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0
[
纯碱吧
]
直接下杀连弹都不弹一下
宏图成金的李
07-18 14:21
07-18 14:21
160
1
[
工业硅吧
]
多头开始进攻9000
英俊潇洒的玄
07-18 14:15
07-18 14:21
161
0
[
玻璃吧
]
格局打开一上午没看目前还在成本价晃荡上下没一百点肯定不动
账户已注销
07-18 14:21
07-18 14:21
157
0
[
玻璃吧
]
洗吧洗吧,反正我也不动了,1060的单子,回吐了好多利润,娘的
这是不是我的
07-18 14:21
07-18 14:21
15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绝对还没涨玩但是最近是回调了
蝸牛小仔仔
07-18 14:21
07-18 14:21
192
3
[
玻璃吧
]
1080撑住了,怎么和前天那一波一样,也是往下打到1080附近,然后就突然拉回到
忠爱玻璃的小
07-18 14:11
07-18 14:20
159
0
[
豆粕吧
]
3600应该能到
随波逐流1981
07-18 14:20
07-18 14:20
211
4
[
玉米吧
]
笑话我们傻多,我们赚钱了呀,啦啦啦,啦啦啦!
股友Dv360569
07-18 13:57
07-18 14:20
187
5
[
碳酸锂吧
]
死货多晶石头下去这么多你还在这里干嘛呀
股友RCFnvq
07-18 14:01
07-18 14:20
63
4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昨晚急杀抄到底的快快平多反手开空,现在每次诱多后又是急跌杀
我只是个小期
07-17 11:21
07-18 14:20
149
0
[
多晶硅吧
]
拼命的发各种利好消息,看来这些多头真的给了很多很多钱,真牛
是乐少
07-18 14:20
07-18 14:20
149
0
[
多晶硅吧
]
又把碳酸锂拉上去了
控制仓位_KZC
07-18 14:20
07-18 14:20
146
0
[
纸浆吧
]
今天还能拉尾盘吗跟有病似的感觉要多空都赚加仓就套?
股友77zR1090
07-18 14:20
07-18 14:20
148
0
[
南华期货吧
]
跌停了
股友873x838c
07-18 14:20
07-18 14:20
15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企业应该同比例减产碳酸锂,锂矿企业大幅亏损好多年了!
秋高气爽5189
07-18 14:20
07-18 14:20
152
0
[
碳酸锂吧
]
感觉要涨停
家财钵满得止
07-18 14:19
07-18 14:19
150
0
[
碳酸锂吧
]
你现在是龙头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14:19
07-18 14:19
185
1
[
焦煤吧
]
焦煤多单不用慌,根本下不来,今天完全是情绪带动
一手到千万
07-18 14:09
07-18 14:19
202
2
[
螺纹钢吧
]
昨天就是这种走势,晚上直接高开
黑龙胡二哥
07-18 14:02
07-18 14:19
295
6
[
欧线集运吧
]
祝贺08上2200
小小1245
07-18 11:31
07-18 14:19
148
0
[
玻璃吧
]
多晶硅,工业硅,迟早传到玻璃上来。
一方行者
07-18 14:19
07-18 14:19
217
7
[
玻璃吧
]
资金盘纯属杀小散,个人坚决看多,留好仓位,保持平常心。
洛维118
07-18 14:04
07-18 14:19
154
0
[
多晶硅吧
]
多空都不敢做~还是单边舒服~哎,还有什么品种推荐吗?谢谢各位了~
氧化一万金
07-18 14:19
07-18 14:19
19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是弱势,下午依旧看空~行情反抽上来激进的3338附近空一次,稳健者等334
陈陈C1C25678
07-18 14:19
07-18 14:19
143
0
[
乙二醇吧
]
不跟油了么?
zhuiaideli
07-18 14:19
07-18 14:19
144
0
[
玻璃吧
]
15犹豫了,空没加上,哎……
一夜之粥
07-18 14:19
07-18 14:19
178
0
[
弘业期货吧
]
没戏了
不想努力了呀
07-18 14:19
07-18 14:19
156
0
[
碳酸锂吧
]
真猛,购权在犹犹豫豫中错过
内盘品种是真
07-18 14:19
07-18 14:19
160
1
[
碳酸锂吧
]
诱空成功
气冲冲的何妍
07-18 14:13
07-18 14:19
167
0
[
玉米吧
]
服气,认赔,期权加仓,我来看看能不能顶回到2420
叫靓仔的仔
07-18 14:19
07-18 14:19
143
0
[
碳酸锂吧
]
牛逼
何方是我的道
07-18 14:19
07-18 14:19
147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只做高空
蝸牛小仔仔
07-18 14:19
07-18 14:19
184
3
[
纯碱吧
]
尾盘能26收盘吗,纯碱真心累
波澜不惊1818
07-18 14:07
07-18 14:19
161
0
[
瑞达期货吧
]
一点修复的苗头都没有
顽强的耿衍慕
07-18 14:18
07-18 14:18
151
0
[
鸡蛋吧
]
呵呵!开心
小犹太的丈夫
07-18 14:18
07-18 14:18
153
0
[
玉米吧
]
多起来
就等反弹再做
07-18 14:18
07-18 14:18
184
1
[
鸡蛋吧
]
哈哈,就知道鸡蛋不会让小散进去盈利,你们就听那些卖兽药的乱吧,全国产量那么大
临沂的牛
07-18 14:08
07-18 14:18
153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又傻眼了吧
股友0n385929
07-18 14:18
07-18 14:18
151
0
[
沪银吧
]
请问,边境大涨缺人,你们会去吗?
你是阴人
07-18 14:18
07-18 14:18
175
0
[
碳酸锂吧
]
[图片]
Q爱吃麻辣烫
07-18 14:18
07-18 14:18
337
3
[
豆粕吧
]
再加仓就自动暴仓了
日月星汉
07-18 11:45
07-18 14:18
159
0
[
焦煤吧
]
自己家的资源就不值钱,看看铁矿石上涨的角度,人家的东西就吃香
驰生伟业
07-18 14:18
07-18 14:18
159
1
[
螺纹钢吧
]
下不去,继续多。看500手大单,都是空平多
心态才是盈利
07-18 14:11
07-18 14:18
165
0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稳打稳扎,千万不要盲目追击,跌破5日均线再追击
起势维稳
07-18 14:18
07-18 14:18
14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牛叉
股友8x7A8239
07-18 14:18
07-18 14:18
155
0
[
工业硅吧
]
下方支撑很强的
沉浮有生
07-18 14:18
07-18 14:18
144
0
[
碳酸锂吧
]
轮到碳酸锂涨了,新一轮的龙头
瀚海天透
07-18 14:17
07-18 14:17
155
0
[
工业硅吧
]
我说得还是比较准的
沉浮有生
07-18 14:17
07-18 14:17
142
0
[
碳酸锂吧
]
真搞笑这走势。。
大道之理
07-18 14:17
07-18 14:17
153
0
[
多晶硅吧
]
龙头战法,首阴。
皮卡丘要做多
07-18 14:17
07-18 14:17
231
8
[
多晶硅吧
]
今天到底怎么了,我多了四手,亏了一万多了。
克里斯汀基
07-18 11:23
07-18 14:17
156
0
[
沪银吧
]
这玩意还有加速上涨应该还没见顶吧起码拉个涨停板才能见顶吧
股友6756G577
07-18 14:17
07-18 14:17
149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已经给东财恭喜1800手续费了
不留仓位
07-18 14:17
07-18 14:17
168
0
[
豆粕吧
]
摩根+乾坤,我看你俩能嚣张到啥时候?
慢牛666666
07-18 14:17
07-18 14:17
150
0
[
碳酸锂吧
]
洗的厉害
期货真心假
07-18 14:17
07-18 14:17
155
1
[
20号胶吧
]
果然,有够毒的,我一加入多头它立马回调了200点
它预判了我的
07-18 11:48
07-18 14:17
116
1
[
NYMEX原油吧
]
截止目前线上21单,止损一单,周胜率95%。今天周五线上没单,下周见。
hhb8163霍
07-18 07:55
07-18 14:17
166
0
[
鸡蛋吧
]
诱空别上当
胡北人
07-18 14:17
07-18 14:17
88
3
[
黄金/美元吧
]
截止目前线上21单,止损一单,周胜率95%。今天周五线上没单,下周见。
hhb8163霍
07-18 07:55
07-18 14:17
212
6
[
多晶硅吧
]
多空都难了,多头小心踩踏,空头小心诱空,这太难了,看戏算了
愉悦的猎人
07-18 14:02
07-18 14:17
160
0
[
玉米吧
]
多起来
就等反弹再做
07-18 14:17
07-18 14:17
152
0
[
多晶硅吧
]
和去年锰硅一样,这是不是一个庄家
控制仓位_KZC
07-18 14:17
07-18 14:17
147
0
[
玻璃吧
]
做空大单真猛!上不去,
期货之光
07-18 14:16
07-18 14:16
143
0
[
碳酸锂吧
]
新的龙头,大家起立
富士康螺丝机
07-18 14:16
07-18 14:16
180
2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这出货量也太大了
股友金铲铲
07-18 13:51
07-18 14:16
155
1
[
多晶硅吧
]
30分钟关键位下破,继续空头趋势
股友8me86082
07-18 14:12
07-18 14:16
146
0
[
玻璃吧
]
诸神黄昏
股友6h632220
07-18 14:16
07-18 14:16
174
0
[
股指期货吧
]
调整完成,继续盘上.
股友191oZ750
07-18 14:16
07-18 14:16
151
0
[
多晶硅吧
]
这波焦煤,多晶硅,工业硅,碳酸锂,随便抓住一个,直接财富自由了。哎,眼睁睁看着涨
三省吾身何时
07-18 14:16
07-18 14:16
160
2
[
玻璃吧
]
山上站岗的多不多
高高的KKK
07-18 13:59
07-18 14:16
154
0
[
玻璃吧
]
该下车的都洗出去了,起飞了!
hanzhilian
07-18 14:16
07-18 14:16
157
0
[
南华期货吧
]
了,奶奶的
镇定的苗浩源
07-18 14:16
07-18 14:16
151
0
[
工业硅吧
]
庄家你真TM的搞笑。
股友bXCS06
07-18 14:15
07-18 14:15
147
0
[
多晶硅吧
]
摇旗呐喊,多晶硅,冲啊
简单随心顺其
07-18 14:15
07-18 14:15
151
0
[
工业硅吧
]
上不去啊
姜小强
07-18 14:15
07-18 14:15
148
0
[
玻璃吧
]
咋这么弱啊
苦海无涯526
07-18 14:15
07-18 14:15
140
0
[
20号胶吧
]
太弱了,起不来了,买空咯
和气多谋de韩
07-18 14:15
07-18 14:15
208
2
[
螺纹钢吧
]
今天若没上去,肯定套一批大多单在上面,
风里雨里我在
07-18 13:44
07-18 14:15
153
0
[
焦煤吧
]
又准备拉尾盘了
承诺一辈子
07-18 14:15
07-18 14:15
147
0
[
多晶硅吧
]
多头还没平完,拉碳酸锂带动多晶硅上冲好获利了结
拜金女
07-18 14:15
07-18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50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51
32252
32253
32254
32255
32256
32257
32258
32259
32260
322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