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氧化铝吧
]
今晚高开
一天2个点胜
07-16 19:45
07-16 19:45
109
0
[
COMEX黄金吧
]
都抓住了吧
小李gaosi369
07-16 19:45
07-16 19:45
114
0
[
碳酸锂吧
]
你还是不如我师傅 @鹿鼎记 $碳酸锂主连(GFEX|lcm)$ 从五万多涨
师傅我是悟空
07-16 19:45
07-16 19:45
11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拿下7刀先撤~~这波砸下来并没有太大的力度,下方支撑比想象中的要稳固的多
秦璐97019025
07-16 19:45
07-16 19:45
165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7.16)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7-16 19:44
07-16 19:44
173
2
[
沪银吧
]
虽然我做空了白银8手,总体亏八九万,但是不得不说白银真的妖,但是甭想我下车
天才交易员20
07-16 18:37
07-16 19:44
138
3
[
菜油吧
]
一手手续费扣多钱啊?
源来如此1024
07-16 15:12
07-16 19:44
140
2
[
多晶硅吧
]
举个例子,这个位置估摸着相当于2015年沪指4000点,有可能涨到5000点。但
割是个传说
07-16 19:26
07-16 19:43
110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星期已经转风向了,白天涨晚上跌。所以,白天以做多为主,晚上以做空为主!
斗金地的漩涡
07-16 19:21
07-16 19:43
265
2
[
尿素吧
]
今日尿素持续下跌
庐陵野樵
07-16 15:17
07-16 19:43
121
1
[
多晶硅吧
]
继续嗨起来,冲击60000点
股海禅师
07-15 18:30
07-16 19:42
115
1
[
多晶硅吧
]
继续嗨起来,目标6万
股海禅师
07-16 16:56
07-16 19:42
103
0
[
COMEX黄金吧
]
极极星人说浪动性静态与动态宇宙
欢天喜地的蝴
07-16 19:41
07-16 19:41
251
3
[
NYMEX原油吧
]
等吧差不多了可以反攻了等德鲁滋的消息
sucksid
07-16 18:12
07-16 19:41
103
0
[
氧化铝吧
]
今晚空单止盈先还了网代,再用盈利来操作
抄底摸顶专业
07-16 19:40
07-16 19:40
261
2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7.17螺纹2510合约房地产市场投资与施工持续衰减,终端需求淡季表现
仟盛论期9
07-16 15:45
07-16 19:40
105
0
[
棕榈油吧
]
1
股友0C072c09
07-16 19:40
07-16 19:40
113
0
[
焦煤吧
]
弱下来了多先止盈了,先去白银玩玩
股友u6u08968
07-16 19:40
07-16 19:40
336
3
[
COMEX白银吧
]
我问一下银这么买吗,不用杠杆买吗,用什么软件吗
阿非哥哥
07-16 17:54
07-16 19:40
111
0
[
玻璃吧
]
做日内好爽每次有10个点吃。止损放在上一日低点低5块。盈利10块以上就跑。
喝一壶开水
07-16 19:39
07-16 19:39
283
5
[
欧线集运吧
]
短多短多
有耐心de橙子
07-16 13:52
07-16 19:39
904
9
[
多晶硅吧
]
空头家人明天爽了,这个消息出来了还不得跌停了
st浪潮
07-16 18:42
07-16 19:39
178
6
[
南华期货吧
]
全是晒单的托,明天低开让你们晒。
語不燥
07-16 15:29
07-16 19:39
224
0
[
红枣吧
]
远离红枣,这货就是不行!4%涨幅以后再跟进。还是快看工业品和黑色吧!
汤臣杠杆生意
07-16 19:38
07-16 19:38
125
2
[
烧碱吧
]
2283空单1手扛到现在了,不容易啊
深谋远虑的璃
07-16 19:26
07-16 19:38
124
0
[
棕榈油吧
]
我做庄,我说了算,我就看着你玩迷藏
股友667U85f5
07-16 19:38
07-16 19:38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3335,3340/3342南下的,同步朋友先收5-7个站去低留高,稳健带好保
金Lu1500771
07-16 19:37
07-16 19:37
485
14
[
多晶硅吧
]
这种暴拉暴涨模式明显偏离市场正常交易节奏,利用大资金优势肆意操纵价格,硅业协会借
净化空气
07-16 11:55
07-16 19:37
134
1
[
焦煤吧
]
国泰这gou,都,不,日,的
小文和葡萄
07-16 19:23
07-16 19:37
106
0
[
多晶硅吧
]
三重顶头顶三柱香不死也要伤
股友0n385929
07-16 19:37
07-16 19:37
108
0
[
燃油吧
]
低开30点打底
阳光切割了记
07-16 19:36
07-16 19:36
247
5
[
纽约金TN12吧
]
什么玩意啊!国内金价太恶心人了
九天下2025
07-15 21:06
07-16 19:36
128
2
[
燃油吧
]
今晚燃油空单可以吃肉了
恒心的车言秋
07-16 19:24
07-16 19:36
125
2
[
燃油吧
]
尾盘加了10手空,今晚低开低走,2800目标位置没问题
冬虫夏冰
07-16 19:16
07-16 19:35
105
0
[
燃油吧
]
满仓吃肉,拉爆多头
股友3h9c0160
07-16 19:35
07-16 19:35
128
0
[
沪银吧
]
降息遥遥无期,随时准备干空!
欧纳
07-16 18:50
07-16 19:35
124
0
[
焦煤吧
]
钢厂买铁矿,怎么会不买焦煤
股友e191670R
07-16 19:35
07-16 19:35
459
1
[
多晶硅吧
]
这走势就是量化操作,收割散户
我不行我得再
07-16 17:56
07-16 19:34
2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个点可以拉吗?
sucksid
07-16 19:34
07-16 19:34
135
1
[
沪金吧
]
有什么软件可以看外盘
霜刃之期权
07-16 18:38
07-16 19:34
249
1
[
碳酸锂吧
]
吧里长期看多碳酸锂,现在真要涨了,反而不敢做了。也不想想,中信国泰那么多空单都没
小罗总龙头战
07-16 18:18
07-16 19:34
611
3
[
原油吧
]
请叫我亏货,天天梭哈,天天亏
梭哈期权
07-13 19:14
07-16 19:33
144
0
[
糖11吧
]
什么情况?还不拉稀!
宏图满斗的洪
07-16 19:33
07-16 19:33
107
0
[
小型标普吧
]
一个地方到点就拉一个地方到点就砸
狼图腾8
07-16 19:33
07-16 19:33
390
5
[
豆粕吧
]
筑底肯定要漫长的拉扯的,现在的一个潜在的利好是气候,但是预计明年才能兑现。现在做
豆粕跌破2200
07-16 15:42
07-16 19:33
175
2
[
多晶硅吧
]
其实很多人都觉得明天会继续涨,创新高,只是不想相信罢了
乳男小小
07-16 18:51
07-16 19:31
215
3
[
南华期货吧
]
这种票正常人拿的住吗
庄家天天骗筹
07-16 18:00
07-16 19:31
176
0
[
碳酸锂吧
]
日本松下子公司松下能源在美国正式启动电动汽车(EV)电池的量产近日,松下控股公司
青山900
07-16 19:31
07-16 19:31
110
0
[
沪锌吧
]
今晚低开后空单止盈
抄底摸顶专业
07-16 19:31
07-16 19:31
196
7
[
沥青吧
]
3800吗?
静观花开
07-14 21:18
07-16 19:31
138
2
[
沪锡吧
]
伦锡砸啥呢
股友333V761y
07-16 19:17
07-16 19:31
169
1
[
甲醇吧
]
甲醇这个价位,还有800-1000一吨的加工利润,下游亏得一塌糊涂,被迫减产。
点石成金1995
07-16 18:13
07-16 19:31
101
0
[
多晶硅吧
]
连一次高开高走都没有过,难言顶部
沙漠玫瑰567
07-16 19:31
07-16 19:31
115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64,全沽
柯梦醉
07-16 19:03
07-16 19:30
296
5
[
玻璃吧
]
晚上跟焦煤一起跳水
就剩下韭菜根
07-16 17:08
07-16 19:30
209
4
[
玻璃吧
]
正在联系我大舅爹夜盘拉涨停,多头莫慌,等我消息……
iiil
07-16 17:51
07-16 19:30
105
0
[
纯碱吧
]
管它开盘挂1180条件单满仓杀进去,
梦想飞延
07-16 19:30
07-16 19:30
121
1
[
燃油吧
]
的外盘为什么还跌?!
敏捷的鲁越柏
07-16 19:21
07-16 19:29
132
1
[
烧碱吧
]
看这持仓,晚上回调一点,继续往下暴跌
做期货要有信
07-16 19:12
07-16 19:29
150
1
[
原油吧
]
外盘再跳水,留仓多单要遭殃。
江恩传奇
07-16 17:24
07-16 19:28
100
0
[
多晶硅吧
]
2509上方的缺口观察下吧。
割是个传说
07-16 19:28
07-16 19:28
142
1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砸盘了,空起来,3318见
股友0dX36020
07-16 19:24
07-16 19:28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34,高空位置不给,那就相信多头,接多,防护带十,上看3350.
股友A97P8999
07-16 19:28
07-16 19:28
120
0
[
燃油吧
]
看焦煤国泰增仓下跌就很有意思感觉什么减产看来用处不大弄不好还要再创新低01远期多
股友K3CeJp
07-16 19:28
07-16 19:28
1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334,高空位置不给,那就相信多头,接多,防护带十,上看3350.
股友A97P8999
07-16 19:28
07-16 19:28
11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抵达3335布局的3340-42空注意可出低留高继续看目标,稳健的朋友拉保护
汇金才女
07-16 19:09
07-16 19:27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欧力给,同时期补得仓,达子都快翻倍了,特斯拉浮亏10%……,不过相信特斯拉
股友mqKvbt
07-16 19:27
07-16 19:27
148
2
[
COMEX白银吧
]
涨起来吧,我看到42--43
宏图州鹤de小
07-16 18:42
07-16 19:27
203
4
[
沪银吧
]
后悔跌倒9100左右没清仓!!
o散户中的霸
07-16 17:33
07-16 19:27
119
0
[
COMEX白银吧
]
楼顶见吧
怀安围棋手
07-16 19:27
07-16 19:27
233
6
[
沪银吧
]
说实话吧,目前我满仓白银多单,昨天是喊着玩的,非常看好,昨天夜盘非常煎熬,但是这
期货米其林餐
07-16 14:52
07-16 19:26
214
5
[
燃油吧
]
低硫早崩了,高硫现在总是跟原油节奏不太一样
期股双收666
07-15 22:16
07-16 19:26
132
1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阿斯麦大跌别影响其它相关合作企业,这个b好多次了财报或者展望都差
焦糖瓜子李
07-16 19:09
07-16 19:26
147
3
[
多晶硅吧
]
五周均线36900现在42900你开玩笑呢必须回踩
股友0977kH91
07-16 18:22
07-16 19:25
121
2
[
NYMEX原油吧
]
小周期分时超卖和底背离,要止跌了。
南山V辑势构
07-16 18:39
07-16 19:25
109
2
[
黄金/美元吧
]
相信3341空单大家都有跟上,现价3335,还是有6个点收获的,一整天也不容易,
江叔J1358593
07-16 19:14
07-16 19:24
2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3334一线直接多上去
李岚Lilan250
07-16 19:24
07-16 19:24
96
0
[
氧化铝吧
]
没突发消息,大概率低开
梦想飞延
07-16 19:23
07-16 19:23
507
1
[
甲醇吧
]
以下是结合今日(2025年7月16日)甲醇期货行情、现货市场动态及资金情绪面分析
卖了房来炒股
07-16 18:15
07-16 19:23
117
1
[
小型纳指吧
]
太稳了这走势
股友26985Ww3
07-16 19:09
07-16 19:23
共有帖子数
1652978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82
32183
32184
32185
32186
32187
32188
32189
32190
32191
321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