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5
[
焦煤吧
]
黑色星期四是真的,马上周末多头获利了结
冷若冰霜的陆
07-24 09:26
07-24 16:44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黄金敢死队出发~黄金3373这里先轻仓空~防3385这里,目标看3365
慧儿29870171
07-24 16:44
07-24 16:44
151
1
[
玻璃吧
]
1300以上差不多可以做空了吧
富可亨通de孙
07-24 16:36
07-24 16:44
265
2
[
焦煤吧
]
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股友2P79n513
07-24 15:37
07-24 16:44
175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实力的信服力
阳Lyangv190
07-24 16:44
07-24 16:44
330
4
[
焦煤吧
]
四个涨停板散户都暴完了吧,能抗住的都是大资金应该没有几个,全都加多了,今晚该大跌
巴菲特专用另
07-24 16:21
07-24 16:44
197
2
[
碳酸锂吧
]
国泰中信是真的刚,这都不减仓,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啊,这节奏还要涨啊。
股友03u03D59
07-24 16:37
07-24 16:44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73做空,止损3380
李mthgh6383
07-24 16:44
07-24 16:44
187
4
[
多晶硅吧
]
设了个条件单但是让我撤了,我怕拉涨停明天高开,感觉这货在抢碳酸锂热度
小灰灰594288
07-24 14:49
07-24 16:44
98
0
[
工业硅吧
]
浙商期货这么猛,和国泰对着干?
股友5L0c6582
07-24 16:43
07-24 16:43
196
4
[
A50期指吧
]
整个月满仓操作,每天提心吊胆的,才勉强跟上指数,太难了!
和气暴富de逍
07-24 16:08
07-24 16:43
160
0
[
沪金吧
]
现在的黄金就是7500的工业硅
投机客一枚
07-24 16:43
07-24 16:43
439
14
[
碳酸锂吧
]
谁知道下个交易日再涨停的话是多少价位??我塔玛算算还得亏多少,13手空单,奶奶个
来一瓶82年矿
07-24 14:38
07-24 16:43
465
1
[
焦煤吧
]
经公司研究决定,自7月25日起捣固湿熄焦上调50元/吨、捣固干熄焦上调55元/吨
煤焦老李
07-24 16:40
07-24 16:42
119
0
[
纯碱吧
]
1368空,四层仓,涨停没加。这周下周赚个40个点没啥问题吧,焦煤还能再涨停?
草原韭花
07-24 16:42
07-24 16:42
106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开盘9280加油干
股友1h551508
07-24 16:42
07-24 16:42
212
2
[
纯碱吧
]
这货是玻璃带着飞,玻璃出了环保利好!
稳得一批得稳
07-24 15:12
07-24 16:41
395
2
[
工业硅吧
]
发改委文件来了
股友62ZH3693
07-24 16:15
07-24 16:41
144
1
[
PVC吧
]
焦煤涨停了,你跟不跟呢?我120手4195多单,你随便洗吧!
zhuiaideli
07-24 14:27
07-24 16:41
116
0
[
工业硅吧
]
明天包饺子了
半夜打更人
07-24 16:41
07-24 16:41
116
0
[
棉花吧
]
棉花暂时应该做动作是多平或者空平,而不是多开或者空开。
趋势进高低出
07-24 16:41
07-24 16:41
617
13
[
纯碱吧
]
蛇哥还是那句名言,190万吨库存面前一切妖魔鬼怪都得现原形尾盘加空又成功
西郊蛇王
07-24 15:10
07-24 16:41
1213
2
[
纯碱吧
]
纯碱2601:纯碱近期强势拉升,多头持续突破上扬,目前纯碱处于高位整理,后续看回
投资界的老船
07-23 18:40
07-24 16:41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小回升中,这波黄金回升不要看太远,3375。3378位置。现在浮盈中
葛楠WTFYMM
07-24 16:41
07-24 16:41
527
2
[
多晶硅吧
]
各位,有仇不报非君子,短时间爆仓无数了吧,这甚至都不是钱的事了,多少人命都要搭上
滕有浩然
07-24 16:01
07-24 16:41
126
2
[
多晶硅吧
]
别这样子~挺住~
氧化一万金
07-24 16:19
07-24 16:41
177
3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的主力控盘太明显,最近这么多利好,情绪也好,每天开盘都没有大幅高开,天天平开
务必耐心再耐
07-24 15:19
07-24 16:41
441
0
[
焦煤吧
]
近期煤炭价格上涨,入炉煤成本持续上升,焦企亏损严重,焦炭供不应求,为保障产品质量
煤焦老李
07-24 16:40
07-24 16:40
304
3
[
多晶硅吧
]
去厂家四万五买一吨,到期交所五万四一吨卖出,是不是稳赚啊
wwcty
07-24 16:19
07-24 16:40
423
1
[
纯碱吧
]
两部门:完善低价倾销的认定标准,规范市场价格秩序,治理“内卷式”竞争7月24日讯
怕刺就别吃鱼
07-24 15:30
07-24 16:40
96
0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
何时吃肉
07-24 16:40
07-24 16:40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第一单多终于像样了,3366的多最低回调3365,点位都是提前布局,现价来
股友A97P8999
07-24 16:40
07-24 16:40
11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的第一单多终于像样了,3366的多最低回调3365,点位都是提前布局,现价来
股友A97P8999
07-24 16:40
07-24 16:40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海渔櫵
07-24 16:40
07-24 16:40
11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有那味了,大家都想来了,
再回首丶
07-24 16:39
07-24 16:39
131
1
[
沪铜吧
]
今晚报废8万8.2万期权
霜萤r
07-24 16:37
07-24 16:39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股票被长期压的严重低估,还有散户(不清楚是不是)觉得跌的不满意,那当初你不压
股友vTydfB
07-24 16:39
07-24 16:39
87
0
[
多晶硅吧
]
他子弹多,玩得起
周帥111111
07-24 16:39
07-24 16:39
158
2
[
焦煤吧
]
煤炭企业年年赚的盆满钵满的,
家忆哥
07-24 16:31
07-24 16:39
397
7
[
多晶硅吧
]
仓单来了,今日增加240
逸彤商贸
07-24 16:14
07-24 16:39
155
1
[
玻璃吧
]
多头干完泰君,干永安,今晚开始干中信,这些空鬼都得成炮灰,外资今晚就要全部空翻多
红和绿
07-24 16:02
07-24 16:38
299
0
[
南华期货吧
]
#炒股日记##强势机会#
金生润舟
07-24 16:38
07-24 16:38
9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还得瀑布~~~~~~~~~~~~
万年的神
07-24 16:38
07-24 16:38
390
8
[
多晶硅吧
]
现在估计回调到45000都是奢望了
股友7320371q
07-24 15:45
07-24 16:38
106
1
[
沪铜吧
]
晚上继续加仓干多!
欧纳
07-24 15:08
07-24 16:38
182
2
[
橡胶吧
]
我一卖就涨
理性的炒股人
07-24 13:33
07-24 16:38
212
6
[
纸浆吧
]
作为死多头,看着低位几秒就一个百手空单,看着别的坐火箭,恨得咬牙切齿!!!这下被
天龙八部357
07-24 15:06
07-24 16:38
183
2
[
多晶硅吧
]
晚上广期所会发公告吗
蓝天花明
07-24 16:24
07-24 16:37
107
0
[
多晶硅吧
]
多晶体,哄抬物价,都去投诉去
股友15188866
07-24 16:37
07-24 16:37
113
0
[
纯碱吧
]
5分钟卖飞了,要再进怎么看比较合理?止损多少合适?
一买就涨得空
07-24 16:37
07-24 16:37
183
0
[
COMEX黄金吧
]
好好好,泻千里谢泄泻
韭菜割根有命
07-24 16:37
07-24 16:37
200
0
[
焦煤吧
]
山东焦炭:根据目前煤焦钢市场现状,自7月25日零时起,山东省内潍坊、滨州、德州、
煤焦老李
07-24 16:37
07-24 16:37
152
2
[
焦煤吧
]
好在尾盘打开,走了…亏了20个,远离期货!
期道料理
07-24 15:08
07-24 16:37
215
2
[
玻璃吧
]
进入诱多阶段了,我先撤了,再见,回落接多
这是不是我的
07-22 21:32
07-24 16:36
85
1
[
小型纳指吧
]
比大A差多了
股友7700I92F
07-24 15:37
07-24 16:36
495
11
[
COMEX黄金吧
]
朱哥有没有马后炮只有你们自己去体会
朱哥50321429
07-24 15:57
07-24 16:36
108
0
[
多晶硅吧
]
两大多头开始减仓
挣够一亿就退
07-24 16:36
07-24 16:36
430
8
[
焦煤吧
]
夜盘高开不了多少,就算高开了,也会低走,放心好了,多头已经有很多在跑路了。
原油500燃油2
07-24 16:19
07-24 16:35
94
1
[
棉花吧
]
尾盘入多,低估品种
封板就没有流
07-24 15:25
07-24 16:35
106
0
[
玻璃吧
]
永安是真猛
红钻石与绿钻
07-24 16:35
07-24 16:35
323
8
[
纯碱吧
]
纯碱多如期反弹
期市萌主88
07-24 13:34
07-24 16:35
110
0
[
国债期货吧
]
完蛋了吗?这波得多少止跌
higo真恶心
07-24 16:35
07-24 16:35
142
1
[
焦煤吧
]
一个月前那么强的做空逻辑一个月后就能4连板?
专注期货
07-24 16:21
07-24 16:35
179
5
[
多晶硅吧
]
一个正常的市场不会是这样的
销户才是幸福
07-24 15:08
07-24 16:35
90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来看还是多头强势一些,这次下跌可以理解为多头高位做T,继续看3400以上
反趋势作手
07-24 16:35
07-24 16:35
149
2
[
玻璃吧
]
家人们平多做空,明天又发财
一直做多吧
07-24 16:02
07-24 16:34
236
2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田琳琳
07-24 10:18
07-24 16:34
375
6
[
螺纹钢吧
]
离上岸还差1500万啊!!!!!!!!!!!!!!
清溪绕竹
07-24 15:29
07-24 16:34
975
7
[
多晶硅吧
]
明天看戏
股友n6wBo7
07-24 16:17
07-24 16:34
301
0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7.25棕榈油2509合约对于油脂后市,基本面看美国生物柴油政策草案超
仟盛论期9
07-24 16:34
07-24 16:34
139
1
[
工业硅吧
]
家人们又被骗进去了。。。
咸鱼翻身66
07-24 16:31
07-24 16:34
481
1
[
焦煤吧
]
缘分呐
魅力道路
07-24 16:28
07-24 16:34
177
1
[
多晶硅吧
]
两部门出来喊话了,多晶硅这样爆炒是否该调查了。一直捂货不注册仓单,本来过剩的东西
双顺交易
07-24 16:32
07-24 16:34
134
1
[
焦煤吧
]
我去年国庆节后开户的新手一直抄底赔了好多,现在也该我们多头回点血了,
顺势而为的鳄
07-24 16:21
07-24 16:34
456
13
[
纯碱吧
]
尾盘空了10手,晚上能赚多少
要留韭菜在人
07-24 15:34
07-24 16:33
143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3438空单出场,3366附近反手做多.
金市wsy
07-24 16:33
07-24 16:33
128
1
[
多晶硅吧
]
大富大贵VS倾家荡产
牵着机狗溜溜
07-24 16:28
07-24 16:3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低点是3365,而陶子预期在3362附近做多的预期并没有给到,现在行情先
陶子taozi11i
07-24 16:33
07-24 16:33
248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7.25橡胶2509合约供应端降雨频繁干扰割胶,供应预期偏紧;需求端下
仟盛论期9
07-24 16:33
07-24 16:33
96
1
[
PTA吧
]
不骂你几句,你没精神!快氵衮起来准备夜盘飞上天
骑狐狸的老刺
07-24 15:04
07-24 16:33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31923
31924
31925
31926
31927
31928
31929
31930
31931
31932
319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