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1
[
工业硅吧
]
诱空结束,准备起飞
精忠报国110
07-16 09:42
07-16 10:18
89
0
[
COMEX黄金吧
]
7.16最新思路
秦璐97019025
07-16 10:18
07-16 10:18
128
0
[
COMEX黄金吧
]
早,黄金回落28/26整日里接多,上看3340,防护带十。
股友A97P8999
07-16 10:17
07-16 10:17
114
2
[
棕榈油吧
]
别听那些瞎BB了,多T没几天了蹦跶了,正在修建坟头。
spingluo2016
07-16 09:44
07-16 10:17
16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50的空单,继续持有。跌破企稳3345下方我们加仓干空,看3334位置即
侯78628386
07-15 21:12
07-16 10:17
84
0
[
玻璃吧
]
跌起来丝滑无比!
股指30000点
07-16 10:17
07-16 10:17
142
0
[
碳酸锂吧
]
又成交了,高空做t,又赚了几百点的大差价,散多们我是不是赚钱了,一堆人给我降
dy豪道投资
07-16 10:17
07-16 10:17
115
4
[
多晶硅吧
]
多头主力控盘坚决,场内做空力量较弱,无明显新大资金入场或主力撤退迹象,暂不存在开
大道至简多多
07-16 10:17
07-16 10:17
119
0
[
烧碱吧
]
哈哈,真好,感谢多头夏季送清凉
鸭脉跌
07-16 10:17
07-16 10:17
147
2
[
烧碱吧
]
【交易参谋长】注意拉稀,别追高
交易参谋zhan
07-15 21:18
07-16 10:17
228
3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3334位置到了,全部获利出局,不用多说什么,我们先盈利出局在说。
侯78628386
07-15 21:36
07-16 10:17
98
0
[
玉米吧
]
抄底啦!
魅力的许绮耀
07-16 10:17
07-16 10:17
205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做空又是舒服的一天,从早上空到晚上。从3366空到3334位置。大家去看看是
侯78628386
07-15 22:01
07-16 10:17
185
4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还有想到操作的朋友,可以在3350下方附近做空一波,小看3334位置,今天晚
侯78628386
07-15 22:18
07-16 10:17
325
1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72的话,做空得哭死了?
锐利的墨夜2
07-15 19:14
07-16 10:17
97
0
[
烧碱吧
]
大腿拍断
野生韭菜精
07-16 10:17
07-16 10:17
77
0
[
瑞达期货吧
]
主力锁仓看到30
观万剑
07-16 10:17
07-16 10:17
97
1
[
多晶硅吧
]
太强了,根本跌不下去
海阔天空笑看
07-16 10:09
07-16 10:16
197
3
[
黄金/美元吧
]
出乎意料,3350的空单,我们直接现价3325附近获利出局,又是一波盈利,睡觉前
侯78628386
07-15 23:36
07-16 10:16
75
0
[
工业硅吧
]
进去接盘吧,多头在出货了
股友1N978F77
07-16 10:16
07-16 10:16
109
2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有多少人下车了别说我也吓了一跳李大霄又整出来个颠簸牛满仓的我吓得昨晚上一宿都
中了蛊毒的穷
07-16 09:57
07-16 10:16
92
1
[
鸡蛋吧
]
小涨几天会突然来一个暴跌,跟上周一样
新年快乐_8
07-16 09:44
07-16 10:16
98
0
[
多晶硅吧
]
震荡行情,千万别想着跌,
多晶硅的趋势
07-16 10:16
07-16 10:16
83
1
[
沪银吧
]
我又进来买空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09:42
07-16 10:16
75
0
[
烧碱吧
]
卧槽许愿成真
全体牛回速归
07-16 10:16
07-16 10:16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CPI数据后,美联储7月难降息,黄金短线压力大增,一路向下,低点一度下探
林鹰24451712
07-16 10:16
07-16 10:16
113
0
[
烧碱吧
]
故意让多头反复做滚动交易,然后跳水……
吾乃最强反指
07-16 10:16
07-16 10:16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你们准备好了。
侯78628386
07-16 10:15
07-16 10:15
315
4
[
玻璃吧
]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来玻璃纯碱吧看看帖子,能笑半天这也是为啥家人们都是送财童子的
千尺年华
07-16 08:30
07-16 10:15
98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继续观察,感觉还是不行,看来等下周了
蓝眼睛暴暴龙
07-16 10:15
07-16 10:15
79
0
[
多晶硅吧
]
涨的时候快的很,跌的时候慢慢磨
宽慰的水静1
07-16 10:15
07-16 10:15
280
2
[
焦煤吧
]
主力冲冲冲冲冲,跌下来坏人平安期货会买多
简单随心顺其
07-04 21:20
07-16 10:15
49
0
[
黄金/美元吧
]
25-7-16【黄金冲高回落,今日主控辅哆】昨日黄金开盘在3342,亚欧盘黄金出
金Lu1500771
07-16 10:15
07-16 10:15
783
0
[
纯碱吧
]
哈哈:开始把持仓量搞起来……
随缘昵称
07-16 10:15
07-16 10:15
93
0
[
焦煤吧
]
已经11次没站稳910了,
焦恩俊
07-16 10:15
07-16 10:15
85
0
[
沪铜吧
]
真NM无聊
股友79u7223p
07-16 10:15
07-16 10:15
100
0
[
烧碱吧
]
走势符合预期,2490附近支撑跌破,会直奔第一目标2430-2450区间,目前看
大道至简多多
07-16 10:14
07-16 10:14
127
1
[
焦煤吧
]
现在立个目标,下午收盘必上920,尾盘来数钱。
广东打板战神
07-16 10:05
07-16 10:14
88
0
[
股指期货吧
]
空散寿司
瀚海藏金待风
07-16 10:14
07-16 10:14
84
0
[
氧化铝吧
]
天天大跳水,每天闭着眼睛空基本就是捡钱反复空反复赚
抄底摸顶专业
07-16 10:14
07-16 10:14
83
0
[
苹果吧
]
根本下不来,等突破
cs名字能取多
07-16 10:14
07-16 10:14
78
0
[
烧碱吧
]
这走势,有点妖娆哟
青蛇见财
07-16 10:14
07-16 10:14
105
1
[
多晶硅吧
]
强势龙头,无脑多!目标价50000
要清楚游戏规
07-16 10:03
07-16 10:14
88
0
[
烧碱吧
]
2451撑得住吗?
痘痘哥哥
07-16 10:13
07-16 10:13
142
0
[
股指期货吧
]
沽空
牛哪去啦
07-16 10:13
07-16 10:13
84
0
[
沪镍吧
]
啥意思
股友t151258A
07-16 10:13
07-16 10:13
95
1
[
纯碱吧
]
咋样,我就说蛇哥风向标,反着做,别墅靠大海啊,兄弟们,多起来
张股婶
07-16 09:47
07-16 10:13
108
1
[
豆粕吧
]
2601的c2900什么情况,疯狂增仓
阳泉股份的爸
07-16 09:30
07-16 10:13
78
0
[
沪银吧
]
先用小锤抠缝,再用大锤搞定
股友171561t6
07-16 10:13
07-16 10:13
100
0
[
PVC吧
]
5057拿了好几天了,给个机会
A4努力冲A5
07-16 09:53
07-16 10:13
325
4
[
螺纹钢吧
]
你倒是往下跌啊,空头真没用!我揍是喜欢扛单的感觉,喜欢破3000的感觉
生动的石港1
07-16 09:28
07-16 10:13
87
0
[
PVC吧
]
这主力真好,刚从苯乙烯做多止盈,准备做多PVC,主力就砸了!
大来会长
07-16 10:13
07-16 10:13
98
0
[
玉米吧
]
反弹开始
微凉六月天
07-16 10:13
07-16 10:13
75
0
[
A50期指吧
]
这有个毛用,5000家上涨,辣爆一切
韭菜王子1009
07-16 10:13
07-16 10:13
86
0
[
永安期货吧
]
再跌一毛我再买点
兴高采蜜的小
07-16 10:13
07-16 10:13
112
0
[
多晶硅吧
]
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要记住,主力不可能能让你躺着挣钱。主力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
达到至碱
07-16 10:12
07-16 10:12
138
1
[
沪银吧
]
黄金涨不动,这货一旦补跌,至少千点!
地平线上一抹
07-16 09:55
07-16 10:12
155
0
[
玻璃吧
]
验证成功,有多少人跟上?
禁忌之路
07-16 10:12
07-16 10:12
86
0
[
碳酸锂吧
]
没有龙头的气质,高开也得下来,等多晶硅爆发吧
新手操作123
07-16 10:12
07-16 10:12
87
0
[
燃油吧
]
我觉得黄金差不多快启动了。
股友K3CeJp
07-16 10:12
07-16 10:12
75
1
[
氧化铝吧
]
真TM的离谱,开盘先扫损
期货小诸葛16
07-16 09:04
07-16 10:12
107
3
[
焦煤吧
]
反内卷把所有工业品涨100倍,企业发财,经济腾飞!
股友8x7A8239
07-16 09:32
07-16 10:12
107
1
[
多晶硅吧
]
今天缩量了
新手操作123
07-16 10:08
07-16 10:11
524
0
[
沪金吧
]
7.16【刘仕奇】:黄金大跌如期而至,今日压力位依旧开空
刘仕奇1990
07-16 10:11
07-16 10:11
174
5
[
碳酸锂吧
]
:类似多晶硅7号走势
PAP小五
07-16 09:13
07-16 10:11
96
0
[
玉米吧
]
跟昨天走势一样哈哈
冰魄之刃
07-16 10:11
07-16 10:11
82
1
[
沪银吧
]
怎么不拉。资讯说外面到50美刀。内盘怎么也要1万五。做多的人人财富自由。赶紧拉呀
长源5555
07-16 09:41
07-16 10:11
121
4
[
棕榈油吧
]
掐指一算,又要新高
虐焦炭
07-16 09:11
07-16 10:11
88
0
[
南华期货吧
]
懒得和杠精废话,也不需要留言。
Louis_14444
07-16 10:11
07-16 10:11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记
慧儿29870171
07-16 10:11
07-16 10:11
82
0
[
PVC吧
]
放量吃肉了!快抢
动态均衡
07-16 10:11
07-16 10:11
763
4
[
纯碱吧
]
回调是否结束不好说,关注的是1200的支撑
重案组之虎曹
07-15 16:38
07-16 10:10
75
0
[
多晶硅吧
]
真他么坚挺
我不行我得再
07-16 10:10
07-16 10:10
128
2
[
工业硅吧
]
这个多头出货的有点明显吧
一次机会就够
07-16 10:00
07-16 10:10
6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哈哈,只有做空才能赚钱
股友2r091996
07-16 10:10
07-16 10:10
83
0
[
铁矿石吧
]
进口的就是牛逼
AAABBBCC
07-16 10:10
07-16 10:10
128
4
[
鸡蛋吧
]
这鸡蛋真的热情很高,一天天拉涨连08都不放过
神笔马梁
07-16 09:11
07-16 10:09
88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买多了
股友WgjAT6
07-16 10:09
07-16 10:09
83
0
[
氧化铝吧
]
这么明显一M顶
鲁Q丧彪
07-16 10:08
07-16 10:08
93
0
[
玻璃吧
]
龙头一倒,玻璃疯狂跌
细嗅蔷薇8700
07-16 10:08
07-16 10:08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65
32166
32167
32168
32169
32170
32171
32172
32173
32174
321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