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8
0
[
螺纹钢吧
]
当前螺纹日线终结从2025年3月3日以来的4个多月的下跌走势,反转确立日2025
螺纹大作手
07-18 21:16
07-18 21:16
233
0
[
氧化铝吧
]
购权真是每天尾盘买入,晚上就翻倍
股友9E059h56
07-18 21:16
07-18 21:16
252
1
[
纯碱吧
]
下午洗我2成多单出来,就看我我哪2成,
笑看江湖风云
07-18 21:12
07-18 21:16
236
0
[
纯碱吧
]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跑得只剩一两手就又上去了
财运如意de玉
07-18 21:16
07-18 21:16
259
1
[
螺纹钢吧
]
还好多单没有走,看来这次能大涨
只买买买科技
07-18 21:10
07-18 21:16
261
1
[
氧化铝吧
]
又是什么消息吗?
毒毒毒223
07-18 21:08
07-18 21:15
264
2
[
A50期指吧
]
认为牛市只管进,反正我挣了几仟够夏天电费就满足了,等十一过后再进,挣暖气费
股友JzB25M
07-18 20:51
07-18 21:15
236
0
[
纯碱吧
]
涨停,给我冲
留口汤喝
07-18 21:15
07-18 21:15
250
0
[
玻璃吧
]
开盘空头就投降跑路了,冲啊
内盘品种是真
07-18 21:15
07-18 21:15
275
0
[
螺纹钢吧
]
白天下午的时候还有个人拼命发帖忽悠别人全仓做空,要是真有人跟了,那就爽爆了
股友ENNbv3
07-18 21:15
07-18 21:15
23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
07-18 21:15
07-18 21:15
249
0
[
玻璃吧
]
白天的空头都跑了
渐入佳境2002
07-18 21:15
07-18 21:15
609
5
[
焦煤吧
]
分批建仓
浮沉十年间
07-15 21:47
07-18 21:15
248
1
[
焦煤吧
]
咋么样,我说是诱空吧!!下午抄底的都赚了吧
o散户中的霸
07-18 21:03
07-18 21:15
248
0
[
玻璃吧
]
运气太差,怨不得市场
反复赢钱
07-18 21:15
07-18 21:15
244
0
[
玻璃吧
]
回本了
股友8812O6p0
07-18 21:14
07-18 21:14
252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
07-18 21:14
07-18 21:14
264
0
[
豆粕吧
]
加仓,2605安全边际高
股期踏浪
07-18 21:14
07-18 21:14
240
0
[
玻璃吧
]
,爽死
苦海无涯526
07-18 21:14
07-18 21:14
241
0
[
多晶硅吧
]
周一看反包
否极泰来恩
07-18 21:14
07-18 21:14
251
0
[
燃油吧
]
第一次高位接盘冲,看看结果如何,还是不符合我的标准啊
日内止损保本
07-18 21:14
07-18 21:14
259
0
[
热卷吧
]
这涨势比跌的时候还猛
修改昵称修改
07-18 21:14
07-18 21:14
242
0
[
PVC吧
]
成功把永安和东证空狗套住了
心若梦醒
07-18 21:14
07-18 21:14
232
0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降了吗?
娄底人吃辣椒
07-18 21:14
07-18 21:14
219
2
[
工业硅吧
]
完蛋了,东财又加仓了,星期一还要跌!
股友56W065p7
07-18 18:18
07-18 21:14
237
0
[
LPG吧
]
看你个大厦B座的没涨起来,我就放心了
随便玩玩不上
07-18 21:14
07-18 21:14
238
0
[
纯碱吧
]
空g国泰别跑啊我看你能不能跟国家作对
豆问你还叼
07-18 21:14
07-18 21:14
260
0
[
玻璃吧
]
供给侧改革可不会惯着空头,低价就是问题
略略略了吕
07-18 21:14
07-18 21:14
222
1
[
玉米吧
]
被套的多单要有信心,量一天不如一天,再跌也跌不多了。跌不动总要反弹,反弹就有机会
只搬玉米4030
07-09 22:53
07-18 21:14
241
0
[
玻璃吧
]
做空了诱多
做空甲醇稳赢
07-18 21:14
07-18 21:14
245
0
[
玻璃吧
]
爽!!!
头铁小白112
07-18 21:14
07-18 21:14
267
0
[
碳酸锂吧
]
产能淘汰加上夜盘黑色暴涨,周一我吃一个点,大家没意见吧
股友rhMOSI
07-18 21:14
07-18 21:14
251
0
[
玻璃吧
]
涨
常胜将军多
07-18 21:14
07-18 21:14
243
0
[
玻璃吧
]
空头仓皇逃跑,泰君,永安,中信,东征,一群空鬼
红和绿
07-18 21:14
07-18 21:14
602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被处罚了
勤快的小小宋
07-18 20:07
07-18 21:14
242
0
[
玻璃吧
]
神马情况,小泰迪这是咋了
上海麦叔
07-18 21:13
07-18 21:13
251
0
[
甲醇吧
]
这个就平息了吗?
九道一
07-18 21:13
07-18 21:13
272
0
[
焦煤吧
]
今天白盘的最高价948.5明显量价开始背离//时刻留意//随时开空单砸空焦煤
小隐陵藪
07-18 21:13
07-18 21:13
240
0
[
纯碱吧
]
哇太了吧
一级枣
07-18 21:13
07-18 21:13
176
3
[
螺纹钢吧
]
继续涨,供给侧改革威力不容小看。
股友k9p78882
07-16 21:24
07-18 21:13
245
0
[
玻璃吧
]
握草疯了,高开高走
归来一瞬
07-18 21:13
07-18 21:13
236
0
[
纯碱吧
]
现在天天晚上多头好疯狂
AAABBBCC
07-18 21:13
07-18 21:13
234
0
[
纯碱吧
]
今下午被洗出去了,哭晕了
峰上问道
07-18 21:13
07-18 21:13
246
0
[
PVC吧
]
全仓多目标5200
稳住才能胜
07-18 21:13
07-18 21:13
202
2
[
碳酸锂吧
]
韭菜日常工作
期货随缘
07-18 19:28
07-18 21:13
301
3
[
纯碱吧
]
国泰拒绝供给侧改革,老二老三老四大空头也拒绝供给侧改革,牛批哦,会不会被国泰坑哈
股友G8N05211
07-18 21:07
07-18 21:13
236
0
[
纯碱吧
]
接下来就是看谁跑得快
沙龍巴斯
07-18 21:13
07-18 21:13
259
0
[
玻璃吧
]
你看到的生不一定是生,你看到的跌不一定是跌
我只想搞钱
07-18 21:13
07-18 21:13
248
0
[
玻璃吧
]
下午1887想走挂单一直走不掉嘿结果一收盘出文件了谢谢啊
只做一个单
07-18 21:13
07-18 21:13
280
2
[
螺纹钢吧
]
这剧本,挺刺激。注意一下石头和双焦的指引性是否存在。
螺纹气氛组组
07-18 21:07
07-18 21:13
240
0
[
玻璃吧
]
这波逼空损失惨重,继续战斗
程cheng程
07-18 21:13
07-18 21:13
237
0
[
纯碱吧
]
啥情况,这样拉
AAABBBCC
07-18 21:13
07-18 21:13
255
0
[
螺纹钢吧
]
洗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轮动到钢铁了
从来凡尘入富
07-18 21:13
07-18 21:13
269
0
[
纯碱吧
]
$纯碱主连(CZCE|SAM)$
期货总裁成都
07-18 21:13
07-18 21:13
243
0
[
纯碱吧
]
夜盘站稳1240,下周突破1290!多头的春天就来了
骑狐狸的老刺
07-18 21:13
07-18 21:13
242
0
[
玻璃吧
]
止盈走人了,这是多头的垂死挣扎了。
一年之约
07-18 21:13
07-18 21:13
252
0
[
焦煤吧
]
周一中午收盘之前新高(950以上)多单留着,周二再看,没有新高就多单就先出来,
小文和葡萄
07-18 21:12
07-18 21:12
156
1
[
玻璃吧
]
我就背离背离再背离,你能哪我怎么样
期海姜太公
07-18 14:23
07-18 21:12
287
0
[
纸浆吧
]
反内卷,国内投资看政策,空头小心了
期货炼金者
07-18 21:12
07-18 21:12
140
2
[
小型标普吧
]
继续历史新高,早说了任何回调都是上车机会
和节动
07-18 06:32
07-18 21:12
268
3
[
纯碱吧
]
不是,我还有半仓没加呢?继续打压啊
账户已注销
07-18 21:04
07-18 21:12
253
0
[
焦煤吧
]
左政右策的,特么每次都吃它们的亏
XXIII2
07-18 21:12
07-18 21:12
229
0
[
纯碱吧
]
1314快快的
蓝天0011
07-18 21:12
07-18 21:12
243
0
[
沪镍吧
]
赚了500点,可以洗洗睡了
股友OieAeZ
07-18 21:12
07-18 21:12
262
0
[
铁矿石吧
]
这都涨?有鬼
初现晨曦
07-18 21:12
07-18 21:12
181
1
[
小型纳指吧
]
走到通道上轨了,有压力位,需要回调调整一下
牛气滚滚1592
07-18 18:52
07-18 21:12
239
0
[
PVC吧
]
不可能
南德克士豪
07-18 21:12
07-18 21:12
255
0
[
菜粕吧
]
跌停必须的
股友2L80n613
07-18 21:12
07-18 21:12
255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盘后继续涨,下周新高无悬念
和节动
07-18 17:21
07-18 21:12
250
0
[
沪锌吧
]
下一站2.28
我要我觉得
07-18 21:11
07-18 21:11
321
3
[
棉花吧
]
14000对应的收花价是6块,14300对应的是6.2左右。6.2轧花厂不收,6
candon
07-18 15:16
07-18 21:11
273
3
[
焦煤吧
]
高开高走冲击980
广东打板战神
07-18 20:59
07-18 21:11
471
4
[
碳酸锂吧
]
龙虎榜出来了。【多向】净多方向最多的是海通(4000+)、永安(4000+)和东
闷声踏大空
07-18 17:08
07-18 21:11
284
5
[
沪锌吧
]
空头今晚难受了
每天挣一个万
07-18 17:28
07-18 21:11
269
1
[
玻璃吧
]
心态都崩了
时刻敬畏市场
07-18 21:09
07-18 21:11
277
0
[
沪银吧
]
白银会上10000吗?
周布衣
07-18 21:08
07-18 21:11
255
0
[
沪银吧
]
大好人苟泰又开始倒车接人了
长源5555
07-18 21:11
07-18 21:11
249
2
[
纯碱吧
]
爆拉开市,坐稳扶好
请叫我空仓哥
07-18 21:00
07-18 21:11
414
2
[
纯碱吧
]
为什么高开这么多?下午白跌了?是有什么重大利好吗?
股友303z586K
07-18 21:02
07-18 21:11
155
2
[
菜油吧
]
7.18期货收盘1:今天周五,周线收盘,文华商品指数日线报收倒锤头小阳线.周线报
浩伟论金
07-18 15:25
07-18 21:11
共有帖子数
16553301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53
32254
32255
32256
32257
32258
32259
32260
32261
32262
322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