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0
[
玻璃吧
]
做空大单不少,诱多的概率是有的,不要做多了,等待趋势吧
期货之光
07-18 13:45
07-18 13:45
159
0
[
鸡蛋吧
]
多头高兴什么时候,马上就砸下来,
新年快乐_8
07-18 13:45
07-18 13:45
160
0
[
燃油吧
]
没人气,接着跌。
股友582X9P35
07-18 13:45
07-18 13:45
157
0
[
焦煤吧
]
尾盘变绿
五矿02
07-18 13:45
07-18 13:45
279
8
[
玻璃吧
]
1115平了一半,1105接着捡回来
这是不是我的
07-18 10:11
07-18 13:45
158
0
[
烧碱吧
]
一根大阴线结束本轮疫情
刚正不阿的冰
07-18 13:45
07-18 13:45
148
0
[
多晶硅吧
]
不会真有人信4.38万是政策托底价格吧
临沂的牛
07-18 13:45
07-18 13:45
181
2
[
菜油吧
]
昨天买的棕榈油,今天套了200个点了,牛逼
Neoing
07-18 13:41
07-18 13:45
145
0
[
多晶硅吧
]
多晶,多晶世无双,五倍拉升美名传
半导体板块5
07-18 13:45
07-18 13:45
433
8
[
欧线集运吧
]
讲个笑话。空头脑补了一个月的拐点,结果是往上拐的
艾拉米斯
07-18 12:02
07-18 13:45
144
0
[
多晶硅吧
]
不会又像7月11号那天吧
北京朝阳炒家
07-18 13:45
07-18 13:45
149
0
[
玻璃吧
]
稳住了吗
一级枣
07-18 13:45
07-18 13:45
17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些SB在评论区BB辣辣的,去误导别人。
股友013L5938
07-18 13:45
07-18 13:45
141
0
[
多晶硅吧
]
又开始一直涨了,跌一点太难了
全体牛回速归
07-18 13:45
07-18 13:45
157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合约再补2手
账户已注销
07-18 13:45
07-18 13:45
164
0
[
玻璃吧
]
1110这个位置,是不是双头顶的下跌形态?
捞完就走
07-18 13:45
07-18 13:45
157
0
[
南华期货吧
]
量化走完了吧
只C大学生
07-18 13:45
07-18 13:45
155
0
[
甲醇吧
]
跟着国泰准没错
此期可待
07-18 13:45
07-18 13:45
227
4
[
沥青吧
]
鹿临点评:6/5【沥青】沥青2507:新仓关注3510附近空单进场,第一目标关注
鹿临点评2
06-04 20:17
07-18 13:44
263
1
[
螺纹钢吧
]
抄下底,试试水
生动的石港1
07-18 13:37
07-18 13:44
143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要涨停
股友P57835V9
07-18 13:44
07-18 13:44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40空喜提5个点,准备南下
反趋势作手
07-18 13:44
07-18 13:44
156
1
[
多晶硅吧
]
稳住了,可以买点多做个短线
平静的俞芊樱
07-18 13:41
07-18 13:44
155
0
[
甲醇吧
]
多头空头加仓
安详的龚艳娥
07-18 13:44
07-18 13:44
146
0
[
多晶硅吧
]
重点还是看尾盘
股友61X5980K
07-18 13:44
07-18 13:44
184
2
[
沪银吧
]
看样子晚上是不是要上9500了.如此强劲。这要是降息要上12000了
疯笑而过
07-18 13:32
07-18 13:44
180
1
[
棕榈油吧
]
外盘又要继续拉升上涨了
炒的是一种心
07-18 12:44
07-18 13:44
143
0
[
多晶硅吧
]
在诱多一波,就可以开跌了吧!
Fastisslow
07-18 13:44
07-18 13:44
163
1
[
鸡蛋吧
]
在收盘前估计能涨停
iiil
07-18 13:39
07-18 13:44
159
0
[
焦煤吧
]
泰君的后劲很强的,大家当心点,先落袋慰安吧
有毅力的蓝心
07-18 13:44
07-18 13:44
164
1
[
欧线集运吧
]
刷老师不出来唱,欧线果然涨的顺畅!
欧线F姐
07-18 13:18
07-18 13:44
143
0
[
多晶硅吧
]
放心收盘拉回天天如此
n1429166249c
07-18 13:44
07-18 13:44
107
1
[
沪锡吧
]
266000左右空起来兄弟们,最起码建个仓
改回先赚他一
07-18 10:06
07-18 13:44
163
0
[
工业硅吧
]
下午一会就拉升
英俊潇洒的玄
07-18 13:43
07-18 13:43
141
0
[
多晶硅吧
]
拉高就空
碳酸锂之30倍
07-18 13:43
07-18 13:43
162
0
[
玉米吧
]
短多离场过周末
妩媚的傻妞
07-18 13:43
07-18 13:43
166
0
[
棕榈油吧
]
M的放个消息10分钟又飞了近百点了
股友2968Fk88
07-18 13:43
07-18 13:43
155
0
[
沪银吧
]
今天能绿了吗
账户已注销
07-18 13:43
07-18 13:43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积少成多,滴水能穿石
股友10167V11
07-18 13:43
07-18 13:43
186
0
[
铁矿石吧
]
多头主力昨天夜盘和今天早盘高位震荡,诱惑散户追多和拉爆部分低位散空。然后从800
情系期货3653
07-18 13:42
07-18 13:42
154
1
[
多晶硅吧
]
不会这么简单,估计先拉一手
股友XAuCmA
07-18 13:40
07-18 13:42
160
0
[
玻璃吧
]
必要M8mo
hhy独孤九剑
07-18 13:42
07-18 13:42
215
0
[
沪金吧
]
黄金我还是喜欢做震荡趋势,不习惯单边,因为我拿不住
每天挣一个万
07-18 13:42
07-18 13:42
165
0
[
多晶硅吧
]
去看看氧化铝就知道怎么走了不要心存侥幸
感觉还好啊
07-18 13:42
07-18 13:42
159
0
[
玻璃吧
]
跌的概率比较大但是也不会大跌了
李寒雁11
07-18 13:42
07-18 13:42
503
7
[
A50期指吧
]
第41牛:悠长牛。前40牛:长线牛,信心牛,子龙牛,孟获牛,真正牛,不怕牛,长命
晴朗的陶海燕
06-21 10:18
07-18 13:42
217
2
[
棕榈油吧
]
内资空头机构被外资吊打,按地上摩擦。一直吊打
喜欢大美妞
07-18 13:34
07-18 13:42
175
2
[
小型纳指吧
]
呼唤各个品种的篮宝,这里不能没有你们
Ai为十年大行
07-18 12:26
07-18 13:42
149
0
[
多晶硅吧
]
稳住了
木叶502
07-18 13:41
07-18 13:41
143
0
[
多晶硅吧
]
庄家也要活命呀
股友103292A9
07-18 13:41
07-18 13:41
138
1
[
菜油吧
]
空头动了?
生机满腹de洪
07-18 11:15
07-18 13:41
146
0
[
棕榈油吧
]
爽,今天要提前结束战斗了
炒的是一种心
07-18 13:41
07-18 13:41
226
0
[
豆粕吧
]
昨天本来可以比菜粕强,结果像死了一样,期权磨磨唧唧的,今天拉什么拉,真服了
主力合约999
07-18 13:40
07-18 13:40
153
0
[
玻璃吧
]
1030止损,你真的能打我止损吗?
小散格局就是
07-18 13:40
07-18 13:40
152
0
[
棕榈油吧
]
这个是有外盘的,不行就赶快去拉外盘,来回倒腾,一直涨
随便发表意见
07-18 13:40
07-18 13:40
151
0
[
烧碱吧
]
下来是好事,不然不健康
lswei888
07-18 13:40
07-18 13:40
189
2
[
多晶硅吧
]
一旦上涨就感觉要涨停一旦下跌就感觉要跌停这也许就是散户的宿命……
一個不再回頭
07-18 13:34
07-18 13:40
215
3
[
多晶硅吧
]
感谢zf,要是没有昨天的金牌,预计今天得冲7-8%
syf14422977
07-18 11:20
07-18 13:40
163
0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当前市销率(PSR)为1.085,若对标赤峰黄金的市销率4.75,中金黄
PSR股市观察
07-18 13:40
07-18 13:40
166
2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o线和另一个o线的区别在哪里?为什么这个能收涨?
老股民二号
07-17 16:54
07-18 13:40
155
2
[
沪银吧
]
逼玩意粘了呼哧的,走的跟大便似的
禅定三生
07-18 12:06
07-18 13:40
200
6
[
燃油吧
]
下午又是飞流直下三千尺了
自选永远倒数
07-18 11:54
07-18 13:40
153
0
[
棕榈油吧
]
每次都是,跌半天,几分钟拉回去
账户已注销
07-18 13:40
07-18 13:40
169
0
[
聚丙烯吧
]
这个需要几个小作文才行
lswei888
07-18 13:40
07-18 13:40
178
1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买了就套,你盯着我啊,只求个红
股友i2200767
07-18 13:24
07-18 13:40
266
1
[
小型纳指吧
]
我的天啊,这科学吗
Kimi强
07-18 13:35
07-18 13:39
162
0
[
鸡蛋吧
]
昨天发帖还说3510能回本不,今天给个惊喜,,在拿个两天
股友y2vLKL
07-18 13:39
07-18 13:39
171
1
[
多晶硅吧
]
闹剧结束了,一地鸡毛!有人要被追责了
廷哥666
07-18 13:37
07-18 13:39
165
0
[
橡胶吧
]
平空了,感觉要拉
K30丨weakpoo
07-18 13:39
07-18 13:39
158
0
[
瑞达期货吧
]
业绩越好,收割越厉害,业绩越差,涨的越好。
股友66X6T518
07-18 13:39
07-18 13:39
151
0
[
橡胶吧
]
今天牛逼了一会
黑色一四五
07-18 13:39
07-18 13:39
150
0
[
多晶硅吧
]
等待多晶硅反弹,让我少亏点,等待止损
David999
07-18 13:39
07-18 13:39
142
0
[
多晶硅吧
]
没量了,散户还敢开多,真不怕死!
只做1手哥
07-18 13:39
07-18 13:39
155
0
[
沪银吧
]
黄金已经杯禁言不让发任何帖子了,试一下白银能发不?!?
主力合约999
07-18 13:39
07-18 13:39
141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是要套新多头的的
只多最强空最
07-18 13:39
07-18 13:39
156
0
[
菜油吧
]
1天不到,把半个多月的跌幅全吃了,这玩意就是永远的多头啊。
股友2968Fk88
07-18 13:39
07-18 13:39
162
2
[
纯碱吧
]
下午收盘1180
磐石计划顺势
07-18 13:28
07-18 13:39
167
0
[
棕榈油吧
]
专心做一个品种,棕榈太强了,强者为尊,做多,不要看到别的品种又去做,做自己最熟悉
期货市场如履
07-18 13:39
07-18 13:39
155
1
[
多晶硅吧
]
会不会在拉几个点的涨幅?
手持真理只在
07-18 13:35
07-18 13:38
143
0
[
多晶硅吧
]
到不了42000,会直接上去
蛇年翻十倍
07-18 13:38
07-18 13:38
共有帖子数
16550565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53
32254
32255
32256
32257
32258
32259
32260
32261
32262
322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