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焦煤吧
]
满仓抄底!
dreaming_lee
07-16 10:55
07-16 10:55
83
0
[
多晶硅吧
]
离破位还有点距离,还没走坏,暂时不要空!暂时!
许仙天天进入
07-16 10:55
07-16 10:55
177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5年7月16日黄金市场行情分析//在2025年7月16日的黄金交易市场中,
波波点金
07-16 10:55
07-16 10:55
75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至少2个点起
股友103292A9
07-16 10:55
07-16 10:55
76
0
[
苯乙烯吧
]
废了
苯乙烯五手姐
07-16 10:55
07-16 10:55
74
0
[
工业硅吧
]
今天看来空的概率大
重塑自我丿冲
07-16 10:55
07-16 10:55
77
0
[
工业硅吧
]
开启下跌模式,大宗都得跌。老美cpi爆炸了,不降息就加空了
瀚海天透
07-16 10:54
07-16 10:54
90
0
[
股指期货吧
]
玩的一手好溜,每天都是先诱后杀,指数不动,庄家大赚,不服不行。
股友UpP8i2
07-16 10:54
07-16 10:54
76
0
[
烧碱吧
]
这周下跌通道不用看了
基民19733q7w
07-16 10:54
07-16 10:54
72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要逆天了
股友88590ZO8
07-16 10:54
07-16 10:54
75
0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龙头标杆品种,居然还有人做空,不知道怎么想的,真的无语
迷迷又糊糊
07-16 10:54
07-16 10:54
91
2
[
碳酸锂吧
]
诱空,开多单
伤透了唉
07-16 10:49
07-16 10:53
82
0
[
烧碱吧
]
贺君:鸡尾介入
刚正不阿的冰
07-16 10:53
07-16 10:53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天震荡天天震荡
加油加油哦里
07-16 10:53
07-16 10:53
85
0
[
碳酸锂吧
]
空头牛逼!!!我服了,厉害
勇敢做多
07-16 10:53
07-16 10:53
88
0
[
COMEX黄金吧
]
2025年7月16日黄金市场行情分析//在2025年7月16日的黄金交易市场中,
波波点金
07-16 10:53
07-16 10:53
182
4
[
鸡蛋吧
]
鸡蛋迎接新一轮上涨,鸡蛋这次是真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养鸡人的好日子真的来啦!
n57431323144
07-16 10:26
07-16 10:53
139
1
[
烧碱吧
]
破位了
吾乃最强反指
07-16 10:50
07-16 10:53
98
0
[
豆粕吧
]
做空
童真还是
07-16 10:53
07-16 10:53
89
0
[
沪银吧
]
回踩5日线空头就提前开香槟了活该爆仓
执着的苗昆
07-16 10:53
07-16 10:53
8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跌停
做期货养家
07-16 10:53
07-16 10:53
106
0
[
沪铝吧
]
挺牛的
日月升腾
07-16 10:53
07-16 10:53
95
0
[
纯碱吧
]
我在机构刚辞职,他们准备空纯碱,我是他们的指引者,信我的没错。
机积垢的引领
07-16 10:53
07-16 10:53
84
0
[
烧碱吧
]
这是被举报出的效果吗?
砸盘哥s
07-16 10:53
07-16 10:53
7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套了不少人进来吧?
股友750903ex
07-16 10:53
07-16 10:53
75
0
[
纯碱吧
]
1200以上反弹就是开空的好机会!
机积垢的引领
07-16 10:52
07-16 10:52
81
0
[
纯碱吧
]
大瀑布
股友n7h72630
07-16 10:52
07-16 10:52
96
0
[
多晶硅吧
]
瘦驴拉硬,要强拉了,11点准备
多晶硅的趋势
07-16 10:48
07-16 10:52
143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7.16)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7-16 10:52
07-16 10:52
85
0
[
瑞达期货吧
]
业绩好也跌……业绩不好更跌……没发玩耍了……
北京沙城暴
07-16 10:52
07-16 10:52
99
0
[
股指期货吧
]
快买呀!!低位快买月内上8K,年内上1万
r日进斗金202
07-16 10:52
07-16 10:52
103
0
[
股指期货吧
]
感谢主力继续给加多机会
星际浪子东
07-16 10:52
07-16 10:52
75
0
[
多晶硅吧
]
抄底了,必须上45000
熊来了快跑啊
07-16 10:52
07-16 10:52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若不想再错过,那从现在开始就要认真跟上,做单机会来了,现在3326做多,目标看3
云开雾散dfyg
07-16 10:52
07-16 10:52
576
12
[
红枣吧
]
钢联的调研报告说增产
有远见的清子
07-15 15:21
07-16 10:52
81
0
[
氧化铝吧
]
买多太惨了,能回本吗
我要验主力的
07-16 10:52
07-16 10:52
82
0
[
工业硅吧
]
大量的套保的来了。这个价格不套保才怪
全天候组合
07-16 10:52
07-16 10:52
196
0
[
鸡蛋吧
]
新一轮即将上涨开启,再涨2~3毛,直奔3元的蛋价!明后天北京上涨,吉林黑龙江虽报
n57431323144
07-16 10:52
07-16 10:52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3361做空止赢3327
dubs李姐bhs9
07-16 10:52
07-16 10:52
89
1
[
多晶硅吧
]
下去了有个鸟用拉多的机构已经跑了
LONGLONG
07-16 10:48
07-16 10:52
75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低吸高抛也挺好的
David999
07-16 10:52
07-16 10:52
107
1
[
多晶硅吧
]
在当前大环境下,有主力把一个纯工业品爆炒起来,这个主力还是颇有家资的,有钱就是好
善良的海如翔
07-16 10:40
07-16 10:52
98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站住了。看涨
心态才是盈利
07-16 10:52
07-16 10:52
89
0
[
沪镍吧
]
什么情况,要钻地啊
嗨十指緊扣
07-16 10:52
07-16 10:52
296
3
[
小型纳指吧
]
22000年底目标点位,26年26500,27年28000
基民Pc2eJh
07-16 09:35
07-16 10:52
106
0
[
沪金吧
]
洗得洗到了极致!真是冷酷、残酷,无情、绝情啊!
别贪别不信邪
07-16 10:51
07-16 10:51
514
3
[
玻璃吧
]
玻璃2509合约2025年7月16日星期三早盘分析
皮里亚诺
07-16 08:58
07-16 10:51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张婉雅:黄金3323继续多
张婉雅
07-16 10:51
07-16 10:51
133
1
[
菜油吧
]
澳大利亚菜籽油要来了
金陵烟雨
07-16 10:34
07-16 10:51
101
0
[
鸡蛋吧
]
做空发大财
亨利通达
07-16 10:51
07-16 10:51
82
0
[
玻璃吧
]
破不了60就是多,不要慌
赚点零钱买零
07-16 10:51
07-16 10:51
78
0
[
多晶硅吧
]
2512合约怎么这么硬,之前谁叫的让散户都跑过去了
勇敢坚毅的南
07-16 10:51
07-16 10:51
116
3
[
玻璃吧
]
一直在提醒做空。就有那些犟种小多散喊做多做多。多你mmp!现在怎么不叫了?
股指30000点
07-16 10:37
07-16 10:51
76
0
[
烧碱吧
]
离场,赚了跑
厂长吧
07-16 10:51
07-16 10:51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8有参多的,防守后移3310,给到33153318位置加仓。区间防守给
金宏财富
07-16 10:51
07-16 10:51
149
1
[
工业硅吧
]
大家注意这个人,这个二比天天拿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图来忽悠人,不是蠢比就是坏比
诚实的夏轩8
07-16 10:41
07-16 10:51
90
0
[
鸡蛋吧
]
今年鸡蛋确实最差了
亨利通达
07-16 10:51
07-16 10:51
95
0
[
玉米吧
]
看空做空,先看至2266然后2250
三万变一百万
07-16 10:51
07-16 10:51
73
0
[
碳酸锂吧
]
暴跌
时尚的尹致树
07-16 10:51
07-16 10:51
85
2
[
LPG吧
]
会不会今天追平基差
亿买九涨
07-16 08:58
07-16 10:51
90
0
[
股指期货吧
]
im现价干空他
深海找鱼
07-16 10:50
07-16 10:50
82
0
[
氧化铝吧
]
国泰那5000手不是白加。
梦想飞延
07-16 10:50
07-16 10:50
192
2
[
焦煤吧
]
诱空诱的差不多就行了
八方纳福得傅
07-15 21:44
07-16 10:50
95
1
[
焦煤吧
]
这个几把娇媚恩是有点硬,就不让我赚个5一6十点跑路
基民3982l2P0
07-16 10:44
07-16 10:50
765
20
[
多晶硅吧
]
尾盘手贱空了十手,全仓空,现在后怕的很,睡不着。
一方行者
07-15 23:13
07-16 10:50
140
3
[
工业硅吧
]
跌破8620开始空,管住手
n1429166249c
07-16 10:35
07-16 10:50
127
4
[
沪银吧
]
9140开多了,坐等拉到9500!主力赶紧拉升。
百米高的铁韭
07-16 10:20
07-16 10:50
87
1
[
丁二烯胶吧
]
抓紧砸,跌500看看
基民韭菜好鸠
07-16 10:43
07-16 10:50
82
0
[
碳酸锂吧
]
要挨遭。。。
风有信
07-16 10:50
07-16 10:50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破最低点,下行趋势已经出来了,看来是要先到3320再上来
炒金爱好者
07-16 10:50
07-16 10:50
88
1
[
氧化铝吧
]
天,为什么买跌你涨买涨你跌
股友rPmJZE
07-16 10:45
07-16 10:50
96
1
[
玻璃吧
]
在选择方向
日落东山起
07-16 09:45
07-16 10:50
81
0
[
淀粉吧
]
难搞,狗看了都摇头
股友896118S6
07-16 10:50
07-16 10:50
140
4
[
沪银吧
]
还会涨吗。挂山顶了。
亿鑫汽车
07-16 10:39
07-16 10:50
73
0
[
多晶硅吧
]
收你们来了
啦啦啦啦噜噜
07-16 10:50
07-16 10:50
77
0
[
多晶硅吧
]
拖库紫都来不及
交易快乐谦啊
07-16 10:49
07-16 10:49
73
0
[
多晶硅吧
]
涨了这么多回调一一下很正常,继续低多
ssssss777777
07-16 10:49
07-16 10:49
86
0
[
焦煤吧
]
破900支撑往850冲
保之林
07-16 10:49
07-16 10:49
133
4
[
碳酸锂吧
]
看见高开不舍得走,又套500了
空军一号1
07-16 10:23
07-16 10:49
78
0
[
玻璃吧
]
多段式下跌
逆行冲刺的韭
07-16 10:49
07-16 10:49
共有帖子数
1652660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83
32184
32185
32186
32187
32188
32189
32190
32191
32192
321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