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0
[
纯碱吧
]
卖飞了,不知道能不能接回来,1216开空没成交说明只能做多不能做空。
期货老十三
07-16 21:39
07-16 21:39
158
0
[
原油吧
]
500之下是黄金,500之上泪汪汪
股友98q9F806
07-16 21:39
07-16 21:39
146
2
[
橡胶吧
]
开空了,680止损,730再次进场
K30丨weakpoo
07-16 21:15
07-16 21:39
176
0
[
豆油吧
]
涨了,涨了,再来五十点就出手,今晚破8100
望山赏流水
07-16 21:39
07-16 21:39
155
1
[
棉花吧
]
有一句话叫今天白涨了,,,多头就当天天没开盘,从昨天开始
顶上去111
07-16 16:57
07-16 21:38
849
11
[
小型纳指吧
]
我这个做小黄鱼的账户。总算达到第一目标了。两次入金100。第一次爆了。第二次直接
隔壁灬老李
07-16 11:16
07-16 21:38
200
0
[
黄金/美元吧
]
3330到位,这单又带你们继续止盈,拿下70个点!
云开雾散dfyg
07-16 21:38
07-16 21:38
157
0
[
玻璃吧
]
铁矿还是强,空翻多了,看能不能上800,带带这些小弟们吧
苦海无涯526
07-16 21:38
07-16 21:38
156
0
[
焦煤吧
]
错误估算了,以为会碰下885,结果瞬间起来
期货真心假
07-16 21:38
07-16 21:38
164
1
[
乙二醇吧
]
ccf发布的小作文。
股友G1592725
07-16 21:32
07-16 21:38
178
0
[
玉米吧
]
玉米这是被一致看空了,利空压制死死的
booy1
07-16 21:38
07-16 21:38
211
0
[
红枣吧
]
怎么红枣专区开始发别的品种了?
我慢故而我在
07-16 21:38
07-16 21:38
193
1
[
铁矿石吧
]
国企又送钱给袋鼠了,哎
不贷套
07-16 21:35
07-16 21:38
192
0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元满乾坤
07-16 21:38
07-16 21:38
14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发什么神经啊?
格巴费
07-16 21:38
07-16 21:38
158
0
[
铁矿石吧
]
我擦,又一个多晶硅
AAABBBCC
07-16 21:37
07-16 21:37
141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3339进的空~现在来到3329~稳稳拿下10个点~这波反手怎么说,多空
雪baoxue1699
07-16 21:37
07-16 21:37
193
2
[
橡胶吧
]
东南亚主要产胶国正在筹划成立类似于欧佩克组织的这样一个橡胶组织,并发行数字橡胶币
股友27960Z6V
07-16 11:14
07-16 21:37
143
0
[
纯碱吧
]
鄙视国泰
账户已注销
07-16 21:37
07-16 21:37
143
3
[
燃油吧
]
焦煤玻璃又拉上来了国泰中信你们行不行啊就压个燃油。。
股友K3CeJp
07-16 21:27
07-16 21:37
185
4
[
甲醇吧
]
各位有用过天限易期货交易软件的朋友吗,性能怎么样
晓一然
07-16 19:48
07-16 21:37
12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走势震荡不是很正常吗,行情都还没走出来对不对,市场本来就有损有li,出现一点
李愿论金aa
07-16 21:02
07-16 21:37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滴汗]
米娜mina9492
07-16 21:37
07-16 21:37
134
2
[
焦炭吧
]
日线,小时线,都没出现放量的大阴线,个人判断:洗盘
盒饭仙子
07-16 18:18
07-16 21:37
155
0
[
铁矿石吧
]
天哪,这么强的吗?
股友7y08578h
07-16 21:37
07-16 21:37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3334在3328直接加多,防守一起带3324。
李岚Lilan250
07-16 21:37
07-16 21:37
146
0
[
氧化铝吧
]
话不多说,短期看涨
空军一号GLC2
07-16 21:36
07-16 21:36
156
0
[
玻璃吧
]
吧里口口声声说多散太多,上不去的,我信了,不过散就不会空吗?我也信了。
长风踏浪行
07-16 21:36
07-16 21:36
240
4
[
焦煤吧
]
886.5开始多,本来都赚80个点利润,这两天的大v天龙把利润全吐出来了,今晚9
想静静了没
07-16 21:27
07-16 21:36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329之前3337多单割掉离场,反手3329这里进个空防守3340
金市令狐冲
07-16 21:36
07-16 21:36
173
0
[
豆二吧
]
冲鸭,豆一,4300豆二,4000
千手法身
07-16 21:36
07-16 21:36
159
0
[
沪银吧
]
们请问问
股友3956c78R
07-16 21:36
07-16 21:36
214
7
[
小型纳指吧
]
夜盘都0.25了,这边真墨迹
股友9525iC31
07-16 21:10
07-16 21:36
159
3
[
沪镍吧
]
晚上精彩了
VincentWang1
07-16 20:24
07-16 21:36
166
0
[
焦煤吧
]
涨到1200应该没啥问题
英俊潇洒的玄
07-16 21:35
07-16 21:35
154
0
[
玻璃吧
]
做多无忧!国家支持!
期货之光
07-16 21:35
07-16 21:35
14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赌空才是王道。假惺惺的反弹,太坑爹了[微笑]
利己思维
07-16 21:35
07-16 21:35
108
0
[
沪金吧
]
黄金昨日跌破3341一线后反弹最高点在3350-52附近震荡回踩,今天我们在33
许安丰
07-16 21:35
07-16 21:35
145
0
[
20号胶吧
]
有病,平空就下来了
AAABBBCC
07-16 21:35
07-16 21:35
184
1
[
棕榈油吧
]
完全是内盘带外盘,外盘想跌内盘不让!整个世界棕榈油看咱们不生产的盘口!这就是东方
账户已注销
07-16 21:27
07-16 21:35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42空,3330拿下,舒舒服服,十几刀空间
刘先生Wedjud
07-16 21:35
07-16 21:35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就是白天涨,晚上跌。每天都阴跌
zhdxwl
07-16 21:35
07-16 21:35
185
0
[
豆粕吧
]
什么情况?刚开了空单就上来了。
单丛茶农
07-16 21:35
07-16 21:35
157
0
[
甲醇吧
]
交割月的成交量?温水煮青蛙!
你的妖怪在找
07-16 21:35
07-16 21:35
139
0
[
焦煤吧
]
多头应珍惜900左右的机会。
涨跌由我
07-16 21:35
07-16 21:35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晚上的行情比较快
股友10167V11
07-16 21:34
07-16 21:34
143
0
[
沪银吧
]
比沪锡强太多了
举世无双之金
07-16 21:34
07-16 21:34
235
4
[
丁二烯胶吧
]
为了让这叼货暴涨我决定开一手空
南宁腕力
07-15 22:51
07-16 21:34
151
0
[
沪镍吧
]
铜还在跌,镍也要跟着跌!
股友w859P055
07-16 21:34
07-16 21:34
158
0
[
豆粕吧
]
进口特产,定价权在它手上白天减仓多,大腿断了
股友8085n028
07-16 21:34
07-16 21:34
390
9
[
玻璃吧
]
玻璃目前仍然看多,但是这个位置不建议进场。到底是上涨结束了,还是回调,还得观察一
欢乐的夏婉
07-15 21:07
07-16 21:34
147
0
[
玻璃吧
]
我们只会压自己人,看铁矿涨得多欢
上海麦叔
07-16 21:34
07-16 21:34
144
0
[
玻璃吧
]
多头积蓄力量,等待爆发!
涨跌由我
07-16 21:34
07-16 21:34
159
0
[
棉花吧
]
重现付海棠奇迹
账户已注销
07-16 21:34
07-16 21:34
146
0
[
原油吧
]
多头开始大动作了,跟上,今晚翻红
长稳长有
07-16 21:34
07-16 21:34
157
4
[
LPG吧
]
很强啊,砸不动
账户已注销
07-16 11:01
07-16 21:33
165
1
[
铁矿石吧
]
天天涨,有意思吗?就为了讨好登长城那个?
耀眼的流星
07-16 21:20
07-16 21:33
265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晚间3339空单扫了3333止盈,同时3333多单坐上了,看个短多3338.
股圣点金
07-16 21:33
07-16 21:33
177
0
[
铁矿石吧
]
越拉升,散户想摸顶,不被继续拉才有鬼~
乡下来的韭菜
07-16 21:33
07-16 21:33
332
15
[
豆粕吧
]
7.16直播豆粕期货行情
控仓位做转债
07-16 21:14
07-16 21:33
148
0
[
玻璃吧
]
我设的82,你就到81
股友C972153z
07-16 21:33
07-16 21:33
11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操,天天跌
多多挣钱66
07-16 21:33
07-16 21:33
161
0
[
沪银吧
]
空头趋势下来了
基民5v5216h7
07-16 21:33
07-16 21:33
151
0
[
铁矿石吧
]
这么拉是为了保住黑色系不不跌,出现恐慌
股友P890382n
07-16 21:33
07-16 21:33
205
4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要做多,因为逻辑简单,只要主力不撤退,多头拿住就是了,主力大幅减仓,就和主
西郊铊王
07-16 19:41
07-16 21:33
142
0
[
铁矿石吧
]
钢铁减产,不应该是利空吗?
率动空头
07-16 21:23
07-16 21:33
191
4
[
20号胶吧
]
我好难呐!
股友06I16397
07-16 15:02
07-16 21:32
145
0
[
焦煤吧
]
开多看到1000
股友572c959i
07-16 21:32
07-16 21:32
144
3
[
纯碱吧
]
明显诱多,暴跌要来
长短不一
07-16 21:18
07-16 21:32
129
1
[
铁矿石吧
]
781.5劳资全仓空了不信你个邪
抄底摸顶专业
07-16 21:14
07-16 21:32
162
0
[
豆粕吧
]
蹲了11天终于起飞了
笑笑的愿望
07-16 21:32
07-16 21:32
157
0
[
甲醇吧
]
老二开始跳水
股友ZL3jHv
07-16 21:32
07-16 21:32
139
0
[
烧碱吧
]
逢反弹继续高空!
股友88vv
07-16 21:32
07-16 21:32
151
0
[
沪银吧
]
9150空了一手
蝸牛小仔仔
07-16 21:32
07-16 21:32
144
0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就要拉爆空头
否极泰来恩
07-16 21:32
07-16 21:32
148
0
[
燃油吧
]
东方财富这个席位真是魔鬼,专门被盯着杀
万老财
07-16 21:32
07-16 21:32
146
0
[
焦煤吧
]
恶心,铁矿比焦螺纹长的多,螺纹比焦煤涨的多
只会赔钱扛单
07-16 21:32
07-16 21:32
151
0
[
铁矿石吧
]
铁三角,俩外资加东证,多头准备好坐火箭了,即将发射上升
化工股雄起
07-16 21:32
07-16 21:32
149
0
[
铁矿石吧
]
这下反得好!利润都给矿矿了!
Fastisslow
07-16 21:32
07-16 21:32
189
0
[
A50期指吧
]
光伏反内卷7巨头减产一半价格翻数倍,少干活,多赚钱,大家商量好的事,只生产10%
半导体板块5
07-16 21:32
07-16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3045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81
32182
32183
32184
32185
32186
32187
32188
32189
32190
321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