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
2
[
沪银吧
]
做多的太多了要洗洗了
智盈人生a
08-07 21:43
08-07 22:20
152
0
[
LPG吧
]
见货操盘
核爆步兵
08-07 22:20
08-07 22:20
16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再赚五千,3390空。。。。
李敏gaoss579
08-07 22:20
08-07 22:20
152
0
[
玻璃吧
]
永安泰迪都做空纯碱和玻璃,要限制他们的仓位
西郊老蛇王
08-07 22:20
08-07 22:20
2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拉王之王拉上
08-07 22:20
08-07 22:20
156
0
[
氧化铝吧
]
我空单暂时出了,想问问给位做空大佬,什么位置在接回来好?3200?
zzg108
08-07 22:20
08-07 22:20
151
0
[
焦煤吧
]
铁将军今天还能助你一臂之力吗
心如止水195
08-07 22:20
08-07 22:20
15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赚钱单,3390空,做完休息
李敏gaoss579
08-07 22:20
08-07 22:20
199
2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金价快800了,这怎么回事
魑魅喜魍魉
08-07 22:03
08-07 22:20
17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就一单,3390空
李敏gaoss579
08-07 22:20
08-07 22:20
143
0
[
纯碱吧
]
就这,连新低都没创。加油砸盘啊。
想成为股神e
08-07 22:20
08-07 22:20
160
0
[
焦煤吧
]
主力在诱空,主力现在需要空单筹码,收集到位直接涨停封死
请出底牌
08-07 22:20
08-07 22:20
147
1
[
玻璃吧
]
一动不动失望吧
豆问你还叼
08-07 22:14
08-07 22:20
159
0
[
A50期指吧
]
我已清仓就指望你把老美扯下来
每天涨一下
08-07 22:20
08-07 22:20
176
2
[
纯碱吧
]
$纯碱509(CZCE|SA509)$
趋势拐点阿刚
08-07 21:23
08-07 22:20
155
0
[
橡胶吧
]
跌了一个小时,五分钟涨回来了,真难做
股友061868cy
08-07 22:20
08-07 22:20
160
0
[
铁矿石吧
]
老铁,短期你寿命已经到了,快来个大阴线
心如止水195
08-07 22:20
08-07 22:20
18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了前面上涨的K线日线图每天都有下影线这玩意做空的人赚死了
股友87X29x53
08-07 22:19
08-07 22:19
146
0
[
纯碱吧
]
真弱,焦煤都拉红了,这个还在跌
愉悦的猎人
08-07 22:19
08-07 22:19
155
2
[
玻璃吧
]
一样的图你学学纸浆
经纶万贯的雅
08-07 22:09
08-07 22:19
145
0
[
焦煤吧
]
快拉上去
基民V9lva6
08-07 22:19
08-07 22:19
151
0
[
苯乙烯吧
]
昨晚7310开的,今晚加一点仓,持续看好多头
励志的小散户
08-07 22:19
08-07 22:19
160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黑色星期五,全民扣费
Double2A
08-07 22:10
08-07 22:19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寒王帕尔默
08-07 22:19
08-07 22:19
174
2
[
焦煤吧
]
空头的好日子终于回来了。
执著追月
08-07 22:15
08-07 22:19
14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不能把黄金打下来。决定美元的走向
Smile098
08-07 22:19
08-07 22:19
167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
轻盈的魏欣儿
08-07 22:19
08-07 22:19
18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参与激进空单的92损出了,3387反手跟多上去,目标3397-3405
wuyanbing668
08-07 21:52
08-07 22:19
171
4
[
纯碱吧
]
急拉慢跌,叫什么来着!
君临天下先
08-07 21:37
08-07 22:19
137
0
[
纯碱吧
]
焦煤是你祖宗啊?
wuuwuueuueu
08-07 22:19
08-07 22:19
143
0
[
焦煤吧
]
纯碱,玻璃,热卷,螺纹都不跟娇媚了,它还能涨个毛线,诱多罢了
基民3982l2P0
08-07 22:19
08-07 22:19
14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科已经不是以前的恒科了,放弃了。
股友Z7t19722
08-07 22:19
08-07 22:19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老美还在打压黄金,放弃吧
从麓南到沪南
08-07 22:19
08-07 22:19
156
0
[
玻璃吧
]
拉几玻璃
金丹期道友
08-07 22:19
08-07 22:19
217
2
[
玉米吧
]
你怎么看
就等反弹再做
08-07 22:09
08-07 22:18
160
0
[
豆粕吧
]
高空作业,注意安全!
方向盘
08-07 22:18
08-07 22:18
159
0
[
沪银吧
]
忘记这鸟数据延迟的,不适合盯盘。
致富118
08-07 22:18
08-07 22:18
375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什么把中芯国际给踢了然后买入比亚迪呀?新能源车企还不够乱吗
睿智沉稳的董
08-07 21:53
08-07 22:18
143
0
[
焦煤吧
]
闭着眼多多多
狙击狼王
08-07 22:18
08-07 22:18
175
2
[
玉米吧
]
不知道想什么?散户这个时候继续开空单的话,跟A股高位接盘有区别吗
天定必输局
08-07 21:46
08-07 22:18
158
0
[
螺纹钢吧
]
洗盘中
学习柚子成为
08-07 22:18
08-07 22:18
163
0
[
焦煤吧
]
稳稳的涨不好吗,非要诱空,多空都吃!
扛着麻袋买大
08-07 22:18
08-07 22:18
159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4H图结构收口,连多离场后警惕周五变盘
云杰黄金札记
08-07 22:18
08-07 22:18
145
0
[
玻璃吧
]
泰迪在,不动如山
春风吹村落
08-07 22:18
08-07 22:18
114
1
[
纯碱吧
]
哈喽哈喽哈喽哈喽!没有大阳就歇菜!一路南下↓
君临天下先
08-07 21:36
08-07 22:18
162
0
[
豆粕吧
]
很快就变主力合约了
方向盘
08-07 22:18
08-07 22:18
1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没涨过
股友L272h873
08-07 22:18
08-07 22:18
144
0
[
纯碱吧
]
机会来了,空他,赢10就跑
整洁de多弥尼
08-07 22:18
08-07 22:18
232
0
[
COMEX黄金吧
]
朋友们!今天这操作有点飘——差点没稳住,险些就成了追涨杀跌的冤种不过最后还算给力
jin56158
08-07 22:18
08-07 22:18
151
0
[
焦煤吧
]
明显的多头趋势,根本跌不动,要涨?
财运如意de玉
08-07 22:18
08-07 22:18
144
0
[
焦煤吧
]
诱多成功。大批多头已是韭菜了,让反内卷坑了!在娘胎都是卷的,反了就出不来了。
执著追月
08-07 22:18
08-07 22:18
143
3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3390附近空,3398补仓,止损3405就行,今天干完这波休息
老胡LH26uu
08-07 21:46
08-07 22:18
21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黄金3376多单,再次到达3390,这一周真的好爽!
财气滚滚滚
08-07 22:17
08-07 22:17
166
1
[
棕榈油吧
]
韭菜们真可怜,最后提醒一次,顺势,顺势而为,多起来捡钱喽
请出底牌
08-07 21:57
08-07 22:17
157
1
[
纯碱吧
]
三位数目标,大步迈进
南山V辑势构
08-07 21:55
08-07 22:17
165
0
[
豆油吧
]
印度买我们豆油,所以价格突然涨了
交易小猫
08-07 22:17
08-07 22:17
934
2
[
碳酸锂吧
]
75570买的多,73000割肉走了……
空空空空如也
08-07 21:20
08-07 22:17
630
12
[
不锈钢吧
]
青山大哥调涨100
IID先生II
08-04 11:52
08-07 22:17
145
0
[
纯碱吧
]
挣10个点就走,1345已挂好。
股友259Iz029
08-07 22:17
08-07 22:17
187
1
[
菜粕吧
]
摩根的围魏救赵,拉01救09,今晚大概率是最后挣扎,看高度吧,适当做空09,赢面
默风励嘉
08-07 21:39
08-07 22:17
246
2
[
焦煤吧
]
放量滞涨,大家懂得都懂
股友5nH92952
08-07 22:14
08-07 22:17
161
2
[
烧碱吧
]
跟着空头主力吃肉,空头,需要钱,跟着赚就行
从善如流嫉恶
08-07 22:07
08-07 22:17
156
0
[
白糖吧
]
换主力了,你们的筹码还在不
感谢主力为我
08-07 22:17
08-07 22:17
153
0
[
玻璃吧
]
1060,1040,有极大的行权价值,就是你没有办法行权,行权还没办法交割
人性释然
08-07 22:17
08-07 22:17
146
0
[
焦煤吧
]
一起开多,跟着国泰民安
拼命三郎447
08-07 22:16
08-07 22:16
166
1
[
玻璃吧
]
这个烂玻璃机构咋能这么干,连续5个合约都是空头了,我擦涨着时候一直管控,跌的时候
股友3883zT90
08-07 22:09
08-07 22:16
148
0
[
棉花吧
]
死货
小林割韭菜
08-07 22:16
08-07 22:16
150
1
[
棕榈油吧
]
老外上演胜利大逃亡?
敬畏规律恒久
08-07 21:54
08-07 22:16
241
3
[
A50期指吧
]
还是老套路,一周赚的钱一天收回去
迅捷的付雯圆
08-07 22:01
08-07 22:16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我们干了起码五波吧!几乎全是空,早盘损了波轻仓7-8美元,紧接着连胜四波,四
老胡LH26uu
08-07 22:16
08-07 22:16
150
0
[
纯碱吧
]
就买了5手1220沽期权,不是焦煤太强,估计50手的1200沽期权就不会止损了
股友IkRiQe03
08-07 22:16
08-07 22:16
149
3
[
玻璃吧
]
还反内卷呢反了个寂寞快逼近前低了
豆问你还叼
08-07 21:54
08-07 22:15
146
0
[
纯碱吧
]
你可以涨了我开空了
知识的王皓轩
08-07 22:15
08-07 22:15
225
4
[
鸡蛋吧
]
高温鸡蛋容易坏。这种环境下市场产量多但存货不多,而且中秋节和开学季临近,随时逼仓
股友829377rR
08-07 15:47
08-07 22:15
152
2
[
纯碱吧
]
这品种要放弃了,太弱了,跟跌不跟涨的东西
随势若动
08-07 22:09
08-07 22:15
143
1
[
焦煤吧
]
希望你赶紧涨停过新高
安详的龚艳娥
08-07 22:03
08-07 22:15
153
0
[
豆油吧
]
挑了个最弱的做空,亏的最多,菜油涨的最猛还赚点
小旭001
08-07 22:15
08-07 22:15
179
0
[
沪金吧
]
美债拍卖中标利率超预期降低,国债收益降低。黄金,待涨又一波。
南山V辑势构
08-07 22:15
08-07 22:15
151
0
[
玻璃吧
]
散户都在反内卷的漩涡里自我安慰,空头看着屏幕数钱,真没办法
如意宝郎君
08-07 22:15
08-07 22:15
168
0
[
螺纹钢吧
]
完了,完了,快爆仓了
做套之神
08-07 22:15
08-07 22:15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30739
30740
30741
30742
30743
30744
30745
30746
30747
30748
307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