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玻璃吧
]
多头只有一个,估计是有实力的私摹大佬,空头却有一群,双拳难敌四手。
大囧菜
07-16 10:44
07-16 10:44
84
0
[
永安期货吧
]
跌多了慢慢加仓
xyp318318
07-16 10:44
07-16 10:44
90
2
[
纯碱吧
]
可以抄底了,几年都再也见不到的底了
股友vpyhQu
07-16 10:35
07-16 10:44
89
0
[
白糖吧
]
这种不高不低的行情,都不给我一点做多做空的机会。资金都没地方去了。无聊状态中!
意趣之星
07-16 10:44
07-16 10:44
168
2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忘记关税和停火
一汽股东
07-16 10:40
07-16 10:44
82
0
[
苯乙烯吧
]
游戏结束了,今天送进去的人太多,双杀结束行情
要顺势不要逆
07-16 10:44
07-16 10:44
107
0
[
永安期货吧
]
垃圾股中的战斗机
n97481370183
07-16 10:44
07-16 10:44
161
1
[
国债期货吧
]
涨跌全看隔壁脸色,唉
不是哥们儿你
07-16 10:02
07-16 10:43
83
0
[
多晶硅吧
]
还是低多吧韭菜们,外面大跌,这都不下去!其余品种涨了,多晶硅不得涨停,可想而知
巴菲特专用另
07-16 10:43
07-16 10:43
107
0
[
焦煤吧
]
建议煤协找几个老头开个房间坐一起斗地主,然后对外说开会,开一两个月煤炭价格就上去
有礼貌的金木
07-16 10:43
07-16 10:43
86
0
[
沪银吧
]
演都不演了,直接破位
基民5v5216h7
07-16 10:43
07-16 10:43
262
17
[
豆粕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27
07-16 10:43
109
2
[
PVC吧
]
倒车接人,冲进去
雪舞倾城
07-15 13:59
07-16 10:43
76
0
[
多晶硅吧
]
42000破不了就没戏
股友3696Y03w
07-16 10:43
07-16 10:43
88
0
[
瑞达期货吧
]
做龙头,干南华
福建上杭股友
07-16 10:43
07-16 10:43
120
1
[
欧线集运吧
]
才发现08和10在分时节奏完全相反。。。也是离谱
自由正在招手
07-16 10:32
07-16 10:42
101
1
[
多晶硅吧
]
40000的止损45000的止盈。现在听天由命不是说好的45000不下车吗?
candon
07-16 10:37
07-16 10:42
133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坐等跌停就可以了
国际期货大师
07-16 10:38
07-16 10:42
149
4
[
甲醇吧
]
目标2900
我是空军大队
07-16 09:51
07-16 10:42
87
0
[
多晶硅吧
]
跌一点比还难
沙漠玫瑰567
07-16 10:42
07-16 10:42
86
0
[
玻璃吧
]
努力了半天,被空头几下砸没,就好像努力在天赋面前一文不值的感觉
RETALIATION
07-16 10:42
07-16 10:42
82
1
[
工业硅吧
]
空起来,欧耶
超级短线错过
07-16 10:36
07-16 10:42
87
1
[
纯碱吧
]
涨停,远兴
天财富自由
07-16 10:36
07-16 10:42
143
0
[
红枣吧
]
[图片]
Q爱吃麻辣烫
07-16 10:42
07-16 10:42
81
0
[
玻璃吧
]
跌到1000严格止盈
禁忌之路
07-16 10:42
07-16 10:42
99
0
[
锰硅吧
]
5770这么难下来
股友87wHVQ
07-16 10:41
07-16 10:41
11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走窄幅震荡行情,技术指标偏空,奈何没给机会上车,再看今日盘面;4小时结构
慧儿29870171
07-16 10:41
07-16 10:41
592
14
[
多晶硅吧
]
还得涨本次涨就是资本操作,目前还没有大量出货迹象
基民wafl7M
07-14 23:47
07-16 10:41
78
0
[
工业硅吧
]
继续砸,加空加空了
瀚海天透
07-16 10:41
07-16 10:41
77
0
[
苯乙烯吧
]
多空双杀
要顺势不要逆
07-16 10:41
07-16 10:41
213
2
[
沪镍吧
]
只实战,不扯蛋!抢钱搞几把就走,价格跌成狗!
只是抢钱的
07-16 10:14
07-16 10:41
27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粕:美豆微跌,连粕或震荡-7月16日
小夏子2023
07-16 10:41
07-16 10:41
114
2
[
焦煤吧
]
抄底被套了,快点割肉了,割了
赵财期权黄金
07-16 10:28
07-16 10:41
141
2
[
COMEX白银吧
]
这两天调整的有点过头了,开始做多
天涯尽头是涨
07-16 08:45
07-16 10:41
112
1
[
鸡蛋吧
]
09比08跌的猛
亨利通达
07-16 10:39
07-16 10:41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再次探底,在下探就是送钱了
星_选
07-16 10:41
07-16 10:41
85
0
[
焦煤吧
]
看看人家烧碱,再看看你,真的无语,居然还有人唱空害人
账户已注销
07-16 10:41
07-16 10:41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跳水连跳两波,也是给到3320位置,然后回撤3328附近,早盘直接在3328
金宏财富
07-16 10:41
07-16 10:41
102
0
[
玻璃吧
]
快点跌,最好带崩纯碱,我好加仓。主力明牌告诉你,我玻璃成本985我血厚着呢
吉祥钵满de红
07-16 10:41
07-16 10:41
104
0
[
玻璃吧
]
看这走势这个礼拜难有起色,这个礼拜空头吃肉
未来三年做多
07-16 10:40
07-16 10:40
190
5
[
多晶硅吧
]
大概率是要到45左右
基民wafl7M
07-15 12:22
07-16 10:40
80
0
[
纯碱吧
]
我们要相信国泰
股友Hp231622
07-16 10:40
07-16 10:40
217
2
[
铁矿石吧
]
老程论期:【铁矿石2509】高位抗跌,继续多,770上方尝试多!受基本面影响,近
老程论期3
07-16 09:37
07-16 10:40
82
0
[
纯碱吧
]
空头给力啊!已经平了一半
大股市小滑头
07-16 10:40
07-16 10:40
94
0
[
鸡蛋吧
]
09反弹结束后又要大跌?
亨利通达
07-16 10:40
07-16 10:40
108
2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加多,每一次回调都是开多了机会
星际浪子东
07-16 10:25
07-16 10:40
130
2
[
PVC吧
]
我说了今天多头嗷嗷叫。舒服
圣火喵喵教主
07-16 10:34
07-16 10:40
134
4
[
玻璃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9:35
07-16 10:40
75
0
[
多晶硅吧
]
使劲砸呀,使劲砸。下午收盘4万
乐滋滋得雪松
07-16 10:40
07-16 10:40
107
2
[
股指期货吧
]
下不去了,都买涨吧
bjmark01
07-16 10:36
07-16 10:40
99
0
[
弘业期货吧
]
T苟今天T不了了
毛融融
07-16 10:40
07-16 10:40
108
2
[
南华期货吧
]
舒服
Louis_14444
07-16 10:31
07-16 10:39
86
0
[
玻璃吧
]
焦煤废了,玻璃一定跟跌,只是跟跌多少的问题,开空调有肉吃
进取的吕婉
07-16 10:39
07-16 10:39
80
0
[
沪银吧
]
空单干
慎重开单
07-16 10:39
07-16 10:39
106
1
[
PTA吧
]
振幅太小,没法玩了。
王子浙江
07-16 10:34
07-16 10:39
84
0
[
南华期货吧
]
T //@Poseidon_110 :舒服
Louis_14444
07-16 10:39
07-16 10:39
99
0
[
豆粕吧
]
筑底,剩下的就是涨了,
火火土土金
07-16 10:39
07-16 10:39
98
1
[
玻璃吧
]
洗不走散户还会南下直到洗完散户才会北上散户赚钱太难了
小散户想赚大
07-16 10:35
07-16 10:39
77
0
[
多晶硅吧
]
又增仓了,尾盘需要妖了
小灰灰594288
07-16 10:39
07-16 10:39
82
0
[
玻璃吧
]
还没洗完啊?
杀跌不眨眼88
07-16 10:38
07-16 10:38
80
0
[
瑞达期货吧
]
这走势明显要调整了
落雨知清晨
07-16 10:38
07-16 10:38
94
0
[
菜油吧
]
快点拉到9600吧,我等太久了
股友w50L8003
07-16 10:38
07-16 10:38
74
0
[
多晶硅吧
]
被套空头等暴跌回本太难了
双顺交易
07-16 10:38
07-16 10:38
77
0
[
烧碱吧
]
领跌市场!
吾乃最强反指
07-16 10:38
07-16 10:38
88
0
[
玻璃吧
]
什么垃圾股
股友1k70D351
07-16 10:38
07-16 10:38
122
1
[
花生吧
]
空花生空空空花生
专业看盘大师
07-16 10:33
07-16 10:38
76
0
[
氧化铝吧
]
领跌市场
吾乃最强反指
07-16 10:38
07-16 10:38
71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蓝天0011
07-16 10:37
07-16 10:37
333
5
[
欧线集运吧
]
老马7月31日3090元什么时侯开的?谁知道?
小小1245
07-15 17:29
07-16 10:37
289
7
[
PVC吧
]
本月珍惜5000以下的pvc,月底到6000已经指日可待了。
心若梦醒
07-15 22:12
07-16 10:37
289
0
[
南华期货吧
]
量化我T死你
为将不SAO
07-16 10:37
07-16 10:37
81
0
[
玻璃吧
]
做空
童真还是
07-16 10:37
07-16 10:37
83
1
[
玻璃吧
]
1077短空一次
论成败在此一
07-16 09:22
07-16 10:37
84
1
[
铁矿石吧
]
774空一把,赌螺纹短期内不上涨
股友806811LG
07-16 09:37
07-16 10:37
82
0
[
玻璃吧
]
磨了一天拉了10个点,十几分钟搞下来,你说哪个方向强
一念之期
07-16 10:36
07-16 10:36
137
0
[
鸡蛋吧
]
日,周,都是空头趋势,下跌是真理。不要执迷不悟
亨利通达
07-16 10:36
07-16 10:36
74
0
[
多晶硅吧
]
该下去了,反内卷不应该一蹴而就
忆苍楠
07-16 10:36
07-16 10:36
102
0
[
鸡蛋吧
]
这么妖娆吗
骑狐狸的老刺
07-16 10:36
07-16 10:36
79
0
[
南华期货吧
]
5日线上不去,感觉还要调整
失与舍
07-16 10:36
07-16 10:36
520
24
[
氧化铝吧
]
跟风的就是跟风的,大哥不行了,跟风的掉队第一名
小小荒
07-11 15:36
07-16 10:36
共有帖子数
16535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01
32302
32303
32304
32305
32306
32307
32308
32309
32310
323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