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
3
[
焦煤吧
]
虽然我亏了很多钱,但我想到主力是个好人,我就不那么难过,但总得来说还是难过,主力
简单随心顺其
07-07 21:23
07-16 09:59
67
0
[
纽约金TN12吧
]
涨一天跌五天,不敢跟了,你们还是留着自己慢慢玩吧
美丽秘密线
07-16 09:58
07-16 09:58
80
0
[
瑞达期货吧
]
一直在水下……今天难
北京沙城暴
07-16 09:58
07-16 09:58
76
0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就是忽悠散户接盘,你以为会持续大涨?
袁督师复活
07-16 09:58
07-16 09:58
207
0
[
鸡蛋吧
]
现货蛋价低位企稳,补货需求好转,低价鸡蛋有反弹需求,但新开产蛋鸡产量高位,长周期
大头马看市
07-16 09:58
07-16 09:58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很多人亏钱亏在频繁交易上,但更多人是亏在无法耐心等待上。多数人在碰到价格时,会有
你不敢多我重
07-16 09:58
07-16 09:58
83
0
[
多晶硅吧
]
东财家人还不就范,一口气撑着,是小散的话就帮一帮东财大哥
股友K267755p
07-16 09:58
07-16 09:58
105
0
[
甲醇吧
]
中东冲突局势下跌这根K线走的是真硬,横了好几周?多空交易不分胜负结果呢?
你的妖怪在找
07-16 09:58
07-16 09:58
116
0
[
氧化铝吧
]
赔了5千出掉买别人又赔3千,赔了8千,不动就回本了,哎
股友rPmJZE
07-16 09:58
07-16 09:58
103
4
[
多晶硅吧
]
空,逢高空,大胆空,满仓空,涨不动了
賞金獵人
07-16 09:47
07-16 09:58
367
7
[
烧碱吧
]
$烧碱509(CZCE|SH509)$
股友信仰之道
07-15 20:37
07-16 09:58
88
0
[
沪镍吧
]
今天妖孽要作妖了
pussyholder
07-16 09:58
07-16 09:58
94
2
[
多晶硅吧
]
对于散户来说多也死空也死抗单也死止盈止损也死对于散户来说不要玩波动大的品种
呮暧祢
07-15 11:26
07-16 09:58
529
5
[
国债期货吧
]
最后跑路机会,A股入场机会
晼秋c
07-15 11:33
07-16 09:57
91
2
[
多晶硅吧
]
有反内卷背书,多起来,不可能跌的
股友8x7A8239
07-16 09:45
07-16 09:57
231
3
[
碳酸锂吧
]
商品市场可能不仅仅是反弹
挣够一亿就退
07-15 21:09
07-16 09:57
79
4
[
股指期货吧
]
988倍杠杠裸沽空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
07-16 09:31
07-16 09:57
489
19
[
沪铜吧
]
今天的空单应该是成了,外盘已经大跌了目前的计划是,沪铜大跌平沪铜空单,沪银会被带
欧纳
07-11 15:26
07-16 09:57
93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带一切
心态才是盈利
07-16 09:57
07-16 09:57
82
0
[
多晶硅吧
]
这承接挺牛的
只干期权
07-16 09:57
07-16 09:57
104
1
[
沪铜吧
]
看似每天红,实则重心不断下移~
乡下来的韭菜
07-16 09:39
07-16 09:57
84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废了
北京沙城暴
07-16 09:57
07-16 09:57
123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必破6360前高
诸葛2025
07-16 09:56
07-16 09:56
85
0
[
沪镍吧
]
很不对劲,感觉今天会绿
百刀大侠
07-16 09:56
07-16 09:56
86
0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主力够恶心的
多次爆仓选手
07-16 09:53
07-16 09:56
94
0
[
多晶硅吧
]
资金盘,不要玩!资金盘不要玩。
股友2v961357
07-16 09:56
07-16 09:56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38-42反手南京,风险3352,目标3320-10。个人思路唠唠嗑,不
金熵说
07-16 09:56
07-16 09:56
86
1
[
棕榈油吧
]
又增仓10000手多,09合约大概率逼空上9500
长线小王子88
07-16 09:34
07-16 09:56
74
0
[
多晶硅吧
]
资金盘不要玩
股友2v961357
07-16 09:56
07-16 09:56
84
1
[
棕榈油吧
]
天天出利空,天天直线拉,累库,丰产,出口减少,结果天天涨
账户已注销
07-16 09:11
07-16 09:56
150
12
[
股指期货吧
]
加空了,已经大赚
股侠李逍遥
07-15 10:04
07-16 09:55
77
0
[
多晶硅吧
]
在等萄酸锂暴涨它更暴涨
股友bnVUZE
07-16 09:55
07-16 09:55
86
1
[
多晶硅吧
]
这些主头们你以为你是谁啊?你看空就跌吗!
执着的夏美波
07-16 09:53
07-16 09:55
185
2
[
原木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9:24
07-16 09:55
78
0
[
LPG吧
]
垃圾
幽默的白顺昊
07-16 09:55
07-16 09:55
112
1
[
铁矿石吧
]
讨论下就算了!叫做多做空的都不是啥好人!就这品种没几个散户玩,还跑进去干嘛!让主
Fastisslow
07-16 09:51
07-16 09:55
252
7
[
纯碱吧
]
赶快跌停磨磨唧唧的,大笑
陌晓妖
07-14 21:57
07-16 09:55
93
0
[
菜油吧
]
外资的提款中心
诚实的枫如峰
07-16 09:55
07-16 09:55
88
1
[
红枣吧
]
仓单又增加了,涨不上去了啊
期界巴菲龙
07-16 09:49
07-16 09:55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又是先涨后跌,亚盘时间受关税可能对经济引发的担忧,黄金一度反弹到3366
彭苗zmq0902s
07-16 09:55
07-16 09:55
181
4
[
欧线集运吧
]
卧槽1700追的多单还能回本吗这感觉像是诱空啊,还是有点心慌
遛鸟人马拉卡
07-16 09:24
07-16 09:55
70
0
[
多晶硅吧
]
就一点回调都没有吗,大哥
侩刀斩乱麻
07-16 09:55
07-16 09:55
68
1
[
多晶硅吧
]
跌停了
镶蓝旗
07-16 09:43
07-16 09:54
79
1
[
乙二醇吧
]
这个品种妥妥的杀猪盘,一个庄在控盘
股友AxhHKD
07-16 09:07
07-16 09:54
114
0
[
沪银吧
]
历史上有过50美元时即相当12000左右。监管就出手强制修改规则,各种手段齐出。
一金银铜一
07-16 09:54
07-16 09:54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没错!今年二万五,明年三万![鼓掌][鼓掌][鼓掌]
南城清水河
07-16 09:54
07-16 09:54
301
3
[
尿素吧
]
越看越熟悉,上一年的纯碱,不就是这样的图嘛,利空也是实打实,基本面拉长也是非常差
股友EOocac
07-15 15:43
07-16 09:54
76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牛哪去啦
07-16 09:46
07-16 09:54
118
0
[
股指期货吧
]
只能说,牛鼻
股友98q9F806
07-16 09:54
07-16 09:54
73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走势确实不如南华
磊哥一路发
07-16 09:54
07-16 09:54
88
2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是真的有脏东西啊
谦逊礼让之木
07-16 08:32
07-16 09:54
67
0
[
多晶硅吧
]
要不就趺,要不就涨。磨人
股友OZ8JmQ
07-16 09:54
07-16 09:54
79
0
[
黄金/美元吧
]
7.16黄金走势|精准点位+操作指南
财经日签
07-16 09:53
07-16 09:53
195
14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做空的发财了,做多的全部哭惨了
豫QW45N1
07-15 11:07
07-16 09:53
90
0
[
橡胶吧
]
跌不下来,修正一下继续冲,加油!
佛活爱炒股
07-16 09:53
07-16 09:53
108
1
[
多晶硅吧
]
空头爆仓,就差临门一脚了
大道至简随机
07-16 09:48
07-16 09:53
85
0
[
螺纹钢吧
]
跟跌不跟涨
从来凡尘入富
07-16 09:53
07-16 09:53
81
0
[
红枣吧
]
说减产的,人家天天拉几百吨过去给你,还不知道啥事么?
神笔马梁
07-16 09:53
07-16 09:53
266
1
[
燃油吧
]
一一一15日主力放量大跌到2829,也可等明天假突破2880诱多时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7-15 23:46
07-16 09:53
238
4
[
甲醇吧
]
算了,降低期望值了,2400就平仓,每次格局打开就是吐回去,明天2400就走,这
Scott27
07-15 23:18
07-16 09:53
81
1
[
股指期货吧
]
压空单
牛哪去啦
07-16 09:44
07-16 09:53
91
0
[
沪锌吧
]
减空加多
有条理的枫子
07-16 09:53
07-16 09:53
174
0
[
苹果吧
]
苹果:8140一线回调后,有震荡企稳迹象,可以等待逢低多的机会(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7-16 09:53
07-16 09:53
77
0
[
烧碱吧
]
调整时间太久了都星期三了
什么叫追涨韭
07-16 09:52
07-16 09:52
151
1
[
烧碱吧
]
第二支撑位2400点
股友33lu8012
07-16 01:51
07-16 09:52
89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加仓多,乘胜追击!
诸葛2025
07-16 09:52
07-16 09:52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7/16昨日公开多空双拿捏!今日震荡格局不变!【汇金趋势掌乾坤,每日思路见
李槿黄金
07-16 09:52
07-16 09:52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等反弹3342空它
刘先生Wedjud
07-16 09:52
07-16 09:52
81
1
[
棕榈油吧
]
还能涨么?
牛散的牛
07-16 09:46
07-16 09:52
91
0
[
碳酸锂吧
]
可惜了,早盘高开那么多没敢空,先现价少空点
账户已注销
07-16 09:52
07-16 09:52
85
1
[
铁矿石吧
]
牛逼的很
AAABBBCC
07-16 09:45
07-16 09:52
71
0
[
多晶硅吧
]
今天的低点没有昨天的低点低
股友w56E2367
07-16 09:52
07-16 09:52
74
0
[
多晶硅吧
]
涨停了就空,不涨停不要动它
股友U0585287
07-16 09:52
07-16 09:52
80
1
[
多晶硅吧
]
都等着摸顶呢
日赚几千
07-16 09:48
07-16 09:52
71
0
[
多晶硅吧
]
大盘起来了
股友w56E2367
07-16 09:51
07-16 09:51
8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外资控盘品种,跟着外资混
股友868u0N06
07-16 09:51
07-16 09:51
65
0
[
黄金/美元吧
]
CPI之夜,金价多空横扫,打破多空平衡消息面看,关税问题持续更新中+CPI数据浇
账户已注销
07-16 09:51
07-16 09:51
1275
20
[
纯碱吧
]
梁静茹给你们做多的勇气吗?
西郊蛇王
07-15 19:44
07-16 09:51
75
1
[
多晶硅吧
]
又在出货
股友103292A9
07-16 09:48
07-16 09:51
79
0
[
棕榈油吧
]
买了1手认购,没敢多买,亏怕了
牛散的牛
07-16 09:51
07-16 09:51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67
32168
32169
32170
32171
32172
32173
32174
32175
32176
321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