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1
[
菜粕吧
]
涨停吧
我是空军大队
08-07 21:28
08-07 21:48
141
0
[
焦煤吧
]
今晚小肉吃好,1220附近空单一首
一帆风顺1985
08-07 21:48
08-07 21:48
113
3
[
LPG吧
]
这种品种完全就是坑散户的啊。
龙游仔
08-07 21:02
08-07 21:48
109
1
[
豆油吧
]
多豆粕
股友683oF306
08-07 21:36
08-07 21:48
126
0
[
焦煤吧
]
先空为敬
做空兔子
08-07 21:48
08-07 21:48
112
1
[
纯碱吧
]
这个方正妥妥得被打,空也被杀,多也被杀
股友kkdKRs
08-07 21:35
08-07 21:48
13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家家悦等你们!
W日出东方
08-07 21:48
08-07 21:48
124
0
[
纯碱吧
]
涨不动还加仓几万手会不会是国泰进货了
农一鸣惊人
08-07 21:48
08-07 21:48
128
0
[
小型标普吧
]
较收盘位置涨得真心不多啊!
林紫绿燕
08-07 21:48
08-07 21:48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英国降息
n62001347522
08-07 21:48
08-07 21:48
121
3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再再讲一遍,09现在2835开空,明天破2800就可以吃30个点以上
我只是个小期
08-06 14:08
08-07 21:48
128
0
[
LPG吧
]
已被空头严重控盘。
新手出道123
08-07 21:48
08-07 21:48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3400
高雅人生
08-07 21:48
08-07 21:48
271
8
[
玻璃吧
]
在1077的时候,我挂1065空,一秒成交了,还没到1065,怎么也能成交?
为赢取戏
08-07 14:52
08-07 21:48
150
3
[
焦煤吧
]
诱空根本不用怕,随时涨停,拭目以待
请出底牌
08-07 21:32
08-07 21:48
111
1
[
玉米吧
]
二次探底,多头赶快跑
三万变一百万
08-07 21:10
08-07 21:48
108
1
[
玻璃吧
]
小泰迪,别装了,快点跌吧,浪费时间,空头趋势这么明显。
一起和气生财
08-07 21:33
08-07 21:48
121
0
[
纯碱吧
]
这次还能到1150吗?这次我绝对不会踏空了
基民mHouhB
08-07 21:47
08-07 21:47
121
0
[
焦煤吧
]
反内卷结吏!大胆作空!
执著追月
08-07 21:47
08-07 21:47
131
0
[
纯碱吧
]
涨幅榜上不去,只能去跌幅榜刷刷存在感了
booy1
08-07 21:47
08-07 21:47
374
13
[
纯碱吧
]
今晚看1288暂时支撑着了,破了看1270。
只做压力和支
05-07 22:55
08-07 21:47
130
1
[
玉米吧
]
关注2270突破干多目前先不碰
稳住才能胜
08-07 21:34
08-07 21:47
159
2
[
黄金/美元吧
]
(8月7日周四)第五单:黄金3380的多在3387兑现70个点,你来到这里目的不
李mthgh6383
08-07 21:29
08-07 21:47
199
0
[
小型纳指吧
]
8月7日纳指操作策:纳指23573.75附近做多,止损30(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供
股友hame6607
08-07 21:47
08-07 21:47
126
0
[
玻璃吧
]
多头敢接货吗有多少卖多少给你这就是做空最好的逻辑
豆问你还叼
08-07 21:47
08-07 21:47
125
2
[
氧化铝吧
]
还是主力好,可惜我换仓了
止损要带好
08-07 21:31
08-07 21:47
128
5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因为09我就在2790和2787买的多
我只是个小期
08-06 14:23
08-07 21:47
121
0
[
棕榈油吧
]
这也太能涨了
九菲特短线王
08-07 21:47
08-07 21:47
173
7
[
小型纳指吧
]
按这走势,今晚最少得涨2个点吧?
股友2o01F591
08-07 20:40
08-07 21:47
127
0
[
焦煤吧
]
卷的范围何止我们自己
王小虎股民
08-07 21:47
08-07 21:47
127
0
[
焦煤吧
]
今天晚上看见舒服绿幽幽的
股友RCFnvq
08-07 21:47
08-07 21:47
113
1
[
玻璃吧
]
玻璃很好做,不要猛拉猛砸做,就震荡做空就行
a股送财童子
08-07 21:37
08-07 21:47
142
2
[
豆粕吧
]
切记,豆粕2601等回调到6066—3070附近多,不要追高
温柔的舒顺昊
08-07 21:25
08-07 21:47
72
3
[
燃油吧
]
高就空,这波外盘得50以下。
云边禅渔者
08-07 09:02
08-07 21:47
184
0
[
玻璃吧
]
托单那么多,不想抄底是假的,就等你抄了底再大跌。盘面的信息太假了。
大道至简深圳
08-07 21:46
08-07 21:46
127
0
[
原油吧
]
跳水跳水跳水
股友381a529O
08-07 21:46
08-07 21:46
117
1
[
纸浆吧
]
晚上空平了,找机会高空
期货炼金者
08-07 21:38
08-07 21:46
185
0
[
玻璃吧
]
今晚有人叫我挂1000开空,我一试,秒成交
为赢取戏
08-07 21:46
08-07 21:46
138
1
[
焦煤吧
]
反内卷的旗帜不能倒,赶紧拉,龙头
股友I8eBC6
08-07 21:43
08-07 21:46
126
1
[
白糖吧
]
想在白糖期权赚点的很难
财不入急门等
08-07 21:27
08-07 21:46
134
1
[
棕榈油吧
]
9000以上空赚钱迟早的事,永远不会亏,我已经试过很多次了
抄底摸顶专业
08-07 21:39
08-07 21:46
255
1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说接下去全年美线都疲软,那么船都会稳定调来欧线
一汽股东
08-07 18:21
08-07 21:46
128
5
[
沪银吧
]
晚上继续高开
maco_xiao
08-07 14:59
08-07 21:46
161
4
[
棕榈油吧
]
豆油中粮今天大量套保了不好拉那就拉棕和菜
凌凌漆啊
08-07 21:06
08-07 21:46
109
1
[
玻璃吧
]
三大家人们还好吧?有没有恐惧?
期海开大飞
08-06 21:29
08-07 21:46
121
0
[
焦煤吧
]
红盘继续加空,直到满仓
股友r25053n6
08-07 21:46
08-07 21:46
141
0
[
玻璃吧
]
今天昐明天,明天希望后天,大阳,说实话要反弹早上了,技术上早就暗示反弹,而空方不
股友JUu1bd
08-07 21:46
08-07 21:46
123
0
[
焦煤吧
]
硬不硬?跟钢板一样
观全局晓先机
08-07 21:39
08-07 21:46
150
0
[
焦煤吧
]
大盘都起来了,今天空没戏,等明天
只做单边永不
08-07 21:45
08-07 21:45
127
0
[
豆油吧
]
油脂做多,豆油多
闭上双眼
08-07 21:45
08-07 21:45
150
0
[
豆粕吧
]
这位置还不搞多??
家友兴隆
08-07 21:45
08-07 21:45
136
1
[
焦煤吧
]
跌不下的,下去就很多人抄底,不会跌的
为赢取戏
08-07 21:38
08-07 21:45
163
1
[
焦煤吧
]
感觉焦煤跌不动了,提前低吸了,等待拉升止盈
David999
08-07 21:37
08-07 21:45
121
0
[
玻璃吧
]
ai控盘,可以睡觉了昨天的剧情
趋势来了
08-07 21:45
08-07 21:45
110
4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再再讲一遍,09现在2835开空,晚上破2800就可以吃30个点以上
我只是个小期
08-06 14:07
08-07 21:45
125
0
[
棕榈油吧
]
每个开盘都是狂拉,内盘为什么那么多头
股友2968Fk88
08-07 21:45
08-07 21:45
146
4
[
沪镍吧
]
这把如果上去,等等再反手空了。空多了就好套人了
佰仟翻
08-07 21:26
08-07 21:45
125
0
[
焦煤吧
]
所有09合约没有一个主力敢接货盘面就可以反映出来了空09多01赚差价
豆问你还叼
08-07 21:45
08-07 21:45
134
0
[
焦煤吧
]
焦煤可以空了。
闭上双眼
08-07 21:45
08-07 21:45
143
2
[
焦煤吧
]
多头还在苟延残喘,今晚不跌停,白天也跌停了,煤矿都复产了
股友r25053n6
08-07 21:36
08-07 21:45
138
3
[
焦煤吧
]
看着好像可以空了
狗汪做空赚钱
08-07 21:33
08-07 21:45
122
0
[
玻璃吧
]
今晚,多头大哥,带飞
大道叁千
08-07 21:45
08-07 21:45
116
1
[
玻璃吧
]
纯碱下来了,焦煤下来了,玻璃也准备了
玻璃之情6
08-07 21:35
08-07 21:45
109
1
[
豆粕吧
]
强弩之末
常常胜胜
08-07 21:18
08-07 21:45
121
2
[
玻璃吧
]
大跌已是在所难免
小熊猫1230
08-07 21:36
08-07 21:45
167
1
[
焦煤吧
]
别装死了,赶紧起来拉,保护大盘就靠你了
股友I8eBC6
08-07 21:39
08-07 21:45
117
1
[
豆粕吧
]
菜粕期权翻了一倍豆粕还是太拉垮
顺势而为晓
08-07 21:24
08-07 21:45
663
6
[
鸡蛋吧
]
河北馆陶鸡蛋,明天8月8号最新报价
焦虑患者
08-07 17:36
08-07 21:44
128
0
[
棕榈油吧
]
30手8858,止损9200,求主力快点让我止损,不胜感激!太累了
账户已注销
08-07 21:44
08-07 21:44
117
0
[
焦煤吧
]
成交量这么大的吗
买则涨卖则跌
08-07 21:44
08-07 21:44
126
0
[
棕榈油吧
]
又来了
周半仓下
08-07 21:44
08-07 21:44
151
2
[
焦煤吧
]
增仓4万手,多空焦灼啊!
疯狂的石头12
08-07 21:36
08-07 21:44
140
0
[
焦煤吧
]
很硬,果然还得多
股友3708YJ16
08-07 21:44
08-07 21:44
130
2
[
纯碱吧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知道你要跌,我就是要买多
大道至简755
08-07 21:28
08-07 21:44
186
0
[
A50期指吧
]
干得漂亮,姐姐牛逼牛逼!
股友2go6pq
08-07 21:44
08-07 21:44
124
0
[
纯碱吧
]
还要在加仓空单,不要跟机构做对方盘
lswei888
08-07 21:44
08-07 21:44
172
3
[
焦煤吧
]
动力煤为啥不敢上市啦?
昂立复古
08-07 21:28
08-07 21:44
127
0
[
玻璃吧
]
仓单数量1943,怎么办
行大船
08-07 21:44
08-07 21:44
1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
股友w6276662
08-07 21:43
08-07 21:43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打爆空头,我要上3500
老头爱空头
08-07 21:43
08-07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30743
30744
30745
30746
30747
30748
30749
30750
30751
30752
30753
下一页
尾页