧我
07-17 20:41
07-17 20:41
258
5
[
铁矿石吧
]
白天3.3买了100手09看跌期权!然后把空单平了!玛德!翻倍我就走,除非涨到8
Fastisslow
07-17 16:21
07-17 20:41
379
11
[
多晶硅吧
]
看龙虎,散户加空,机构加多,最后的决战。
玩期货的傻瓜
07-17 16:41
07-17 20:41
109
0
[
COMEX黄金吧
]
啥意思,又去和3250约会呢?
开放的3000点
07-17 20:41
07-17 20:41
101
1
[
棉花吧
]
晚上高开
jiangwenhan
07-17 15:01
07-17 20:41
119
0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好好看新玩家别头猛了一下全冲里面了,很多大佬控制很多账户而且没申报实际控
candon
07-17 20:40
07-17 20:40
116
2
[
烧碱吧
]
今晚2460还会摸到吗
股友2P2889m2
07-17 19:53
07-17 20:40
147
1
[
白银/美元吧
]
国家反内卷,各行业减产能对银需求减少特别是光伏板,要下跌?
喜气洋洋的孙
07-17 15:59
07-17 20:40
97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这种涨法完全就是奔着把自己玩死了的结局去的
从来凡尘入富
07-17 20:40
07-17 20:40
127
1
[
棕榈油吧
]
涨到越高越好,每一次创新高做空,赚了就走人,看看这伙人怎么玩下去!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7-17 20:32
07-17 20:40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我说了下跌趋势反弹无力,3325附近多单不能接,空单可以多拿一会儿。美国6月零售
黄博财hbcwjr
07-17 20:40
07-17 20:40
83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夜空头寸草不生忘了疼呀!!!
股友81308WU1
07-17 20:39
07-17 20:39
99
0
[
烧碱吧
]
尾盘减仓上行,晚上增仓还得下来
抄底比人慢
07-17 20:39
07-17 20:39
245
5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都是数钱,连续三个月了,挣了百分之50了,这钱真是好挣
聪颖的冷春燕
07-17 19:17
07-17 20:39
88
0
[
多晶硅吧
]
继续阳,以为利空,只是交易量变小而以,该涨还涨
小小鸟YY
07-17 20:39
07-17 20:39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破3000
彩色精灵
07-17 20:39
07-17 20:39
11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一涨,帐户资金又创新高了,继续满仓
小白实时实盘
07-17 20:39
07-17 20:39
84
0
[
纽约金TN12吧
]
恼火哦,呵呵!
九天下2025
07-17 20:38
07-17 20:38
123
1
[
沪银吧
]
黄金跌,白银涨,无敌,有钱就是任性
清醒头脑审时
07-17 20:17
07-17 20:38
134
0
[
股指期货吧
]
看看lM的持仓量都在33-34万手,可想而知多少资金在炒作。
老股民玩期指
07-17 20:38
07-17 20:38
135
1
[
玻璃吧
]
晚上南下南下南下。。。
快乐小马夫
07-17 20:02
07-17 20:38
682
4
[
弘业期货吧
]
恶心死我了,一面多吃
基民E6hDit
07-17 13:04
07-17 20:38
11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跌不休,不值钱了
中国红1216
07-17 20:38
07-17 20:38
163
2
[
沪金吧
]
我的话你听进去了,那么空单自然也赚钱,如果你是看涨的,看了我的你自然也不会去做多
ZYJzyj_987婕
07-17 19:53
07-17 20:38
122
2
[
黄金/美元吧
]
低位做单,控制好仓位,黄金3331/32附近空一波,目标3315。止损3344.
江叔J1358593
07-17 16:51
07-17 20:38
190
3
[
多晶硅吧
]
连下两道金牌,等着跌停吧
夜游长安城
07-17 20:10
07-17 20:38
111
0
[
沪金吧
]
美元狂拉,还不速速受死
每天都能赚点
07-17 20:38
07-17 20:38
216
0
[
COMEX黄金吧
]
我都懒得看了,多空双杀,今天做倒T线,明天收盘做正T线,主打一个啥也没动,但是已
真岁有股
07-17 20:38
07-17 20:38
129
2
[
多晶硅吧
]
两道金牌同出,多晶硅何去何从
刚强的盛楠莉
07-17 20:09
07-17 20:38
128
0
[
玉米吧
]
7月17日山东玉米深加工企业晨间剩余车辆50辆。
期在未来
07-17 20:37
07-17 20:37
123
0
[
COMEX黄金吧
]
7月17日晚上黄金操作策略黄金3317.9附近轻仓短线做多,止损50个点(以上纯
股友dz951366
07-17 20:37
07-17 20:37
210
5
[
多晶硅吧
]
烧乱整。可以直接查是那些帐户呀
买T卖S空X_容
07-17 20:22
07-17 20:37
199
7
[
多晶硅吧
]
玩期货只要记住地狱下面还是地狱就行了,我们空头大哥竟然还在加空。管他限不限仓,只
彤彤爱抄家
07-17 19:58
07-17 20:37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借助数据利空一波下滑~3张多单全损出去~还想参与的最后在3315~12这里接
慧儿29870171
07-17 20:37
07-17 20:37
161
4
[
沪银吧
]
上不去下不来的。没有明确方向呀。
生机斗金de唐
07-17 10:36
07-17 20:37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遇到行情不对,该果断就要果断,犹犹豫豫就会错失最佳时机。刚刚在3327位置果断把
金市令狐冲
07-17 20:37
07-17 20:37
151
0
[
多晶硅吧
]
大幅增加手续费,开平一手,交易所按交量金额收万分之二点五,大概一手55元,在加期
賞金獵人
07-17 20:37
07-17 20:37
105
0
[
A50期指吧
]
只有这个跌,科技股才有希望!
无良企业美兴
07-17 20:36
07-17 20:36
181
3
[
玉米吧
]
外盘玉米暴跌
什么都没做
07-17 18:56
07-17 20:36
112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的多头牛逼,你行你别跑,明天进场砸盘!
坚毅的西门涛
07-17 20:11
07-17 20:36
270
3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看到回撤就慌了神,都跟你们说过几百遍了,近期的行情就是这样上上下下,来来去去
云开雾散dfyg
07-17 14:46
07-17 20:36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怎么说?今天怎么说?黄金今天一直强调反弹空,闭眼空无脑空,跟上的朋友晚上可以
彭苗zmq0902s
07-17 20:36
07-17 20:36
172
1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想博弈数据的,黄金3322-19做轻仓先多
wuyanbing668
07-17 19:54
07-17 20:36
174
2
[
黄金/美元吧
]
格格析金:黄金围绕矩形区间震荡,只有明确企稳...才有进一步上攻的可能
yehchh
07-17 20:14
07-17 20:36
123
4
[
黄金/美元吧
]
剧本:先拉升让大家以为反弹涨上去,再砸盘到3300附近。
赵子龙888
07-17 20:13
07-17 20:36
101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都没怎么涨啊
广丰宝总
07-17 20:36
07-17 20:36
563
8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港口铝土矿运输中断。
朝气蓬勃的文
07-17 17:00
07-17 20:36
92
0
[
多晶硅吧
]
08合约一天手续费要到3200万
勇者无惧2024
07-17 20:36
07-17 20:36
215
8
[
多晶硅吧
]
限仓了,沽空的手正饥渴难耐
账户已注销
07-17 19:53
07-17 20:36
244
2
[
多晶硅吧
]
别猜顶和底,所有暴涨或者暴跌的品种,基本上都被限仓过,没见过管用的,甚至还会更极
股友nukZ8w
07-17 20:11
07-17 20:36
395
9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9(GFEX|ps2509)$
娄底人吃辣椒
07-17 19:34
07-17 20:35
137
3
[
A50期指吧
]
到顶了注意风险下月中之前3400不会跌破震荡下去
想减肥的小熊
07-17 19:23
07-17 20:35
92
2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怕是来搞笑的吧!限仓10000手跟没限仓有啥区别?十几万的持仓,50万的成
有声的紫荆22
07-17 20:02
07-17 20:35
146
4
[
多晶硅吧
]
还差一个限制最少开仓手数
沙场垫沙人
07-17 19:54
07-17 20:35
142
2
[
多晶硅吧
]
黄金4月23日发布提高手续费,然后暴跌,多晶硅能复制黄金不
股友7320371q
07-17 19:59
07-17 20:35
184
0
[
COMEX黄金吧
]
g了
热情的水爱荷
07-17 20:35
07-17 20:35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5个点的止损博弈数据,被打损,现价3313接一下,大胆追,给我冲,看3332
股友A97P8999
07-17 20:35
07-17 20:35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我们的空单目标到位没有?!数据利空,我们3331空单,现价3313,我们
江叔J1358593
07-17 20:35
07-17 20:35
123
2
[
燃油吧
]
焦煤国泰中信空单都亏麻了今天国泰中信还自己加多尾盘狂拉两个点好好的牛市燃油走的熊
股友K3CeJp
07-17 20:21
07-17 20:35
95
0
[
多晶硅吧
]
马上09一天手续费交易所要收3000万了。十天就是3个亿。
勇者无惧2024
07-17 20:35
07-17 20:35
92
0
[
多晶硅吧
]
看来我就是那个被收割的东财小散户啦!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
07-17 20:35
07-17 20:35
210
1
[
A50期指吧
]
航运板块,特别是运油海运站上2000点了,明天航运大涨
锌锌牛到底牛
07-17 20:30
07-17 20:35
120
2
[
纯碱吧
]
差点被洗下车了
熬si主力的小
07-17 14:58
07-17 20:35
242
3
[
COMEX黄金吧
]
各位大神预测下黄金到年底走势。
烟波独酌人
07-17 18:55
07-17 20:34
113
0
[
A50期指吧
]
忍了好久,今天全仓了,
大蓝鲸十三低
07-17 20:34
07-17 20:34
127
1
[
沪银吧
]
伦敦银完全被多头控盘了比大黄稳多了就是不知道多头出货的时候怎么出没人接盘啊
账户已注销
07-17 18:44
07-17 20:34
194
0
[
COMEX黄金吧
]
狂跌不止
股友qtTP9q
07-17 20:34
07-17 20:34
114
1
[
纯碱吧
]
要高开五个点直接把空头套里面
熬si主力的小
07-17 20:24
07-17 20:34
168
4
[
多晶硅吧
]
一个月不到从低点涨了1万5一手就是4万5太夸张了
如何摆脱当下
07-17 19:20
07-17 20:34
136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
VIER
07-17 20:34
07-17 20:34
215
8
[
淀粉吧
]
我割肉了,亏10个点,你牛叉
期货界最强大
07-16 21:29
07-17 20:34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失业金和6月零售销售数据都是利空黄金,公布后金价在3328跳水下跌,短线已经跌破
米娜mina9492
07-17 20:34
07-17 20:34
96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44进的空,现在来失业金数据利空,来到3313,可以全部出来了~不贪了~直接
雪baoxue1699
07-17 20:34
07-17 20:34
115
0
[
沪金吧
]
山东黄金每次领先期货跳水,每次看到山东黄金破位就期货加空单
朝气蓬勃的鹤
07-17 20:34
07-17 20:34
132
1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太嫩了吧,有点专业人士没有
买T卖S空X_容
07-17 20:26
07-17 20:34
共有帖子数
16546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84
32285
32286
32287
32288
32289
32290
32291
32292
32293
322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