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碳酸锂吧
]
暴跌
时尚的尹致树
07-16 10:51
07-16 10:51
85
2
[
LPG吧
]
会不会今天追平基差
亿买九涨
07-16 08:58
07-16 10:51
90
0
[
股指期货吧
]
im现价干空他
深海找鱼
07-16 10:50
07-16 10:50
82
0
[
氧化铝吧
]
国泰那5000手不是白加。
梦想飞延
07-16 10:50
07-16 10:50
192
2
[
焦煤吧
]
诱空诱的差不多就行了
八方纳福得傅
07-15 21:44
07-16 10:50
95
1
[
焦煤吧
]
这个几把娇媚恩是有点硬,就不让我赚个5一6十点跑路
基民3982l2P0
07-16 10:44
07-16 10:50
765
20
[
多晶硅吧
]
尾盘手贱空了十手,全仓空,现在后怕的很,睡不着。
一方行者
07-15 23:13
07-16 10:50
140
3
[
工业硅吧
]
跌破8620开始空,管住手
n1429166249c
07-16 10:35
07-16 10:50
127
4
[
沪银吧
]
9140开多了,坐等拉到9500!主力赶紧拉升。
百米高的铁韭
07-16 10:20
07-16 10:50
87
1
[
丁二烯胶吧
]
抓紧砸,跌500看看
基民韭菜好鸠
07-16 10:43
07-16 10:50
82
0
[
碳酸锂吧
]
要挨遭。。。
风有信
07-16 10:50
07-16 10:50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破最低点,下行趋势已经出来了,看来是要先到3320再上来
炒金爱好者
07-16 10:50
07-16 10:50
88
1
[
氧化铝吧
]
天,为什么买跌你涨买涨你跌
股友rPmJZE
07-16 10:45
07-16 10:50
96
1
[
玻璃吧
]
在选择方向
日落东山起
07-16 09:45
07-16 10:50
81
0
[
淀粉吧
]
难搞,狗看了都摇头
股友896118S6
07-16 10:50
07-16 10:50
140
4
[
沪银吧
]
还会涨吗。挂山顶了。
亿鑫汽车
07-16 10:39
07-16 10:50
73
0
[
多晶硅吧
]
收你们来了
啦啦啦啦噜噜
07-16 10:50
07-16 10:50
77
0
[
多晶硅吧
]
拖库紫都来不及
交易快乐谦啊
07-16 10:49
07-16 10:49
73
0
[
多晶硅吧
]
涨了这么多回调一一下很正常,继续低多
ssssss777777
07-16 10:49
07-16 10:49
86
0
[
焦煤吧
]
破900支撑往850冲
保之林
07-16 10:49
07-16 10:49
133
4
[
碳酸锂吧
]
看见高开不舍得走,又套500了
空军一号1
07-16 10:23
07-16 10:49
78
0
[
玻璃吧
]
多段式下跌
逆行冲刺的韭
07-16 10:49
07-16 10:49
90
0
[
多晶硅吧
]
肯定不少散户想博反弹快进快出
鋫0121
07-16 10:49
07-16 10:49
169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价格几天都是46000,这价格纯粹就是硬抬上去的。物极必反,向上无力,向下
坚持翻倍就出
07-16 10:02
07-16 10:49
89
1
[
多晶硅吧
]
我决定开多一手,把多晶硅搞下去。
克里斯汀基
07-16 10:30
07-16 10:49
89
0
[
瑞达期货吧
]
恒宝都红了,海联金汇都涨上来了,真是涨不过别人,跌得比别人还凶,FW股
满仓宗师
07-16 10:49
07-16 10:49
187
0
[
氧化铝吧
]
几朵浪花阻挡不了洋流。
铝途旅行
07-15 22:21
07-16 10:49
99
1
[
白糖吧
]
什么玩意!又是谁在做空!
宏图满斗的洪
07-16 10:24
07-16 10:49
92
0
[
甲醇吧
]
震荡这么久,只要跌就是大跌,空单拿好,目标2220
放平心态灬
07-16 10:49
07-16 10:49
98
1
[
工业硅吧
]
缩量下跌,就是调整,超买需要一个小回调,几十点回调也就是几秒钟就上去
期货小豆芽
07-16 10:33
07-16 10:48
83
1
[
工业硅吧
]
我还没上车,再砸点下来
黑色一四五
07-16 10:42
07-16 10:48
187
0
[
NYMEX原油吧
]
155
Rh大赌徒
07-16 10:48
07-16 10:48
100
0
[
螺纹钢吧
]
这螺纹,铁矿石努力的想把他拉上去,可就是上不去!铁矿这小盘子!想靠自己的力量带动
Fastisslow
07-16 10:48
07-16 10:48
16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9合约:铁矿近期是近期比较强势的品种之一,都没怎么回调继续创高,最高给到7
YX9221520
07-16 10:48
07-16 10:48
158
1
[
白糖吧
]
白糖09合约:白糖近期的走势也是比较好看的,小时级别也是处于一个震荡上涨的趋势当
YX9221520
07-15 15:40
07-16 10:48
90
0
[
欧线集运吧
]
坐稳扶好,已做多,开船
作手江南
07-16 10:48
07-16 10:48
86
0
[
焦煤吧
]
今天破9应该没问题
股友RCFnvq
07-16 10:48
07-16 10:48
71
0
[
多晶硅吧
]
要崩了!!!
勇敢无畏的章
07-16 10:48
07-16 10:48
95
0
[
沪银吧
]
空空已空空,等你3天了,你终于开始跌了
股友P3q15090
07-16 10:44
07-16 10:48
98
1
[
多晶硅吧
]
别急,下午或者明天就下去了
桅子花9
07-16 10:45
07-16 10:48
89
0
[
热卷吧
]
Pvc下去一截了,你好歹也表现一下啊
修改昵称修改
07-16 10:47
07-16 10:47
124
3
[
铁矿石吧
]
就因为我开了一手空,他就不跌
AAABBBCC
07-16 10:13
07-16 10:47
118
2
[
沪银吧
]
这把输大了,该不该割肉呢
有毅力的蓝心
07-16 10:42
07-16 10:47
104
1
[
红枣吧
]
有点磨叽了。该下去还不下去,
神笔马梁
07-16 09:58
07-16 10:47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美国6月CPI公布,黄金跳水3320位置,止跌在3300关口附近调整。CPI
达摩说金
07-16 10:47
07-16 10:47
71
0
[
多晶硅吧
]
原油焦煤大跌高位空单应该没问题了
股友RCFnvq
07-16 10:47
07-16 10:47
72
0
[
工业硅吧
]
空到8000就行
慢慢来再慢点
07-16 10:47
07-16 10:47
128
1
[
纯碱吧
]
求跳波水。1198止盈了
我套你猴子啊
07-16 10:39
07-16 10:47
180
8
[
A50期指吧
]
最近银行都是拉高回落,什么时候狼真的来了呢?不要以为每次回落后面又会拉高
n95371377174
07-14 16:30
07-16 10:47
80
0
[
南华期货吧
]
成本24.4老板们手下留情
韭韭归一再归
07-16 10:47
07-16 10:47
73
0
[
多晶硅吧
]
前几天都v,今天不会了吧,周3该回调了吧?
不留仓位
07-16 10:47
07-16 10:47
74
0
[
苯乙烯吧
]
跌的品种会一直跌
三思而后勇不
07-16 10:47
07-16 10:47
118
3
[
碳酸锂吧
]
多头有病吗?跳空高开
有激情的苗宸
07-16 09:07
07-16 10:47
83
0
[
沪银吧
]
真不应该对你期望太高
宏图州鹤de小
07-16 10:47
07-16 10:47
78
0
[
原油吧
]
空平观看
kkT1857
07-16 10:46
07-16 10:46
96
1
[
玻璃吧
]
越下去越难,因为下面有大量的空平。多头别慌,小仓位加多就好了
彤彤爱抄家
07-16 10:42
07-16 10:46
72
0
[
烧碱吧
]
加速加速
厂长吧
07-16 10:46
07-16 10:46
79
2
[
燃油吧
]
轻多
kkT1857
07-16 09:01
07-16 10:46
126
0
[
COMEX黄金吧
]
7月16日见解分析
老徐伽Laxu68
07-16 10:46
07-16 10:46
110
1
[
鸡蛋吧
]
10点后的增仓放量下跌不是散户行为,是空头主力庄稼厉害的做空
亨利通达
07-16 10:44
07-16 10:46
79
0
[
多晶硅吧
]
让庄家自己玩,资金盘,别进,让庄家自己玩,进来就套。
股友2v961357
07-16 10:46
07-16 10:46
76
0
[
多晶硅吧
]
好饭不怕晚
乳男小小
07-16 10:46
07-16 10:46
91
1
[
南华期货吧
]
不要给我留言,你们好,你们坏,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Louis_14444
07-16 10:43
07-16 10:46
77
0
[
纯碱吧
]
来大V天龙,多在1210!冲呀周线级别
风向那边
07-16 10:46
07-16 10:46
91
1
[
沪银吧
]
苟泰在安排车辆倒车接人。跟着苟泰快步上车。哈哈哈
长源5555
07-16 10:40
07-16 10:45
100
1
[
烧碱吧
]
家人们我错了,2480打损了
期货还是股市
07-16 10:34
07-16 10:45
78
0
[
工业硅吧
]
加空干加空干,库存累库太严重。做空捡钱了
瀚海天透
07-16 10:45
07-16 10:45
96
1
[
铸造铝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16
07-16 10:45
76
0
[
纯碱吧
]
现在上低于1220基本不用考虑干多
燃烧回忆
07-16 10:45
07-16 10:45
91
0
[
甲醇吧
]
又破位了,空单拿好,准备2300
放平心态灬
07-16 10:45
07-16 10:45
116
2
[
多晶硅吧
]
连续5个跌停,跌到2万块,让多头全部穿仓,赔光还要倒欠期货公司钱,哈哈哈
恒科7千空创
07-16 10:36
07-16 10:45
210
0
[
焦煤吧
]
我说没直接提煤炭俩喷我
感觉还好啊
07-16 10:45
07-16 10:45
81
0
[
多晶硅吧
]
亏了一个大涨停,要爆仓了
南风一笑
07-16 10:45
07-16 10:45
87
1
[
焦煤吧
]
焦煤还差我一个跌停板。
和庄对干的韭
07-16 10:41
07-16 10:45
96
0
[
焦煤吧
]
要往下要满足以下条件:1套足足够多的做多头2洗掉足够多的空头所以现在这架势不好说
焦恩俊
07-16 10:45
07-16 10:45
74
0
[
多晶硅吧
]
资金盘,大家都别进
股友2v961357
07-16 10:45
07-16 10:45
184
6
[
铁矿石吧
]
左手倒右手,不停收割。我们无能为力是因为我们没有话语权。话语权掌握在别人手机。但
坦荡的星球
07-16 09:56
07-16 10:45
77
0
[
多晶硅吧
]
猜的没错的话提保了家人们割肉不少
鋫0121
07-16 10:45
07-16 10:45
80
0
[
玻璃吧
]
做空了
日落东山起
07-16 10:45
07-16 10:45
175
5
[
沪锌吧
]
反弹,目标2.226w能实现吗?兄弟们
我要我觉得
07-16 09:55
07-16 10:45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61
32162
32163
32164
32165
32166
32167
32168
32169
32170
321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