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2
[
多晶硅吧
]
哈哈,满仓空
账户已注销
08-07 21:33
08-07 21:43
136
0
[
焦煤吧
]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做多虽然只有情绪面,但是往往情绪可以主导一切。
股友056M0250
08-07 21:43
08-07 21:43
152
0
[
焦煤吧
]
连续两天放巨量滞涨,大家都清楚意味着什么吧
股友5nH92952
08-07 21:43
08-07 21:43
125
0
[
玻璃吧
]
玻璃09是不会上1120的,看涨期权持仓太多了
穿梭而来
08-07 21:43
08-07 21:43
141
0
[
螺纹钢吧
]
空它,破位已
龙虎榜上有我
08-07 21:43
08-07 21:43
105
2
[
纯碱吧
]
多散对空军主力,空军开始发力了,目标1200
斐然为富地白
08-07 21:27
08-07 21:43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又上来了?3380继续多,又冲上来3390一线,10个点是肯定有的了~今天
陶子taozi11i
08-07 21:43
08-07 21:43
213
0
[
螺纹钢吧
]
这大阴线堵在哪里干嘛?
股友67发大财
08-07 21:43
08-07 21:43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横盘四个月了,总要一个了断吧
复活吧我的股
08-07 21:43
08-07 21:43
125
0
[
玻璃吧
]
量化期货就是吃你本金的程序,你不交易它就自买自卖手续费忽略为零,你不管买还是卖它
股市神机
08-07 21:43
08-07 21:43
126
0
[
焦煤吧
]
又起来了,及时转多单一首,其余锁仓
只做单边永不
08-07 21:42
08-07 21:42
125
0
[
碳酸锂吧
]
空单都是套期保值的
股友76mv3915
08-07 21:42
08-07 21:42
1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点不丝滑
基民jRsgkQ
08-07 21:42
08-07 21:42
14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回调,又是31号的剧本3大指数齐跌,一周赚的钱一天还回去
迅捷的付雯圆
08-07 21:42
08-07 21:42
142
1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都会被消灭
股友N07386y0
08-07 21:17
08-07 21:42
134
0
[
焦煤吧
]
怎么没有昨晚打那么激烈的?!
致富118
08-07 21:42
08-07 21:42
127
0
[
纯碱吧
]
焦煤1066这个价格,现在1220,还是这个价
莫忘初心啊
08-07 21:42
08-07 21:42
137
0
[
焦煤吧
]
,根本下不来!
lewis1
08-07 21:42
08-07 21:42
24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十倍杆杆做空赚钱了
股友2r091996
08-07 21:42
08-07 21:42
179
6
[
焦煤吧
]
哈哈哈!我猜对了!我就讲今晚焦煤会大跌!涨不动!就得跌停板!这叫多空双杀!
别怕只是技术
08-07 21:11
08-07 21:42
103
1
[
综合铜03吧
]
做多拿住,9800
股友39I22267
08-07 15:21
08-07 21:42
157
2
[
纯碱吧
]
今天纯碱带头,主力几十空单在路上
股友aH751875
08-07 21:21
08-07 21:42
116
1
[
棕榈油吧
]
真强,说涨就一阵不带停的,能涨上去吗
抄底摸顶123
08-07 21:19
08-07 21:42
126
0
[
棕榈油吧
]
这回信了吧
要顺势不要逆
08-07 21:42
08-07 21:42
131
0
[
焦煤吧
]
留给多头的时间跟空间都不多了,享受最后的狂欢吧,多头即将被绞杀。
顺遂的味先森
08-07 21:42
08-07 21:42
166
3
[
玻璃吧
]
太可怕了,一直减仓居然价格还一直跌,完全不反弹,前一天的收盘价都过不去,国内商品
西北大汗子
08-07 21:27
08-07 21:42
115
0
[
玻璃吧
]
到600不能再多了
lswei888
08-07 21:42
08-07 21:42
137
0
[
焦煤吧
]
这辈子别想上1500
乐观的意山行
08-07 21:41
08-07 21:41
133
0
[
豆粕吧
]
多豆粕,会暴涨
股友683oF306
08-07 21:41
08-07 21:41
138
0
[
焦煤吧
]
空平。反手
xyan10
08-07 21:41
08-07 21:41
125
0
[
燃油吧
]
你真牛逼。
鸟人休走
08-07 21:41
08-07 21:41
122
0
[
焦煤吧
]
家人们多起来起飞吃霸王肉
股神cl
08-07 21:41
08-07 21:41
126
0
[
氧化铝吧
]
巨坑
慌鸡毛
08-07 21:41
08-07 21:41
129
2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就好
股友ybfp62
08-07 21:14
08-07 21:41
122
0
[
玻璃吧
]
全是多平空开的
万紫千红一
08-07 21:41
08-07 21:41
119
0
[
焦煤吧
]
多空焦灼,散户在比拼,大户在看戏
炒股还房贷养
08-07 21:41
08-07 21:41
500
20
[
焦煤吧
]
还好1186跑的快,当初挂的1185,怕成交不了,果断撤单对手价平仓。不然又飞了
无敌风火轮gf
08-07 11:11
08-07 21:41
122
0
[
玻璃吧
]
今晚要来一跟大阴线嘛
在下阿良
08-07 21:41
08-07 21:41
129
1
[
焦煤吧
]
及决涨跌也决输赢还决生死,就今天了。。。。。
任我行875
08-07 21:31
08-07 21:41
118
0
[
纯碱吧
]
反手了,太弱了,实在上不去,那就瀑布吧
煮饭噻
08-07 21:41
08-07 21:41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又要创新高的节奏呀!
股友63k3M691
08-07 21:41
08-07 21:41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都在追多是吧。顶背离我先空了
枫哥短线
08-07 21:41
08-07 21:41
114
0
[
A50期指吧
]
[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我只是个投资
08-07 21:41
08-07 21:41
142
0
[
焦煤吧
]
如果一直站不到1220以上尾盘大概率瀑布。。。。。。1220生命线!
任我行875
08-07 21:41
08-07 21:41
260
0
[
COMEX黄金吧
]
回落做多,凌晨或者明天上3400,包的!
股友CLXX9910
08-07 21:41
08-07 21:41
121
0
[
玻璃吧
]
纯碱跟它,只跌不涨的品种
莫忘初心啊
08-07 21:40
08-07 21:40
120
0
[
烧碱吧
]
做空了,要继续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07 21:40
08-07 21:40
121
2
[
燃油吧
]
原油再怎么跌,燃油就是不跟
股友2651H679
08-07 21:14
08-07 21:40
119
0
[
纯碱吧
]
均线,MACD,KDJ都已经转空,不管怎么喊,数据最骗不了人
勿入斯门
08-07 21:40
08-07 21:40
152
0
[
玻璃吧
]
新手别搞不容易
新人别搞
08-07 21:40
08-07 21:40
345
5
[
纯碱吧
]
这个单能成交吗
广岛小男孩
08-07 21:13
08-07 21:40
107
1
[
LPG吧
]
她娜,一手都亏成狗
东风动力
08-07 21:27
08-07 21:40
125
0
[
沪铜吧
]
这的就是托
忠诚1217
08-07 21:40
08-07 21:40
137
0
[
沪银吧
]
暂避多头锋芒等等再空
开弓放箭
08-07 21:40
08-07 21:40
114
0
[
玻璃吧
]
想吃肉得有方法
南宁腕力
08-07 21:40
08-07 21:40
10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次都这样,跳水,就不能硬一天
股友w6276662
08-07 21:40
08-07 21:40
116
0
[
不锈钢吧
]
垃圾,又织布机了
股友26H7e277
08-07 21:40
08-07 21:40
118
1
[
菜粕吧
]
2500指日可待!多多多吃大肉
红老师
08-07 21:20
08-07 21:40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剑指3400?
依旧耿少
08-07 21:40
08-07 21:40
120
0
[
焦煤吧
]
来吧,空单,砸!
沉毅果决的贺
08-07 21:40
08-07 21:40
117
0
[
焦煤吧
]
跌
股友1069mF89
08-07 21:39
08-07 21:39
112
0
[
纯碱吧
]
纯碱死了吗
股友eAFNnh
08-07 21:39
08-07 21:39
115
1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等回调的慢慢等吧,涨到4万点回调3万8那才是买点
看趋势赚大钱
08-07 21:22
08-07 21:39
121
0
[
甲醇吧
]
搞不懂主力这是在干嘛,多看少动为妙。
股友9Y95p815
08-07 21:39
08-07 21:39
11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3380-3378附近再多一次,防守3370,往上看3390-3400。
laozhang206
08-07 20:52
08-07 21:39
115
0
[
玻璃吧
]
反手空了50卖
做空甲醇稳赢
08-07 21:39
08-07 21:39
112
1
[
焦煤吧
]
还不空,来不及了
厂长吧
08-07 21:31
08-07 21:39
249
2
[
多晶硅吧
]
屡试不爽
枫fung金渡店
08-07 14:14
08-07 21:39
118
0
[
纸浆吧
]
浮盈加仓,我又加了一成
环形湖的虎
08-07 21:39
08-07 21:39
115
0
[
氧化铝吧
]
哎呀阿珍你来真的?
昂立复古
08-07 21:39
08-07 21:39
108
1
[
菜粕吧
]
拉到和豆粕平水算了。
大赢窝5842
08-07 21:09
08-07 21:39
112
0
[
焦煤吧
]
[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看多][看多]
我只是个投资
08-07 21:39
08-07 21:39
124
0
[
沪银吧
]
真要上涨到一万点了
天道大势
08-07 21:39
08-07 21:39
116
0
[
燃油吧
]
开门先来一记闷棍,多跑都来不及,接着就墨迹墨迹半天结束,看谁厉害
龟貂之恋
08-07 21:39
08-07 21:39
114
0
[
纯碱吧
]
干个锤子
妖刀22
08-07 21:38
08-07 21:38
115
0
[
烧碱吧
]
家人们多起来起飞吃霸王肉,我已经全仓打满做多
股神cl
08-07 21:38
08-07 21:38
128
0
[
沪银吧
]
多头只差一顿揍
忠诚1217
08-07 21:38
08-07 21:38
111
0
[
焦煤吧
]
空单止盈,尾盘拉升
jiangwenhan
08-07 21:38
08-07 21:38
231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这是不是收获,现价单
阳Lyangv190
08-07 21:38
08-07 21:38
116
0
[
棕榈油吧
]
闭眼多回调就多
股友1W9y0737
08-07 21:38
08-07 21:38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30744
30745
30746
30747
30748
30749
30750
30751
30752
30753
307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