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0
[
玻璃吧
]
永安也扛单,机构也是人啊
股友5n87732T
07-24 16:20
07-24 16:20
109
0
[
玻璃吧
]
今晚没有高开就证明今天的拉伸没有意义,随时掉头转弱
笑看风云93
07-24 16:20
07-24 16:20
112
0
[
豆粕吧
]
美豆粕还在底部趴着,这货涨这么高,不怕摔下来呀
不服你来战
07-24 16:20
07-24 16:20
302
0
[
苯乙烯吧
]
无忧论期苯乙烯2509布局7月25日供应政策发酵提振价格,空头离场缓解下行压力;
无忧论期
07-24 16:20
07-24 16:20
159
2
[
碳酸锂吧
]
最后几分钟下来又拉上去2000点,真刺激。是多头跑了还是空头跑了
抄底摸顶123
07-24 15:41
07-24 16:20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耐心等待,南下继续拿捏】现3365附近第二站点,3385南下的,收20个站,恭
金Lu1500771
07-24 16:20
07-24 16:20
225
0
[
纸浆吧
]
无忧论期纸浆2509布局7月25日中国纸浆主流港口样本库存量为218.1万吨,较
无忧论期
07-24 16:19
07-24 16:19
280
6
[
南华期货吧
]
哪位老师南华期货冲高回落是什么意思
自在的许衍慕
07-24 14:13
07-24 16:19
243
3
[
焦煤吧
]
泰君被爆完了,虽然我没赚到钱,看着他被爆光也开心
买则涨卖则跌
07-24 16:02
07-24 16:19
99
0
[
工业硅吧
]
打电话举报吧,
股友15188866
07-24 16:19
07-24 16:19
95
0
[
纯碱吧
]
泰君被打懵了嘛
心态要好一点
07-24 16:19
07-24 16:19
121
0
[
焦煤吧
]
哪里还什么低价,都是暴利行业了
抄底摸顶专业
07-24 16:19
07-24 16:19
1197
1
[
螺纹钢吧
]
宏观题材提升市场情绪 短期螺纹盘面料震荡偏强运行
螺纹钢资讯
07-24 14:18
07-24 16:19
1533
9
[
焦煤吧
]
文件来了
股友62ZH3693
07-24 16:05
07-24 16:19
119
5
[
玻璃吧
]
接过焦煤的棒子,争当新龙头!
股友9H022R90
07-24 09:18
07-24 16:18
355
7
[
多晶硅吧
]
我在想,那些套保的厂家,现在怎么办?期货这么高,现货却又卖不动,怎么收场?
壹本道
07-24 16:01
07-24 16:18
102
2
[
乙二醇吧
]
站稳4488再往上看4574
账户已注销
07-24 14:20
07-24 16:18
104
2
[
菜油吧
]
绝了,我的空单好像被洗掉了
基民5v5216h7
07-24 14:49
07-24 16:18
104
0
[
NYMEX铂金吧
]
哎呀,黄金一下跌这些跟着跌。
逻辑趋势6986
07-24 16:18
07-24 16:18
98
0
[
甲醇吧
]
国泰君安低位做空,高位平仓!多空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你的妖怪在找
07-24 16:18
07-24 16:18
97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样!朋友们这波多单大家都有跟上吧?是不是又有收获啦?3366多单现价3372
江叔J1358593
07-24 16:18
07-24 16:18
252
15
[
氧化铝吧
]
爬一晚上5分钟回到起点
账户已注销
07-23 22:56
07-24 16:17
125
0
[
纯碱吧
]
多头先拉起来,尾盘再砸下来,纯碱09大趋势偏多,跟工业硅一样,低了就抄底
栗子苹果4041
07-24 16:17
07-24 16:17
119
2
[
红枣吧
]
红枣多多多起来,减产和暴风雨的新闻又出来了
专业看盘大师
07-24 14:15
07-24 16:17
284
0
[
工业硅吧
]
无忧论期工业硅2509布局7月25日反内卷背景下,电价补贴或面临取消,原料煤炭持
无忧论期
07-24 16:17
07-24 16:17
148
1
[
碳酸锂吧
]
早上多晶硅空单还好跑得快,多晶硅这位置我也不会反手追多,转碳酸锂这里了,这波可能
基民Pc5iP0
07-24 15:39
07-24 16:17
98
0
[
烧碱吧
]
这走势不是欺负老实人嘛
Zachzhen
07-24 16:17
07-24 16:17
104
0
[
螺纹钢吧
]
这尾盘真的是坑人
炒股奔驰变单
07-24 16:16
07-24 16:16
541
8
[
玻璃吧
]
玩过股票的绝对看得懂这个形态意味着什么!
稳得一批得稳
07-24 15:41
07-24 16:16
121
2
[
弘业期货吧
]
原神玩家宣布全仓12.8买入的3万元,盈利一个648
细致的章淳美
07-24 15:21
07-24 16:16
9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从3388开始空,然后是3383空,紧接着是3378空,刚才是3375空
laozhang206
07-24 16:16
07-24 16:16
109
1
[
多晶硅吧
]
希望下周能涨到65000。
保持稳定
07-24 16:08
07-24 16:15
626
6
[
多晶硅吧
]
看了大家的遭遇,我感谢命运之神的眷顾
西郊毛王
07-24 15:57
07-24 16:15
144
1
[
纯碱吧
]
中信,国泰还在逆势操作!这下子不让做多大资金阉割了不会服的!
五步穿杨
07-24 16:09
07-24 16:15
183
4
[
A50期指吧
]
逼空,现在这个行情就看谁心态好了,很多人都被洗下车了!
专注自己的节
07-24 14:12
07-24 16:15
343
4
[
焦煤吧
]
国泰转多,要先爆了一批空头吗?
股友368Q80g2
07-24 16:04
07-24 16:15
185
0
[
碳酸锂吧
]
等下一个机会来了,可别再错过了。你还在纠结多空信仰?来,咱们一起看看明天的K线怎
韩妮留香
07-24 16:15
07-24 16:15
227
6
[
多晶硅吧
]
有点开始找接盘侠的征兆了
大道三千只求
07-24 11:36
07-24 16:15
498
11
[
纯碱吧
]
纯碱纯纯的见底了,不关任何消息面,不关波动,不会再有新低,不辩驳空头,其它兄弟包
星河慢慢澜势
06-26 08:20
07-24 16:15
117
2
[
NYMEX铂金吧
]
这是怎么回事,跌的好好的猛拉在下来。
股友J_Z18217
07-24 16:10
07-24 16:15
102
0
[
螺纹钢吧
]
涨不动了低开
冲着圆梦来的
07-24 16:14
07-24 16:14
135
2
[
瑞达期货吧
]
周线踩到五日线,该向上了。
健康的小新
07-22 12:50
07-24 16:14
256
1
[
玻璃吧
]
【波哥点评】7.25盘前玻璃2509合约分析布局玻璃短线震荡上行,大趋势震荡,上
BG波哥点评98
07-24 15:55
07-24 16:14
80
1
[
生猪吧
]
低开那么多,有病
赵子龙888
07-24 09:01
07-24 16:14
91
0
[
纯碱吧
]
家人们都去空焦煤了,搞的焦煤涨停
股友05u79136
07-24 16:14
07-24 16:14
672
1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相遇1990
07-24 16:06
07-24 16:14
332
1
[
A50期指吧
]
帮朋友做的帐户这个月只有三天是绿的,昨天看大盘跳水一吓把600749卖了,这股要
小白实时实盘
07-24 15:37
07-24 16:14
120
0
[
铁矿石吧
]
日线级别开始调整,等下一波,焦煤龙头短期见顶,多头情绪要降温
原公元2019
07-24 16:14
07-24 16:14
4126
16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主力合约日内触及涨停
玻璃资讯
07-24 14:43
07-24 16:14
96
0
[
玻璃吧
]
到了解错仓了,下午68解的多,涨到16才的空
股友99G0871K
07-24 16:14
07-24 16:14
12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想反手空没果断去执行,现在这个位置就不追了,在3365附近多一个,防守带33
李岚Lilan250
07-24 15:59
07-24 16:13
1152
14
[
多晶硅吧
]
发改委出手了,明天看效果
股友8913I322
07-24 15:50
07-24 16:13
105
0
[
纯碱吧
]
哦豁,国泰中信又加多了
莫忘初心啊
07-24 16:13
07-24 16:13
286
0
[
多晶硅吧
]
明天跌点吧,回点本
生机利市de郭
07-24 16:13
07-24 16:1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这波3376的空在3366位置已经收割出来10点,当前行情是处于震荡下行
陶子taozi11i
07-24 16:13
07-24 16:13
153
0
[
综合铝03吧
]
国外又增加3000多吨,天天累库
炒期货必胜
07-24 16:13
07-24 16:13
113
0
[
甲醇吧
]
发生什么事了,空头疯狂出逃
股友31e0137u
07-24 16:13
07-24 16:13
103
0
[
多晶硅吧
]
昨天挑战,中信国泰还大量增多单,怪不得今天疯狂涨
AAABBBCC
07-24 16:12
07-24 16:12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精不精准,有没有好好跟上长阳的布局!!!3365已经到位,前面空单可以全
金石长阳Lxu9
07-24 16:12
07-24 16:12
131
3
[
多晶硅吧
]
一帮二和我一样,天天收盘看着消息,信誓旦旦的明天肯定跌,脸都打了一个月了,亏
股友1m8231p8
07-24 15:53
07-24 16:12
257
0
[
多晶硅吧
]
又是忐忑的一天,心脏受不了
浙A凯利公式
07-24 16:12
07-24 16:12
599
9
[
多晶硅吧
]
等着大跌吧。协会操纵价格
股友9RLTod
07-24 15:47
07-24 16:12
262
0
[
烧碱吧
]
无忧论期烧碱2509布局7月25日宏观政策利好如反内卷和稳增长提振市场情绪,成本
无忧论期
07-24 16:12
07-24 16:12
278
0
[
多晶硅吧
]
也不晓得这个说的有没用。真的太苦了。
股友6zT17699
07-24 16:12
07-24 16:12
136
4
[
多晶硅吧
]
7月份开始到现在,就只有7.18那天是真阴线,其他全阳线
只干期权
07-24 15:06
07-24 16:12
215
1
[
原油吧
]
今天收工
上海滩美少女
07-24 14:30
07-24 16:11
172
3
[
焦煤吧
]
商品物价连续4个涨停夸张啊,股票虚拟都没这么牛
抄底摸顶专业
07-24 15:26
07-24 16:11
1543
43
[
多晶硅吧
]
明天还有没有跑的机会,尾盘没看到煤炭涨停了。
别慌技术调整
07-23 15:43
07-24 16:11
87
0
[
多晶硅吧
]
这个礼拜涨了4天
AAABBBCC
07-24 16:11
07-24 16:11
101
0
[
股指期货吧
]
可以看4450
KFC机构
07-24 16:11
07-24 16:11
8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一发力真猛啊
加油加油哦里
07-24 16:11
07-24 16:11
109
1
[
A50期指吧
]
港股跳水
森马R
07-24 16:01
07-24 16:11
222
0
[
塑料吧
]
无忧论期塑料2509布局7月25日宏观稳增长推动反弹,但农膜需求淡季、下游需求弱
无忧论期
07-24 16:11
07-24 16:11
208
4
[
纽约金TN12吧
]
能不能跌到300,买点结婚用
华强买股
07-24 15:21
07-24 16:11
294
0
[
尿素吧
]
无忧论期尿素2509布局7月25日供应过剩压制价格上涨,但国际价格偏强和出口预期
无忧论期
07-24 16:10
07-24 16:10
18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目前维持64美元之上的弱反弹修复,昨晚到今天下午仅免强过1美元的波动。所以
上山下海
07-24 16:10
07-24 16:10
275
4
[
多晶硅吧
]
很多大V说:后面会提升手续费,还会限制下单数量。那行情还没结束。估计会震荡上行。
富可亨通de宁
07-24 15:44
07-24 16:10
558
2
[
玻璃吧
]
作文?
稳得一批得稳
07-24 15:41
07-24 16:10
188
6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确实不如隔壁啊,实话吧
财神到了呀哦
07-24 15:26
07-24 16:10
205
2
[
焦煤吧
]
学习当年的动力煤啊,我可是当年的幸存者
又双叒叕叠
07-23 22:29
07-24 16:09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31925
31926
31927
31928
31929
31930
31931
31932
31933
31934
319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