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3
8
[
纯碱吧
]
纯碱多如期反弹
期市萌主88
07-24 13:34
07-24 16:35
110
0
[
国债期货吧
]
完蛋了吗?这波得多少止跌
higo真恶心
07-24 16:35
07-24 16:35
142
1
[
焦煤吧
]
一个月前那么强的做空逻辑一个月后就能4连板?
专注期货
07-24 16:21
07-24 16:35
179
5
[
多晶硅吧
]
一个正常的市场不会是这样的
销户才是幸福
07-24 15:08
07-24 16:35
90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来看还是多头强势一些,这次下跌可以理解为多头高位做T,继续看3400以上
反趋势作手
07-24 16:35
07-24 16:35
149
2
[
玻璃吧
]
家人们平多做空,明天又发财
一直做多吧
07-24 16:02
07-24 16:34
236
2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田琳琳
07-24 10:18
07-24 16:34
375
6
[
螺纹钢吧
]
离上岸还差1500万啊!!!!!!!!!!!!!!
清溪绕竹
07-24 15:29
07-24 16:34
975
7
[
多晶硅吧
]
明天看戏
股友n6wBo7
07-24 16:17
07-24 16:34
301
0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7.25棕榈油2509合约对于油脂后市,基本面看美国生物柴油政策草案超
仟盛论期9
07-24 16:34
07-24 16:34
139
1
[
工业硅吧
]
家人们又被骗进去了。。。
咸鱼翻身66
07-24 16:31
07-24 16:34
481
1
[
焦煤吧
]
缘分呐
魅力道路
07-24 16:28
07-24 16:34
177
1
[
多晶硅吧
]
两部门出来喊话了,多晶硅这样爆炒是否该调查了。一直捂货不注册仓单,本来过剩的东西
双顺交易
07-24 16:32
07-24 16:34
134
1
[
焦煤吧
]
我去年国庆节后开户的新手一直抄底赔了好多,现在也该我们多头回点血了,
顺势而为的鳄
07-24 16:21
07-24 16:34
456
13
[
纯碱吧
]
尾盘空了10手,晚上能赚多少
要留韭菜在人
07-24 15:34
07-24 16:33
143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3438空单出场,3366附近反手做多.
金市wsy
07-24 16:33
07-24 16:33
128
1
[
多晶硅吧
]
大富大贵VS倾家荡产
牵着机狗溜溜
07-24 16:28
07-24 16:3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低点是3365,而陶子预期在3362附近做多的预期并没有给到,现在行情先
陶子taozi11i
07-24 16:33
07-24 16:33
248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7.25橡胶2509合约供应端降雨频繁干扰割胶,供应预期偏紧;需求端下
仟盛论期9
07-24 16:33
07-24 16:33
96
1
[
PTA吧
]
不骂你几句,你没精神!快氵衮起来准备夜盘飞上天
骑狐狸的老刺
07-24 15:04
07-24 16:33
316
0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7.25豆粕2509合约豆粕远期需求或将下滑,这对盘面有所打压,随着中
仟盛论期9
07-24 16:32
07-24 16:32
233
0
[
烧碱吧
]
仟盛论期:7.25烧碱2509合约供给暂未出现明显下滑倾向,且随着前期检修装置陆
仟盛论期9
07-24 16:32
07-24 16:32
239
6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GC2508合约,现价3384附近做空防守3388,单仓目标3380-337
KH77K88
07-24 14:22
07-24 16:32
170
1
[
玻璃吧
]
国泰转多,要先爆一批空头吗?
股友368Q80g2
07-24 16:03
07-24 16:32
328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7.25纯碱2509合约纯碱现货市场价格表现尚可,期货市场情绪有所回落
仟盛论期9
07-24 16:32
07-24 16:32
118
3
[
NYMEX原油吧
]
有天中午夜说拉了这么高,夜盘开盘又下来了,今天还会不会再来一遍
坚决不隔夜
07-24 15:02
07-24 16:32
441
13
[
焦煤吧
]
900做空到现在,3手亏了3万,是该哭还是该笑
股友5208J1m9
07-24 15:36
07-24 16:31
264
0
[
多晶硅吧
]
现货价哪里涨这么快,都查15个利润了,应该再来一个涨停就可以爆了
日内止损保本
07-24 16:31
07-24 16:31
126
0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不做空,熊市不做多
天道总司wiza
07-24 16:31
07-24 16:31
314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7.25玻璃2509合约玻璃现货市场情绪持续回暖,但基本面日内变化幅度
仟盛论期9
07-24 16:31
07-24 16:31
132
1
[
玻璃吧
]
这样拼命涨,奇怪的,大户席位都在空头
AAABBBCC
07-24 16:26
07-24 16:31
101
2
[
纯碱吧
]
含泪喊一声牛逼
紫金丶招财鼠
07-24 14:43
07-24 16:31
460
4
[
焦煤吧
]
想着1210到1190之间逐步把昨晚平掉的60手买回来,1205买10手,119
kenshi
07-24 16:01
07-24 16:31
204
2
[
碳酸锂吧
]
宝贵的经验啊!昨天一波挖坑,账户值几分钟直接从22万变6万
鹰眼
07-24 16:11
07-24 16:31
216
4
[
纯碱吧
]
纯碱和玻璃感觉是被市场拽着走
金吾换
07-24 15:20
07-24 16:31
157
1
[
碳酸锂吧
]
最后的疯狂,明天把多头全部一网打尽,一遍小作文惹的祸,假消息漫天飞,今天己证伪,
dy豪道投资
07-24 15:35
07-24 16:31
128
2
[
棕榈油吧
]
继续看空!不动摇
拒不做韭菜
07-24 15:36
07-24 16:31
237
1
[
生猪吧
]
明天暴涨目标20000,豆粕暴跌了
国色天香的赵
07-23 23:12
07-24 16:31
228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7.25铁矿2509合约宏观利好消息频出,叠加铁矿自身供需表现偏强,盘
仟盛论期9
07-24 16:31
07-24 16:31
100
1
[
股指期货吧
]
量化微盘股三策半年战况,大仓位转战“ETF、股指期货、股指期权、商品多头”上传失
低音老炮
07-24 16:20
07-24 16:31
105
0
[
焦煤吧
]
亏死了亏死了,3027清仓的,唉,不该我挣大钱
小文和葡萄
07-24 16:30
07-24 16:30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建议:反弹3378-83继续空,破小时图布林带中轨3388就不拿,目标3
金油神策8
07-24 16:30
07-24 16:30
243
3
[
玻璃吧
]
今天尾盘要不是其他商品下跌,玻璃会直接封死涨停板,不急,晚上接着揍乐接着舞!!!
韩小天
07-24 15:35
07-24 16:30
303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7.25螺纹2510合约焦煤期货主力再度拉升至涨停价位,黑色系整体受市
仟盛论期9
07-24 16:30
07-24 16:30
108
1
[
鸡蛋吧
]
玻璃都涨停了,还为啥不涨?
St茅台退
07-24 14:42
07-24 16:30
313
3
[
多晶硅吧
]
08,09几个涨停板累积减持6万手,今天又开始注册仓单,明天限制3000....
股友A051961Z
07-24 16:14
07-24 16:30
1172
16
[
多晶硅吧
]
马上爆了马上爆了
云岫待风归
07-24 14:46
07-24 16:30
142
0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3438空单出场,3366附近反手做多.
金市wsy
07-24 16:29
07-24 16:29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我们从3388开始做空下来也拿下了三波行情,震荡下跌行情主要还是以高空为主。
金市令狐冲
07-24 16:29
07-24 16:29
165
3
[
焦煤吧
]
真牛几分钟亏一万
七秒钟的记忆
07-23 15:05
07-24 16:29
210
2
[
焦煤吧
]
国泰的主力就是一邦混混,低位总是做低,高位总在做多,你看他纯碱,玻璃,焦煤,多晶
大A肥肥韭菜
07-24 16:01
07-24 16:29
94
0
[
工业硅吧
]
净持仓,终于多转空了,
与狐共舞010
07-24 16:29
07-24 16:29
92
0
[
黄金/美元吧
]
65位置应该是多空分水了,会不会跌到3358附近,然后开始发力继续上去3420
反趋势作手
07-24 16:29
07-24 16:29
148
0
[
焦煤吧
]
做空最好在1250附近,晚上还会再往上冲一冲,但回调幅度不会太大,09合同估计在
洛维118
07-24 16:28
07-24 16:28
412
4
[
焦煤吧
]
有幸见证历史除了08年的金融危机连续几个一字跌停板外这个25年的焦煤连续四个涨停
股友6695P3I7
07-24 15:24
07-24 16:28
173
0
[
玻璃吧
]
不吃个跌停,不走
玻璃850
07-24 16:28
07-24 16:28
106
0
[
纯碱吧
]
说真的,不吃个跌停,我还真不想走的。
玻璃850
07-24 16:27
07-24 16:27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都没跌,黄金还要看涨
反趋势作手
07-24 16:27
07-24 16:27
93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黄金空单走完的,反弹3373/75附近轻仓继续空一次,目标下看3358/
彭苗zmq0902s
07-24 16:27
07-24 16:27
96
0
[
焦煤吧
]
跟供需没啥关系!就是零和博弈!
股友91568z76
07-24 16:26
07-24 16:26
375
3
[
烧碱吧
]
晚上多烧碱:淘汰70%产能,将公布10年以上的新老装置标准,很多都要关停,
股友XZti1c
07-24 15:16
07-24 16:26
134
1
[
焦煤吧
]
深刻理解一下啥叫低位不做空。
执牛耳的
07-24 16:24
07-24 16:26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上午黄金3387-90轻仓先空,目标70附近
wuyanbing668
07-24 10:23
07-24 16:26
172
2
[
玻璃吧
]
减仓涨停,是咋做到的
股友6897725e
07-24 16:16
07-24 16:26
152
1
[
棕榈油吧
]
下周必跌
权力至上
07-24 16:06
07-24 16:26
103
0
[
PVC吧
]
未来还有那么多产能投产,熬不了多久!
庄家狙击手
07-24 16:26
07-24 16:26
79
2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起往下砸,约好砸到3000点我们一起上车呀
BOOMBOO
07-24 11:45
07-24 16:26
98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刚反包,你今天得最少拉个大阳线或者中阳线证明你强,可别搞个十字星。
道隐儒显
07-24 16:25
07-24 16:25
142
4
[
多晶硅吧
]
第一次大分歧,光伏政策还没明牌,找准点位继续多就完事了
大王子呀
07-24 09:17
07-24 16:25
123
0
[
多晶硅吧
]
早盘入的,想它大跌赚钱,过昨天收盘价的时候止损了,还好止的早,然后去多的碳酸锂挽
花开积玉de江
07-24 16:25
07-24 16:25
139
1
[
玻璃吧
]
这轮是空头爆仓爆上去的
亦狂丶亦侠
07-24 16:23
07-24 16:25
163
1
[
工业硅吧
]
调整到15%了
股友PD3fpG
07-24 16:23
07-24 16:25
21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洗盘完成晚上暴涨开始!
ok棒
07-24 15:34
07-24 16:25
113
0
[
国债期货吧
]
比你们去接盘,很好。说明大盘撑不住了
我好方
07-24 16:24
07-24 16:24
340
1
[
玻璃吧
]
期货不怕你做多也不怕你做空。。。
任鑫R
07-24 16:18
07-24 16:24
214
2
[
焦煤吧
]
看来煤炭要启动了
冒泡3
07-24 16:17
07-24 16:24
333
4
[
焦煤吧
]
这属于哄抬价格,马上办它,晚上跌停。
oiokkjj
07-24 15:57
07-24 16:24
17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从早上跌破3377我就说了不能轻易做多了,都没有什么反弹的力度。小时图清晰可
陈陈C1C25678
07-24 16:08
07-24 16:24
101
0
[
甲醇吧
]
国泰和乾坤你们跑什么?把散空留下自己逃了?
股友9q1K3860
07-24 16:24
07-24 16:24
296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379直接空,咻咻下来3366,空单轻松下跌13
陈鸢24418160
07-24 16:16
07-24 16:24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31922
31923
31924
31925
31926
31927
31928
31929
31930
31931
319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