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0
[
玻璃吧
]
玻璃碎了,我滴心也碎了一地。。。
MTF摩诃
07-18 14:34
07-18 14:34
170
0
[
多晶硅吧
]
09主力合约今天成交大概率100万手,成交量一千多亿太大了,比通威股份的900亿
主力合约999
07-18 14:34
07-18 14:34
160
0
[
玻璃吧
]
卖早了,回到1000点可能不?
期门汇运
07-18 14:34
07-18 14:34
96
2
[
PVC吧
]
发个预警,sd这边交割爆满,生产厂家直接交割
股友9588X2A6
07-18 09:22
07-18 14:34
166
2
[
多晶硅吧
]
看到48000
熊来了快跑啊
07-18 14:29
07-18 14:34
155
0
[
烧碱吧
]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
07-18 14:34
07-18 14:34
206
0
[
鸡蛋吧
]
09不可能涨上去的,今天这波就是把原来08和09的价差扭转罢了,09吃到3300
期货翻倍计划
07-18 14:34
07-18 14:34
143
0
[
多晶硅吧
]
根本摁不住的
我不行我得再
07-18 14:34
07-18 14:34
180
1
[
多晶硅吧
]
再不走怕周一低开闷杀
篮醒x
07-18 14:31
07-18 14:34
171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加多,看到7000
星际浪子东
07-18 14:34
07-18 14:34
152
0
[
焦煤吧
]
看空
股友h93E3682
07-18 14:34
07-18 14:34
150
0
[
纸浆吧
]
泰迪亏惨了最近,现在还亏50个点纸浆,尾盘偷袭直线拉。
如意神牛
07-18 14:34
07-18 14:34
159
1
[
多晶硅吧
]
你们都是赌徒吗。今天高空就行
蝸牛小仔仔
07-18 14:31
07-18 14:34
195
0
[
股指期货吧
]
从一点半到两点半居然还增仓?
难行能行
07-18 14:34
07-18 14:34
157
0
[
多晶硅吧
]
等收盘无论如何要加一层空,下周的套保波涛汹涌
起势维稳
07-18 14:34
07-18 14:34
192
0
[
多晶硅吧
]
只赚我看得懂的钱,拿了就跑,不留恋,家人们再见。
经纶万贯的雅
07-18 14:34
07-18 14:34
154
0
[
原油吧
]
阳顶天!
lewis1
07-18 14:34
07-18 14:34
152
0
[
燃油吧
]
原油疯了,这货原地踏步
股友582X9P35
07-18 14:34
07-18 14:34
184
1
[
欧线集运吧
]
08稳步走向交割10奋起直追
就是各种不服
07-18 13:23
07-18 14:33
172
2
[
玻璃吧
]
快快上车,尾盘拉起来50个点
又双叒叕叠
07-18 14:25
07-18 14:33
195
0
[
玻璃吧
]
给认的感觉就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5906N05w
07-18 14:33
07-18 14:33
217
1
[
豆粕吧
]
什么利好连续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
07-18 14:26
07-18 14:33
275
2
[
碳酸锂吧
]
千万不要涨停,现在涨停,下周接二连三,没有人能受得了。周末要是在出监管停止采矿,
股友M10606t8
07-18 14:29
07-18 14:33
151
0
[
对二甲苯吧
]
深v能看6930吗?
股友750f2T10
07-18 14:33
07-18 14:33
162
0
[
螺纹钢吧
]
你们觉得05和01还有多少空间撑死有50个点吗庄家资金跑路了大家还不做空是脑袋有
壹登大师888
07-18 14:33
07-18 14:33
150
0
[
PVC吧
]
反内卷做市商肯定会加成空保证利润
基民777592OC
07-18 14:33
07-18 14:33
146
1
[
多晶硅吧
]
都在涨的时候它又虚了
如意神牛
07-18 14:31
07-18 14:33
172
2
[
玻璃吧
]
长影线断头台,不管盈亏直接清仓,割我韭菜不可能,任你翻天覆地,今天不会再参与
股友L12R1365
07-18 14:01
07-18 14:33
163
0
[
沥青吧
]
最牛的品种之一
l___c
07-18 14:33
07-18 14:33
175
1
[
玉米吧
]
这么多看多
日入金麒麟
07-18 14:26
07-18 14:33
225
7
[
玉米吧
]
停一停在做空吧,这也太猛了多方,我准备跑路了
化风七万里
07-18 13:53
07-18 14:33
162
0
[
棕榈油吧
]
天天看多头呼风唤雨,一个卖货的都没有吗
账户已注销
07-18 14:33
07-18 14:33
146
0
[
原油吧
]
逼仓?
小河尚
07-18 14:29
07-18 14:33
163
0
[
玉米吧
]
昨天空,今天多,人生如梦
三万变一百万
07-18 14:33
07-18 14:33
150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多头还是强势
不破不立wh
07-18 14:33
07-18 14:33
155
0
[
甲醇吧
]
顶着原油大涨,也要空!!!
DJ123456789
07-18 14:33
07-18 14:33
202
2
[
股指期货吧
]
,磨洋工了
股友V18W0951
07-18 13:52
07-18 14:32
162
0
[
工业硅吧
]
周一低开就做多,高开就做空,这个位置上下都可以
看透世间红尘
07-18 14:32
07-18 14:32
145
0
[
多晶硅吧
]
回归价值了,横盘震荡,多空都撤了吧,可以去玩其他品种了
股友BCwIZy
07-18 14:32
07-18 14:32
290
12
[
沪银吧
]
我已经把手打肿了,让你痒,既然做空了就要捂住喽,以前吃的亏还少吗?还想平空追多,
这春光无限好
07-18 00:07
07-18 14:32
144
0
[
多晶硅吧
]
5日线强大支撑多头稳坐钓鱼台
否极泰来恩
07-18 14:32
07-18 14:32
169
0
[
沪金吧
]
哥们墙都不服就服你啊,还是你强,好啦这下外盘都要给你拉起来了。
江山如此多胶
07-18 14:32
07-18 14:32
151
0
[
多晶硅吧
]
刚回一点血又收回去了
安全第一Z
07-18 14:32
07-18 14:32
154
0
[
碳酸锂吧
]
光头阳!!!
康庄时代
07-18 14:32
07-18 14:32
142
0
[
多晶硅吧
]
机构在跑路大幅减仓,这波拿不住,不适合做期货,高位
股友0h706315
07-18 14:32
07-18 14:32
177
2
[
棕榈油吧
]
太强,太硬
期市鉴宝师
07-18 14:15
07-18 14:32
143
0
[
苯乙烯吧
]
这货!!!
韭菜割没了
07-18 14:32
07-18 14:32
148
0
[
多晶硅吧
]
信我的都去碳酸锂
股友61X5980K
07-18 14:32
07-18 14:32
145
0
[
玻璃吧
]
玻璃这波到头了,现在做空开始了
足智利市的唐
07-18 14:32
07-18 14:32
169
0
[
玉米吧
]
下周就看上涨能涨多少,只要下周翻红的交易量萎靡,我就再次做空,现在确实猛
化风七万里
07-18 14:32
07-18 14:32
438
4
[
弘业期货吧
]
有想法的交流一下看法,一起分析一下建设性的意见。
毛融融
07-18 13:16
07-18 14:32
145
0
[
多晶硅吧
]
还能再反抽吗
保之林
07-18 14:32
07-18 14:32
154
1
[
南华期货吧
]
拉起来
任长红
07-18 14:23
07-18 14:32
181
1
[
鸡蛋吧
]
我说的准不准,还有人喷我嘛
新年快乐_8
07-18 14:27
07-18 14:32
169
0
[
焦煤吧
]
气死我了,卖在最低点,监控我
万念不能乱吾
07-18 14:31
07-18 14:31
229
4
[
股指期货吧
]
调整结束,继续加仓多!前方基本无阻力了。
诸葛2025
07-18 14:25
07-18 14:31
159
0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开始六神无主了到处跟还是那句话别追涨杀跌
华安9527yes
07-18 14:15
07-18 14:31
153
0
[
多晶硅吧
]
高位,这波拿不住不适合炒期货,懂得都懂
股友0h706315
07-18 14:31
07-18 14:31
147
0
[
玻璃吧
]
啥情况,纯碱反弹这么多了都
苦海无涯526
07-18 14:31
07-18 14:31
149
0
[
玻璃吧
]
1112空,吃30点满足了,剩下的给床家。
期门汇运
07-18 14:31
07-18 14:31
182
1
[
焦炭吧
]
焦炭:1520以下的就没有获利的了!要反弹!速开多!啊
股友7m8676g5
07-18 13:37
07-18 14:31
154
1
[
多晶硅吧
]
明天破五日线
我就是小散
07-18 14:24
07-18 14:31
197
3
[
多晶硅吧
]
抄底了,没这么快结束
五味的冷昕
07-18 14:26
07-18 14:31
226
3
[
原油吧
]
原油起飞了
Smile098
07-18 13:41
07-18 14:31
165
0
[
PTA吧
]
V起来
股友26H7e277
07-18 14:31
07-18 14:31
155
0
[
纯碱吧
]
多头没有主力,一个带头大哥都没有,跟去年一样,被按在地上摩擦,瞪眼看着空单跑;
北方的老狼
07-18 14:31
07-18 14:31
153
0
[
多晶硅吧
]
哈哈哈哈又涨起来了,说了5日线止盈的,不创新高再也不空了,定价46000空单介入
又双叒叕叠
07-18 14:31
07-18 14:31
199
0
[
焦煤吧
]
输出碳酸锂了!焦煤没有做龙头的勇气!大胆点,从3200跌到700的!900一点也
别怕只是技术
07-18 14:31
07-18 14:31
177
0
[
南华期货吧
]
稳定币相关概念股已经高危!尤其是那种游资抱团票!恒宝,天龙,南华是典型!一个比一
能空仓敢重仓
07-18 14:30
07-18 14:30
151
1
[
纯碱吧
]
1100
股友tKRnDY
07-18 14:26
07-18 14:30
316
3
[
纯碱吧
]
多头建仓,长长的下影线
系统运行
07-18 14:23
07-18 14:30
145
0
[
碳酸锂吧
]
反正就是炒
股友F991l5
07-18 14:30
07-18 14:30
163
1
[
红枣吧
]
坐等大阴线
呜呜神车
07-18 13:58
07-18 14:30
451
4
[
焦煤吧
]
焦煤本周短暂回探900下方短调后又强势拉高昨晚也站上930.今天930为防守以上
上山下海
07-18 08:38
07-18 14:30
914
94
[
棉花吧
]
软软棉花糖,躺着休息一会儿
飞黄来财地柳
07-17 21:16
07-18 14:30
153
0
[
沪银吧
]
又涨上去了,难入下手买多白银
股友29z80355
07-18 14:30
07-18 14:30
172
2
[
玉米吧
]
还是那句话行情初期震荡为主,各位高抛低吸,大概率不会一飞冲天,有高点就适当卖一点
欢乐的夏婉
07-18 10:13
07-18 14:30
155
0
[
红枣吧
]
之前拉涨那伙资本犊子呢赶紧拉呀产量正常库存巨大非刚需卖不动是拉涨的好品种
股友637k2c27
07-18 14:30
07-18 14:30
157
1
[
纯碱吧
]
别人上你原地踏步,别人下你就跳?
有洞察力的武
07-18 14:24
07-18 14:30
168
1
[
玻璃吧
]
这次主力很凶猛,洗的也彻底;好好好
晃晃悠悠的老
07-18 14:18
07-18 14:30
共有帖子数
16550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48
32249
32250
32251
32252
32253
32254
32255
32256
32257
322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